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 看了上一回的櫥窗後有成功猜對我一把抓到購物籃的第二樣東西是什麼嗎?
嗯哼!絕 對 不 會 是 這 把 椅 子/因 為 它 要 一 百 多 萬

欸丟 沒在開玩笑 這把鎮店之寶是歪果老闆自己手工動手做的黑膠唱盤皮躺椅
想當然爾 沒有一個人會白目到一屁股躺上去→賠不起啊!!!(跪/////////////)
從椅背到扶手再到椅墊通通都嵌入大大小小的喇吧 咚滋咚滋一整個環繞立體聲
不論是音效還是價格 都是相當震撼啊!
會貴成都已經快要可以買一台跑車 店員溫柔解釋是因為皮椅本身就是老闆尋覓到的一把骨董椅
由於骨董跟二手的東西在紐約都是一個天價(但是說不管什麼東西在紐約似乎都是天價)
所以光是買這把皮椅的成本就相當驚人!→是個五十幾萬(寫到這 我已經快要失去對物價該有的敏銳與知覺了
再加上其他有的沒的材料跟製作還有創意的價格 
這把椅子就變成了一把我到底該要賣掉什麼器官才有可能買回家的椅子沒錯。。

那到底看到這片讓人自動就會將錢包掏出來的櫥窗後 
我買了什麼?(有小讀者留言猜對了欸!好懂噢!我覺得相當激賞這樣!)

欸丟!就是小話筒啊!!!Mshi Moshi Pop Phone
那個長得很像熨斗的小話筒是有加底座的 但光是加個底座價格就要Double!!!!
我買沒有底座只有話筒跟一條電話線搖來擺去的那款就可以了(面對3C產品我的靈魂是個節省的大嬸)

很可愛厚!這款叫做Moshi Moshi的話筒有超多五顏六色不同的繽紛色彩
每一款都超可愛的欸!))))))))))))))))))))
綠色的不錯啊↓!感覺好清新吶))))))))))))))))))


靛藍色的感覺相當有質感↓(看起來還有一種很聰明的感覺)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黃色的↓一整個好青春好俏皮啊))))))))))))))))))))))))
選哪個選哪個選哪個???
都想要都想要都想要都想要都想要都想要!!!!!!!!!!


在店裡抱頭大叫了一陣(不是太久 大概十五分鐘吧)
最後 咳咳 我選了這個

紅色的(ㄎㄎ)買的時候是店裡的最後一支了(ㄎㄎ)
但到底有什麼好爽?。。。因為回來台灣後 發現台灣也有啊!!!!(又是一陣抱頭大叫)
在台隆手創館跟信義誠品3C專櫃都有看到(默)
不過我覺得這東西真的很可愛啦(立刻忘記千里迢迢帶它回來沒想到一回首原來台灣就有的不悅)
可以插iPhone、可以插筆電、可以插iPad 總之只要有耳機孔都可以插來通話
價格我在信義誠品看到是賣NTD$1300 紐約買其實也差不多啦 大約便宜個NTD$100多塊而已吧
然後那個長得很像熨斗有底座的moshi moshi就是再貴兩倍的價格(何必呢 能省則省)
除了外型很搶眼外 最大的好處還是可以防電磁波啦!
因為有了這個小話筒就可以不用把手機嘟在耳朵跟腦的旁邊 感覺是比較可以長命百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