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是滴!繼先前反覆置頂的『超詳盡手機做圖APP大全集』這回是超詳盡手機做圖APP Part2!

最近新下載Snapeee APP♥ 題外話說我的ID是『millyQ blogger』大家可以快加入我

近來詢問新做圖APP是哪個的訊息留言再度排山倒海 就讓我們統一在這篇詳細介紹做圖攻略吧

 

然後先前那篇反覆置頂要碎大石的大全集文末也會同步更新此篇

這樣之後大家比較方便找答案也比較有系統:))

 

那大家都知道 

我就是一個很愛用貼圖跟印章編排照片把整張照片弄到滿版才要上傳粉絲團的人

開一堆APP執著做圖的結果就是手機耗電量之快到我開始考慮要買個行動電源(默) 

尤其最近新下載的Snapeee APP更讓我決定立刻購入一個行動電源!!

(大家快去下載順便買行動電源)

因為它實在太可愛又太好玩!而且資訊好多!一打開直到手機沒電前會有點出不來(笑)

A1.jpg

Snapeee APP是個日本的APP 但支持中文(包括繁體跟簡體)、英文、日文、韓文四種語言

由於是日本的APP 所以可想而知裡頭的印章跟相關編輯功能絕對非常強大而且比其他國家可愛多多

(是不是↓手機瞬間就變成拍貼機了啊!實在太符合我需要

B.jpg  

超威的!Snapeee APP有超過4000種以上的圖章、畫筆、還有鏡框等等

隨便怎麼在照片上亂壓印一通都會變得超卡哇伊啊)))))

藏量豐富的裝飾素材會依照不同的風格跟主題分類 

像是可愛、浪漫、個性或是新年、聖誕、萬聖節等等

就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每個都點進去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價格都清楚標示在一旁

C.jpg

來帶大家看幾個我花了幾個小時沈迷其中後挑選出我覺得很可愛的素材包一起分享↓

超可愛的啊!(打開Snapeee APP就真的會一直說這句話沒錯)是我超愛的臭臉熊XD

C1.jpg

我自己喜歡的素材是比較實用跟可以反覆常用也不會覺得膩的 

像是一些可以常用到的小圖案或訊息印章等

D1.jpg

節慶類的我覺得比較不常用到就會斟酌下載 

例如聖誕節或新年這種一年只用一次的我就會考慮一下 但像這個雖然是情人節款↓

但其實它的邊框很可愛 加上愛這種事每天都要說不是只有等到情人節(ㄎ)

所以這個素材我應該會很常用到(即刻下載

D.jpg

一些很北七的圖案我也很愛(左下那個熊頭框真是我命定款欸)

或是線條很童趣的風格我也列入購買清單

E.jpg

那在示範做圖之前一定要跟大家再多介紹一下Snapeee APP 

因為它不只是一個能夠做圖的APP 它還有更多更強大更有趣的功能 

大家要是錯過就可惜惹!!(康莽!我不會讓你們錯過的))))

在Snapeee APP也能夠使用『關注』的功能哦!有不少日本的models都有用這個APP

所以透過關注就能同步這些日本人氣模特兒的最新Update

E1.jpg

除了日本的可愛模特兒們 

許多日本的各大品牌也會在Snapeee上同步資訊介紹品牌新品跟穿搭等分享 

另外當然也有一般的人氣使用者 Snapeee上面的用戶包羅萬象啊)))

F.jpg

清楚的相片分類也能夠隨時隨地翻看自己感興趣的熱門話題 

只要進行關注 相關的資訊就會出現在自己的最新動態上 像火紅日本內衣品牌PEACHJOHN就在我關注中↓

我超喜歡她們每一次的廣告形象圖 可愛又火辣!

F1.jpg

在Snapeee APP上也可以follow每個月最新的ViVi雜誌(電子書了根本

喜歡穿搭的人可以參考各品牌的推薦風格 完全省下買雜誌的費用了嘛是不

G1.jpg

從上就可以看到最新刊載的雜誌內頁 models們身上出現的穿搭單品也會特別拉出來介紹

日常生活有事沒事就接觸這樣的穿搭資訊其實很能激發自己的穿搭靈感 同時提升穿搭概念

H.jpg

Snapeee上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穿搭訊息 就像一本免費的日雜一樣精采到爆炸)))

穿搭、美甲、旅行、美食、購物等等非常多的女性新鮮發燒話題可以同步

I.jpg

就像前面說的這個APP真的很豐富啊!不只能follow超可愛的日本麻豆 

還能看到各種大家上傳的相片主題 時尚、美食、旅遊、購物各式各樣

G.jpg

L1.jpg

 

在進入做圖教學前 Snapeee APP還有一個非常酷非常與眾不同的地方一定要先跟大家講

就是這上面能用『積分換取可愛貼圖』♥

什麼意思呢?(其實最快的方法就是大家速速去下載就會知道了)

例如新加入會員立即能獲得1000pt!發佈相片並分享在FB等平台即可得到120pt!

另外像幫別人推推、應徵參加活動、就連每天登入也都可以獲得積分!

I1.jpg J.jpg

Snapeee APP上都會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 很簡單就能得到積分

例如現在在進行的有『SUMMER CONTEST 2013』跟『Decoration Book』↓

J1.jpg

基本上活動就是用可愛的印章素材製作自己原創專屬的超cute照片然後上傳 

一上傳就能立刻獲得積分!

K.jpg

 很簡單 就像我火速手刀製作相片上傳參加活動這樣↓

K1.jpg

每張發佈的相片底下都有『夠酷!』『可愛!』『口水!』『讚!』4顆情感按鈕來表達跟推照片

也可以使用『收藏』功能收藏該張照片 總之越活絡積極參加互動就能獲得越多積分

M.jpg 

那說了老半天到底要積分幹嘛咧?姆哇啊哈哈哈哈))))

因為累積積分可以換取可愛貼圖啊!!!

像我因為看上了一包很可愛的印章素材 但它只能用積分來免費換取所以我最近很拼命在掙積分))) 

N.jpg

↓就是這一包)))要3000pt!我再一下下就可以把它免費帶回家了

N1.jpg

然後PEACHJOHN的超可愛!只要1pt!(二話不說我就下載了!才1pt啊!!!)

P.jpg

那前面也說過Snapeee APP有超過4000種以上的圖章、畫筆、還有鏡框等等 

有些只能用積分換取 有些則是現金加購

O.jpg

由於素材包真的太多太多!

所以可以從他們精選的『首選套餐』先選擇 看沒喜歡的再進入『全部套餐』

O1.jpg

 

掙積分換取可愛貼圖還有加購擴充素材包絕對是必須的!!!

(如果你也志在將照片做到滿版的話)

不信的話我就先示範如何做圖 同時讓大家了解擴充素材之於做圖等同是擴充彈藥之於上場打仗啊!

首先 你的SNAP快照可以選擇直接從相機拍照或從相冊選取照片↓

選定後可以決定照片的裁切尺寸比例

Q.jpg

左下角用黃筆圈起來的調色盤就是使用印章、連續印章、邊框、對話框、文字輸入等素材的按鍵

目前看到的這些素材都是尚未擴充新增 原本就附設的素材內容(真的不敷我使用啊)))

Q1.jpg

R1.jpg

選定印章圖案後可以調整圖案的大小跟角度還有擺放位置↓

R.jpg

大家可以自由發揮 將所有的素材依自己喜歡的風格全放到照片上讓照片盡量豐富化↓

S.jpg

然後在左下調色盤的最右邊(也就是右下)有一支看起來像魔法棒的東西

點它就可以玩『過濾器』調整照片色彩↓

S1.jpg

或是調整照片的明暗跟色彩鮮艷度 模糊跟清晰度 

還有其他加工頁面的選擇大家可以動手玩玩看

T.jpg

當然也可以加入自己想要輸入的文字 那常也有人會問我字型的問題

APP裡都有很多各類字型的選擇 就看自己喜歡的風格來選擇輸入的字體就可以囉

像我可能會輸入一些主題以及粉絲團網址等等這類的

T1.jpg

照片製作完成後 在發表之前就依序打入『標題』、『關聯詞』、『分類』

有參加『活動』的話就選擇

還能設定『共享分類』像我有同步到微博跟偶爾FB上 它也能設定相關隱私的公開範圍 

U.jpg

發佈之後就完成我最近的照片編輯啦)))))

U1.JPG

 

那剛剛是簡易陽春版做圖(哼哼。我這做圖滿版人沒那麼簡單。再度打開Snapeee)

現在要來示範我大舉擴充彈藥後的進階版做圖示範 其實方法步驟都一樣 

只是我的編輯調色盤因為下載了一輪素材包變得很風光而已姆哇啊哈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掙積分換取可愛貼圖還有加購擴充素材包絕對是必須的!!!

V1.jpg

可以看到原先附設的素材套餐有四種(但如果你是滿版人我說真的不夠用)

陷入幾小時認真挑選後我擴充了不少其他我愛的素材包像Short Messages我好需要

 

當然新增素材包要付費 上頭有『購買』兩個大字(這問題大家也常舉手問到底why..) 

P1.jpg  

↓還有這種這麼戲謔的素材包我怎麼可能會錯過!!!

W.jpg

好咧跟前面一模一樣的做圖方式再一次!

只不過這次點開圖章素材變得這麼澎湃就心情好啊姆哇哈!!! 

W1.jpg

不只是印章 

所有相關的連續泡泡印章、邊框、對話框等也會同步更新最新下載的素材包

X.jpg

X1.jpg

東點西壓一通就完成了超澎湃的個人化照片

然後一樣發佈上傳到Snapeee APP跟全世界的使用者分享!

完成的照片也會自動儲存在手機相簿中

當然也可以選擇要共享到FB、Twitter、人人網、新浪微博等平台

Y.jpg

 

基本上Snapeee APP不只是一個超可愛的相片編輯APP 

還有關注跟同步日本時尚資訊的功能 及個人頁面的相關管理 

像是可以一目瞭然看見自己或他人目前的關注、粉絲、和相片數

欸對 我剛開張目前慘淡經營 有在用Snapeee的人關注我一下好嗎(淚)

1.jpg 

然後套餐7跟14的部分就是我目前收藏的素材包↓

 

(喜歡的人也可以看這張截圖參考自己要下載哪些素材)

2.jpg

由於小女我本人Snapeee新開張所以尚無什麼看頭 

來帶大家看看日本人氣麻豆的介面好了↓ (粉絲也太多!!真不虧是人氣麻豆啊)

3.jpg 

那我最近很愛這個日本人氣model『玉城Tina』!她長得世界可愛啊!!!

而且她居然才高一!! 好羨慕這種混血兒的感覺啊(失魂被吸過去)

不只長得可愛、穿衣服也很可愛、照片也做得很可愛之前在日雜上就有注意到她 

沒想到她也有在玩Snapeee))立馬關注!! 

Z4.jpg 

那可以看到她素材包也下載的很猛烈!!!

一共有27個!!!(遙遙望塵莫及)其它就是相關的tag照片這樣

Z2.jpg

 

好咧!以上就是超詳盡手機做圖的Update Part 2!!!

大家快去下載Snapeee APP來玩玩看吧!! (會上癮啊真的!先準備好行動電源吧)

提供其他follow到的相關資訊給大家:

Snapeee官網: http://snape.ee/

Snapee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napeee

最後來跟大家說個超級令人期待興奮的消息吧!

就是Snapeee首次要來台灣舉辦Snapeee Fes活動!!

當天會邀請日本知名model來台走秀 超級可愛的玉城Tina也會來啊))感覺就超好玩的

當天只有限定200人能夠入場(重點是入場免費!)所以想要去的人要早點去排隊啊)))

詳細時間:2013年9月14日下午4點

地點:ATT SHOWBOX2

入場券:免!就是下載好Snapeee就可以了XDDD

更多詳情:http://snape.ee/fes/index_tw.html 

Z3.PN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