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 been waiting for centuries.
6,20th,2008.Sex & the City首映場.
我們剛好4個女生 去看了4個女生


11:30pm 走出華納
到現在 我兩隻手的大姆指 仍是翹得老高
第一次 我看完一場電影 有滿足的感覺
而且還是好滿足好滿足的感覺(← 嘴角從電影散場一路上揚到回家洗完澡後躺到床上的軟綿抱枕上)
這也是第一次 我看完電影 下到悶熱的停車場後
仍待在那渾沌又令人窒息的氣味中 停不住地 discussed the whole movie again and again


一共六季的慾望城市 我反覆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應該很多女孩都是)
直到昨天我仍是對於自己竟然把六季都看完(還看了那麼多次)這件事感到超空虛
有種..精神食糧被我吃完了的感覺(←是這種空虛的fu 我幹嘛不省著點吃我)

Friday night← it's the time.
我終於等到cinema 放映 慾望城市
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每個景 每段對話 都有點 都有過去六季串起來的hints

當兩台黑色禮車交錯 停住 白色的花瓣打碎 重重掉落
一段感情 10年的分合 糾葛
放在腿上的雙手 不知道什麼時後握緊拳頭 不敢相信地覺得 How could you
不過 我不停胡亂偷擦淚 是Charlotte緊抱Carrie 大聲對Mr.Big用力撕吼"Leave her alone!" 這一幕
過去六季 從沒看到她這麼失控 而這一次 失控 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穿著Vivienne Westwood禮服的Carrie
友情的這種戲碼 真的是 我的罩門
(↑竟然是Vivienne Westwood的婚紗 太酷了!
光看到盒子一打開的Vivienne Westwood包裝紙 我就融化了..
但老實說 我最喜歡的 其實是Carrie坐在沙發上 側著身的第一套)

原以為 坐在我右手邊的大鳥 要是看到我在這幕哭 應該會給我一個A_A覺得我很智障..
結果 我瞄到 她正不斷地 用手背擦臉
(讓我們再把鏡頭拉遠一點→) H排 一整排的女孩 都在快速地 用手背在臉上胡亂擦來刷去的
我真的覺得 正在看這一幕的男生 應該會覺得..哭的點..到底在哪=..=
而且我也真的覺得 絕大多數的男生一定不會喜歡這部片 ←沒動作沒特效沒推理不科幻不驚悚不刺激
但 我真是打從心裡覺得好看極了!
New York, labels, fashion show, love.
N.Y. is really an amazing place and never stops.(No wonder被選為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每一套outfit 都讓我眼睛不停發亮 每一句對白 都讓我豎起耳朵
(↑除了那套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打扮成Michael Jackson的以外)

燈光亮起 電影院的人潮開始向出口 祟動
我仍坐在位子上 止不住地 憨笑
想著 布幕拉下前 Carrie最後說的那句"Fifty fabulous!"
不再是 "Single, fabulous"
接著 4人 tossed.
有多少人老了以後 生活還可以這麼精彩?還可以這麼可愛?還可以這麼fearless面對自己?


到現在 我兩隻手的大姆指 仍是翹得老高









There's no logic. This is love.

。.*Red, blue, white, black, all dressed in love.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