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昨天(禮拜日)窩在房間一整天 洗了衣服 也順便把自己的心情洗一洗
一整天 MSN+FACEBOOK+PLURK 很感謝大家幫我把它們都塞爆 閃個不停的視窗就像特效藥跟精力湯一樣 
一整天 我有種看了30位心理醫生的感覺(笑)身體再度暖起來 精力百倍啊我現在!

其實難得能夠窩在飯店這樣一整天也不錯(前提當然也是因為飯店房間真的很舒服(笑))
能夠整理一下房間
能夠整理一下照片 
能夠整理一下接下來要寫的東西 
重點是 能夠整理一下我自己

對於我來說 這真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公開的活動
看完了不一樣的聲音 有溫和有激烈 接收到了很多不一樣的comments 
老實說 心裡 是有很多衝擊跟 你知道 就是那種上上下下的情緒(沒辦法 我是人啊(苦笑)←還是個稜角需要再被磨一磨的年輕人)
但再老實說 看完那些希望我哪裡可以改進的意見 其實我很感謝 因為這讓我重新檢視另一些我從前沒有想過的問題
也讓我知道 寫作 不是件那麼簡單的事
也讓我知道 在自己的Blog跟在公開場合的文章真的要有所區別 因為這兩者性質是不同的
這些我以前真的都不知道 隔行如隔山 所以真的學了一課
嗯 謝謝大家 仔細想想 我真的覺得 任何Comments都是好Comments

比方說噢 因為我其實不是像大前輩們是正職的專業部落客
很多寫法 或是回應 或是心理的調適 我都還沒像他們那樣經歷跟處理過大風大浪
看到他們 我覺得真的都是很了不起的好榜樣 所以說 我老闆丟我MSN:妳還太嫩(笑)

一直以來 我就只是在自己的Blog寫點東西 寫旅遊啦 寫美食啦 寫時尚啦 寫一切關於生活
沒什麼壓力跟負擔 就是寫些北七的 輕鬆的 寫出來自己喜歡 也很開心有感動到或帶來正面能量給一些人的
但這一回 的確是個公開的場合文章 要考慮的面相也真的要更全面跟更廣
所以 就必須除了想想自己想寫什麼之外 也要想想大家是不是會想看什麼 怎麼樣才能讓大家都從文章中獲得到
當然 也許還是沒有辦法顧及到所有人的胃口 
但起碼會更深入地去思考怎麼樣寫才能盡量完善 讓想看好笑內容的人笑一笑 讓想要實用資訊的人也有所獲醬子
所以啦 謝謝大家的批評跟指教 當然還有那些幫我加油打氣的(笑)
我還不是100分 但我會努力做到我能做到的最好

隔行如隔山 對於我來講 部落客這行業我真的是連新人都還稱不上的菜鳥
所以現在就有一種還在跌跌撞撞努力學習的階段 就像當初自己剛畢業踏入社會有過鼻青臉腫的一段那樣
要學的 還有好多好多 每一行 當然也有每一行業的甘苦談 我現在 再一次重新學著長大

[MSN上- 台灣]
老闆:與其在那沮喪~不如趕快回來幫我做事吧!
米:啊哈哈哈XD我昨天有在比較這兩個哪一個比較讓我沮喪XD
老闆:既然去了就要好好玩啊妳!大家都讓妳去了!而且妳還要給我玩得很高興!這樣妳才對得起我!!!!!是不是!!
米:啊哈哈XD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啦!!
(喬安副理有跟我說你一個人交了2個Biz Plan跟HK Principal來..我內疚死了..所以我會對的起你!!!)

[MSN上- 大陸]
[MSN上- 香港]
[MSN上- 美國]
[MSN上- 倫敦]
[MSN上- 澳洲]
[MSN上- 奧地利]
米:啊哈哈XD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啦!

艾瑪是個很好的大前輩我覺得 她跟我分享了自己當部落客的種種及一路的心路歷程
幫我加油打氣 還約了我去吃越南河粉(笑)
聽到我在電話這頭鼻音很濃 說我是個傻丫頭 我破涕為笑 
一整天的MSN+FACEBOOK+PLURK 衣服乾了 天空也放晴了。


所以說 美好的假期已經來到了Day14 我還剩下另外最後的Day14
今天巴黎的天氣 又在下雨了。。而飯店這的地鐵 晴天霹靂無預警就要整修三天(囧)
我一下去地鐵站 鐵條全都拉上了= =

沒有了地鐵 我只好相當麻煩搭公車再換地鐵然後再換地鐵
不過不怕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它在整修第一天的時候 本人就因為錯過了最後一班10:30的公車而回不了家...
唯一一班公車跟唯一一條有到飯店的地鐵全都停擺。。
大迷路的我本人 說有多絕望 就有多想跳塞納河(←我是開玩笑的 我這人就是愛開玩笑嘛>"<小朋友不要學!因為姐姐也沒有練過這樣)
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好在還找到了夜間公車 接著就坐在巴黎街頭直到凌晨一點半

在這三個小時內 過來呼呼哈嘿的黑人有沒有超過12個 
噢 這還不包括一位開著車長的像哈利波特理反派角色的老頭西哩蘇嚕的不曉得說了什麼
原想說他有車 副駕駛座也坐了個女的 應該是很好心要送我一程吧 
但當我再仔細一點看到副駕駛座的 
是個風情萬種身上只披著一條薄紗瞄著我的眼神不是太友善的時 
我腦子裡對於我們三個人同擠上一台車跟等下要去哪裡就開始很有畫面了。。


所以說 在巴黎 我已經是鋼鐵人了XD
走囉!拿著相機 我又要在大巴黎跑來跑去蒐集秘密了(但秘密啊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吶 我也有跑了很多天摃龜的時候。。)
總之 我放晴了。還有 我要當鋼鐵人XD 

這讓我想到黃立行的狀元
"哩磯馬咩衝啥?!"
"哇咩奏鋼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