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失控 從歐洲回來後本人染上了嚴重的 咖啡癮。。。
每天睜開眼的第一件事 就是難忍癮頭的酗咖啡 看不到聞不到喝不到 整個人就會煩躁的非常

"天啊 一早就要喝咖啡 是個外國人嗎妳"(←豬先森如是說)

意外發現 我本人真的很偏激 只要喜歡的事我就會真的很喜歡
例:愛吃滷味&鹹酥雞→ 研究所尾端的半年期間 我幾乎就是這兩樣食物交替著吃   
  愛喝珍珠奶茶&鮮奶可可→ 大學+研究所 幾乎不喝水就是這兩杯飲料交替著喝
  愛喝仙草蜜→ 大學某年的夏天 我愛上了仙草蜜 因此將珍奶跟可可暫緩了一個夏季
(我不健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要這麼驚訝)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還很愛吃乾杯燒肉→ 於是豬先森的錢大概有一半都在乾杯燒肉店的收銀機裡了。。。

血液裡沒有咖啡因在流竄 真是整個人都要瞳孔放大了 
每天 我給他130塊 他立刻交貨 我迫不及待插下綠色吸管 用力吸一口
"噢~" 這感覺 只有痛快跟舒坦可以形容(為什麼我這段寫的這麼遊走法律邊緣的感覺= =)
但這種惡性循環 卻讓我每晚瞳孔放大 想要跑來跑去 

【中場休息 讓我來為您播放一則最早的咖啡典故的故事
→ 十六世紀衣索比亞有一個牧羊人 發現自己的羊群某日變得不可思議地很蹦跳
仔細觀察 原來羊兒們吃到了一種常綠喬木的紅色果實
於是這位先生就好奇地跟著羊兒們吃幾口(←也算是個好奇怪的先生)
這一試 就為往後數百年的人類試出一種魅力無窮的飲料 洗滴!哞姆丟! 也就是今日我本人很愛的咖逼
(難怪我每晚也都是很蹦跳啊~)

【讓我們回到現場】
究竟為什麼會這麼愛喝咖啡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的確是上癮跟戒不掉沒錯
仔細想想應該是歐巴桑心理在作祟 
在威尼斯喝了一杯€14的花神咖啡
在奧地利喝了一杯€6.8的維也納咖啡
在巴黎又一直為一杯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每日交出白花花的€5.1(大概台幣235) 
我整個人就會覺得 天啊!回來台灣真是不喝白不喝  現在走進店裡立刻點一杯就足足有賺到100塊的感覺吶!!
基於這種奇怪的歐巴桑邏輯 我開始每天小小地放縱自己痛快地享用一杯Grande焦糖瑪奇朵
咖啡味混著焦糖味 真是很讓人安心的味道吶

不過今日翻開寄帳簿(驚!)我的現金流向似乎全流到星巴克門市去了
滴滴答答滴答滴滴滴(←我在按計算機)
滴答滴答滴滴嘟嘟嘟(←我還是在按計算機)
蝦米?!?! 我不相信這不可能這不是真的誰把燈關掉了
(.............................................................................)
(↑相當長的一段沉默以及反省)


我..我從明天開始換紅吸管的那家喝好了...

(結果這篇的分類竟然是 生活→美食→食記 這篇莫名其妙的文章竟然就這樣成為我熱血已久的第一篇美食日誌...怎麼會醬
什麼啊 到底在亂分什麼我到底← But 能怪我嗎
不覺得無名的分類有時候就是找不到恰當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