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沒錯!一直以來都只走簡簡單單好率性的單色素甲路線的漢子哇奔郎(就連去做指甲也堅持只擦不要花俏不要水鑽的單一顏色) 
隨著生日跟聖誕節的腳步接近就也想來首度大膽地挑戰一些特別的美甲造型迎接過節氣氛跟好心情這樣
那這回首度挑戰的凝膠指甲做完後我本人是一個大滿意啊)))))(可以龍心大悅去過節惹)
上禮拜已經率先po在FB粉絲團上引起熱烈詢問跟迴響))))))))
最近出門走到哪也是被問到哪(連去洗頭都被追問XDD)
那今天就讓我來ㄎㄎㄎ好歡喜地在準備出門前發個分享文大家看完後也快去弄個好時尚的指甲吧!!!(ㄎㄎㄎ)
(送給大家一個叮叮噹的氛圍先然後好啦 我知道啦 會來發文介紹Chloe包啦XD一直被催促欸XDD)

欸對是張雪白的大椅子底下坐墊還是我好喜歡的小豹紋你沒看錯!(AnnLaLa裡好多小豹紋的東西啊))))))
超棒的欸!來這裡做指甲簡直跟在泰國曼谷頂級Nail Salon做指甲一樣

(立刻調出泰國曼谷頂級美甲沙龍照片↓啊啊 好想去旅遊啊)))))

AnnLaLa就跟曼谷的頂級美甲沙龍一樣 有一台好高級的大白色椅子 坐在這上面可以泡腳、修趾甲、做彩繪
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我認真埋頭翻找自己這次想要做什麼樣風格的美甲
(看我多認真↓低頭仔細翻閱了一共五本雜誌直到脖子真的好痛才罷休XD)

只能說 以前就知道日本的美甲技術很厲害 但再仔細看日本的美甲大賽跟大師作品不得不說真的太誇張惹啦)))))))
那種又3D又羽毛又鐵鍊的彩繪指甲做好後是要我怎麼打字怎麼工作啦 可以給我正常一點的特別款嗎(默)
那是說齁 聖誕節快到了想當然日本美甲雜誌上也出現許多充滿齁齁齁叮叮噹的聖誕節氣氛指甲彩繪樣式↓(太強惹使勾以欸日本女孩)))
雖然說有點小心動想把小麋鹿聖誕樹跟聖誕老公公還有雪人全畫在指甲上
但一想到這樣過了聖誕節 一到隔天12/26起床睜開眼睛時 
我應該就會覺得這些東西好像隨著叮叮噹的結束瞬間過期又過季不留行了欸(少女心思就是要這樣細膩)
不成不成 於是繼續低頭翻閱雜誌(畢竟要一個從前只能接受單色系指彩的人瞬間接受這麼花花綠綠叮叮噹的款式也實在瞬間跨太大步!!!!)

所以說 還是應該循序漸進才對!
我想要一個既有佳節氣氛 又看起來不會太花花綠綠五顏六色 簡單素雅有氣質又能適合各種場合跟平日搭配各種衣著的款式
(我想美甲師緊握磋刀想抬郎了 唉 沒辦法 這是美甲師的一小步但卻是我本人跨越到造型變化時尚美甲的一大步嘛)
快速消化完五大本雜誌跟美甲師反覆討論後 ㄎㄎ 腳趾樣式喜嘰咧)))))))
好不好看!!!!!!(我不管 我覺得好好看!你說不好看我也不要聽XDDDDDD)
挑了我很喜歡的紫藕色 這樣比較有秋冬跟低調的感覺 
做成有點法式指甲的樣子 在趾彩的交界處用帶有小亮片的金色勾勒 最後再簡單貼上同樣是金色的圓形鉚釘亮片
金色看起來就是好歡樂好有過節氣氛啊 而且小小亮晶晶得看起來也很時尚像個小名媛(羞答)

腳趾做好 接著是手指!!!!!!!!!!!!!!!!!!
噢噢噢)))))要跨越一大步從簡單個性的單色指彩到真不簡單的造型千變萬化指彩世界我實在是打心裡好緊張啊!
那一邊緊張不知道完成品會像什麼樣的同時 又一邊好貪心地覺得這個也可愛那個也想做!(看來除了以後是每個月都要來報到外別無他法XD)

由於我想要一個既有佳節氣氛 又看起來不會太花花綠綠五顏六色 簡單素雅有氣質又能適合各種場合跟平日搭配各種衣著的款式
所以最後我選了個混合歐美拼色感的指甲Look 挑了三個我最喜歡的顏色:紫藕色+裸膚色+閃亮亮金色
那這種費時又耗工的拼色畫法真的就是需要美甲師den她的真功夫惹(還需要一杯珍珠紅茶的陪伴 笑)

然後我又看到美甲日雜上有金線的風格我也好想要啊))))))(有求必應美甲師↓)

齁齁齁 一邊看她的巧手我一邊緊張又期待)))))有夠想快快看到完成品的啊!
噹啷怎麼樣↓(硬是要把好喜歡的倖田來未也一起抓入鏡 她就是好誇張但好有型的時尚指彩教主強人欸!)
齁齁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啊))))))))))))
(可以感受到我這樣大吼大叫到底有多喜歡吧))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啊!不要太花花綠綠 但又要特別!有造型但不能淪於俗氣或妖嬈這很重要但也很難拿捏 
簡單素雅能夠搭配任何日常衣服也能出席各式場合都不突兀 還要配合節慶的歡樂氣氛有種繽紛跟耀眼的感覺!
最後透過互相搭配的混色技巧完成的指彩好有歐美時尚風格 
香檳金色的小亮片指彩、鉚釘、細線跟華麗的小水鑽都好有過節氣氛 
完全可以跟聖誕節時我手中拿的那杯金色香檳還有聖誕樹上的彩帶跟金色星星還有圓球互相呼應嘛!
好細膩好精緻))))我整個要愛上我自己的手指了怎麼會這樣

而且手跟腳這樣剛剛好配成好登對的一組吶)))))))))
雖然說冬天很冷比較常穿包鞋 但我還是會把腳趾也用的美美的 
畢竟指甲彩繪這種東西做完不是為了誰 為了自己爽絕對才是主因啊(笑)
就是想要連手指跟腳趾這麼細微的地方都好好照顧好好寵自己嘛
做完後真的好開心啊)))))Me Like It♥))))))))))))))))


除了完成品大滿意!AnnLaLa價格也是好公道!
這麼複雜的凝膠指甲好費工時地做完 手只要$2200 腳只要$2000釀釀
我也好喜歡AnnLaLa的環境 一走進AnnLaLa就讓我想起以前陶子姐安室愛美惠的小屋場景(笑)
是不是好溫馨這裡)))))而且大到姊妹們全部都可以同時一起來欸

立馬就讓我來提供AnnLaLa電話XD(0911-113-998;美甲師Ann)
我會喜歡AnnLaLa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它交通有夠方便欸!只要搭到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出來後左轉進巷子就立刻到!
對於我這種捷運族來說真是金方便啊
地址我想很清楚我有照到門牌怕大家找不到XDDD(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3號)
AnnLaLa也有臉書粉絲團 上面有很多指甲的造型跟款式大家也可以先來挑啊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12334604&ref=tn_tnmn#!/Annlala.nail?sk=wall
(然後剛看到AnnLaLa的粉絲團上也出現了我的手指了XDDDDD)
那最近閃亮亮的不只有手指腳趾 連寶貝頭髮也是閃亮亮(噢ㄎㄎ←也太奇怪的笑聲)
就先讓我週末去過個生日完再來發文跟大家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