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拷貝.jpg

超嗨!我好久沒Go Clubbing來場Party Night了!沒想到還遇到好多熱情小讀者們(笑)

才剛在香港造成轟動的STEVE MADDEN Rocks Asia VIPs Party Night上週也在台北盛大開趴!

現場巨星雲集超多中港台藝人模特全前來共襄盛舉 十幾二十家媒體鎂光燈用閃炸舞池形容也不誇張!

沒能來到現場的大家別哀怨 就讓米編帶大家直擊紐約街頭的前衛時尚跟狂野夜台北吧♥

H.jpg

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看到STEVE MADDEN上週超大的報紙版面了吧!!

這次的秀真的無敵盛大!身為STEVE MADDEN的愛好者超榮幸收到邀請函成為VIP參加這場派對!

B.jpg 

一下樓進入到會場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 就被推到Miss Madden Loves Taiwan的背板前去

抬頭發現我前面或站或蹲了十幾二十家的媒體記者跟攝影大哥們啊))

強力鎂光燈連著閃 這陣仗真的讓我一大驚(笑)

D1.jpg

這天一起參加派對的部落客還有在LAVA門口就遇到的崔咪跟蘇菲魚

我們是風格好不同的三位Miss Madden啊(笑)

E.jpg

第一組上台拍攝完畢 接著一下台竟然看到溫太醫!!!(現場頓時陷入暴動大家身體硬朗卻都想把脈)

E1.jpg

然後還出現了樂基兒!!(她也太適合大紅唇了吧)

我真的覺得她好有氣勢天生名模架子 一出場就是能夠震住全場讓所有目光都落到她身上啊)))

F.jpg

這晚的派對真的Rock Asia!Rock Taipei!星光熠熠啊)))

崔咪跟蘇菲魚都有跟太醫還有南拳媽媽Lara照到相(羨)

但我那時正在跟小讀者們相見歡話家常我話超多所以錯過了(太醫留步啊)

不過有近距離跟超可愛的陳艾熙(就是PMAM的Lisa啦)小聊天也是好開心她好cute人也好好噢

G.jpg

STEVE MADDEN近年來已經成為許多好萊塢明星們喜愛的品牌 更被奉為明星街拍專用的時尚鞋!

所以這次派對吸引上百位潮流人士出席 明星藝人、模特兒、造型師、主播、時尚部落客

重點是!每個人都是穿上STEVE MADDEN的鞋子出席活動!

(我個人看到琳恩跟王麗雅腳上那兩雙都快瘋了!也太美了吧!!尤其王麗雅那雙我好愛!!)

H 拷貝.jpg 

話說參加Party好像都是小禮服搭配超級細跟的性感高跟鞋齁(如上圖)

但STEVE MADDEN的鞋跟真的是超性感以及"超級高"啊))(笑)

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我只好捨棄怕自己駕馭不來的超高鞋款 選擇穿上的是這一季的復古靴款

雖然少了火辣性感 但多了紐約街頭的叛逆個性(給我一罐鐵樂士我就可以去塗鴉了是不是)

不過當天到現場看見大家腳上的STEVE MADDEN高跟鞋我突然好想衝到櫃上去把高跟款式也包起來!

(要不要猜猜腳上的這個風格誰是誰?XD)

H1.jpg

(答案直接直線連連看。笑。然後我真是皇上欸 左摟右摸是怎麼回事XD)

H.jpg

今天出席活動的Dress Code是『紐約街頭風』!

對我來說我覺得New Yorker的風格就是簡單、輕鬆、隨性、但是很帥跟有自己的風格!

所以今天就是簡單的white jersey跟破損感牛仔褲的搭配營造出casual的感覺

腰間為了凸顯重點跟帶出街頭休閒風所以綁上了A&F紅色格子襯衫

雖然是很簡單的穿搭 但小心機就是→白色的衣服在Clubbing場合會發亮吶!(笑)

所以就算擠在人群中也很亮眼(根本就是個發光體)完全不用怕會被淹沒XDD

I.jpg

再來就是飾品也是打造紐約街頭風的另一重點 一定要Mix & Match很豐富的戴上

歐美流行的關節指圍戒也出現了

I1.jpg

除了戒指跟手上的飾品 今天的項鍊也是走比較龐克有個性的紐約街頭LOOK

搭配上這個月的黑色光療 評語只有好帥(笑)

K.jpg

好啦好啦)))二話不多說!Let the show BEGIN!!!

C.jpg

這是我第二次受邀參加STEVE MADDEN舉辦的VIPs Party

他們的秀每一次都很嗨很有活力很fun!不像一般高貴優雅的伸展台catwalk跟冷靜的模特兒

STEVE MADDEN的models一定都是又跳又唱的熱舞出場 貫徹rock n roll的搖滾精神!!

D.jpg

這次熱力的走秀派對除了有火辣的模特兒 

還有一位在『Miss Madden Rocks Asia隨意拍攝影比賽』從中港台三地潮人中脫穎而出的香港優勝者

她穿上STEVE MADDEN後拍照上傳到進行投票 從激烈的廝殺中奪冠並受邀前來台灣參加這次的派對

我覺得香港人都超靚超會打扮的啊!很有他們獨特的風格一眼就能夠立即辨認是來自香港的朋友

L.jpg

放眼望去這晚大家幾乎都是高到好誘人好迷惑實在太犯罪的高跟鞋))) 

原本還小擔心穿著平底靴來台北知名的夜店LAVA Club參加派對會不會很突兀

畢竟這種場合感覺真的應該要穿高跟鞋精心打扮的性感些才比較有隆重跟正式感

但一看到model們出場朕就寬心了(撚鬚)因為這季秋冬時尚、個性、舒適的靴款真的大行其道啊

L1.jpg

M.jpg

各種顏色、各種造型、各種不同的高度 

不論你喜歡性感冶豔的路數或帥氣的穿搭風格還是甜美俏皮的路線 

STEVE MADDEN這季的靴款絕對都能完美詮釋每個人的It Girl獨特魅力

N.jpg

↓黑色的帥氣短靴搭配上能夠反摺的毛料內裡 看起來既個性又俏皮

N1.jpg

有發現model腳上這雙藍色的復古短靴就是米編當晚穿著的款式嗎

它有藍色、紅色、黑色、跟我愛的綠色 每一種顏色都是做成仿舊的牛皮質感非常好看!!

P.jpg

我尤其喜歡它的鞋帶反綁設計↓ 感覺很不經意很隨性卻充滿個性 

O1.jpg

相信大家其實對STEVE MADDEN這個來自美國的時尚女鞋品牌代表並不陌生

來自於rock and roll的搖滾靈感 STEVE MADDEN的風格前衛、獨特、性感、時尚

這也是為什麼今天的派對牆上到處都是噴漆塗鴉跟橘色的三角路障 完全將紐約街頭搬到台北東區

而模特兒們的妝容跟穿搭也都走一種個性、狂野、冶豔的路線 活力跟火花就是Big Apple的精神!

P1.JPG

當天在派對上放的音樂也是知名DJ帶來最正統的美式電音讓所有人盡情狂歡!

Q1.jpg

Q.jpg

精彩的走秀看得人目不暇給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重點是!坐在第一排看秀真的太生火了!!

隨著model們出場跳上跳下跳一整晚 我看著數不盡的美鞋在我面前上上下下晃心都酥了)))

要不是現場沒有刷卡機跟櫃台我都下單包十雙了我

R.jpg

一雙雙令人意想不到的獨特鞋款造型是STEVE MADDEN擄獲眾多年輕女性跟時尚名人的原因之一

其中尤以『厚底粗跟女鞋』最具代表特色且在時裝界享譽盛名

所以每一季絕對會看到STEVE MADDEN推出創新、狂野、跟spot-on-chic的厚底粗跟女鞋!!

T1.jpg

超美的啊!!這性感的程度完全是我心中的貓女等級!!

金屬系就是有種非常edgy的前衛時尚感 

U.jpg

琳恩腳上這雙完全是STEVE MADDEN STYLE!!

透過極盡浮華的Madden形象勾勒出屬於個人潮流的印象 就是這種性感又危險的魅力讓人無法抗拒

R1.jpg

拉近看看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性感又危險了 這簡直性感跟危險到讓我屏息啊!!

要駕馭這麼高跟的鞋子真的需要一點工夫(不然好危險。是個雙關)

但它就像個性感又危險卻讓人忍不住想馴服的女人 越有挑戰才越刺激越叫人注目

S.jpg

當晚除了琳恩腳上這雙美到我過於激動到手指都快把大腿掐淤青的鉚釘厚底高跟鞋外

名模王麗雅一出場我真的失聲叫了出來(趕緊鎖喉))美到爆炸到天邊啊!!

U1.jpg

這雙鞋款當晚看到很多人都有穿 大家都是不同的顏色跟金屬系質感

但我就喜歡這種bling bling華麗風格你們也知道(笑)這雙我真的擋不住)))

為何我之前去STEVE MADDEN專櫃買鞋沒有看到這雙!!(朕要把摺子全部掃到地上)

V.jpg

365度都是個叫朕心癢難耐準備翻牌子的小美人啊(呵。抖動八字鬍)Mon Cœur Qui Bat

真的太夢幻了啊!!如果有什麼會在舞池裡翩翩起舞跳起華爾滋的玻璃鞋 那就是這雙了吧!! 

V1.jpg

W.jpg

是不是很精彩!!是不是意猶未盡)))但我文章已經差不多想要收尾了耶(喂)

當天派對走秀的壓軸是樂基兒登場!她身上的衣服跟大紅唇太有架勢了!(完全是母后皇太后來著)

我在底下第一排位子完全是用景仰的眼光在看她啊!她身上完全散發出相當強大的巨星氣場!!

X.jpg

這晚的活動不只熱情的走秀演出好精彩 STEVE MADDEN還準備了好多有趣的驚喜給大家

像是現場打造了一座小型攝影棚提供拍立得留影

X1.JPG

照相前還會先貼上STEVE MADDEN tattoo紋身貼紙 讓我整個回憶起紐約下東區的次文化街頭風格!

他們的拍立得小相框也做得超可愛的吧都是街頭塗鴉風啊

Y.jpg

還有可愛又個性十足的Miss Madden Loves Taiwan拍照背板

謝謝這晚前來找我合照跟話家常的小讀者們

聽大家說因為我很愛STEVE MADDEN所以也跟著關注(且進度大躍進變成VIP人!) 

還因為看到我在粉絲團上的po文知道我今天會來立馬也報名

(這麼有心小嘴又像吃了牛乳桂花糕似般的甜 真是沒跟溫太醫合照到哀家也無憾了=/////=)

Z.jpg

繼續看看這派對就連飲料都很用心!!五款STEVE MADDEN派對雞尾酒特調!!(我先乾了)

J.jpg

我點了Stream Mama跟Secret Ma'am♥ 超好喝的沒什麼酒味不太濃 所以我今天貪杯了(笑)

J1.jpg

每次來參加STEVE MADDEN VIPs Party都超嗨的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是這個品牌的愛好者跟VIP啊

好啦 最後來Show You My Madden Style吧!(怎麼突然變那麼亮誰把燈打開了。笑。)

C.jpg

當天出席派對就是穿著這雙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新購入的綠色復古軍靴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有鞋帶同時又有拉鍊的設計 視覺上看起來很豐富

加上它的鞋帶刻意做得很長 所以有很多不同的綁法 一般我都是直接在鞋子上繞兩圈

穿的時候也會故意把鞋舌翻下來營造出更輕鬆隨性的感覺[完整1 Day Outfit穿搭回顧請按我]

B.jpg

好啦!沒什麼事的話我要去虧今晚在趴踢上看到的這個獵物了(邪笑))

A.jpg

STEVE MADDEN從1990年創立以來就以前衛跟獨特的設計吸引許多歐美時尚名人

超模Kate Moss、美國人氣歌手Lady Gaga、Kate Perry、Rhianna等都是品牌的愛好者!

時尚與創意兼具 鞋款的獨特性更將每個人的個人風格完美詮釋顯現而受到全球各地的時裝愛好者擁戴

所以想要知道what's hot, what's next and what's exciting?

就快來follow STEVE MADDEN Fashion Trend吧!!

STEVE MADDEN Rocks Asia亞洲巡迴派對下一站將於9月25日前往北京跟當地潮人名流一同狂歡!!

好榮幸我在台北這一站已經搶先喝過了(笑)

Z.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