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舒服、實際、方便攜帶 沒什麼比時尚、好看、還能讓自己隨時雙腳舒服的鞋子更棒的設計

鞋控王要介紹三個燒遍歐美時尚名人的品牌 讓大家能在一整天受困於高跟鞋後大喊平底鞋真好(笑) 

欸對 每次我說抗拒不了飾品的時候 大仁先森就會在一旁放冷箭說『哪是。妳抗拒不了的是鞋子!』

 

以前就介紹過Yosi Samra這個來自美國紐約的折疊鞋品牌 

折疊鞋顧名思義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折疊!可以收納到隨身包包裡的平底鞋!

所以不管是外出逛街、通勤途中、宴會或PARTY結束

總之只要隨時高跟鞋讓腳底快爆炸 就快快隨地拿出塞在包包裡隨身攜帶的YS折疊鞋解放皮開肉綻的束縛

這就是為何好萊塢女星跟台灣名媛界不論外出採買、逛街、搭機、或抱著孩子都被拍到腳踩YS折疊鞋

B.jpg

YS除了有折疊的平底娃娃鞋款式 今年也陸續推出樂福鞋款式

對於喜歡中性風格穿搭的人來說一定會忍不住歡呼啊))一堆女星早已愛用!!

C.jpg

如果對中性的樂福鞋款式有點心動 不如就直接讓我們來看看實品是否比較過癮))

不退燒的中性風樂福鞋款 還搭配上個性的鉚釘設計 讓向來走簡單俐落路線的YS鞋多出不同的風貌

C1.jpg

YS除了大人的鞋款也有出小孩系列 以及雖然不能折疊但非常繽紛多彩的人字拖系列

好穿的程度就是荷麗貝瑞不論懷孕與否都不離腳 Sarah Jessica Parker自己愛 幫小孩也選YS

B1.jpg

看看小孩的YS有多可愛!!!連收納袋都好叫人羨慕啊)))

不論是幫自己的小孩選新鞋 或當作禮物送給朋友的小孩都好適合

(平日多方物色就不會送禮時求助無門 小孩YS請大家筆記)

E.jpg

基本款、撞色款、動物紋、亮片款、漆皮款 基本上小孩的YS就是大人版的縮影啊!!

應有盡有 有些甚至比大人版的還好看太叫人嫉妒))))

E1.jpg

選擇同樣的設計風格或流行元素 大小孩們一起穿上YS的感覺也是很可愛

這季秋冬YS推出亮色系的撞色款外 也有不少搶手的動物紋款!!或是麂皮跟馬毛的設計

D.jpg

當然基本款的路線還是非常吸引人 好穿又百搭

隨時從包包裡拿出來穿都不用害羞會出現跟自己當日身上不搭的這種事

F.jpg

那黑色跟咖啡豹紋的這兩雙馬毛款YS↓我在網路上被國外部落客們燒得亂七八糟體無完膚)))

看到他們的開箱跟穿搭分享在電腦前口水都要流做護城河

F1.jpg

不過因為我的豹紋鞋真的多到有點病態自己都很害怕的地步

所以這次沒有挑豹紋款式(我來來回回地猶豫)而是看上這雙墨綠色的鱷魚紋

G1.jpg

那如果沒有看過跟聽過Yosi Samra折疊鞋的人 今天就趕快來認識這個牌子吧:))

就是像這樣↓YS可以毫不費力的對折然後收進小巧的收納袋中 它們就連鞋盒都很精簡不佔空間

每雙鞋摺疊起來都不超過12公分 材質是舒適的真皮 鞋底是厚度適中的橡膠

每雙鞋的邊緣還有彈性織帶維持鞋子的彈性及不摩腳的特點 

放進防塵收納袋後 YS不但可以輕鬆丟到包包中隨時隨地腳痛就換穿 就連手拿包都放得下YS吶!!

G.jpg

Yosi Samra的設計完全就是以解放高跟鞋束縛為概念 

舒服好穿外 造型有基本款也有千變萬化的時尚款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找到屬於自己的折疊鞋:)

H.jpg

全真皮的高質感不但放鬆自己的腳 更讓人目光無法離開

無論是簡單的穿搭日 或是腳真的痛到快爆炸就趕快拿出YS來穿搭:))

I1.jpg

J.jpg

墨綠色搭配鱷魚紋的設計相當特別 在專櫃第一眼就立刻行動力100分的瞄準鎖定!!

YS每一季都會依照流行趨勢推出非常多不同顏色跟不同材質的折疊鞋

因此當然某些鞋款就屬於限定款 賣完後就不會再販售 下一季的設計又是根據另一季的流行

J1.jpg

墨綠色低調沈穩 搭配鱷魚紋又多了份華麗與個性

麂皮的材質搭配鱷魚紋的款式跟墨綠的顏色在秋冬一整個很實際搭配性也很強

K.jpg

有重點卻又不會太搶戲 加上可以折疊方便攜帶的特性實在是太討喜!!

YS不虧是好萊塢眾女星們時尚穿搭必備品牌 

EX:安海瑟威、莎莉賽隆、薇絲瑞斯朋、潔西卡艾巴、孫芸芸等人人都愛這時髦又舒適的風格

必須踩著高跟鞋出門的日子 我絕對都會在包包裡事先放一雙折疊鞋讓自己在一日的結束能漫步在雲端

讓腫脹的雙腳也能夠飄飄然啊))可知從高跟轉換到平底鞋的那種舒暢感)))

K1.jpg

 

除了風靡好萊塢女星們的Yosi Samra Cocorose London也是一個相當有名的折疊鞋品牌(筆記)

而且我必須私心地說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一些比較花俏跟種類豐富的鞋款

那在這兩個品牌之間猶疑時 我會推你去選我比較愛的Cocorose London(笑)

F.jpg

Cocorose London不只是折疊鞋 我覺得它還是旅行時的完美時髦配件

每一雙Cocorose London都會附一個非常奢華柔軟的皮革收納包跟緞面的背袋

"Stylish shoes meets easy packing."這就是對這個品牌最完美的詮釋

你不會覺得它只是一雙鞋 

它美到會讓你忍不住覺得它就是該跟隨身飾品小物一起收到包包裡的配件

D.jpg

Cocorose London的設計老實說我覺得比Yosi Samra來的更多元更豐富

如果你喜歡的是基本款 then go with Yosi Samra

如果你喜歡的是設計款 then choose Cocorose London

N1.jpg

Cocorose London的設計從基本的素面款、到雙色拼接款、到動物紋款

再到該品牌很常見到的大蝴蝶結搭配寶石的華麗款、亮片或是蕾絲、鉚釘或是珍珠

它們的風格萬千 多到讓人忍不住要全部掃進自己的包包裡啊!!!

N.jpg

用modern luxury來形容Cocorose London我想非常貼切

這品牌華麗又大膽的設計挑戰也讓我覺得非常符合倫敦的調性與特色

M.jpg

L.jpg

Cocorose London先前還與Royal Ballet皇家芭蕾舞團推出共同的聯名設計

當時一看到形象照我就快要把持不住了我))折疊的芭蕾舞鞋對於鞋控人來說完全夢幻!!

B.jpg

我私心偏愛Cocorose London除了它的設計種類真的非常豐富外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剛剛說過它的luxury travel purse!!

↓就像圖中把柔軟折疊鞋從包包拿出來穿上 同時貼心幫大家想好原本腳上的高跟鞋該何去何從?

就裝進隨著折疊包附贈的緞面背袋裡看到這設計我完全知道我勢必會衝一雙Cocorose London!

A.jpg

就連鞋盒都好精緻 燙金的Logo感覺好皇家啊))(是的。衝了。還想再多衝幾雙。咳。)

O.jpg

打開鞋盒躺在裡頭的可不就是我的美人兒嗎(快給大帥瞧瞧)

Cocorose London的折疊法跟YS有些不同 除了對折外還能塞進去固定包好

O1.jpg

而且每雙鞋子都會附贈精美的皮革收納包還有擦拭布套

P.jpg

收納包的後頭有個小暗袋 裡頭裝的就是緞面背袋 

收納包裝折疊鞋 而背袋則能夠將換下來無法折疊收納的高跟鞋裝好

Q1.jpg

收納包跟背袋間還有個鐵鍊相扣連接 讓背袋不會容易丟掉不見

當然隨時想要把兩者拆開也沒問題!!

R.JPG

Travel purse也只有手掌大小 平日通勤或是旅行時實在是太方便太大心的設計)))

而且可以感受到包包的皮革有多柔軟嗎))))這手感一整個就快把我融化啊)))

P1.jpg

拉鍊打開就是像夾心餅乾一樣誘人的Cocorose London折疊鞋(笑)

Q.jpg

S1.jpg

在專櫃試穿了一大輪(真的是一大輪 我幾乎把架上所有的Cocorose全拿下來試穿XD)

出乎我自己意料 最後我竟然心繫這雙真皮樂福鞋軍綠迷彩  

S.jpg

我是個沒有太熱衷要把迷彩紋穿上身的人 總覺得太army太女大兵了有些奇特

但今年迷彩跟動物紋一樣都是非常流行的元素

所以要是害羞穿上大面積的迷彩或動物紋 不妨試著從鞋子下手替穿搭加入潮流的色彩:))

F1.jpg

沒有太愛迷彩風的另一個原因 是大多迷彩單品看起來都不是太有質感到讓人費解

但這雙折疊鞋的迷彩圖紋搭配上馬毛設計一整個就是質感代言人吧!!

中性的Loafer鞋款也好對我味

T.jpg

Cocorose London的鞋底還有內裡都很柔軟 不但外型時尚還非常好穿舒服

舒適、實用、時尚、能夠折疊攜帶 誰受得了!!

T1.jpg

簡單沒有太多色彩的穿搭 就用迷彩紋來畫出重點

U1.jpg

有別於娃娃鞋的甜美款式 Loafer多出了帥氣跟隨性

搭配流行的圖紋形成最in的單品

W.jpg

迷彩跟馬毛的設計用來加入帥氣的隨性穿搭好正點=//////=

喜歡馬毛鞋也想嘗試或正尋覓迷彩單品的人這發不可錯過啊!!

W1.jpg

X.jpg

 

最後!Last but not least!要介紹大家進入秋冬好需要的雨靴!!

講到雨靴除了Hunter還有什麼好選擇?

快來認識之前在1 Day Outfit穿搭中早已出現過的丹麥時尚品牌ILSE JACOBSEN

A.jpg

台灣對於ILSE JACOBSEN(伊爾希 ‧ 傑克布森)這個來⾃丹⿆的設計師品牌可能還沒有很熟悉

這個品牌呈現的是北歐生活的精品質感

設計上如同北歐人的風格般簡約、細緻、⾼雅著重生活氛圍營造

C1.jpg

C.jpg

ILSE JACOBSEN的雨靴在丹⿆是備受尊崇的設計師名品

可以看到他們的雨靴設計跟大多大家可以看到的款式不同 真的很不像雨靴 

反而比較像馬汀那樣帥氣的靴款 讓雨靴不會顯得太過刻意能融入在日常穿搭中

F.jpg

我喜歡ILSE JACOBSEN雨靴之處就是它看起來很不像雨靴(笑)

橡膠、厚底、綁帶這些元素通通俱備 這就是一雙帥氣的馬汀靴吧(同時還能防水)

G.jpg

ILSE JACOBSEN的雨靴還有一個很誘人的地方 

就是它的內層是60%人造絲搭配40%棉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舒適不悶熱不像大多雨靴很不透氣

D.jpg

尺寸我覺得它比一般的鞋子版型偏大 所以我拿是拿小一個尺碼

通常我都穿37 加上穿雨靴一定會穿襪子 結果沒想到這雙我需要穿36

(話說看到大字"HANDMADE"絕對是大加分!!)

E.jpg

ILSE JACOBSEN的手工製鞋產地在歐洲斯洛伐克

每一雙雨靴都是天然橡膠的鞋面能抗寒到零下負20度的低溫

鞋底則是輕量EVA 能夠阻絕熱度外也能抗寒到零下負40度

100%棉質鞋帶還能依照個人腿圍做調整 不用擔心筒圍太大太小隨時都能調整到最適合尺寸

駝色跟藍色還有紫色一整個讓我天人交戰在專櫃糾結了有沒有半小時)))

我個人非常愛藍色那雙!超可愛的非常亮!但駝色雨靴少見又百搭 最後還是屈服駝色(笑)

A1.jpg

這根本就是個Rubber Rain Boots繽紛樂園啊))))

B.jpg

之前跟大家該該叫很久說一直想要買雨靴(其實我從前年就在看雨靴了啊!說說有多久)

到Hunter專櫃前前後後逛了沒有二十五次也有十五次 逛到我都汗顏

但是我喜歡的旅行摺疊款顏色台灣一直沒進 加上我覺得Hunter有點重

所以最後看來看去終於選了ILSE JACOBSEN的這雙駝色的中筒綁帶雨靴♥

H.jpg

之前下雨都覺得好煩好阿渣!!但現在看到下雨天就覺得呀呼))穿新雨靴出門囉!!

想要大力甩開雨鞋沈重、悶腳、不實穿、難搭配的缺點 不想下雨天雙腳被迫忍受寒風刺骨的溼冷

大家可以趕緊來試試品質跟款式兼優的ILSE JACOBSEN♥

J1.jpg

另外像一般的雨靴幾乎都是高筒的設計 

想要找到中筒或低筒同時還要顏色豐富外加綁帶 要一口氣符合這些要求的雨靴真的相當少見啊!!

J.jpg

我覺得雨靴最尷尬的就是明明今天出門看天空灰陰陰感覺快下雨 

所以出門就抓了雙雨靴穿上 雨傘也抓一把

IMG_0215 拷貝拷貝.jpg 

結果早上的陰天一到中午不但沒下雨還開始出大太陽 這時所有人就會看你說『你幹嘛穿雨靴啊?』

這就是千金難買誰知道啊!!!(怒)

但如果雨靴看起來可以不要那麼像雨靴 我覺得這個尷尬就可以很巧妙的被化解了

K.jpg

ILSE JACOBSEN擺脫一般雨靴的設計概念 注入俏皮的趣味與個性及實用元素

除了時尚的外型也考量到透氣性與防水性必須兼具

所以不論是在悶熱的雨季、涼爽的秋季、或寒冷的冬季通通都能派上用場:))

M.jpg

 

Yosi Samra、Cocorose London、ILSE JACOBSEN這三個歐美品牌不需要代購

通通都能在台灣的Shoe Plus專櫃找到:))

從他們只有臨時櫃的時候就注意到他們 但時間點不確定的臨時櫃好容易歡天喜地卻撲了場空

這陣子我逛百貨有發現走到哪幾乎都能發現Shoe Plus專櫃

有了櫃點現在要逛要試穿就更容易多了而且他們的櫃位很漂亮 規劃設計到像在逛精品一樣!

害我原本只想介紹YS給大家 但太喜歡忍不住就把Cocorose London跟ILSE JACOBSEN一口氣全介紹

(可知這篇打完我隔天就立刻要去肩頸推拿了。淚。)

O.JPG

提供他們的所有百貨專櫃點給大家:

[台北]

微風廣場GF樓鞋區(0975-737-853)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樓(02-8786-7556)

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4樓(0975-190-858)

[台中]

新光三越台中店B1(0978-563-389)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G樓(0978-501-388)

[高雄臨時櫃]

2013/9/2-10/31止 漢神巨蛋1樓(0978-589-278) 

2013/10/16-12/31止 漢神本館B1手扶梯旁

O1.jpg

Shoe Plus也有網路商店 如果不想跑一趟專櫃的話也可以先在網路上逛逛

但我覺得鞋子這種東西能夠到專櫃上親自去試穿還是最好

可以確保尺寸跟版型還有舒適度 現場也能看到最完整的樣式讓自己心猿意馬一下啊(笑)

網路商店:http://tw.mall.yahoo.com/store/indulgence_sho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eplus.tw

一直是Shoe Plus的VIP 這次受邀去參觀他們的新櫃點我整個逛翻天)))

不但自己包了三雙鞋 還幫大家也拿到福利折扣哦=////////=

從今天開始到2013/10/31止 只要到Shoe Plus專櫃逛街選鞋 

結帳時在銷售人員耳邊悄悄說『我是米粒Q小讀者』就能夠獲得單筆消費現折$200的優惠!!

(超優惠的啊!比什麼百貨週年慶滿五千折五百更甘心)

快來get your own comfortable, practical, and portable footwear at Shoe Plus!

從今天起出門時隨身攜帶化妝包外 你也不會忘記想隨身攜帶折疊鞋一起出門的

Q.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