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沒錯!如果有"走進畫中"這種事 我這就是人生中第一次真正體會到
這場預覽會以時尚攝影棚的方式呈現 來自東西方的模特兒們各自穿戴著美麗的華服跟高貴的飾品 
動也不動優雅地坐在打造的攝影棚中 如詩如畫 這畫面也美得太好看了吧!
說是一幅擺在奧賽美術館裡的油畫作品我都信啊!

話說 我從小去逛士林夜市都很好奇會盯著夜市對面的一棟房子看
就是一間蓋在劍潭捷運站旁半山腰上的小屋子!
我一直覺得這間屋子的主人一定是個很厲害了不起的人物!
因為這間屋子有好氣派的鐵門 橘黃色的燈光也總在夜晚散發出優雅的光暈
還有像城堡一樣爬滿藤蔓的石牆跟蓊鬱的綠色植物
這棟屋子就像有一種魔力一樣 讓我一直到長大都還是很好奇 
但我卻從來沒有走近過 
畢竟你知道 它在士林夜市的對面啊我走過去又沒有炸雞排那走過去是要幹嘛?

沒想到 長大到今日這麼的大 我竟然接到了一張來自這棟小屋的邀請函?!
而且還是我從小到現在都很喜歡但只敢觀望不敢走進的設計師溫慶珠的邀請欸!
小屋 原來就是溫慶珠Isabelle Wen位在劍潭的studio總部!(我內心激盪啊我!一切謎底都解開了啊金田一!)

而今天真的跟我原先可以想到的場子很不同!
"溫慶珠2012春夏預覽會"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國際化跟充滿了一股高貴優雅的氣息啊!
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來賓 而且好多是設計師 當中也看到不少藝人
每個人一直在我面前交換名片跟忙著互相自我介紹自己創立的服飾品牌 
害我一整個覺得我好像混進來得這樣XD
中文、英文、日文、義大利文、吸哩蘇嚕也講太快了吧我聽不懂文 總之各種語言都有
二樓整個被擠得我連要找個角落站都很難 害我相當害怕二樓的戶外陽台會垮掉啊(汗)

不過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以前就很喜歡溫慶珠的設計 不論是服飾或是相關餐飲的室內空間陳設
這次來參加2012春夏最新系列的預覽發表會"Patina Garden 銀鏡花園
model們一改時尚秀走台步的呈現方式 而讓來賓自己往前走入時尚攝影棚互動參與
用相機跟手機、單眼跟LOMO任何能夠拍照攝影的設備共襄盛舉

那今天沒有特別規定dress code 以能展現個人風格加具有春夏感的服裝為主!
所以我就穿了最近很迷上的毛草外套(←王子殿下的個人風格!XD)
跟亮橘色的SLY skinny煙管褲(←春夏繽紛糖果風!)還有復古的Valentino焦糖色皮革Loafer鞋
話說今天遇到了貴婦奈奈然後我發現我們兩個色系也太像根本是擠鄒啊!
好笑的是 我們兩個拍照一直在出同一隻腳 
發現動作一樣後兩個人同時都換了個pose 結果又縮同一隻腳XDDD
我覺得我們兩個繽紛到好像法國紅磨坊康康舞女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