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沒錯!終於來到這壯烈的小日誌標題(笑)大家都相當好奇三月份每個週末米主編南來北往地奔波到底是在忙什麼
這次參與Ford Fiesta小車不思議全省巡迴活動每週末擔任時尚講師這件事 我只能說 真的叫我是時尚玩家就可以惹XD

第一站→花蓮
超酷的啊!我人生中上一次來花蓮到底是什麼時候啊?(掐指一算)應該有10年前(
一身專業帶著前一天熬夜到天光完成的投影片來到活動會場 
因為我此行的任務就是要以時尚講師的身分 透過時尚的角度跟眼光
向大家分享得到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殊榮的Ford Fiesta是如何將科技結合時尚打造出不可思議的小車魅力
而在第一站花蓮 除了講座 福特汽車的經理還將Fiesta的車鑰匙(連同他本人的性命)交給我
讓我在花蓮的康莊大道上乘著風試駕體驗了一番 我只能說!這油門、動力、引擎聲 暢快啊!
而且方向盤真的超輕!對於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但很喜歡單手迴圈來的大U-turn的女子來說實在太加分了啊!
(但為何回頭望 後座的經理跟工作人員臉色如此慘白雙手還要緊抓上方的吊環 太汙辱我銅鑼灣扛壩子的稱號了吧)

第二站→台中
結束第一週的花蓮行程 奔了大老遠卻都只有工作 沒有玩樂 心中總感覺帶著點不痛快的淒涼
於是第二週的台中講座我決定改變一下進行的模式→有辛勞有所獲 這樣就對惹!
那第二週可以看到時尚講師我本人的穿搭色彩從極簡的灰改成繽紛的亮桃紅
原因都是為了配合突顯這台不思議的小車啊!因為Ford Fiesta除了時尚的外型 還有時尚的色彩
除了一般時尚人都喜愛的極簡色彩黑白灰之外 Ford Fiesta還推出符合時尚趨勢的金跟銀兩色金屬色系
不只黑白 今年最流行的飽和螢光色系像是的顏色也有 一共有九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這下可好 九種欸 我衣服夠不夠換啊到底?笑。) 

結束了一下午分別上下兩場的時尚講座 這次大老遠奔來台中的行程說什麼都要有玩樂的部分!
(這時候真的就會超想要有一台時尚小車 有車真的好方便 不然都要一直坐計程車或是步輪開錢又好累啊
台中!除了胡同一定還會衝一發的就是逢甲夜市了啊我!必吃隊伍排成這樣叫其他攤位情何以堪的大腸包小腸↓
然後按摩雞腿排純粹是因為路過老闆一直跟我說話很是熱情我就排隊買惹(欸對 我這人就是耳根子這麼軟很好講話)
雖然也很想買隔壁的熊手包卦包 但看來同行的只有我有這種少女心(同時我觀察發現 果然在這個攤位前排隊的都是少女!)

第三站→彰化員林
我 必須要很老實的說 我真的從來沒有來過彰化員林
藉由這次全省巡迴的工作我到了很久沒來或是從沒到過的一些地方 其實蠻好的 
雖然每個週末兩日都這樣跑很累 但有時候走出台北真的會有一種出外郊遊度假的感覺
(同時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寶島探險王欸XD)就讓我以一身火紅來迎接彰化熱情的鄉親們(

那由於彰化員林實在是初來乍到太不熟了。。加上google map了一下方圓百里內我真的沒有搜尋到什麼
於是結束員林站 即刻驅車(驅火車)再度直奔回台中
(老實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台中欸!每家店都好大還挑高房子也好大 感覺都可以在裡面踢足球啊!)
因為突然很想吃韓國料理(欸對 我從小就有這種奇怪好似孕婦的個性 會很突然想吃什麼東西而且相當堅持就是一定要吃到)
所以手機google了一下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殺到中科的首塢爾
結果 好吃欸!好好吃噢!相當推薦!烤肉跟石鍋拌飯都讓我吃到沒空抬頭說話跟照相
店裡的服務生也都穿的好韓國風安尼阿塞唷~滿滿一桌!小菜可以一直來!下次來台中吾王還要再度奔來用膳(姆哥)

第四站→內湖
除了時尚角度切入設計上的不思議 Ford Fiesta當然還有更多吸引人的專業不思議↓

以一台小車來說 小車的優點就是省油、經濟實惠、方便停車
而Fiesta還包含的優勢就是我在花蓮自己親身試駕體驗到的操控性 另外它還有聲控不思議
就是只要用說的不必按鈕就可以操控它 完全就是李麥克的霹靂車啊!!!
(年紀小的不知道什麼是李麥克跟霹靂車沒關係 不怪你這完全就是我那年代超紅的電視影集)
但是操控的時候必須要說英文 可以call-out 可以打開radio到想要聽的電台 但一切就是要以英文來溝通這樣
所以說家裡有小孩正在學英文的還可以用Fiesta來練習學英文吶!(←這真是一台好貴的語言學習機玩具)

那這麼專業的不思議我哪懂 我又不是有定期在收看車訊雜誌(
因為全省巡迴的講座活動除了我的時尚單元 還有專業的福特講師跟大家仔細精闢地分享Fiesta其他面向的不思議
(十四場聽下來 我從一個不知道什麼叫做AB柱的門外漢變得都可以去車廠改車了吧我想)

(沒錯!這天是個亮橘色↑還遇到了熱情幫我加油打氣的小讀者吶
然後是說內湖這場這天參加的人好多 想說哇!怎麼今天這麼熱情啊大家!現場鎂光燈閃不停而且都聽的好認真噢!
原來 是這天有個另外舉辦的Mobile01小天使活動↓(嘖嘖 男人XDD 啊哈哈哈哈)

就算在台北我地盤 一樣工作與休閒並重(快給我吃的!不然我就會覺得我這天很淒涼嘛
驅車(驅計程車。我也想要一台Fiesta)來到東區的串場跟研究所的數學小神童同學吃飯
結帳的時候他拿出了自製的大冬瓜↓認真的說 是錢包 我笑了。

第五站→台南
那是說這次身為一個時尚講師 我從時尚的角度如何切入跟大家分享Fiesta的不思議咧?
(齁齁 這天台南的鄉親們也是很多人到場啊!我愛台南!我第二個老鄉了嘛根本XDD)

一開始有提過Fiesta獲得了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 這在時尚界就相當於奧斯卡啊
除了九種不同顏色大區塊的配色設計符合潮流趨勢外↓ 

特別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車頭燈↓
車頭燈就像人的眼睛一樣 特別是Ford Fiesta的車頭燈!為什麼很多女生看到這台車會先有好感?原因就在車頭燈!
細長且微微往上勾勒的造型 就像我最愛的向上飛勾勒眼線一樣
同時車燈週圍有一圈漸層煙燻的暈染 這就是煙燻妝啊!不但色彩鮮豔飽和 同時還有勾勒流線的線條
這就是Ford Fiesta的魅力之一 將大家覺得科技就是冰冷僵硬的刻板印象以時尚的魅力揉合打造出性感外型

然而不只有外型 Fiesta的座艙內觀同樣具有時尚造型風格
一坐進駕駛座就讓我聯想到西裝、燕尾服這類從去年開始就流行到今年的中性Look
同時又帶有非常性感且具有女人味的馬甲線條來中和中性的風格 將女性喜愛的潮流裝扮拿捏得恰到好處
所以Fiesta的銷售市場是以女性為主 小車不但輕鬆方便駕馭掌控 
它更從整體的內外造型給予所有勇敢、自主、時尚、追求自由跟自我品味生活風格的女性一款最modern的選擇

台南行!一定要的就是衝去買像棒球一樣大(還沒退冰前也像棒球一樣硬)的伊娃泡芙!!!
以前在成大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跟同學騎車去抱回好幾顆 畢業後只要回到台南我都少不了這站↓(看我的變化球)

然後在台南 就是一定會到湯姆熊欸))))))
我這天由於工作壓力大(淚)工作嘛 總是會遇到些讓人胸悶的事 所以這時就架式十足地橫跨上極速摩托車就對了 
好不好!超強!就連籃球機這天也破了我個人生涯記錄→277(謝謝大家 完全是腎上激素的關係XD)

講到台南(由於太懷念所以台南篇幅特別多。
必來的還有"金華街上的台中鵝肉"欸對 是台南的台中鵝肉我沒有打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台南它卻要叫台中鵝肉 但既然它要叫做台中鵝肉那我們就尊重原創性 
總之!來台南我就是必來吃台中鵝肉啊!看看這也太大串的人龍↓鵝肉老闆剁鵝肉的手剁剁剁剁就這樣一直沒停過
(超精彩的!鵝肉老闆手上的雄壯肌肉也相當值得一看

第六站→高雄。(是不是南征北討腰背好痛)))))
就在台北一直綿綿細雨濕冷不停的同時高雄的天氣超好!大太陽熱呼呼 真不虧是高雄!
那其實除了時尚的外型 車子跟移動更是一種結合旅遊的時尚概念 
像全世界非常知名的Louis Vuitton最先就是以旅行袋旅行箱這類皮革的工藝起家 在所有的皮革工藝中都注入了旅遊的概念
要傳遞的就是時尚不是一只包包 一件衣服 一雙鞋子 而是一種親密 你跟另一半的親密 你跟自己的親密
(那除了認真的時尚講座分享 在後台休息室等待下半場的空檔時間也沒閒著坐火車坐高鐵也都沒閒著 
隨時都抱著筆電在認真趕著新書進度啊 我真是火燒島。。。)))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高雄靠在地!
立馬call out給高雄在地的朋友 感謝帶我去吃終於一償宿願台北怎麼訂都沒位高雄也太好訂的無老鍋)))))
(是說出現了造型奇特的東西!那個白白的↓ 還有我不相信我手上的是茼蒿 我認真覺得它就是一個盆栽)

第七站→南港。(最後惹!終於拉一了
三月份 每個週末 一共七個地方總計14場的米粒人時尚講座分享就在最後的南港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跟工作人員都要落淚 終於可以去按腳了)
透過這次南北走透透的Ford Fiesta全省巡迴活動我也重新檢視並察覺
時尚 是一種生活態度 不是刻意 而是它就是這麼自然地在你的生活中 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生活方式。
好啦!三月份結束 四月快來吧(然後 我今天想要吃肯德基!絕對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