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 在大家的頻頻催促等不及下 
Milly Bradshaw就要開始一回回慢慢地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紐約到底買了哪些戰利品的這件事。

話說 我是個音樂人吶!
每天都一定要聽音樂 在家聽、做事聽、走路聽、搭車聽
音樂 很好啊 很多情緒都可以透過音樂得到共鳴
很多的想法 都可以透過音樂交織出不一樣的啟發

最近聽到謝和弦的"於是 長大了以後
真的欸 長大了以後 你想要做什麼?
但不管長大了以後你想要做什麼 很多事 你會發現原來長大了以後一切都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了
很多的發現 不管是工作、家庭、生活、還是 感情。
我覺得 我還沒有 真正的登大人
但對於生活 對於自己 我也相信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還有 我也還是 相信聖誕老公公。

講到音樂 當然好聽的歌很多很多 但符合每個時期每個時間點不同心境的
似乎總是會出現很對的那一首
像是相簿的音樂在前幾天在看完[FWB好友萬萬睡]後 就改放Hey, Soul Sister了
- 一段存在紐約格林威治村回憶的旋律。

黑白畫映 這首歌 怎麼聽怎麼好聽 
每次聽 都每次想去吹風讓自己過去的黑白畫面一段段重複播放
(還有 我覺得張學友那個時候那支MV 有夠帥 成熟的男人最不錯了)


很多人眼尖的看到了我的包包最近多了一個很像雷朋眼鏡的東西
沒錯!我當初看到它的時候 它就是被裝飾的跟雷朋眼鏡擺在一起感覺很丘↓
這種又囂張又復古還帶點帥氣的感覺跟整體呈現出來的氛圍實在是相當不錯
於是 我就買了。。(所以說到了紐約 不要隨便盯著他們的櫥窗設計看) 

嗯。我大約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買"全罩式耳機"這種東西了(怎麼被我講得好像安全帽?)
撇開音質真的是很好沒話說之外 我承認 我會撇了五千多塊台幣大洋買了它純粹是因為
→它 很 好 看。
不但很好看 它還是美國兩大廠商"Skullcandy跟ROCK NATION搖滾王國"合作推出的限量款!!!
外型是以飛行員的構想來設計的"Skullcandy Aviator飛行員耳罩式耳機"(所以說戴起來真的是很帥氣啊!)
而且它也真的是用製作時尚太陽眼鏡的極優材質來製造
 

復古的造型、質感、跟顏色
雖然大家去紐約都一窩蜂像中毒(或中邪)的跑去買Dr.Dre的耳機(最近真的很夯)
但我就是好喜歡這一副Skull Candy的耳機

不但左右耳有Skull Candy的Logo 
連耳機線跟線上方的控制按鈕都有小小的骷髏Logo(可愛弊了我只能說)
而且適用於iPod 、iPhone全系列跟一般的電腦或MP3
插在手機上時還擁有接聽電話功能 要調節聲音大小或是暫停跟播放也只要按一下控制線上的按鍵就OK!

而且還有一個專屬的小包包可以收納這個一副貴森森但可以折疊收納對於外出使用也很方便的耳機
對於耳機控來講 這個價碼可能還好 
但對於一個原本進入一家店隨便逛逛壓根沒有想要買耳機打算的人來說
的確是噴了一大筆 甚至還可以說是→ㄍㄟ廖欸。
不但擁有白金聲性能跟40mm的全音域增強音頻驅動程序外 
那個皮革、那個觸感、那個音質(好啦 我的確還是在盯著它的外型看我承認)


在紐約新興的Williams Burg 有越來越多的藝術家遷居進駐
我覺得這裡人少少的 空氣很好 
不論是櫥窗還是街道 感覺都很輕鬆愜意 我喜歡靜靜漫步的感覺
就是這片櫥窗↓弄成這樣 除了Skull Candy耳機 你猜我還拿了什麼放到我的清單裡?
Milly Bradshaw下回再來分享她的第二回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