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一個禮拜的瘋狂schedule 今早起床 昏昏沉沉
順手拿了牙膏跟洗面乳 一路東抓抓西摳摳的走進浴室

反射性地拿起牙膏 扭開蓋子 擠出一條白白的牙膏放在牙刷上
一切的一切 就是這麼日常 這麼普通 這麼一般 這麼你跟我都會做的事
不就是刷個牙嘛

邊閉著眼邊打瞌睡一邊將方才擠好的白色物體放入嘴中 打算開始左刷右刷上刷下刷
"啊~ 嗯~ 唔??? 爺... 噁!!!!!"
瞬間 原本閉著的眼睛  張的跟牛眼一樣大
辣辣辣辣辣!!!!
苦苦苦苦苦!!!!
*&^%$#@+#!!!!
"卡呸 噁~噁~噁~(←是我本人在挖喉嚨的聲音沒錯)"
"什麼東西啊?!?!" 抓起剛才的牙膏條定睛一看
→【20%增量  嗨!牛奶洗面乳
"..."
"...."
"嗨你去死啦 超噁的!!!!" 我活像隻螃蟹 嘴裡不停地冒泡 (也太有泡了吧這個洗面乳)


我想問
全世界是只有我在納悶為什麼洗面乳要做的跟牙膏這麼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