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這裡是米粒人跟波痞一同位在薇閣Motel的現場!!!!(然後這個不是房間還只是在電梯裡!太誇張了薇閣)))
那 我們今天不是來開房間的!而是來開女孩們都期待已久的UNT黑瞳女盜趴踢啊!!!
(上句話的意思也不是說撇開今天 平常我們兩個就會約來這裡開一間這樣)
然後這次UNT黑瞳女盜指彩的官網產品連結完全都已經幫大家貼心的設好超連結 
不管看到哪一個段落只要你實在太心癢難耐想要直接衝去看指彩那就隨便你點哪一張照片都可以立馬前往(不信你現在就可以隨便點一張了XD)

餵蝦米期待已久呢?因為先來看看這畫面↓ 

這次的秋冬指彩不但主題超吸引人 就連每一支的顏色都是燒滾滾啊)))))(冷靜 我們要冷靜)
主打的黑瞳女盜系列全18支指彩要讓指甲在秋冬穿上最華麗的裝束故布疑陣 不但要擄獲他的眼神 還要擄獲他的心!
是間諜、是調情手、是女騙子、是詐欺家
然後看到這一支支的顏色 不要說擄獲他的心 我的心根本就一整個先被擄獲啊!(整個從獵人變獵物怎麼會這樣。。獵錯目標了吧。。)
除了18支的組合 
這次黑瞳女盜6支入組的外盒也是最時尚的動物圖紋(失落的時光入口、賣弄風情的戰利品們)跟是女孩都著迷的蕾絲圖紋(蕾絲任務

欸對 我剛剛是不是講到只要是女孩都著迷的"蕾絲"?
蕾絲蕾絲蕾絲←這就是這次UNT女孩派對的Dress Code!!!!總之就是要像上面的model一樣越有女盜的感覺越好
但我一開始聽到"黑瞳女盜"本來是打算用一種強尼戴普的神鬼奇航Jack Sparrow船長海盜路線出現欸
萬萬沒想到竟然是要"蕾絲"這種如此女孩兒的東西
然後果不其然 打開兩個衣櫃整整翻攪幾個鐘頭過去 漢子我本人發現我果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漢子
→蕾絲衣服 沒有。(直接乾脆)

光是抓頭也不是辦法 只好趕緊從海盜船長路線來個大U turn想想這次的UNT變裝派對該怎麼辦才好(來回踱步手心拍手背)
信手拈來當機立斷設計了兩款風格 最後出席派對的完成品是兩者的Mix♥
繼上次的外星女孩後 米主編這次到底是什麼造型呢?先來小透露看個局部好了↓(這樣的角度好像在玩來電50的配對遊戲XD)

準備好了嗎?那這就要來揭曉米粒人的UNT黑瞳女盜穿搭囉))))))))))))))))))))
噢~~~~~~~~嗚~~~~~~~~~~為什麼要發出噢嗚的聲音呢?大概不外乎就是想要配合一下這個摸大腿的動作
你知道 畢竟都來到了薇閣 那摸大腿就是個基本盤 一定是要摸一下的(點頭 這就是敬業!)
然後繼上一次從臉開始一整個畫半甲的異次元生物斑點上計程車很怕嚇壞司機後
這次則是一上計程車就立馬忙著著手撕破自己的絲襪 邊撕邊跟司機說"到內湖薇閣
(像話嗎這?!?!要是司機轉頭跟我要連絡方式我都不覺得奇怪啊 淚)

↓是不是 每個人都要輪流摸大腿的 就說了這是基本盤XD

好看的照片除了大腿 還有這些數不盡的美背
(像話嗎這?!春色無邊太誘人了嘛根本!!!我想看文的大家應該都會很期待UNT以後的活動都繼續辦在薇閣吧XD)
然後看到這 果真都是蕾絲蕾絲蕾絲 大家不虧是纖細的女孩 身上的蕾絲衣服怎麼都可以這麼美讓我眼睛挪不開這樣
但我眼睛最挪不開的是這愛人波痞上下眼黏著的蕾絲睫毛)))))太強太吸睛了欸!

除了波痞 漢娜妞這一整身也是性感得很厲害
然後這不管什麼角度都會一直插到我頭的蕾絲兔子耳朵也是很厲害!!!(真的是不管怎麼拍都會一直插我頭欸太可愛XDDD)

除了被我一路在計程車上撕得稀巴爛才有海盜乘風破浪感覺的絲襪外
哇奔郎的頭上還有蒙面俠蘇洛的眼罩跟終於有一樣是黑蕾絲的手套!
這兩樣小道具都是在紐約逛到一家超酷超大的奇裝異服派對用品店買的 就讓我之後變回Milly Bradshaw再來跟大家介紹好了(笑)
當天崔咪手上也戴了隻好帥氣的皮手套!我們這樣站在一起好像黑白雙煞XDDDD

但話是說那天我似乎不管跟誰站在一起都能組成一個黑白雙煞的團體XDDD

然後我頭上突然出現的這是Alice當天大家驚呼好好看的蕾絲帽子↓!!!!
是不是!!!!好復古女伶的路數耶(所以就借來戴一下XD)

話說為何我不管跟誰都可以組成黑白雙煞的女殺~~~~~手~~~~~團體呢(←剛剛是周星馳了一下沒錯)
因為 看到現在應該不難發現 除了我以外 整間屋子全是滿滿的黑蕾絲女盜啊))))))))))))))))
有多滿? 像是這麼滿噢↓(笑)
是說這畫面真的是太幸福了 所謂的後宮三千佳麗大概就是這等大爺般的享受吧(抹嘴)
每個人的裝扮真的都是不但能偷情報還能偷情啊!!!!

但也不是說我是有想的這麼周到這麼長遠想要出奇制勝這樣
純粹就是→啊我沒有蕾絲的衣服啊)))))))))))更不要說還要指定黑蕾絲這麼性感的東西了。。。
不過也好!因為這次的主題所以我終於下手了一件看了非常非常久的"EGOIST"蕾絲小洋裝!!!

這個日本品牌沒有進來台灣設櫃 但其實我就是注意了非常久因為它的衣服幾乎全是我的菜這樣
想要買的話就只能到官網 或是請人代購
我喜歡超久超久 剛好這次要找蕾絲衣服我就當機立斷給它滑鼠點兩下買下去!
不虧是我相中已久的小洋裝 當天穿到現場立馬引發大家想要一人一件的慾望XD
還在頒發當日黑瞳女盜前三名時第一個被叫上去嚇的我正好要往喉嚨裡吞的布丁差點沒滑到氣管去
(但我覺得是不是純粹只因為一整間只有我一個人白得太明顯會不會。。。)


除了日牌EGOIST的洋裝 當天還拎了一咖氣勢很強的Alexander McQueen款寶石指虎包搭配(笑)!!!
可愛歸可愛 但它裝太重就是會一整個快要把我的手指卡斷(大概就像包青天往公堂上牌子一丟要開始行刑夾手指那樣)

沒錯 按照慣例 當天UNT美甲師也輪流幫大家做一支美美的指甲彩繪↓

然後!再按照慣例 米主編這就要來試色給大家看了(笑)。

---------------------------------------------------------------[試色時間]---------------------------------------------------------------
耶斯!↓這個就是當天黑瞳女盜得獎的小獎品:6支入組的"賣弄風情的戰利品們"(名字取得太好!)
裡面的六款顏色我都超愛的!而且盒子上的皮草圖案你說說有多撩人?!真得是有夠賣弄風情啊!!!(笑)

再來 哼哼哼)))我就要堂堂正正地來打開這黑瞳女盜也太誘人的18支指彩組開始偷心了這樣XDDD

這次呢 米粒人先一支支18色試給大家看 接著再挑出幾支挖揪尬意欸非入手不可的顏色!!!




好的!看完這次的UNT黑瞳女盜指彩
那哇奔狼首先一定要擦的就是這次黑瞳女盜的指定色啊↓))))))))
看看這顏色怎麼像話?!就是我的色啊XDDD
AS055小獸:用謊話養,用情話餵,我心裡的小獸,帶我歡愉地犯錯。
超級好看的!暗深的酒紅色完全是時尚掛的 而且好適合秋冬來擦

再來是另一支同樣讓我驚為天人所以忙著低頭繼續擦的↓
AS065倒敘法:最撩人的不是結局,是一開始的纏綿悱惻。
妳看看這顏色是不是也很好看?!?!(怎麼辦?!?!誰的手要借我一下XD)
也是好優雅好時尚的秋冬色 這樣的顏色也是我最近很愛擦在指甲上然後詢問度超高的顏色吶!

這次除了酒紅、咖啡、煙燻這類的顏色外
UNT的秋冬色還包括相當個性派的綠色 像這支↓
AS085新男友的25小時:假如愛情的期限只有一天,我們都情不自禁太沉溺。
它是很飽和的深綠色 擦起來很有個性很時尚 這樣的顏色來搭配衣服也是相當好看

除了深綠 這次還有另外一支綠色同樣也讓我大大驚奇))))))
AS080男友的晚宴:穿你的襯衫出席,收集斜睨的眼光,讓我再多一點得意洋洋。
是不是 真得是擦上去後我都要得意起來眼嘴偷笑了XD
它的顏色一整個綠得很特別還帶有點復古的特別味道 是種我說不出來但一擦完立刻就覺得這顏色綠的不簡單啊!高招高招!

另外像左邊的AS060事故現場:沒有存在的證據,只有存在的意義。
跟右邊的AS025新血:一點點戲劇性的小傷口,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緊盯我。舔拭我。
(妳看看這名字跟文案寫的有多好!!!!!!)
這兩支擦起來也是詢問度超高 在這個秋冬就是需要這些顏色啊!

最後再來試擦一支我好喜歡的顏色↓
AS050諜對諜:你不敢攤牌我的背叛,因為你不敢失去我。

然後我擦著擦著就突然想到以前看過的一張圖片 於是 我就玩了起來↓(只能說我的圖像記憶真的很好XD)

然後 我又想到我曾經買過的一張明信片 於是 接著繼續↓(只能說我有時候真的很無聊。。。)

(欸 繼續讓我們再回到試色的這件事上)
這次的紅色有兩支!一支是剛剛試給大家看的諜對諜 另一支是AS045臆想師:所有的前戲都功虧一簣,在被你摸透心思的那一刻。
由於未卜先知感應到大家一定會問這兩支擦起來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我就來提供兩支擦起來的差異照給大家看看↓
左邊是我本人喜歡剪短短的指甲上擦的諜對諜 右邊是愛人波痞好有默契擦的另一支臆想師

諜對諜是比較偏寶石暗紅色 臆想師的顏色則是比較亮紅
這天我跟波痞出席另一場活動的秋冬新品派對 兩人都不約而同擦上了UNT黑瞳女盜的新色指彩
說說這些顏色有多好看一盒18支 每天都要讓指甲換上不同顏色的新裝啊
除了擦指甲油 指甲油的卸除工作也要好好做才不會傷害指甲畢竟卸妝比畫妝更重要啊!!!
UNT的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之前都是出120ml的容量 但現在也出了30ml超方便攜帶的隨身瓶 
添加豐富維他命E與柚香精華、不含丙酮跟甲醇 沒有一般去光水的刺鼻味 所以就連孕婦也能安心使用輕鬆卸除指彩 
雖然說點照片就可以GO 但網址還是貼心的附給大家這樣↓
UNT黑瞳女盜指彩: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935&OutAD_Id=4897
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146&OutAD_Id=4898

那以上呢就是這一次UNT的秋冬盛大趴踢跟18色黑瞳女盜系列的試色實況報導
話說 UNT粉絲團現在有一個"測試自己的使壞指數有多少"的小遊戲)))))
米粒人在測試的過程中 就有一種很不妙的感覺。。果不其然哇奔狼的測驗結果是→我壞死了XDDD
我的使壞指數→98%(冤枉啊大人
「妳向來都使壞得明目張膽不畏別人的目光 深信使壞能讓愛情更添樂趣
妳突出的氣質容易吸引桃花也容易遭到同性忌妒羨慕
渴望轟轟烈烈戲劇化的愛情 當真愛來臨時會想掙脫一切上演最狂放的愛情
妳的代表色:AS505小獸
哎呀哎呀 不是這樣的啦XDDD 大家也快來玩玩看妳們的使壞指數是多少然後跟我說嘛)扭)))(←其實是想轉移注意力XD)
https://apps.facebook.com/app_unt/ 測完不但可以知道自己的使壞指數還會送免郵E-Coupon哦!!!!
但我的代表色是小獸這件事還真不虧我看到這18支指彩時本能反應就是伸出手抓這一支(大概就跟抓週是同樣道理)

那我再這就要再多去試其他幾個顏色了嘿(收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