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有沒有感覺出我今天特別嗨XD)上週忙完了中南部大學的演講 過了個週末 過了個生日 
今天終於是乖乖坐回到電腦前面要來發早就被大家好眼尖發現的Chloé Paraty包(跟上圖一系列 ㄎ)
啊是說真的好眼尖欸!就是這張照片↓)))
只看到這麼一個小角落就知道這是Paraty是否也太強大了我的小讀者們?!(笑)
(請原諒我頭上包著錫箔紙活像要被巴比Q一樣 不是外國人又是頭毛狂長人的苦惱就是每兩個月不準時向髮廊報到就要變身大布丁了 ㄉㄨㄞ腰)
(是說大家都認為我包著錫箔紙的造型還真不錯←又到底怎麼會有這種這麼離譜的認為。。)

好啦!不要再讓我離題惹))))直接來破題不囉嗦!))))))
話說米主編哇奔郎呢 一直很喜歡設計師Gaby Aghion在1952年創立的法國品牌Chloé
因為Chloé這個牌子有著很明顯的定位→簡單 優雅 女性化 讓人一看就能感受到這個品牌強烈的法式美學與設計風格
不論是哪一季的設計作品 都是我很喜歡的simple chic 
運用極簡的線條與駝色、米色、卡其色、燕麥色、白色、黑色這類單一色彩變化描繪出女性多樣的風貌
含蓄的中性色彩跟線條 都很巧妙地傳遞出Chloé從一開始創立到現代一貫的低調優雅風格

那今年春夏的Chloé更是讓我大心))))))因為它推出了Ballerina芭蕾舞伶系列
讓走在時裝伸展台上的model們腳上不再只有誇張跟平常工作日根本不實穿的高跟鞋
而是一雙雙裸色、膚色、金色、黑色、酒紅色、白色、透明色的平底或繫帶的芭蕾舞鞋 
當然 這裡面還包含了今年最流行的Metallic金屬光澤 每走一步都是星光熠熠的閃耀真是一閃一閃亮金金啊))))
超讓我大心的平底芭蕾舞鞋搭配一系列夢幻又充滿女人味的裸膚色、白色洋裝 
整體的SS Look既優雅又細緻 自然、柔美、無拘無束 看得我好想衝到山頂唷呼唷呼的大叫啊)))))
(因為必須克制把卡露下去的衝動 快給我新鮮空氣醒醒腦子))))))))))


全身上下的設計全都是我愛的顏色跟款式!(要死了)
流暢飄逸的裙襬線條跟隱約通透的視覺效果搭配完全合身的彈性連身衣
芭蕾女伶的浪漫氣質與嫵媚的女性化表達出新時代的浪漫主義 讓Chloé又再次創造經典了啊))))))

↑看那轉身的步伐有多輕盈 ↓以及這背是怎樣在瘦就好(我也好想要這樣背後凸出來噢。。戳)

(說要破題 打了這麼落落長的鋪陳不曉得是破在哪裡。。好!我現在是認真的要來破題了!!!!)
不只是喜歡Chloé這個品牌 哇奔郎盯著Chloé Paraty遠看而不敢褻玩焉已經是很~~~~~~~~~~~~~~~~~~~~~久 
很~~~~~~~~~~~~~~~~~~~~~~~~~~~~~~~久了(吞口水)
最一開始我是喜歡Chloé的Paddington Bag鎖頭包 但就像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一樣 
還沒裝東西Paddington Bag就已經重達有沒有3kg啊。。。這種練臂力的方式跟這麼不老百姓的設計真不是在開玩笑
所以就算它之前相當夯 甚至可以說是講到Chloé就一定沒人不知道鎖頭包
但這麼不實際的重量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啊))))))(這麼重是要我們這種一天到晚在外面糟ㄓㄨㄥˊ的人情何以堪?!)
那過幾年後緊接著同樣掀起一股國外女星搶背風潮的Chloé Paraty重量相對來說就輕很多了↓

就像這陣子在台灣很紅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機車包一樣 
Chloé Paraty每一季除了基本色也都會推出不同的限量新色 所以看到有喜歡的就要快下手!
否則一從春夏換到秋冬 喜歡的顏色可能就賣光光只好從新一季的顏色再挑挑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了

像我最一開始很喜歡某一季的寶石暗紅色 
但中型的小牛皮Chloé Paraty一咖售價也要$6萬8千1(而且每年國外價格都越漲越高)真的是不得不讓人考慮再三啊)))
考慮再三的結果就是要say goodbye(←開始點播用唱的飆高音 say good~~~~~~~~bye~~~~~伊啊伊啊)
後來就通通找不到 雖然說今年也有出紅色 但那個紅怎麼看我就是覺得很不對很不對真的不太對啊這樣(唉唉)

那至於很多人會問我為何會沒有手滑個性派的Balenciaga而選擇優雅女人味派的Chloé呢?
原因就是我覺得台灣大街小巷真的太多Balenciaga惹。。。大的小的各種顏色 因為它實在是太夯惹啊))))
那包包一但受歡迎 仿冒品就會跟著滿山滿谷(重點是 太像了欸!!!囧。實在好難分得出來。。)
但Chloé在台灣比較不是那麼多人知道或是會擁有 反倒是在歐美的名媛女星間較受歡迎
不但大大降低撞包機率 也因為Chloé Paraty繁雜的做工與車線還有金屬扣環 讓這款包包目前較少見到仿冒品(因為要仿它的成本跟工時都實在不划算)
考慮再三 所以最後Chloé Paraty我+1 +1啦XDDDD

Chloé Paraty有出小牛皮跟蟒蛇皮兩種材質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好愛蟒蛇皮 但用膝蓋想也知道蟒蛇皮價格是小牛皮的兩倍
所以用膝蓋想也知道要再次say goodbye(繼續再接著為大家帶來跟剛剛同樣的一首say goodbye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錯過了我好愛的寶石暗紅色 雖然覺得焦糖色也很好搭衣服 但總覺焦糖色的包包我好多 要買應該要選個特別點的顏色才是
於是我就持續在場外觀望(←就說了買包包是投資 立刻抽換成投資專家的口吻XD)
終於)))))))))在我密集的筆記國外時尚圈動態後 我決定進場今年春夏的限定色!!!!
→"Light Tan"啊)))))))(也就是首圖最左邊model緊緊抓住不放跟中間的那個包沒錯!請大家把滑鼠再滾回去

light tan的顏色就是介於煙燻裸膚色跟沒那麼焦只有微微一點點焦的焦糖色中間(很微妙 多一點會太多少一點會太少)
在昏黃的燈光下很多人以為我又買了一個焦糖色的包包 像醬↓

但其實打了光之後亮一點呢 就會看到它的煙燻裸膚色啦↓!(沒想到一個包還能有多種不同的顏色呈現 莫非我是賺到?)
由於裸膚色跟卡其這類大地色系就是Chloé的代表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包的時候我立馬手心拍手背不管說什麼都要把它當成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啊))))))
欸對 然後就順便再入手了一雙今年什麼都要帶有metallic金屬感的Metallic leather ballet flats 
沒辦法 它們兩個在一起太登對了啊!!!!那就只好當作聖誕節禮物了XD
(也想要一雙聖誕禮物的人可以看這→http://www.net-a-porter.com/product/162512XD)


我好喜歡它邊邊的波浪設計 而且平底芭蕾舞鞋穿起來好舒服最喜歡了啊

我真的很喜歡Chloé!有多喜歡呢?啊哈哈哈 我就連香水也是Chloé
當然除了味道很法式外 它的瓶身也是由簡單的線條組成 顏色也是我最愛的裸膚色 淡淡的、簡單的 就是我最喜歡的
(話說 之前在巴黎 我好常被愛用香水的巴黎女人在路上攔住問我香水是用什麼牌子說!/在台北捷運也是(笑))

Chloé的香水形象廣告就跟它的fashion一樣↓ 隨性卻很清新 高雅卻又充滿自信的迷人魅力
就算只是黑白照片 卻強烈地傳達出態度和品味

那今年的秋冬 Chloé的服裝剪裁風格雖然是一貫的優美典雅 
但蛇紋印花、層次拼接、材質混搭效果、遊牧民族般的鮮艷配色 全都釋放出另一種充滿個性的獨特與迷人衝擊

keke以上就是認真地坐在電腦前一邊吃著冰箱還有的生日蛋糕一邊分享的Chloé一系列♥
U can click the link if u would like to shop the Chloé collection→http://www.net-a-porter.com/Shop/Designers/Chloe/All
Net-A-Porter是我最近好常逛的國外精品購物網站(砍手)當然 Reebonz也是交互一起看XD(再砍)
啊啊啊啊)))))網路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啊!
每天看著看著滑鼠就忍不住一直點 欸 我的ASOS包裹又是好大一包惹(說歸說但我心裡當然是期待的XDDD)
那也提供ASOS英國最大購物網站給大家好了XD→http://www.asos.com/
我在等我的Sam Edelman's Lorissa Pump啊)))))))))))(等拿到絕對是要立馬發文介紹啊!)
還有其他更多今年必入手的collar shirt好女孩領(上禮拜到ZARA又抓了兩件)跟帶有金屬光澤感上衣)))))))
欸欸 即將累積的發文量怎麼有種風雨欲來的趨勢XDDD

那除了Chloé Metallic leather ballet flats外呢 ↓應該不難發現蜈蚣女孩腳上還又多了另一雙亮金金的閃東西(笑)
沒辦法!我就是個嬰孩嘛))))))我就是抗拒不了會金閃閃的東西嘛))))
一看到就會想要伸手去抓嘛)))))))(←很明顯是使出了嬰孩耍賴大絕招)
那就讓我擇日再來跟大家分享腳上這雙亮閃閃的寶貝吧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