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啊哈哈哈哈))有沒有瞬間把大家拉入七零美好復古年代的感覺(認真100啊我們!!)

之前在臉書粉絲團上呼天搶地跟大家說我好糾結到底該用什麼復古扮相出席才好的趴踢

就是『UGG慶祝35週年的復古Disco派對』現在就一起搭著時光機讓我們回到70s Glamour!!

C1.jpg

 

大家一定都知道好看好穿好保暖的澳洲羊毛靴品牌UGG

以前都只能在國外買或是找代購 但UGG去年就已經正式進來台灣可以在百貨公司試穿買到歡天喜地啊

歡喜的不只是現在台灣就能入手 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為歡慶UGG 35週年特地推出的限定鞋款新品!

B.jpg

UGG這季的新品除了有在國外真的幾乎人腳一雙的百搭羊毛靴基礎款外 

還有在靴子後跟設計78的刺繡圖案和復古圓點 代表品牌創立於1978年的35週年歷史

C.jpg

除了基本常見的百搭咖啡色款外 還有超可愛好搶眼的紅色款↓

對於點點控的人應該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讓它在冷颼颼的冬天不離腳了吧)))

B1.jpg

UGG 35週年的慶祝趴踢整場以品牌誕生的70年代為背景

不論是陳列或整體現場氛圍都非常復古阿勾勾就連小點心們都好復古溝錐尬!!

P1.jpg

Q.jpg

飲料也是別出心裁!有可樂、氣泡水、還有復古啤酒!!

H.jpg

UGG 35週年慶祝趴踢成功營造出懷舊校園風跟南加洲風情帶大家一起回到過去啊!!

D.jpg

不要不相信這真的就是『懷舊校園風』!!有圖有遙想↓大家閉起眼睛想像一下

(可知我為了這場趴踢可是日日夜夜埋在電腦前研究做足了多少功課)))

11.jpg

研究許久 究竟70s的穿搭有什麼共同的特色?是否能歸納出一個邏輯跟風格呢?

→完全沒有(大笑)基本上感覺是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唯一個共通點大概就是非常自由吧XD

不論什麼樣的風格都有人穿 鮮豔、嬉皮、波希米亞 也許就是這樣的自由風氣而讓人覺得美好

12.jpg  

除了穿搭也研究了髮型 基本上頭頂跟瀏海都很高!我一直都很想嘗試這種的(笑)

大部份會加個髮帶或飾品這類 好人家的小姐或貴氣太太則一定都會擦上鮮艷的大紅唇相當誘人

E1.jpg

基本上70s的風格很廣很多元 但研究老半天我覺得好人家的貴氣優雅路線真的不太適合我

就是要披披掛掛的嬉皮跟波希米亞風這類才是我自己啊(我想我生在那年代絕對是嬉皮。大笑)

70s的嬉皮精神+波希米亞路線 大概像這種的風格我真是一見傾心啊

浪漫飄逸的服裝、繁複的飾品、蓬鬆狂亂的頭髮、仿佛動物般帶些神秘色彩的眼妝

全身散髮出一種塞外邊疆民族的氣息 拍板定案!!就往這方向走!!

H.jpg

HiMy retro to 70s glamour

I.jpg

講到波希米亞一定要有土耳其藍的色彩在身上!!

今天飾品完全搶戲啊!!叮叮咚咚的就是浪漫夢幻的波希米亞風 自己邊準備邊想 

邊疆塞外民族身上戴這麼多東西應該是因為一天到晚遷移所以家當就直接全部放身上了吧(?)

I1.jpg

不只是胸前的飾品 手上也一樣厲害(大笑)

L.jpg

為了這場派對我真的是東奔西跑不斷找尋我想要的服裝跟飾品啊!!

前兩天特地衝到東區入手好多點題的項鍊跟首飾 之後再跟大家來介紹

J.jpg

原本想要戴很誇張的大耳環 但因為整體已經很多飾品

加上本日髮型也超搶戲XD 所以就買了DOGEARED金色的小耳環來搭配

M.jpg

髮型也是重點!!有沒有很用心=//////////=

派對開始前立刻手刀奔至東區M Palace找Elaine幫我用的波希米亞頭

J1.jpg

頭上的羽毛是Elaine自己前一天手工幫我DIY的吶)))

看看多用心跟手有多巧就好!!今天是我最喜歡的爆毛頭!!(笑)

E.jpg

真不虧是我的派對造型師!!!我不能沒有她啊))))

大家有派對或場合需要也可以去找她幫忙變髮但要記得先預約就是 她好忙!!

身上這件罩衫小洋裝也是大有來頭 待之後1 Day Outfit再來跟大家介紹吧:))

K.jpg

噹啷!!我的波希米亞風

偶爾脫離所處的現實世界 回到另一個年代的美好還挺好玩的

至少可以暫時扮成另外一個自己沒看過也沒想過的人 發現原來自己有好多不同的面跟可能

N.jpg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眼妝也很不同 選擇了大地色系跟桃紅、亮藍、艷綠、鮮黃等顏色組合

自己動手畫了個浪漫又狂野豪放不羈的波希米亞風格眼妝

N1.jpg

UGG 35週年趴踢以70年代的摩登復古為主題 現場大家一起大玩變裝創意

崔咪咪今天也好復古!!我們站在一起是好登對七零人(笑)

O1.jpg

各種精彩的服裝造型 搭配UGG各種不同風格的百變雪靴 徹底顛覆眾人對雪靴簡單基本的印象!!!

我今天穿的是秋冬限定款的平底大毛毛雪靴以基本款的樣式做了延伸設計

前面多加上了皮革滾邊跟能夠下翻的羊毛 一整個感受到來自澳洲的溫暖)))

B.jpg

滾邊的皮革在後面是一整塊的設計 率性可愛又帶點個性 

底部釘上一塊UGG品牌的銅牌是辨識的正字標記

翻出來的羊毛可以用皮革固定 也可以整塊往上翻變成更高統的Look

有穿過UGG的人一定知道 靴子裡頭當然一整雙全是很溫暖舒適的柔軟羊毛

因為材質跟設計都是最頂級的搭配穿起來很透氣 所以就算沒穿襪子也不容易有腳汗或造成悶熱異味

C.jpg

這場UGG的35週年趴踢現場眾星雲集 因為大家都是UGG的時尚愛好者啊

我一直都覺得長的根本是天使怎麼能夠這麼正實在太喜歡她的女星許瑋甯

之前有過幾次工作機會而碰面 沒想到她還認得我!!(立刻上前擁抱 太親切了她)

還有造型大師李佑群也都穿著UGG雪靴盛裝出席)))是的 男生也很適合穿UGG啊!

P.jpg

中英混血藝人白梓軒也是一身帥氣勁裝搭配UGG雪靴出席活動

長期在國外唸書長大的他現場也分享在國外UGG Boots真的就是不分男女老少人腳一雙啊!!

Y1.jpg

崔咪咪的雪靴則是長筒的楔型款也好時尚!

那現在就讓我們正式開始Let the 70s party begin!!一起欣賞凱渥名模群大跳熱舞為派對揭開序幕吧

O.jpg

今天的DJ是由藝人白梓軒擔任 一開始就來首Night Fever週末狂熱實在太點題啊))

點到我的腳都不由自主要跟著跳起來(笑)

R.jpg

名模們的熱舞走秀就在不間斷的70年代音樂聲中熱力進行

可以看到UGG的雪靴其實早已顛覆大家對於雪靴基本款的印象

不是只有咖啡色跟簡單的款式 越來越多鮮艷的色彩跟時尚的設計都出現在UGG上

S.JPG

皮革踝靴內裡也能夠做成溫暖舒適的羊毛靴款 徹底表現出個性風格

S1.jpg

雪靴不再只有胖胖寬寬的平底樣式 除了踝靴也有楔型的長筒靴款

內裡羊毛可以翻出也可以不翻 自由選擇的2 way穿搭方法讓雪靴多出不同的路線

T.jpg

貼合大腿更帥氣更俐落的款式也都出現在UGG的創新設計當中

U1.jpg

名模王心恬腳上這雙則是楔型+踝靴性感又個性的設計 一出場也是讓所有人眼睛一亮

這完全跟大部份人心中認知的UGG不一樣不一樣啊!!

T1.jpg

這雙流蘇款的設計我也好喜歡!!(最尬意可以甩來甩去的路線。笑。)

而且UGG不只有鞋款 越來越多精心設計的包款跟配件也都開始出現

U.jpg

在品牌最熱門最暢銷的基本羊毛靴款中 也出現了铆釘款設計

基本款對於男性來說也是非常受到歡迎 這就是在國外真的人人必備的UGG雪地靴啊:))

V.jpg

而且大家有到UGG專櫃上看過童鞋款嗎?

童鞋款真的歐買尬的世界可愛!!每一雙我都好恨為何尺寸這樣小(會不會因為它就是童鞋我恨為什麼)

每一雙UGG童鞋設計都超級好看時尚到無與倫比!!

好看到我覺得真的有發信請願是否能做大人尺寸的必要!!

話說這個小model實在太萌了!!一出場我立刻又為UGG童鞋加了100分!!

(我這天底片幾乎全都殺在她身上 每個轉身每個扭來扭去的熱力舞動我都不放過啊好Q欸她)

W.jpg

歡慶35週年生日 UGG特地精心打造了年輕、活力、自由快樂的波卡點點系列

同時也以象徵品牌成立年份的數字"78"刺繡圖案搭配復古的波卡點點細節 營造出懷舊校園風情

35週年限定款『78 Collection』有同時出大人跟小孩的靴款 還有非常多的顏色可以選擇

不論是自己穿、買做禮物送給小朋友穿、還是親子一起穿都好可愛!!

X.jpg

X1.jpg

由知名華人造型師劉大強領軍的UGG時尚大秀一字排開大家最喜歡哪一款?

隨性、帥氣、個性、甜美、優雅 這些全是UGG感謝全球粉絲35年來一路同行的傾情獻禮

冷颼颼的寒冬來臨沒有比雪靴更好的選擇!這點光是從歐美明星們的街拍照就能印證!

Y.jpg

女神許瑋甯是一身Disco的風格造型現身 穿著性感又優雅的黑色亮面小洋裝搭配高跟款式的UGG

沒想到吧!UGG秋冬限定款發表出現了那麼多各種不同風格的雪靴

有鉚釘、有流蘇、有軍靴、有踝靴、低筒和高跟長靴的百變設計!!

Z.jpg

一襲黑色亮片小洋裝搭配羊毛夾克跟UGG雪靴 這個風格既甜美又帶著高雅性感

同時又有點嬉皮風格跟中性的路線 不但復古即便在這個年代出現都很合理完全是焦點啊!! 

Z1.jpg

很怕冷的人 冰冷的雙腳一到冬天真的就是需要靠UGG來拯救啊)))

大家想好了在今年入冬前要入手哪一款UGG Boots穿出屬於自己的個性來了嗎

A.jpg

在35年來的時間裡 UGG早已不再只是一雙羊毛雪靴那麼簡單

而是超越潮流成爲奢華與舒適的代名詞 不但獲得歐美時尚巨星的青睞

實用與時尚兼具的特性更讓全球喜歡UGG的粉絲們衷心追隨 快來想想你最喜歡什麼樣的UGG Look吧

D.jpg

 

話說Retro to 70s glamour派對上還有一台很復古的阿勾勾拍貼機噢!

一旁還貼心擺上爆炸頭、華麗的帽子、跟有夠誇張的大眼鏡)))

這個一定要拉害羞的大仁先森玩一下啊!!(壞笑)

D1.jpg

就讓我們用這張復古到我不斷爆笑的拍貼照片替這場70s美好年代趴踢劃下perfect ending吧(我笑翻)

F.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GG retro 70s 復古 派對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