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我家 並不是賣苦瓜的
所以當我說我家的摳閨時 指的只是那罐很搶戲導致所有來過我家的人都不由得注意到它的可口可樂摳閨

話說這罐摳閨似乎是托爸從山上買回來的苦瓜酒 裡面還加了相當大量的枸杞 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 除了可以降火氣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實在是居家旅行 殺人滅口 必備良藥!)
(↑如果你覺得以上這段話很耳熟 那你一定是跟我同年代的 如果你跟我同一個年代但卻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東西 那你以前一定沒有在看龍祥電影台)
它跟我家其他像是牛肉泡麵、蔡閨罐頭、皮蛋鴨蛋等的雜貨一同擺放在走道旁的櫥櫃上
沒多加留心的我本人 從來沒care過究竟這麼大一ken的摳閨是要如何塞進去一個可口可樂的塑膠瓶裡(如上圖)
這罐2000毫升的塑膠瓶並沒有因為容量比較大使得口徑也跟著比較大 
但這條摳閨的體積跟這罐2000毫升的可口可樂瓶根本可以說是異卵雙生的雙胞胎
究竟 到底 why why why 摳閨可以裝到瓶子裡呢??

我知道 所有人關心這個問題的程度 就像當初關心歐巴馬會不會當選美國總統那般的關心
然而 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我本人 以我爺爺以及爺爺的爺爺的名譽發誓(←好多爺爺)
→"我真的 不知道啊...."

我把罐子拿起來 左翻右翻上看下看
沒有!!!
怎麼可能?!?!
再看一次 one more time
還是沒有!!!!!
可口可樂罐完全沒有什麼被割開然後再黏合的痕跡 (哪嗚摳零←最近好愛講台語噢我)
案情 陷入了膠著(←也太快 什麼兩光的調查員..)

烏拉博士快告訴我!!!!!為什麼摳閨會在可口可樂瓶子裡???!!!
(背景音樂響起~)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天空會有雲
為什麼飛機會飛行
為什麼月亮有時圓有時又不圓
烏拉博士來說明 十萬個為什麼告訴你
(↑以上為十萬個為什麼之卡通背景音樂 支持正版 請勿下載)

看來要瞭解整件案情必須先找到最關鍵的人物→也就是托爸來配合我們的偵訊進度出面說明
BUT!!!!!   
在這之前
考考你 (異口同聲的說:盡管考!!!)
究竟 到底 why why why 誰知道我家的摳閨是如何裝到罐子裡的呢??
(請寫下你的答案 按下免回郵"回覆"信箱 送到下列地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