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下一口大蘋果 I think I’m more New York than other 8 cities.How about you?
投票開屬囉http://2011funstudy.usee.com.tw/plan_list.aspx?linkID=127

沒錯!這次美加遊學團的9個行程我就鎖定紐約了ㄎㄎ
而這次的遊學計劃提案是什麼呢?(再ㄎㄎ我覺得這次會很好玩哦(期待欸我
想了很久 如果能夠超幸運的前往紐約參加遊學團 我決定就要當個每天按時寫聯絡簿的小留學森!(
洗滴!很久沒有寫古早味的綠皮聯絡簿!所以這次的提案就是要跟大家一起走跳紐約留下三週回憶
蝦米意速咧?立馬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粒Q的3週間NY聯絡簿☀】遊學3目標計劃


1。欸對!實在太懷念古早味在封面畫得亂七八糟的綠皮聯絡簿!!!所以在三週上課期間米粒人要再次來當個小學森!
每天準時提交150字當日心得+照片一張  
所有在紐約三週間發生的小留學生生活大小事都將全部紀錄在聯絡簿上 每天供導師批改!
除了級任班導師「豬先森」將以紅筆批改外 全民小讀者們都將是輔導老師
大家一起加入寫下評語的行列一起玩紐約
每天都歡迎大家來這裡看看這個小留學森米在相差12小時的地方又寫下什麼古靈精怪
接著在當日文章一同留言批改 但必須遵守一開頭寫上”XX老師說:  ”的遊戲規則 再接續當日評語內容(
(一定要遵守這個規則哦!這樣一整排留言就都會是XX老師說 是不是很有趣你們說說


2。有看過梵諦岡帥神父年曆嗎?
如果手腳太慢沒有收集到那份收錄了13位史上最帥的神父年曆沒關係!
因為小留學森米要帶大家去看時尚大都會的紐約精選13帥!
我將於紐約街頭搜尋精選心目中的NY 13帥

讓大家快快跟著我一起手上拿著冰淇淋眼睛也來吃冰淇淋)!

3。好不容易搜尋到NY 13帥 當然不能讓大家只隔著電腦想吃吃不到(隔靴搔癢也太苦悶
小留學森米將以拍立得拍下13位精選的紐約型男 貼在親自挑選的INY明信片上 
塗塗寫寫一番後 再將明信片送到NY郵局杯杯那裡蓋郵戳 
分別寄給13位於指定的連續單元寫下XX老師說評語的小讀者(將於每日前10名中抽籤選出1名)!
這是小留學森米寄回來的漂洋過海小小紀念品 因為我覺得旅行中最珍貴的就是紀錄在明信片上的心情與回憶
(當然也因為本身是個明信片收集控這樣)我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感染大紐約的活力!!!


是的老師!(立正貌)要完成的3項目標是以上報告完畢!詳細的提案計劃已乖巧的準時上傳到美加活動網頁囉!
Start spreading the news
One hand in the air for the big city, the other hand please go voting for me(LOL)!
好想來一塊比我臉還大的香濃紐約起司蛋糕 and lets forget about the calories!
快跟我一起舉起左手在空中壓呼壓呼紐約大蘋果 另一隻手拜託麻煩辛苦了請幫小留學森米每天三票投下去()!
投票網址在這裡↓ 投票時間從4/25(一)中午12點→ 6/5(日)中午12點 
http://2011funstudy.usee.com.tw/plan_list.aspx?page=1
一人每天可以投3票哦(所以說連按就對了XD) 請快點幫我叫阿公阿爸阿姐都來投這樣()
刊沙哈米達 甘恩甘蝦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