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出國講真的 我最愛逛的第一名不是百貨公司而是當地超市啊❤
來到香港買東西吃東西竟然逛個超市都徹底深陷怎麼會))(抱頭)快跟著米編走一趟ThreeSixty就知道!

話說這次來到香港 初體驗入住了一晚好高級好時尚好嚮往好昂貴的W Hotel))(想看W Hotel點我來去)
那很方便的是W Hotel就位在九龍機場快線站上的Elements圓方商場裡頭哦
就是這樣方便↓一踏出W Hotel大門立刻走進圓方商場 這個商場不是只有購物
而是同時包含血拼購物、飲食餐廳、休閒娛樂、跟飯店住宿通通在一地的新型態商場!

整個Elements圓方商場超~~~~~~~~~~~~級大(我覺得香港的商場都是在比大存心讓人迷路的這樣 好驚人!)
大到要分成金、木、水、火、土五個區域一共上下兩層這樣 
這裡有很多很多國際知名品牌、高級美食餐廳、麵包店甜點店、珠寶手錶家飾、還有化妝品保養品跟服飾櫃位等
總之一整個是眼花撩亂不尋求服務台的幫助不行的等級)))))

圓方商場裡面應有盡有 還有這間全亞洲首間以全有機食品為主題的超級市場跟美食廣場ThreeSixty
在香港目前只有一間的ThreeSixty主要販賣跟提供有機食品 還使用環保建材及天然產品減低對地球的破壞
更是全香港第一個沒有提供免費塑膠袋的超市

那會從W Hotel晃到ThreeSixty這裡來 就是因為我說過飯店的Snickers士力架巧克力有夠貴
一小盒沒幾條房間內價格港幣80元(約莫台幣$320)哼!於是我就拿著房卡轉身二話沒多說衝到這裡來惹
立刻就搜到超市裡一大袋五條Snickers只要港幣24元(約台幣$96)是不是!想框我你還太嫩!
就說了立馬省下兩百多塊可以多喝好幾杯翠華凍奶(推眼鏡 之後介紹)

那不只是Snickers啊 這裡根本是一個我不想走的巧克力天堂啊
滿滿滿滿各式各樣各國進口各種口味的巧克力)))噢!巧克力天堂)))(陷入櫻桃小丸子陶醉模式)


還有滿滿滿滿各式各樣各國進口各種口味的洋芋片)))噢!洋芋片天堂)))(陷入友藏陶醉模式)
這叫人如何是好!不淪陷有可能嗎?!只逛個二十分鐘是出得來嗎?!(理直氣壯)

真的是在歐洲美國世界各地才能找到的巧克力這裡通通有 香港真的是好國際化的一個地方啊(持續陶醉中)

就連之前我到法國想買沒找著的↓Pralus的Pyramide des Tropiques熱帶金字塔巧克力也有!!!
François Pralus曾在1955年得到法國工藝大獎的最佳巧克力工匠 更被法國媒體稱為"巧克力冒險家"
只要是世界上有產可可的地方 François Pralus都親自遊歷並用當地的可可豆做出專屬的單品巧克力
所以這個用彩色包裝紙跟緞帶堆疊成色彩豐富的巧克力塔 
就是將每一種源自不同熱帶國家的可可做成品牌經典的巧克力金字塔
從非洲的迦納、坦尚尼亞 到亞洲的印尼、馬來西亞 再到中南美洲的厄瓜多爾、委內瑞拉等
小小的巧克力金字塔堆疊出來自世界各地的迷人可可風味 
所以!真的是超級迷你的Pyramide des Tropiques一小包 就要台幣300多塊啊(重點是它真的很袖珍)
不過對愛吃巧克力人來說 源自法國的Pralus chocolate真的是夢幻逸品))而且不用跑巴黎香港竟然就有賣!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包裝精美看都沒看過整個讓米編喜出望外的巧克力!!!
這實在是太正點!塞進行李帶回台灣送人當伴手禮或是自己在房間忍不住就徒手拆包裝嗑光都好合宜啊

那來到香港 鐵定要來體驗一下凍奶、鴛鴦奶、跟大排檔啊!!!
不過如果來不及親自衝一趟大排檔或是回國後仍舊念念不忘香港凍奶跟鴛鴦奶的好滋味 
那逛超市時看到"大排檔"即溶港式奶茶跟鴛鴦一定要立馬塞進購物推車啊!豪豪喝啊!(十支姆哥推薦)
一沖泡就能快速回味五六零年代在香港大行其道的大排檔跟當中最能代表香港文化的絲襪奶茶還有鴛鴦

在ThreeSixty還發現了好多包裝超有趣的餅乾糖果這個這個!!!是小時候大家都吃過好跳的跳跳糖!!!
沒想到現在的包裝這麼可愛實在太騙錢惹)))
(話說我小時候有點很害怕跳跳糖 因為它真的跳的我舌頭好痛但又忍不住覺得好有趣←小孩內心的糾結) 

然後在香港看到這個跳跳糖 我就想到我家大仁先森惹))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跳跳糖包裝其實是在關島
大家有印象嗎?那時候每天在關島(其實也只有三天)跟大家連線時就po過這張跳跳糖面具照片啊

好啦 總之我完全就是一個會在超市這種地方駐足比百貨公司還要良久
久久到無法回過神完全深陷的狀態無誤(怎麼會醬好喜歡噢)

每種包裝的零食餅乾都想丟進購物推車帶回房間去好好寵幸啊(摸鬍鬚)

這個好可愛!!!雖然我完全不愛吃豆類 但這個豌豆先森長的好投我緣!!!!(完全就算不想吃我也想買)

還有像這種鐵盒裝的小餅乾小糖果也好精緻吃完還可以拿來當作收納小鐵盒
來趟香港買這樣的伴手禮回去既有交代又感覺誠意100分啊!(這貓熊臉長得好機 我好喜歡長得好機的東西)

講到伴手禮 這趟來香港剛好是過年前 在超市裡就有一大區全都陳列著好貼心的年節拜訪伴手禮
有各類的酒盒、巧克力、餅乾、小零嘴禮品全都整齊排列相當壯觀 讓人不用煩惱去拜年做客該帶些什麼好 
每個禮盒都包裝得很精緻 外盒也都好誘人)))甚至都推出買二送一或買三送一這類買越多越划算的活動 
甚至還有像這種一大籃包裝美美的禮物籃↓裡頭有酒、有巧克力、有小餅乾、有茶包等等應有盡有面子好足

再晃到飲料區 ThreeSixty內一樣陳列好多包裝好可愛的果汁飲料
(說說來這裡是否一個不注意就會購物車當場爆炸)))


就連很多人想念的山竹都有做成果汁欸!!!(把旁邊的紅蘿蔔汁推倒

還看到一個有趣的是這個一盒裡面有小雞小牛小羊小馬造型的農場動物義大利麵!!!
啊哈哈哈這個超可愛的!(吃素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哦)我真的是很愛逛超市甚過海港城的一個人啊!(

另外還發現的好東西是這個↓除了白汁三文魚餐還有好多種不同的口味!
這個包裝裡有鮭魚醬跟餅乾還貼心附上餐巾紙 對於物價昂貴且工作步調緊湊忙碌又快速的香港人來說
能夠很方便自己動手快速解決午餐享用輕食再投入工作中 一包的價格是14.5港幣 換算一下大約$58台幣
這對於來到香港旅遊想要省錢又想能夠吃頓優雅美味輕食的背包客來說 也是不錯的選擇!
或是買起來放在背包裡 隨時肚子餓了也能拿出來快速充饑果腹

不過來到香港 買東西吃東西相信大家是不會只吃罐頭而錯過美食的!
我認真覺得香港的東西真的豪豪味啊!!!隨便吃都不太可能會遇到地雷的美食天堂啊))))

所以下週的週末家庭副刊單元★香港★就讓米編帶大家一起去買東西吃東西吃港式點心過生活吧

延伸閱讀:前進香港W Hotel初體驗♥地毯式特搜抓猴也不過如此!(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