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 由於『米編妳的MK金錶是什麼型號?』這問題也回答到有些手軟的地步 
畢竟我沒事不會背誦手錶(跟太陽眼鏡)的型號 所以決定乾脆幫大家整理一篇完整回答再搭配穿搭介紹吧
這樣是不是比較方便 以後大家就直接看這篇(我要是再有MK金錶update入袋也會補上在這給大家)

 
是的 『米編妳的MK金錶是什麼型號?』這問題真的頻繁出現到我有種倒汗的程度(
因為我真的沒有細膩到把我每支手錶跟太陽眼鏡的型號都背起來 
每次有人問 我只好放下手邊工作起身打開櫃子拿出盒子取出手錶翻到背面查看型號(反覆到我都要吃阿鈣)


但這反覆的程度實在太排山倒海))))
決定乾脆就帶你們一起放下手邊工作起身打開櫃子拿出盒子取出手錶翻到背面查看型號(大家一起吃阿鈣?)

深愛Michael Kors氣勢萬千好大ken手錶的米編人目前是擁有金錶跟玫瑰金錶面搭配咖啡皮革錶帶的大錶各一
↓金色大家問到翻的這支型號是『MK5726 Mercer Watch』
那MK手錶有的錶徑真的非常大(我撐不起來)有的則偏小 每支都不太一樣所以自己實際試戴看看最準確
這一支是我自己試過一輪後在我手上看起來不會太誇張且能夠駕馭的尺寸

另一支同樣被問到翻掉的型號是『MK2265 Mercer Heritage Sport Watch』
由於兩支都是大錶 所以對手腕比較細的人來說一定需要調整(專櫃即可調)
我的金錶是將錶節拆到已經不能再拆的程度 雖然戴起來還是鬆鬆的有點大 不過這種錶就是沒有要戴很合
皮革的這支在錶帶上有多打兩個孔 但也還是很鬆 不過再多打幾個孔會不好看 所以我一樣戴鬆鬆的

基本上這兩支錶面長得一模一樣 都擁有渾圓的金屬錶殼
都是三根指針搭配粗體阿拉伯數字(因為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羅馬數字)底下有日期顯示
不過金錶的感覺就是比較隨性俐落比較美國派 皮革的錶帶則帶有復古的氛圍是會讓人感到溫暖的英倫風


而米編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並跟大家大力推薦Michael Kors金錶真的很正點的呢?(我始祖啊我)))))
就在2012年12月也就是去年年底第一次帶大家前往MK 101旗艦店進行時尚特搜報導的時候啊

回顧MK一日店長文章內容跟更多MK精彩介紹請點我↓
『 [米主編時尚特搜] Michael Kors一日店長約會趣♥快快來分享風格影音♥』

不只是金錶 就連這件金縷衣(誤)要不是XS賣光了我在時尚特搜一結束都想順便衝去櫃台打包啊)))
(我果真是一日店長不二人選 荷包都捐出來了)

還記得當時Michael Kors去年底在台灣只有唯一的一間專櫃 就是位在台北101的旗艦店
陸續很多人舉手發問到哪裡才有專賣店能買到MK金錶?現在MK已經紛紛開幕很多家裝潢明亮又挑高的專櫃
大家上網一下就可以查到相關的櫃點前往去逛一逛囉

是不是!不要抗拒害怕金錶 金錶真的是個MUST啊!!!(我是金錶推廣團體?)
尤其Michael Kors的手錶真的是很好看!又實用又時尚又搶眼又不可或缺!!


Michael Kors是個比美國更美國的品牌 設計風格一目了然就是不隱諱相當直接且強烈的性感
一看就知道是American Style 而且不只是金錶 其實只要有金色元素加入穿搭中都能看起來時尚華麗又有個性

不只是服飾 強烈的oversized手錶、首飾、墨鏡、包包、高跟鞋這類性感的配件絕對會在每季廣告中出現
整體休閒簡單卻很有型 是人人都能駕馭的風格
更開心的是MK的服裝跟其他種類單品的價位相較其他大牌或精品是走中價位、高品質路線

Michael Kors的設計風格簡約、時髦、華貴、雅緻 將美式實用性與歐洲經典的服裝風格兩相結合產生新氣象
既前衛又帶著些傳統 將古典重新演繹後轉化成符合新一代潮流的美式休閒Style令人總忍不住眼睛一亮

MK的風格可以性感也能夠優雅 只是他的優雅之中仍帶著藏不住的性感 這就是美國派了


回到大金錶這件事上 去年在台北101 MK旗艦店擔任一日店長後我就完全無法自拔地一頭陷近MK金錶的魅力中
一支氣勢萬千的金錶不論是單獨配戴或是跟其他哩哩叩叩的飾品全兜在一塊都莫名的協調!!


還記得剛一開始跟大家介紹Michael Kors的大金錶非常非常好看一整個時尚度破表時 很多人都帶著皺眉的懷疑
『很台、很俗、很像暴發戶或是田驕仔、很像戴螺雷、感覺會老氣』等等的刻板印象不絕於耳

不論是週遭朋友或讀者們大家都很抗拒也不願嘗試金錶這個idea 甚至有點唱衰
但就像Michael Kors本人在Project Runway說過的Fashion is not for SISSIES!
而且時尚本來就走的很前面 所以不用在乎旁人的眼光跟想法也不需要別人懂
自己喜歡自己的主張就好 時尚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被看好最後也會來個倒戈大翻盤 只要堅持自己的風格喜歡自己所喜歡得就會吸引別人的目光
這也是為何很早就開始推薦大家大金錶 但只有少數人舉手詢問型號跟哪裡買(你們也算是走的很前面啊!笑)
到現在一路累積人氣 每天我信箱都出現詢問型號的私信 身旁朋友也接連讚嘆大金錶真的很誘人而紛紛購入

具份量的大金錶一戴上立刻穿搭有重點!想不聚焦吸睛都難!是我絕對要再一次跟大家大推薦的超棒單品!!!
像平時簡單配色的基本款穿搭就很適合立刻戴上大金錶 活脫脫走得就是一種帥氣又簡約的美式路線

突顯大金錶存在感的配戴方式就是隨意Mix & Match自己的特色飾品 加乘發揮出1+1大於2的視覺效果
(不用怕太多太複雜 因為就是在比多的。大笑。)

比較低調不想配戴太多大配件單獨戴上大金錶也很OK!(不過基本上大金錶就是個不低調的東西啊XD)

只要是比較隨意跟休閒或帥氣的穿搭和場合就很適合出動大金錶

真的從很早開始就跟大家介紹過MK的大金錶(看看我這中間髮型都換了幾次又經過幾個寒暑啊↓)))

很多人也說擔心大金錶會不會不好搭配很難駕馭?
來 跟著我說一次『康莽!大金錶之好駕馭根本一年四季各種場合都能氣勢萬千戴出門!』
這支Michael Kors的『MK5726 Mercer Watch』金錶我每次戴出門都會被抓起左手!而且是男女都抓!
中性的錶款、時尚的設計、加上錶面又夠大 這支錶真的同時攻陷少男少女心男女通殺豹子啊!!!!


除了金錶 另外這支『MK2265 Mercer Heritage Sport Watch』也是平日很常配戴的錶款
這支深咖啡色皮革搭配玫瑰金錶面散發英倫風格的手錶跟大金錶的強烈美國派風格可說是完美互補

皮革錶帶給人的感覺會比較典雅或雅痞味 『MK2265』的錶面跟錶帶一樣都是深咖啡色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
金屬部分都是具有懷舊感也比較女性化一些的玫瑰金色

典雅懷舊的設計風格替氣質增分不少 但大份量的錶徑尺寸又將專屬於美式風格的隨性個性完美保留

朋友跟小讀者大家都紛以火球般熱情火速購入以上兩支我愛不釋手的錶款!(速度快到驚人我有人證物證)
還有好多也太可愛了吧的小讀者們終於買到大推薦的MK金錶(還打包墨鏡)然後歡喜寄合照來給我看XDD
這是要變成國民錶款了嗎XD(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姆哥推薦啊不得不再說我是否太適合去當Personal Shopper)

覺得整體服裝造型沒那麼適合搭大金錶的時候我就會選擇皮革錶帶的手錶樣式

深咖啡色跟玫瑰金的組合基本上很好搭配不太會有什麼衝突的問題

出現頻率之高啊))))順便就當作整理大錶款的穿搭示範給大家吧(笑)

金屬飾品或風格強烈具有造型的飾品也能跟皮革錶帶錶款做出毫無違和感相得益彰的搭配
簡單好舒服的穿搭完全不用擔心會讓整體看起來太黯淡 因為只要一支Michael Kors手錶就能搞定!
穿搭就是要讓自己放鬆沒有束縛但還是擁有100分的時尚Look



大家喜歡大金錶的直接性感還是皮革錶款的雅痞氣質?這個問題就留給大家自己了不用回答我沒關係(笑)
這篇主要就是清楚整理大家排山倒海反覆舉手發問的MK錶款問題 希望都有完整解答到囉

最後再多提供幾個關於大金錶要如何配戴的範例給大家參考我實在覺得我這組圖太升火!!!
是不是)))Michael Kors的金錶真的好看到不行!雖然樣式都很大 但卻不會感覺到任何誇張或俗氣感
戴在手上立刻就能為整體造型大大大的加分!(超大)如果再搭配其他手環更讓人無法把視線移開啊
MK的錶款推陳出新的速度非常非常快!每一季都會出現新的設計跟款式還有一些runway限量款!
除了金色也有銀色、黑色、白色、玳瑁色等 錶徑、錶面、錶帶的設計也都不同 有的還會鑲滿華麗貴氣的水鑽
如果你也喜歡直接又性感不隱諱的美式風格 就從今天開始Follow Michael Kors Oversized Watches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