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媒婆米(搖又晃的進場 ←為什麼媒婆走路一定要搖又晃??) 要來跟大家講一個關於真愛的故事
照片中的主角並不是我本人 而基於當事人不願曝光的某些彆扭原因 我們站在保護當事人的立場 已將照片經過特效處理

最近 米粒人希望可以在部落格寫出一朵花來(→ )
於是開始認真構思並與各方討論該寫些什麼東西才好
但俗話說得好 古人有云 物以類聚 所以本人身邊也盡是一些不正經又粗線條大神經的囉囉
而無法正經說話的我本人(到底有什麼毛病我..) 也理所當然沒法像女王那般正經地以精確的筆觸寫出男女兩性間的情情愛愛

不過!!(也就是所謂的BUT!!!) 今日媒婆米我本人決定要秀出螢幕處女秀情愛第一彈!! 
要來跟大家講一個可歌可泣感人肺腑又真情流露有關於真愛的一個故事 (好感人啊~ ←我根本就還沒開始講...)

本人眾多友好的囉囉中 有一位 是數一數二的傻 傻的程度叫人感到不可思議(unbelievable!) 傻到慘絕人寰 傻到拍案叫絕
因此本篇故事 媒婆米就將之取名為【傻囉囉愛的羅曼史】


話說傻囉囉一直很想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某個星期天 傻囉囉的男人終於不用上班 所以答應陪傻囉囉來去木柵
但她的男人 其實是一個相當討厭走路跟排隊的人 所以男人竟然願意特地陪她去看那兩隻分不出誰是誰的熊貓讓傻囉囉著實地感動

男人在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六的晚上 有一場應酬
傻囉囉自認聰明地盤算 "如果他喝了酒就不能開車了 那麼車就得停在他喝酒的地方 醬一來我們明天要去動物園不就會變得相當麻煩嗎?"
於是傻囉囉便信誓旦旦自告奮勇地跟男人說 "我先幫你把車開回你家等你好了!!"
然後傻囉囉就開車回家了
一路上 都非常安全 沒發生什麼大事
就這麼順利地 傻囉囉將車開到了男人家的地下室
男人家的停車格是機械式的 也就是會有那種必須要開上去的一個小坡度
傻哩呼嚕的傻囉囉看了一眼車上的時鐘 說時遲那時快 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天啊!!!怎麼可能??!!! 我最愛的痞子英雄快要開始了!!!"
於是她看著照後鏡 仔細地瞄準 "嗯嗯!!右邊一切OK!!"
距離痞子英雄開播的時間正一分一秒地逼近 滴答滴答 時間越來越緊迫 
因此傻囉囉二話不說 對準油門就是一陣失心瘋的狂踩 馬力全開地加速倒車
"碰!!!!!!"
一聲巨響迴盪在男人家的地下停車場
男人的車扎扎實實正中紅心全壘打地撞上了一根大鐵柱...
車身左側ㄇㄠ了相當大的一個洞...

傻囉囉默默地將車停好 上樓
男人的哥哥問 "妳這次又是一次就停好了嗎?"
(由於傻囉囉第一次幫男人停車時 就是因為一次停好太臭屁 所以這次有點臭跩 才會把車給撞爛...)
傻囉囉不作聲 獨自走到男人的房間拿起話筒打電話給正在應酬喝酒的男人
"鈴~鈴~" 電話響 在另一頭的男人接起了電話
"嗨~我把你的車給撞爛了..." (傻囉囉在這種節骨眼竟然還有膽以"嗨~"做為開場白 你看她傻得多有種)
"很嚴重嗎?" 男人問
"很大一個ㄇㄠ" 傻囉囉回答
男人接著說 "哦哦~那我回家再看看好了"
男人自始至終都以為傻囉囉小女友在跟他開玩笑 然而 直到話筒嘟嘟嘟掛上的最後 傻囉囉仍舊沒有傻氣地跟男人說"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於是男人深按不妙 整顆心糾結涼了大半 握著酒杯的手也跟著開始止不住地顫抖 
他終於不得不相信這是一個鐵一般不爭的事實.. 他的車..ㄇㄠ掉了
傻囉囉此刻 冷汗已經流滿地 (有多滿呢? 大概就是地上的地毯濕了兩大塊那麼滿) 走出房門對著男人哥說 "我把你弟的車撞爛了..."
男人哥感到一股挫 他覺得弟弟為了心愛的車老婆一定會大抓狂 回來肯定當場痛毆傻囉囉

傻囉囉於是就一邊看痞子英雄 (←竟然還有心情看電視我也真是服了她) 一邊挫著等冒冷汗
掛在牆上的時鐘 滴答滴答 在寂靜地凌晨時分 "噹~噹~" 敲了二下聲響

"嘰~嘎~" 門開了 男人帶著醉醺醺的酒臭味搖搖晃晃地進門 不發一語 走到了傻囉囉面前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鄉親啊~ 
究竟 傻囉囉會不會被家暴?? 會不會被打得連她爹娘都認不出她呢??
欲知精彩詳情 
請於明日準時收看【傻囉囉 愛的羅曼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