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跟豬製作閒聊
我們聊到了大人叼牙籤的這件事

豬製作說 "搞不懂大人沒事把根牙籤往嘴裡叼是在幹嘛 明明就沒有在剔牙"
"嘿啊 而且一叼就可以叼個一兩個小時 一邊叼還要一邊用舌頭跟嘴把玩" 我附和到
豬:"真的!豬爸超愛的 我就問他你幹嘛啊你 飯都吃完一個小時了你還叼著那根牙籤幹嘛"
我:"我叔叔也是耶! 一邊叼一邊瀟灑地跨上他的野狼 我都覺得他們一定自以為是小馬哥"
豬:"大人應該都覺得自己那樣超帥的吧"
"嚇啪!!" 我做了最後的附和


年輕人喜歡酷炫
大人們鍾愛懷舊
每個世代各有所好

我想 大人愛叼牙籤這件事 應該就是屬於他們那個世代的經典吧(← Clas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