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棚拍 現場比第一次更可用爆炸來形容 
我除了快把家裡的衣櫥給掏空東西全扛到攝影棚成為一個平日出門幾乎要沒衣服可穿的狀態外
沒想到在校長兼撞鐘髮妝造型自己來的狀況下 我的潛能就像獅子把自己的孩子推下山谷般地被激發
自己嘗試了一堆平常不會出現在漂撇漢子王我身上的造型 
於是 我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個編髮界的奇才啊!(哇哈哈哈哈。插腰。好說好說)

第二次拍攝的狀態比第一次更進入軌道(零食也準備的特別多)一切都算是順遂 
在一旁說自己看起來很像是在賣大湖草莓的編輯圓圓仍舊跟我並肩作戰不離不棄死守崗位
好深厚的革命情感太讓人動容!她還幫我帶來了超可愛的M Logo大戒指跟一堆少女心的配件
(因為這種東西我這鐵錚錚的漢子真的不會有) 
我大心這個M Logo大戒指欸!(所以很瘋地一口氣四個全戴上了有沒有)超喜歡的好想要!
所以該不會現在在看文章的你就是在做這咖戒指的吧?!快告訴我!!我要買!!!
講到我要買 拍攝期間我入手的東西越來越多欸嘖嘖。(真是個好客)
除了Steve Madden的豹紋娃娃鞋 還新入手了一雙CHLOECHEN的豹紋Loafer(原來我真的是個豹紋控)
這雙鞋之前就有讀者買得時候問我意見 想說到底是黑的、咖啡的、紅的哪個顏色比較好
我自己買的是黑色 但我覺得紅色的也很不錯(太難了!所以我還順便買了一頂毛帽←根本毫無關連啊

總之第二次棚拍感覺比第一次更有頭緒 速度也更加快 一切都在我們的五指山內啊!
除了我發現開拍每過八個小時我就是腦子(其實是肚子)會緊繃卡關 就算中間有小零食做為打手
八個小時真的是個緊繃的關 我會開始無法控制呈現有點出神的傻樣(也算是個精準的八小時計時器)
所以每拍必大吃啊!(好吧 就算平日沒有拍也是在大食 我實在太喜歡食物了嘛
今天去的是開在內湖東湖高爾夫球場裡好誠實的Good Luck好運餐廳
苦笑地附上電話跟地址→(02)2631-5997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
雖然東西貴了點雖然地點偏遠了些 但食物真的很好吃欸!
從湯跟麵包、開胃前菜(就是那支倒插著的棒棒腿)到燉羊膝跟紅酒牛肉燉飯主餐再到最後的甜點飲料
每一樣都精緻美味的不得了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般餐廳副餐的麵包跟湯還有飲料甜點都讓我覺得有點隨便弄
但這裡就連甜點跟飲料 還有最前面的麵包跟湯還有開胃菜都好精緻耶!
(不過價格民女覺得真的沒有太便宜 果真也沒騙人是愛我的錢但的確很值得來呷看咩好吃欸!)

今天小日誌最後!附上好認真工作人的幕後花絮→棚拍側拍照紀實一張!
這樣大家是不是更有參與感了?(
然後圓圓說我的小日誌也太長 
好吧!原本小日誌想要像紐約聯絡簿一樣只有150字(結果你看看我都做了什麼好事XDD)
認真來了!從下一篇開始我會試著改改我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的個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