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呼))從極凍韓國回來囉!!瞬間從0℃世界回來到台灣的18℃突然有種暖和感(笑)

但這幾天也是有感受到天氣真的越來越冷 我愛的大衣外套穿搭也開始出現

回來後的第一次1 Day Outfit就用帥氣的簡搭羊絨麂皮長版大外套來開始吧!!

 

這麼帥的外套應該搭配帥一點來些個性的表情比較對(導演再給我一次機會)

就是這個TAKE!!(明明拍穿搭但連表情都很要求要路線一致搭配的完美主義強迫症。笑。)

B.JPG

這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這麼帥氣又帶些復古感的外套

又是麂皮質感又是羊絨大翻領跟一整件羊絨內裏

就連顏色也是有些vintage仿舊感 再給我一台重機我想我就是追夢人(喂)

C.JPG

我很喜歡這件外套簡單卻很有味道的設計 不論從正面跟後面看都好對味Me Like It!!

特別是羊絨的線條點綴 讓這件大衣外套看起來很有質感

D.JPG

袖子跟口袋也都會露出白色的羊絨 不規則的感覺相當輕鬆隨性

F.JPG

外套的領子可以壓下也可以立領 風大些天氣冷些的時候我喜歡把領子立起來

或是想帥一點的時候也會把領子立起來XD(叫我帥哥!我的野狼呢?!)

簡單就很好看 而且相當百搭

E.JPG

因為外套有些復古的感覺 所以今天下半身就搭了件同樣感覺有些復古的格子褲

G.JPG

鞋子則是走輕鬆休閒同樣也有些復古時尚感的SUPERGA

我很喜歡白色球鞋穿到有些舊舊的感覺 太白的鞋子會讓我覺得好刻意(笑)

I.JPG

簡單的穿搭就把華麗留給飾品吧!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搭配風格:))

J.JPG

休閒天戴帽子的造型也很不錯 最近越來越愛帽子這種東西

除了造型總覺得也比較低調(?)(還是大家覺得帽子超高調XDD)

L.JPG

這種帽子的版型戴起來會感覺很挺 造型感也很棒

對於不想整理頭髮或是頭很怕吹風怕冷的人來說帽子真是好物(笑)

M.JPG

之前我有一頂相同版型的黑色帽子大家都說很好看

這頂則是丹寧材質搭配帽簷做成像皮革質感的設計看起來更有變化更個性

N.JPG

外套帥氣復古、褲子鮮豔復古 所以今天的上衣就選擇簡單的黑色就好

溫暖的黑色cashmere毛衣很適合冷冷的冬天吶:)

P.JPG

最近也很愛把外套披在肩上 披著的感覺有點帥、有點個性、又有點優雅

對於穿上外套太熱、拿掉外套太冷、同時又不想把外套拿在手上的時候來說(哪來這麼多事)

用披的最高!!!(笑)

O.JPG

從韓國回來機場落地的第一件事 就是手刀奔去染髮!!

我的小黑頭生長速度之神速連我的髮型師都害怕))

這次突破心防終於決定要挑戰我想很久的冷綠色=/////////=

S.JPG

先前就有一絲一絲營造成外國頭毛般的挑染

還有前陣子很愛的Dip Dye

所以這次雖然是整頭染將顏色壓上去 但還是保留了先前的自然外國人頭毛感

而一整撮挑染的酒紅色也還在

T.JPG

U.JPG

因為我不想要太強烈誇張的綠色 而是想要冷色調質感的綠

所以在M Palace跟Elaine龜超久啊)))

最後染出來這顏色真不錯喜歡喜歡在室內看是冷冷霧霧的灰綠冷色調

但在陽光下雖然還是有霧面質感 但綠色就沒有那麼強烈只保留一些些

V.JPG

從韓國回來帶了小禮物給大仁先森(他笑得好傻氣噢。噗。)

是什麼小東西呢?之後下回再告訴大家吧我今天還順手也幫他來個1 Day Outfit了(笑)

X.JPG

[1 Day Outfit]

- 簡搭羊絨麂皮長版大衣外套:CoTtOn CaNdY

http://cottoncandy.shop.rakuten.tw/gg1100388/

- 韓版牛仔帽:嘉蒂斯

http://goddess.shop.rakuten.tw/200000003012287/

- 黑色毛衣:BCBG

- 格子九分褲:Marc by Marc Jacobs

- Superga白色休閒鞋:ARTIFACTS

- 飾品:好多噢(笑)可以看底下這篇發過的介紹囉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4138952

Z.JPG

1 Day Outfit Ciao(喜歡新髮色!喜歡大衣!但忙著裝潢家裡好多事!)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