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每年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吧!!衝鋒陷陣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啊)))(手刀百米)

各家百貨鳴槍起跑 今年微風週慶從9/18到10/14為止!超多優惠折扣還有讓人尖叫的專櫃新開幕!

快讓平常就把微風廣場當自家後院瞭若指掌的米編來帶路!請大家跟我一起衝刺吧!(笑)

 

我真的好常來逛微風廣場噢 尤其是GF樓層!

因為這裡的MARC BY MARC JACOBS跟Juicy Couture還有Club Monaco都超大間!

逛起來不但寬敞舒適 商品的種類也很齊全(不過因為太多人逛了 我喜歡的單品也常被秒殺就是)

A1.jpg

現在因為微風週年慶期間 這些位在GF樓層的國際精品都有8折起跟滿$5,000送$500的優惠!!

(而且很多櫃位店員人都超好就直接幫忙扣抵了啊!噢 人生真美妙)))

B.jpg

這件cashmere的開襟外套是Club Monaco的經典款 每年都會出同樣的設計但不同的顏色

從去年就一直觀望 今年終於下手了!!超柔軟的啊我想它這個秋冬的出現率會很高(笑)

B1.jpg

還買了藍色花紋襯衫!

我好喜歡它的花色還有黑色線條滾邊 這個滾邊看起來好像男士睡衣好有趣(笑)

C1.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Club Monaco這個品牌的衣服 因為它的布料非常細緻

講到這個品牌 我腦中第一時間pop up最精準的字眼就是『sophisticated

穿起來在肌膚上的觸感真的很舒服很好穿 不過因為很精緻所以也要格外小心不能去勾到不然很容易報銷

C.jpg

我很常逛微風廣場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這裡真的聚集了很多我愛的國際知名品牌

一次就能一網打盡逛到每一間最時尚、最流行、最火熱的專櫃

就算不購物純粹window shopping 都能一次覽盡最新的流行資訊與趨勢(這也是學習啊!)

D.jpg

微風真的應有盡有 國際精品、流行服飾、化妝品、香氛、鞋區等等

光是常常令我流連忘返的GF樓層就幾乎快要囊括大家需要的一切

大家知道微風GF樓層也有一間AVEDA嗎?逛街逛到累的時候實在太適合來這按摩放鬆一下頭皮跟肩頸啊

(設在這實在太貼心了)不過記得預約噢!我之前沒預約來兩次都碰壁(只好自己揉。淚。)

D2.jpg

而且我覺得微風真的很厲害!他們總能邀請到最特別、最HIT的品牌進駐設櫃 

像跟大家介紹過被巴黎皇室愛用且風靡歐洲150年來自法國的ROGER & GALLET香氛(點我看詳細介紹)

這可是亞洲首間的ROGER & GALLET巴黎香氛生活專門店啊!!

D1.jpg

而最近最膾炙人口的消息 應該就是讓所有人都幾乎陷入瘋狂暴動

排隊紅龍拉了有沒有十公尺長的巴黎馬卡龍名店LADURÉE進駐微風!! 

E.jpg

這真的是太振奮人心了吧!想要品嘗美味可口的LADURÉE再也不用親自飛到巴黎或其他國家

現在在微風就能夠打包這些精緻小巧有如珠寶般的馬卡龍 還有其他夢幻到不得了的周邊產品

E1.jpg

LADURÉE的專櫃位置就在一樓GUCCI櫃位旁邊 大門口一進來就會看見的絕佳地點

F.jpg

粉嫩的綠色鑲著華貴的金邊 透明的玻璃櫃裡擺放著各種色彩的馬卡龍 這就是LADURÉE的識別

排隊的人潮沿著專櫃圍繞了一圈 不要以為這些就是全部的隊伍了(左右搖晃食指)

紅龍可是一路拉到後頭CHANEL那的專櫃門口前啊!剛開幕的時候光排隊就要排兩個小時超驚人!! 

G.JPG

如果很愛LADURÉE的人來到微風別忘了帶走幾顆可口macaron 

但如果你真的很不愛排隊一樣可以品嚐到LADURÉE的馬卡龍噢!!

因為微風每週都有『週慶來店禮』!只要消費累計滿$5,000以上就贈送來店禮一份!

10/5-10/9竟然是CARVEN的斑馬紋信封包!!這個我超想要的)))

週週都有不同來店禮!琳琅滿目的!這就是為什麼百貨週慶衝刺前實在太需要掌握寶典做足功課啊!

O.jpg

我知道大家都很癡狂LADURÉE的馬卡龍 

但我實在很想私心推薦一下在GF樓層發現的twelve cupcakes

I.jpg

沒有誇張的排隊人潮 卻有種類非常豐富而且美味可口的杯子蛋糕!

L.jpg

K.jpg

逛街逛到一半需要補充體力不妨來這邊外帶幾個cupcakes吧這是我繼Cloudy Cupcakes後發現的新選擇

推薦給喜歡杯子蛋糕的人滿足一下自己的little indulgence

J.jpg

 

除了LADURÉE 微風還新開了Miu Miu跟我真的是要大尖叫的『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專櫃!

Christian Louboutin新開幕的專櫃地點就是先前一樓Jimmy Choo的櫃位(看我有多熟XD)

這個櫃位的空間真的不大 但一雙雙星光熠熠的紅底鞋把這個地方照映的蓬蓽生輝啊)))

生到一種門口拉紅龍我完全進不去只能站在外頭張望跟回家自己看週年慶DM分享給大家的狀態(淚)  

H.jpg

所以說為什麼我很愛逛BREEZE CENTER三天兩頭就往這裡跑

因為LADURÉE、ROGER & GALLET、Christian Louboutin、CARVEN

這些都是微風才有且全台唯一的旗艦店啊!而且這裡還有許多時尚Icon孫芸芸擔任總監的專櫃

DAZZLING的飾品櫃位也是我每次到微風GF樓層就會晃過來逛逛的地方

說說微風是不是真的根本就是個成人Wonderland嘛(好愉快啊)))

E.JPG

DAZZLING除了有自己的品牌飾品外 也引進了不少國外知名設計師品牌飾品

趁著9/18-10/14週慶折扣期間大家趕快來這裡將觀望已久的購物清單勾一勾結算一下吧!(笑)

E1.jpg

 

我很愛逛微風廣場除了這裡的品牌非常齊全能夠一網打盡外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這裡的鞋區根本是愛鞋女人不想踏離開的天堂!!

不像大部份的百貨公司鞋區有種過於雜亂跟老舊的感覺 微風GF樓層的鞋區規劃非常整齊一目了然

就像他們每一個樓層的專櫃規劃一樣 在這你不會看到太雜亂的品牌跟硬要擠入的專櫃

每一處空間都是很獨立、很乾淨、很明亮地完善規劃 去蕪存菁只保留最好的跟嚴格挑選過的

F.jpg

由於品牌與品質已經經過微風的第一手把關 所以我很常在這裡買鞋

因為能夠在這裡設櫃的鞋款絕對都具有一定的水準

大家知道『MADISON』這個引進世界各地最流行且最具話題性的複合式鞋款品牌嗎?

這是由台灣時尚Icon同時也是微風名媛孫芸芸領軍替所有愛鞋女性打造的『超完美大鞋櫃』!!

F1.jpg

MADISON底下有來自美國讓眾好萊塢女星都難敵魅力的『Minnetonka』

G.jpg

如果你是喜歡Moccasins莫卡辛鞋款的人絕對會知道Minnetonka!

其實之前我對這個品牌並沒有特別的研究跟喜好 因為我以前對於莫卡辛鞋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

會知道Minnetonka是因為我周遭有非常多喜愛莫卡辛鞋並跟我大推薦這個品牌的朋友們

G1.jpg

Minnetonka在微風鞋區的櫃位不但有各式經典的Moccasins 還有最新款、獨家聯名款種類非常齊全

五彩繽紛的莫卡辛鞋是否顛覆了大家對於這種鞋款只有咖啡色跟卡其色的刻板印象

H.jpg

比起基本款的Moccasins 我其實更喜歡靴筒的莫卡辛 尤其是那些垂墜的流蘇設計實在太對味了))

H1.jpg

如果你喜歡雪靴 MADISON底下還有一個以製作流蘇羊毛靴而聞名的國際知名品牌『Koolaburra』

沒錯!這個品牌在微風也能找得到

I.jpg

除了流蘇款 也大膽運用像鉚釘的設計打破以往雪靴厚重的形象翻玩雪靴新時尚!

像Jessica Alba, Lindsay Lohan, Ashley Tisdale等都是Koolaburra的擁護者

I1.jpg

MADISON底下還有一個義大利潮流休閒鞋品牌叫做『D.A.T.E.』

D.A.T.E.的鞋款是一般休閒性比較高的款式 像是平底的低筒或高筒sneakers及最近很紅的內增高鞋款

J.jpg

不同於一般的Sneakers D.A.T.E.的設計可以看出隱藏在其中的義大利完美製鞋DNA!

K.jpg

精湛的手工藝術且堅持使用高皮革製鞋 不難看出這個品牌鞋款的柔軟質感與奢華刷色

J1.jpg

MADISON引進的鞋履品牌中最讓我瘋狂的就是這個!!義大利女鞋品牌『Semilla』!!

L.jpg

一眼就愛上這雙馬毛的豹紋鉚釘pointy pumps!!!立刻猴急請店員拿我的尺寸來試穿啊)))

結果一回頭發現 欸。這不就是孫芸芸腳上那雙嗎!!(英雄所見略同這怎麼好意思=//////=)

L1.jpg

也太美了吧這雙鞋!!Semilla是用義大利傳統的古法製鞋 使用的也是高級訂製皮革

重點!它跟GUCCI還有PRADA是同一間義大利製鞋工廠啊!!!

所以這麼高跟前頭這麼尖的鞋子 還沒穿上前我覺得腳一定會爆炸痛(一定痛炸!這沒道理不痛啊!) 

但因為它真的太好看了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想試穿滿足一下 反正逛街就是這樣嘛!試試又不一定要買!

沒想到雙腳套入到這雙鞋子裡後 歐買尬超軟的怎麼可能!(這沒道理這麼高又尖還真的不痛啊!)

問了店員知道『Semilla鞋款現在全部有85折!!而且滿$3,000送$300!!』

怎麼辦!!我好想要買!!(逛街就是這樣嘛!我哪知道我試了以後它那麼好穿而且還有優惠啊=////=)

M.jpg

忍不住舉手跟店員再試一雙 一樣不痛!太奇妙了!!它前頭跟後腳跟還有鞋底都好舒服!!

穿上它我竟然還可以小跑步!!這鞋身、這曲線、這柔軟的皮革)))

除了Semilla 微風現在GF鞋區幾乎都有滿$3,000送$300活動!(我要開始按計算機了)

M1.jpg

 

先離開MADISON跟其他周邊的鞋櫃區冷靜一下(我每次都在這裡淪陷)))

GF樓層多了一間新開幕的專櫃叫做『THEstore』(有沒有眼尖看到桌上8折的小牌子 重點!)

N.jpg

『THEstore』跟MADISON一樣也是一個複合式的品牌專櫃 

而且也是由孫芸芸擔任總監以精準的時尚眼光從世界各地引進的潮流服飾品牌

N1.jpg

THEstore是The Hot Element store的縮寫 意思就是要提供最熱門跟最具話題性的豐富流行元素單品

O.jpg

在THEstore能找到集結歐美時下最具潮流代表性與時尚話題並受到全球時尚名人喜愛的設計品牌

像是Lord Baltimore & Lady Baltimore、Lauren Moshi、CHASER、Aviator Nation

P.jpg

來帶大家看看吧Baltimore Brand是Ed Hardy設計師Christian Audigier新創立的潮流品牌

Lord Baltimore是男生的單品 Lady Baltimore則是女生的系列

可以看到男女的設計上略有不同 男生的款式就是用壓克力彩色鉚釘跟銅片來裝飾

女生的單品則會多出像小寶石的飾品裝飾

Q1.jpg

創立的靈感來自於電影『紐約黑幫』裡頭的屠夫比爾角色

設計上以美國復古文化跟品牌的幾何圖形為主 運用壓克力彩色鉚釘跟銅片這類的裝飾營造出街頭時尚

Q.jpg

『Aviator Nation』則是復古MIX衝浪的彩虹色調運動風格品牌

S1.jpg

這個品牌的特色就是創辦人對於古董運動衫的著迷喜愛 所以它的服飾看起來都會有一種二手古著感

舊舊的磨損感甚至起了毛球 這是運用各種刷洗打磨仿古技術的成果

David Beckham、柯林法洛、裘德洛、休傑克曼、Jessica Simpson等都是這品牌的愛好者

T.JPG

如果有在關注國外名人穿搭的消息報導 

『Lauren Moshi』這個畫中畫的趣味插畫時尚大家應該也有注意過

因為荷莉貝瑞、凱特哈德森、艾瑪華森、莎莉賽隆、Sarah Jessica Parker都是頭號粉絲!!

U.jpg

有看出畫中畫嗎?插畫家Lauren會用許多元素畫出骷髏頭的樣子形成一副畫中畫

順道淘氣地把自己的簽名藏到插畫中!仔細找找就能發現其中的小驚喜!

U1.jpg

還有No Music, No Life!來自LA的『CHASER』!!

CHASER的單品都是用極度柔軟跟舒適的質料所製成 衣服上有很多破洞也是特色

強調音樂之於生活 展現出屬於音樂不羈的自由精神讓很多知名歌手都非常喜歡這個品牌

像是Christina Aguilera、Britney Spears、小野貓主唱等等

V1.jpg

 

好咧!介紹那麼多當然是因為我好愛忍不住已經跑去試穿了(姆哇啊哈哈哈哈)))

好喜歡啊))整個人瞬間變得好輕鬆!!看得出來我身上分別抓了哪幾個品牌的單品嗎

X.jpg

平日的1 Day Outfit跟大家介紹過不少Hoodie穿搭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種有帽子又能把袖子拉得長長還有口袋的單品了啊))(給滿分!)

X1.jpg

Y.jpg

而且看看這件Aviator Nation的Hoodie有多可愛 

不只是正面 就連袖子上也有彩虹色調的復古色彩

有小鬚鬚的大托特包是超可愛的Lauren Moshi

Y1.jpg

人字拖是台灣設計師品牌 超輕超好穿而且是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吶!!

Z.jpg

忍不住又穿了一套XDD 沒辦法 THEstore太多我的菜了!

而且由孫芸芸擔任總監等於就是她親自當了大家的Personaal Shopper的意思啊!

這裡集結的全是她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品牌跟風格樣式 由時尚Icon幫大家先過濾精挑的單品絕對正點!

A.jpg

漸層粉色系的CHASER上衣搭配渲染色彩的CHASER短褲

這個品牌柔軟的布料材質大家要自己親自來試穿看看才會真切感受到啊!!

B.jpg

黑色流蘇大托特包一樣是Lauren Moshi這款流蘇比剛剛白色那款更長更搖滾也更搖擺的路線我超愛!

這就是我的了吧!!(笑。再給滿分!

W1.jpg

搭配包包的顏色改換了一雙黑色的人字拖 

它的底很軟很好走 款式簡單卻很stylish(偷偷加入欲望購物清單)

C.jpg

由孫芸芸擔任時尚總監的THEstore複合式品牌概念店商品由於現在微風週年慶 

所以眾多的服飾、包包、鞋款都有8折的優惠活動!!而且滿$5,000送$500!!

快來把握最後的週慶期間衝刺搶優惠吧!!(嘿嘿嘿 這麼優惠我不得不在這櫃也下手了戰利品啊)

D.jpg  

百貨週慶期間真的是好禮多多講不完 直接讓大家看一下微風這次的酬賓回饋吧↓

全館還有好多滿額禮 大家趕緊速速去拿一本DM回家研究啊))))

P.jpg

還沒去拿紙本DM回家擬訂衝刺戰略的人莫驚慌 米編已上網幫大家直接找到線上DM超方便:

http://www.breezecenter.com/imgs/e_direct_mail_swf/annual_sale/index.html

R.jpg

不過老實說一般百貨公司的滿額禮門檻都好高 滿30萬才能得到一個咖啡機的門檻也太遙遠))

不過打開微風DM看到有個門檻超低的『網路會員回門禮』很讓人心動!

這是只有下載微風APP並註冊成為會員 然後只要單筆消費$1,000的發票就可以兌換哦! 

9/18-9/21的會員回門禮是單車熊化妝包(換到了換到了=//////=質感很不錯吶好可愛)

大概每四天就換一個回門禮 有午餐袋、冷水瓶、造型頸枕、收納盒、帆布包每一種都好可愛))

一般百貨公司的贈品我真的都很懶得換(因為換了也是在家積灰塵或贈與有緣人啊)

但微風的小贈禮都精緻到很想讓人好好疼惜啊(來。我秀秀)

話說同一張$1,000以上的發票換完獎品還能上網登錄參加澳門自由行觀賞水舞間的抽獎活動!!

網路會員上網登入微風廣場網路會員還能優惠搶現量Coupon!!(點我)

上網登錄發票來這邊:http://www.breezecenterevent.com/event.html

(週年慶真的是要好好研究根本可以開一門課了啊我看)

Q.jpg

 

在微風廣場逛街逛到筋疲力盡快虛脫還可以找到很多美味的餐廳吃了再上!(大仁先森要哀嚎)

這裡的DAZZLING蜜糖吐司真的每次來每次都不太需要排隊啊

不像東區另外兩間店每次都要等到一個望穿秋水海枯石爛(哀怨)

M.jpg

百貨公司如火如荼展開拼生死週年慶大戰大家準備好了嗎?精打細算擬好清單準備衝鋒陷陣了嗎?

各家百貨熱鬧搶搶滾的週年慶期間 米編紛紛接到各家雜誌、報紙等媒體編輯的採訪邀約

這篇比受訪當日提供給記者們的內容還要仔細啊!真應該直接把這篇連結丟給他們的(笑)

帶大家看了我自己三天兩頭當後院跑的微風廣場 琳琅滿目的週慶優惠與折扣

大家有準備好如何買?買什麼?下手哪些該買跟必敗才是最划算跟徹底買對了嗎

最後來附上微風12週年慶活動連結讓大家更清楚:

http://www.breezecenterevent.com/

N.jpg

大家都在週年慶 MillyQ's Blog也來週年慶吧!(笑)

要玩個默契大考驗的小遊戲 送給大家精品品牌小香水2個(兩兩隨機組合/ 名額共3位)

S.jpg

是的!THEstore的折扣真的太優惠了現在不下手等週慶過後我一定會後悔!所以打包了兩樣東西

來吧!默契大考驗!答對的人就能獲得精品品牌小香水2個!名額共3位哦:))

猜猜米編這次週慶在微風廣場THEstore專櫃下手了哪兩樣單品呢?(我要看你們有多瞭解我XD)

[遊戲辦法]

1.猜猜米編在THEstore下手打包帶走下圖身上七樣中哪兩樣單品?以及品牌名稱?

2.按讚並分享此篇文章於FB上

3.悄悄話留下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缺一不可噢!最快答對者勝出!如果答對者留下的資料不符合上述3點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延哦!

P.S.小提示:其實我文章裡面有偷塞紅字小答案提示給大家啊(笑)

T.jpg 

----------------------------------[姆哇啊哈哈哈)))真是好默契得獎名單開出!]----------------------------- 

正解答案就是(1) Aviator Nation的Gray Hoodie

跟(6) Lauren Moshi的Tote in Black!!

最快寫對答案跟品牌名稱的得奬者分別是:

Lena Cheng

妞妞

Catherine Chen

小獎品世界神速今天已經寄出囉!!以上三位好默契又快手人請堵住郵差背背

感謝所有的大家這次也盛情參與小活動感受週年慶啊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