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繼上回的[1 Day Outfit] - Bra, the intimate secret 才發現原來大家對內衣有那麼多想要知道的問題

每個人的不同需要、困擾、跟價位選擇 突然覺得分享內衣像跟好多好姐妹一起聊女人的小秘密一樣

對不太能接受歐美內衣太輕薄擔心支撐跟包覆力不夠的人 我幫大家精挑細選平價x時尚的波曼妮亞:)♥

 

好了!首圖就是我的極限了!(大笑)反正它是背心式內衣看起來很健康吧

今天幫大家精挑細選五款我自己很喜歡且各自具有不同機能的內衣

首先第一款是常常很多人問我『運動要穿什麼樣的內衣比較適合?』

一般我大多是直接穿瑜珈衣 因為我通常做的運動都是熱瑜伽或跳舞

選擇好穿的瑜珈衣不但輕鬆彈性好且非常透氣跟吸汗 包覆性也非常強大

加上瑜珈衣都會有內襯跟胸墊所以不需要另外再穿Bra也會比較輕鬆

畢竟上熱瑜伽或跳舞一直動來動去跟大流汗 一個禮拜好幾次反覆清洗Bra絕對會加速內衣的消耗

但如果不喜歡穿瑜珈衣或覺得自己用不到瑜珈衣的人 運動的時候就可以選擇『無鋼圈背心式內衣』

基本上它就是一件輕運動內衣 但Bravonia波曼妮亞的內衣卻能讓運動不那麼運動

簡單卻非常好看好穿的設計絕對會讓大家不只是運動的時候想穿

就連平時喜歡輕盈透氣跟舒適沒有壓力的感覺時也會想要穿上這款『無鋼圈背心式內衣』

B.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件 它不只是運動穿就連睡覺穿都很適合

無鋼圈的減壓設計不論是運動或睡眠都能非常自在 加上它是彈性布料所以穿起來不會緊繃

動來動去都是好自在!(笑)而且非常好搭衣服 就算被看見也不會覺得是內衣

感覺反而像是挖背背心一樣 簡單又帶著歐美的率性時尚感

B1.jpg

一般我穿比較薄透的衣服大多會再穿一件細肩帶背心隔開衣服跟內衣的直接接觸

但這件背心內衣無痕又是素面的超好搭款!所以直接穿著內衣也不用擔心會看到明顯內衣痕跡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它的樣式跟肩帶 看起來就是很率性很健康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C.jpg

這件無鋼圈背心式內衣有活動式餃墊 所以穿起來不用擔心會沒有漂亮的胸型

運動也可以放心內衣不會走位因為它的側邊條狀剪裁設計加強提拖包覆 大家在意的細節都有顧及

這套一共有黑、膚、粉、薄荷綠四種顏色 不只是bra舒服就連pantie也非常可愛

C1.JPG

就像這樣穿大斜肩上衣露出內衣也非常好看不會害羞或發窘

真的會覺得裡頭是穿了一件背心不是內衣好看又好搭配啊:))

D.jpg

對於不喜歡鋼圈壓迫感的人 除了無鋼圈背心式內衣

也可以選擇能夠釋壓放鬆享受沒有任何束縛感看起來就像一般內衣的『無鋼圈內衣』

這套跟剛剛介紹過的黑色那套都是簡單但非常百搭而且非常舒服的無鋼圈款式 一樣有四色可選

J.jpg

無鋼圈是不是支撐力就不好?容易因為地心引力而下垂?胸型看起來會不夠集中挺立?

這要看你選擇的是哪一種無鋼圈內衣

像這件如果是M-2XL的尺寸都是本身就已經有胸墊又能夠再加餃墊的設計↓ 

K1.jpg

加上側邊也是雙膠條加強包覆 以及3段2排鉤能夠穩定貼身所以整體的穩定度很好

而且這件的肩帶還是磨毛止滑肩帶 所以肩帶也不容易滑落很固定 

J1.JPG

L.jpg

無鋼圈內衣的優點就是很輕盈很柔軟舒適不會讓身體感覺到壓力

有些人晚上睡覺喜歡不穿內衣 但有些人害怕胸型改變所以一定會穿內衣睡覺

但穿著有鋼圈的內衣睡覺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這時就能選擇無鋼圈內衣在夜晚釋放壓力:)

K.jpg

 

一般內衣我自己幾乎都是偏好黑色 以前都會覺得膚色很像阿嬤內衣啊)))

但長大後才知道擁有幾件膚色內衣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這就要回答大家『穿白色衣服要如何才不會透明看見裡頭的內衣內褲?要再穿內搭嗎?但內搭好明顯!』

對!好多人都有這個困擾!之前介紹被大家歸類為女神級的白色雪紡長洋裝後

陸續接到好多人手刀奔至的求救信件:『裙子好薄好透明!內衣內褲好明顯怎麼辦!!』

知道我的撇步是什麼嗎?答案就是膚色內衣就能讓bra跟pantie立刻隱形:))

D1.jpg

以前一直以為穿白色衣服就是要選白色內衣內褲才不會明顯

但後來發現選擇白色內衣褲根本就是世界明顯被看光光的見光死啊太羞了)))

一直苦惱該如何是好 直到某天我去百貨內衣專櫃找無痕內褲

有幾十年內衣經驗的專業內衣阿姨們跟我說『錯了!穿淺色衣物想要不走光是要挑膚色!』

所以特地幫大家選了剛剛那件膚色的無鋼圈內衣外 這件『深V無痕美波內衣組』也是我的精選

E.jpg

這套深V無痕美波內衣組完全不會因為是膚色看起來就像阿嬤內衣

它的蕾絲由膚色、粉色、跟些許銀蔥色互相搭配 加上小小朵的蝴蝶結看起來可愛又性感

E1.jpg

功能上它是3/4下厚上薄一體成型的罩杯 採低V型剪裁設計所以能夠上挺集中加強側邊包覆

胸部不但集中能呈現好看的胸型 3段3排鉤更加能穩定貼身 符合大家極度想要包覆力的穩定度需求

F.jpg

而且這件內衣的質料摸起來出其不意的柔軟!!波曼妮亞的每件內衣真的穿起來都好舒服!!

不虧是累積了15年替國外內衣品牌設計跟代工製做的扎實經驗啊

F1.jpg

穿白色或淺色衣服想要讓內衣隱形消失的方法就是選擇『膚色內衣』而不是白色內衣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們亞洲人的肌膚顏色就是膚色而不是白色

當今天穿上白色內衣褲時 就是形成白色跟膚色的明顯對比 所以再穿上衣服當然就還是很明顯

但膚色內衣褲其實跟我們自己原本的膚色就很相近

所以外頭再穿上淺色衣服就看不太出內衣褲跟肌膚的分際 這就是不需內搭就能讓內衣褲隱形的魔法

H1.jpg

那平常我也會根據衣服的顏色選擇內衣好搭配肩帶的顏色

畢竟我自己不喜歡無肩帶內衣 總覺得穿起來特別勒特別有壓迫感

所以挑選內衣時我也會一併注重會外露的肩帶跟穿搭是否一致或搭配

G1.jpg

除了穿白色或淺色衣服不想要讓內衣褲看起來很明顯而選擇膚色內衣外

當衣服是比較輕甜馬卡龍這類的柔軟色系 我也會選擇膚色內衣來搭配

G.jpg

波曼妮亞因為是將歐美的流行元素融入內衣款式中 所以大部份款式的肩帶都不會太粗

就算外露也很好看跟衣服能夠搭配

H.jpg

運動式背心內衣、無鋼圈內衣、膚色內衣 

再來這件是我自己一直很想嘗試也相信很多人都會需要的『心機爆乳內衣組』

那我說過我自己不喜歡爆乳 為什麼還會想要嘗試這樣的內衣呢?且聽我說來

因為有些小禮服小洋裝或比較歐美款的上衣胸前都會有些鏤空或深V的設計

如果穿一般的內衣就會看見胸前內衣的接縫很尷尬 但這種L型鋼圈的內衣就能夠避免這款尷尬

因為它的鋼圈比較低加上設計跟一般內衣不同 所以穿衣服就不會被看見反而營造出一種自然胸型的感覺

M.jpg

L型鋼圈搭配下厚上薄的罩杯 雖然沒有再內加餃墊但它本身的罩杯就已經讓胸型很集中了 

利用低脊心的無壓設計一穿上就能夠創造出很多人都希望擁有的迷人深溝

N.jpg

它的蕾絲也是很精緻 一般我不太喜歡滑滑的緞面內衣(總覺得看起來很情色?XD)

但這款因為是用蕾絲搭配緞面 且大部份都是蕾絲 緞面只有一小角

所以我就忍不住喜歡了這樣=//////=話說它的橘、藍、桃紅、黑四個顏色我都想包走啊)))

M1.jpg

內衣肩帶一定是要搭配衣服的 這是我的穿衣之道(笑)

基本上我會盡量選擇同色系來搭配 或用整體看起來很協調的方式將內在美與外在美結合

不論出門或在家都是一樣

O.jpg

L型鋼圈跟低脊心的設計 讓上衣就算領口低一些也不用擔心會被看見裡頭的貼身內衣

O1.jpg

這件心機爆乳內衣穿起來也是很舒服 完全沒有因為打造出深V胸型而造成很緊繃的壓迫感

背後3段2排鉤也非常穩定貼身不會讓鋼圈還有內衣移位

P.jpg

那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自己本人是喜歡盡量不要有襯墊且肩帶一定要很細的歐美款式

但我周遭的好姐妹們都激動表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沒有襯墊的內衣啊!!

還說『女人一定要有曲線才美!!不用到爆乳激爆那樣誇張 但至少要有豐滿的曲線跟漂亮的胸型!!』

她們跟我說這是很重要的事!不但穿衣服好看也會充滿女人味兒更有魅力(我有筆記)

我自己是32C但以前我真的好希望是A罩杯 

因為歐美好多models都是平胸人我覺得走在伸展台上穿衣服好好看

而且包包斜背肩帶也不會尷尬的卡在胸部中間 看起來可以很平坦

姐妹們都猛力搖頭說我奇怪 因為女人的胸部不用極大但至少要有 漂亮胸型穿衣服才是真的好看啊!

然後她們就開始一路灌輸跟教授我許多關於各式各樣內衣的知識跟選擇方式

所以自上次小害羞的歐美內衣分享後 也陸續收到很多女孩們的回饋跟大家對於內衣挑選的煩惱 

例如歐美內衣尺碼難選擇、太輕薄怕支撐跟包覆力不夠擔心外擴跟地心引力問題

還有就是胸部比較小或胸型不夠豐滿一定要有襯墊、跟歐美內衣大牌的價位太高等等

所以今天才會深入地跟大家敞開心房像個閨蜜一樣聊聊關於內衣的選擇跟推薦:)) 

H 拷貝.jpg

 

Bravonia波曼妮亞取自義大利文"Bravo" 英文詞義"Wonderful"的完美之意

這個品牌累積擁有15年替國外內衣設計跟生產代工的專業經驗

重點是因為知道東西方女性胸型跟體態的差異 

Bravonia針對台灣女性的體態研發最適合的內衣版型 再將歐美時尚流行元素融入在設計之中

所以既不需擔心會買到不適合東方人的內衣版型 也不需鬱卒國產內衣都俗俗的無法外露肩帶

加上夾帶自有工廠能自產自銷的優勢 所以能以媲美專櫃品牌的內衣規格卻又提供非常平實的價格

時尚x平價 這就是為什麼在看過好多人的來信留言後我想要介紹波曼妮亞給大家的原因

Q.jpg

這套『蕾絲機能內衣組』是3/4絲棉三片剪接加上可拆式的托高胸墊

肩帶則是能夠拆卸的活動式肩帶 有時候因為穿衣服一定需要無肩帶內衣的時候這款的就很好用

Q1.jpg

我自己(跟邊拍照邊忍不住一直發表意見的大仁先森)很喜歡這件

因為它的雙色蕾絲設計優雅又華麗啊))而且顏色的搭配極好!!一看到就立馬傾心款

R1.JPG

它也是3段3鉤所以包覆性很棒 而且你們知道我是肩帶控(笑)

這件肩帶也是雙色拼接 非常搶眼特別 藍色跟淺灰色的搭配真的好好看根本設計來外露

R.jpg

T.jpg

平常在家我都是穿成套睡衣或比較輕鬆薄透的playsuit 但對於內衣還是很注重

這件連身短褲裝是在倫敦時在TOPSHOP買的 因為小性感所以我都拿來當居家服

夏天就直接跟好看的內衣搭配 秋冬就再加件針織外套營造愜意舒適的居家風:))

SI.jpg

Bravonia的內衣強調『機能、深V、包覆』這三大項大多女性都希望能同時擁有的核心設計

功能性真的沒話說外 款式造型跟舒適性也讓人豎起大拇哥!!

波曼妮亞的首席設計總監Maggie Kang走遍紐約、巴黎、東京、雪梨等世界各地

設計無數各國風格內衣累積26年專業經驗 有感於台灣內衣市場風格保守又侷限

才開始將各國流行元素與風格特色融入內衣款式中 再以東方人的身型設計出最符合台灣人的內衣版型

U.jpg

一流的品質加上平價的消費 波曼妮亞真的是完美女人的小秘密心機Bra穿搭♥

多款兼具修飾、造型、舒適感的設計讓內衣也能注入一股全新的創意生命力

Bravonia浪漫、華麗、甜美、又充滿熱情活力 這是強調心佔率以一傳十十傳百的口碑設計

就讓我們女人掏心話告訴妳周圍的好姐妹這個能替女性打造出更完美、更與眾不同自信姿態的品牌吧!!

最後提供給大家Bravonia小資訊

官網:http://www.bravoni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vonia

奇摩:http://tw.mall.yahoo.com/store/bravonia

PAYEASY:http://goo.gl/rPI4X /樂天:http://goo.gl/zVUZK

全省門市:逢甲文華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3號B0櫃(逢甲歡樂星)

員林站前店 彰化縣員林鎮民權街46號(星光大道旁)

台中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40號(育民商圈)

嘉義文化店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78號1F3~4櫃(東大門廣場)

Z.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