是的!由於講真格的→「米粒人都是用什麼手機APP做圖?」這個問題在FB粉絲團真的!
一天大家能看到的公開留言跟只有我看的到的私信加起來至少要回個六次不誇張!(重點是我有強迫症是個好媳婦都會一一回!!)
但這樣一個禮拜就要回一模一樣的問題是四十二次 一個月它就有一百八十次
從粉絲團唷呼開幕至今十六個月 那掐指一算保守估計就是回過兩千八百八十次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A.JPG

安妞))這趟韓國首爾小旅遊不走東大門、明洞、弘大、梨大的血拼行程(我乖巧到連我自己都害怕)

上回帶大家到充滿品味與悠閒氛圍的林蔭大道街路樹街Garosu-gil走走[回顧點我]

這回想分享給大家我自己很愛的『仁洞寺與三清洞』一角 一起來感受感受傳統又新興的首爾:)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JPG

Bonjour))這麼法式的開場(笑)對啦!就是大家等很久一直要我發文的BENSIMON帆布鞋♥

輕便百搭又全年可穿!!重點是價位也親民且不分男女老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又驚喜的BENSIMON!

R.JPG

陸續接到不少讀者詢問台灣哪裡可以買到法國帆布鞋BENSIMON?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A.JPG

沒錯!!今天是冷到不行但還是有針織毛衣四種風格穿搭的Part2!!

基本上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毛衣單品有高領、露背、能搭大衣、也可搭襯衫穿出各種多變的百搭風格:)♥

B1.JPG

選擇一件非長版的針織毛衣 想要走文青或氣質或大人系路線的時候我愛在裡頭加件襯衫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A.jpg

[老師007背景音樂請下] (欸是的←你點一下我真的有下音樂)

好!!一開始就用James Bond專用特務主題曲搭配大素顏開場 這回特搜是要跟大家介紹什麼呢?

就是『史上最齊全』真的超齊全!一共有最專業的20色完美又真實的Laura Mercier零色差粉餅!!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JPG

呼))沒錯))最近天氣冷到不行大家是否都開始六神無主不知該從衣櫥裡抓出什麼單品來穿搭好?

畢竟冷到不行的天就只想把自己包成一個粽子啊!!但冷到不行還是有充滿型款的針織單品來相救♥

A1.JPG

以前我很少穿套頭毛衣 怎麼說呢?就是覺得套頭毛衣有點憋(退步)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jpg

今天的一日穿搭是走個想成為寒冬中一股溫暖朝陽跟雪地中靠一抹紅唇成為小紅帽的路線(笑)

過去比較少嘗試圖騰風格強烈的上衣 但嶄新的2014想要大膽地開始試試以往害羞的風格

不過自己喜歡的casual chic style還是要保留 畢竟『舒服最高!!』是我的穿衣宗旨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A.JPG

回顧2013年的12月鋼鐵Q大小事日誌 同時間也跨入了嶄新的2014年(哈囉揮手

在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 果真也是發揮了我要把每日都塞滿的精實鐵打的拼命三娘特質))

但開心的是過生日、聖誕節、還有跨年的節日裡 有所有我最愛的人一同陪伴在我的身邊:))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A.JPG

YSL唇蜜真是女人極度搶眼的時尚配件!全新情挑誘吻水唇蜜更是讓女人散發最大性感能量的秘密武器!

打破無趣規則、突破無聊框架 快讓你的唇傳遞出邀吻訊息跟曖昧圈套!一起感受迷戀的悸動和心跳吧

B.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A.JPG

這幾天大家應該有感受到天氣冷到一個好誇張吧!所有能穿的衣服應該全從衣櫃裡拖出來了(吸鼻子)

今天去南西新光三越愛心義賣會 見識到大家很厲害的大衣外套裡偷塞羽絨背心或羽絨外套穿搭術!!

這裡頭如此爆炸性的穿法我已速筆記下來(笑)但冷天我仰仗的是寬鬆系oversize跟長版結合穿搭路數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jpg

是滴))之前有很多人在粉絲團問看起來好明亮的橘色針織上衣是哪牌大家都好激動!!(笑)

今天1 Day Outfit要延續我自己很喜歡的透膚感針織上衣 用蕾絲花瓣褲裙搭配換上一個俏皮的穿搭路線

很少穿上這麼亮的顏色 是個新嘗試啊:))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JPG

好久不見的1 Day Outfit一日穿搭 今天就來簡單分享一下簡約華麗的冬日穿搭吧♥

一直很愛針織單品 基本的黑白灰是一定不會放過的色彩 但比起純白我更愛帶點奶油色的柔和米白

聖誕節要穿什麼好?針織衫搭配隨性破損感牛仔褲跟小白鞋 再加入華麗的人工皮草營造冬日氛圍吧:)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JPG

洗滴!!前陣子轉電視才在新聞上看到最新、最夯、話題沸沸揚揚的全球最小微單眼GM1的消息

沒想到立馬米編就要搶先試用開箱給大家看了))這台相機真的太正點太厲害!!快來看看!!(啪嚓)

A1.JPG

[此篇為Panasonic提供商品邀請試用之體驗文實記]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A.JPG

一直都覺得女生要有外在更要有內在 出門要打扮乾淨漂亮在家當然也一樣不能邋遢亂糟糟

在家就算別人看不到也要穿上喜歡的睡衣睡褲還有室內拖 小褲子也要是很可愛告訴自己當個女生真好♥

B.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jpg

沒錯!!終於來分享米編自己12月份從ORENDA上精選出的單品)))

這個月發現了很多豪豪看的大衣外套啊!!當然!!也有大家早已問翻天的這件黃色羊圈呢長大衣

A1.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A.JPG

冬天到了 四肢冰冷人應該都在物色好穿保暖又厲害且時尚味滿點的雪靴單品了吧?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成為好萊塢眾女星最愛的頂級手工製羊毛雪靴『KOOLABURRA:))

B.JPG

KOOLABURRA這個品牌念起來有點饒舌 要記起來這麼長串的品牌名稱恐怕一開始也有些困難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1.JPG

呀呼齁))今天這篇實在太嗨了!!大家知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1樓層全新NEW OPEN嗎!!

嶄新登場一來立刻陷入的時尚新聚點Q House你逛過了沒?還沒就快跟著米編的腳步逛街出發啊!!!

B.jpg

寬敞明亮的空間、挑高的天花板、垂吊懸掛著的黑色大燈、綠意盎然的植栽 還有 SHOES!!!!!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A.JPG

沒錯!!姆哇啊哈哈哈))進入12月 飾品王我本人依舊熱愛大份量飾品跟指節戒愛用中♥

手上的傢伙早已引發周遭姐妹高度注意 每次聚會我手上的東西都被勒令拿下來讓大家輪番試戴(笑)

A1.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A.JPG

除了東大門、明洞、弘大、梨大的血拼行程 來首爾如果有空的話不妨也走走充滿悠閒氛圍的街路樹街

Garosu-gil白天散發著懶洋洋的靜謐 夜晚則成為品味生活的去處 一起來感受這樂趣無窮的小街道吧!

B.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JPG

欸對 原本今年生日打算送自己一個大禮 一個想要很久也終於覺得自己應該可以適合的Chanel 2.55

但誠如大家所知 這筆生日禮物費用被我挪去移作裝潢家裡之用 所以2.55 GG了(苦笑)

不過呢人生就是這樣 不能什麼都要 既然今年生日沒辦法下手2.55 那就給自己一個香奈兒光療吧:)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