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JPG

絲絨白雪與亞曼尼的聖誕紅交織 又到了叮叮噹的歡樂季節))狂歡派對、溫馨相聚、還有拆禮物!!

大家今年想好12月份的聖誕節還有跨年要以什麼樣的妝容造型跟什麼樣的方式去大慶祝一番了嗎?

我要去的地方先保密跳過(喂)想要分享等不及美到好無敵的Giorgio Armani限量聖誕彩妝先啊

A1.JPG

Giorgio Armani先生說:『精緻藝術品是我創作的靈感來源。』

真的!亞曼尼推出的新品總讓眾人心醉神迷 各角度與細節都宛如藝術品的設計總燒得人亂七八糟啊!

今年限量的聖誕彩妝看到Model就知道是以雪白與鮮紅強調出精緻、對比與呼應的大重點

還沒進入耶誕就感受到一場以冬日靄靄白雪為靈感的奢華度假夜宴氣息

B.JPG

這次Giorgio Armani提供2014最新限量聖誕彩妝要讓米編帶大家搶先一睹為快屬於亞曼尼的冬日名媛風格

永遠不退流行的經典紅色以及代表亞曼尼的紅這次更是充分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

如果你也很迷戀紅色系 那這次一定會深深著迷於這些迷人的誘惑(光是看到唇萃新色我就暴動了)

[此篇文章為Giorgio Armani邀請體驗試用]

B1.JPG

從Giorgio Armani的妝容視覺可以發現一片仿若阿爾卑斯山的冬季雪白冰霜是今年純淨白皙底妝的關鍵

簡單精緻的白皙肌膚上再以紅唇瓣及紅色指尖打造奢華亮點營造一種戲劇化又時尚的妝感

簡單卻又義式的做法輕鬆就能打造出有如參加一場冬日奢華夜宴的華麗名媛妝容

透過亞曼尼獨一無二的精品彩妝其實要打造出精緻的妝容真的不難!

接著就讓米編帶大家趕緊來一窺Giorgio Armani最新的聖誕彩妝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吧:))

Y.JPG

要打造完美底妝的第一步!真的就是這罐我第一次用了以後就再也不離手的Maestro粉底精華!

我對它的愛真的是萬年不變啊))我太愛它的輕透度跟絲絨般觸感還有完美的延展性

C.JPG

像這樣只要用滴管少少壓出幾滴就能幫全臉上完極度服貼的底妝:))

千萬不要一次將滴管擠得太大力因為每次用量真的不用多 需要多少擠多少一點點就能擦完全臉

Maestro粉底精華我愛到介紹它出場過很多回我都有點想直接跳過了(喂)

但是可能很多人還是疑問『粉底精華』到底是什麼?是粉底還是精華液?

C1.JPG

它的全名其實是叫『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名字有點長我知道)

也就是說它是粉底但為強調每個人肌膚原本的優點不偽裝所以沒有一般粉底液的厚度與黏度相當輕透服貼

它是精華 ↓看看這個延展性跟一推開就能感受到滑順的觸感真的只要幾滴就能打造全天候的完美底妝

但當然相對來說它的遮瑕效果一定不會比標榜完美遮瑕的粉底液來得強大

所以喜歡薄透妝感可以單獨使用粉底精華 想要肌膚看起來完全零瑕疵就可以再搭配自己喜歡的粉底液

D.JPG

我喜歡它的另一個原因就是用它來上底妝世!界!快!

只要用手推抹開來就像在擦保養品那樣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搭配什麼海綿刷具的就很均勻

D1.JPG

只用粉底精華完全沒有再加任何粉底液或遮瑕或粉餅↓

它看起來的效果就是很自然但卻能讓整張臉變得很明亮 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也讓肌膚充滿細緻感

E.JPG

對於想要上妝後還是可以看起來極度裸妝讓肌膚大口呼吸的人真的很推薦試試看這罐粉底精華

E1.JPG

再一次幫大家重點回顧我已經用掉好幾罐的粉底精華 接著就讓我們進入等不及的聖誕重點吧!!

看看這個光澤跟圓弧線條 是否美到周圍都要寂靜無聲感覺都聽見冬季第一顆白雪落到地面的聲音了

F.JPG

齁齁齁))(是聖誕老人也跟著降落的意思)真的是從天空中降下白雪跟繁星還有水晶吊燈啊))

太精緻了吧這個造型!每次打開Giorgio Armani的雙層彩妝盤總是猜想著他們又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

真的是猜不到猜不到猜不到啊!!(因為連貢三龜真的猜不到所以說三次)

H1.JPG

一般多是眼彩結合頰彩或者是唇彩的設計 但這次限量彩妝盤上層是烙印奢華水晶燈圖騰的珍珠光澤蜜粉

下層則是可乾濕兩用的可可色、銀灰色、與暖焦糖色的奢華珠光眼影!!

I.JPG

為了要讓大家能在聖誕夜以奢華的名媛風格參加夜宴 Giorgio Armani還貼心地幫大家想好Total Look!

H.JPG

這次特別設計這款午夜藍絲絨手拿包 簡約古典的造型搭配高雅的絲絨面料還有低調的Logo銀色金屬扣環

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等不及聖誕夜快點來到了

F1.JPG

謎樣魅惑的午夜藍絲絨面料手拿包也跟今年Giorgio Armani的風格完全一致

G.JPG

不論男女透過午夜藍都能打造出讓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特地也找出男性版就當做是讓大家聖誕節情侶裝穿搭參考。笑。)

G1.JPG

每次到了這個節骨眼就會相當掙扎))好不想破壞這份精緻的美麗設計啊))(但還是必須拿出粉撲)

I2.JPG

限量雙效彩妝盤裡頭有附兩支精緻的眼影棒 但我覺得小小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附蜜粉的粉撲刷具

這讓我一時之間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出外要補妝蜜粉老實說也比較不方便

但我想大慨是再加入一個粉撲這彩妝盤可能就要變成三層便當盒的外觀(但我還是好希望它有附粉撲啊)

那大家就拿出自己手邊有的粉撲或蜜粉刷具嘿))輕輕先將蜜粉撲在半張臉上↓

由於蜜粉相對來說原本就比粉餅輕透 所以是以自然而非遮瑕為訴求但隱約還是可以看到明亮度的差異

J.JPG

底妝部分就簡單以粉底精華+珍珠光澤蜜粉完成 走一個均勻柔和不過度遮瑕的乾淨明亮感就好 

打開彩妝盤下層就可以接著以可可色、銀灰色、暖焦糖色來打造不同質感的眼妝:))

J1.JPG

特別想告訴大家的小技巧就是這盤眼彩可以乾濕兩用!

一般來說我都是乾擦較多 乾擦的效果是比較有層次感可以打造出立體眼神

而濕擦的效果則是會更加強重點顯得更加強烈讓眼神帶有深邃狂野的味道

也可以兩種方法都混搭使用讓一盤眼彩輕鬆創造出更多的搭配可能

I1.JPG

首先我自己的習慣會選眼彩盤裡頭相對最淺的顏色以指腹大範圍上色在上眼窩部分

因為以指腹上色比較好控制拿捏力道 像這盤眼彩的顏色偏重用刷具可能會讓大多數人覺得顏色比較深

但用指腹就可以控制顏色的深淺掌握想要的妝感 而且也很方便做堆疊暈染的煙薰眼妝

我會先用指腹暈染整個上眼窩幾乎到眉骨位置 接著下眼瞼就用眼影棒沾取同樣的暖焦糖色上色

K.JPG

接著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盤中最深的顏色-可可色

K1.JPG

刷在雙眼皮摺痕的範圍內並特別加強睫毛根部 下眼瞼則是輕輕刷上約1/3的位置就好

那其實這每個人沒有一定 有些人其實很適合整個下眼瞼也全刷滿打造出像眼線般的深邃效果

但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下眼瞼不論是用眼線還是眼影全框住看起來會太狠XD

所以我都只擦大概1/3營造一點深邃的效果就好 Less is more因為我的more會太more(大笑)

L.JPG

最後用細頭的眼影棒沾取銀灰色使用

這盤眼彩盤的三個眼影都是將不同色彩與大小的珍珠粒子融入在眼影粉體中

不論柔軟、閃耀、還是霧面的光澤都像亞曼尼的高級布料般迷人轉換

L1.JPG

最後我加一點銀灰色在眼頭位置營造小小狂野華麗讓人想一探究竟的效果 眼線也加入!

銀灰色也可以當成是眼妝的主色 畫眼影的方法很多種就看自己想要怎麼樣使用打造喜歡的風格:)

M.JPG

接著的重點我更期待!!Giorgio Armani總是能引出我的紅唇控靈魂欸(笑)

眼妝的taupe tones褐灰色調搭配有深有淺的搶眼紅色是今年耶誕節亞曼尼所營造的異國風情

純淨的雪白底妝+深邃溫暖的褐灰色眼影+Giorgio Armani先生最愛的亞曼尼紅

一切都關乎於純淨、對比、跟只獨一無二專屬於亞曼尼的義式風格 邊說邊等不及直接抓來這兩支!!

N.JPG

我喜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程度就跟我愛粉底精華一樣 因為他們都是Maestro系列

只要這系列都有一種我自己沒辦法抗拒的迷人霧面質感與太對我味的細緻滑順光感(請大家認明Maestro)

N1.JPG

我用過非常多支不同顏色的唇萃 這次到新加坡參加時裝週看到好多國外部落客都擦上霧面的紅黑色唇彩

心裡才想著那顏色也太迷人太神秘看起來還有點壞壞的危險我也好想試試看啊))))

沒想到Giorgio Armani今年耶誕就出了這樣的一款#634勃根地紅酒新色

O.JPG

看看這既霧面又光滑的細緻質地↓很多人想不透為何霧面就霧面還能有光澤感聽起來很衝突?

不衝突啊因為Giorgio Armani辦到了!!

真的是完美的色彩飽和度搭配滑順迷人的霧面效果還有細緻的優雅光澤感

為儘量傳達我真實看到的特地噴血換顆新鏡頭 終於稍不再苦惱如何讓大家知道我的第一眼驚呼啊))

O1.JPG

帶有一點黑紅黑紅色調的#634勃根地紅酒勾勒出的唇妝是充滿摩登風情的嫵媚

而今年的新色除了這款還有#414水晶雞尾酒這兩支耶誕紅唇擁有大幅超越以往唇萃的細膩絲絨光感

P.JPG

這樣就完成今年耶誕節絲絨雪白與亞曼尼紅交織打造的奢華夜宴妝容了

(好配合!我還擺跟視覺一樣的pose啊XD)很喜歡指甲跟唇色相同的濃郁紅色對比純淨白皙的底妝

特別是亞曼尼讓猶如高級絲絨訂製服的奢華也能展現在唇瓣上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這麼愛他們這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凡遇到必推薦!!

P1.JPG

原本只想要試擦#634勃根地紅酒給大家看 但我實在太忍不住決定另外一支#414水晶雞尾酒也分享!!

R.JPG

每擦一次我就驚呼一次 真的是一抹就超飽和超顯色!!高雅的霧面質感同時又帶有光澤感))

唇刷一掃過去就是滑順啊我要搜集一桶唇萃!!(笑)

不同於#634勃根地紅酒的嫵媚酒紅 #414水晶雞尾酒的顏色是屬於性感時尚的亮紅

R1.JPG

這次的亞曼尼耶誕彩妝將搶眼的重頭戲都交給了唇彩 還有搭配呼應的指彩

底妝跟眼妝都維持簡單的路線 Giorgio Armani一發表這款妝容也立刻讓國內外彩妝界好評迴響

不曉得大家是否也喜歡將亞曼尼紅色焦點放在唇彩與指彩上的華麗個性打造

S.JPG

喜歡唇膏的的人這次Giorgio Armani也有推出兩支同#414水晶雞尾酒與#634勃根地紅酒的色選

T.JPG

這次推出的新品很好記憶齁:))唇萃、唇膏、指甲油通通都是這兩個一亮紅一酒紅的色選

U1.JPG

先看看亞曼尼的CC唇膏跟唇萃哪裡不同?直接一口氣都試在手背上比較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CC唇膏很像是乳霜的質地同時有Care又有Color

比較起來唇萃是絲絨霧面效果 CC唇膏則是緞面有更亮些的光澤呈現不同的色澤感

T1.JPG

最後是很多人都說顏色很美的亮澤訂製指甲油 我擦了跟亞曼尼耶誕主視覺一樣的顏色:))

U.JPG

亮澤訂製指甲油一樣有#414水晶雞尾酒跟#634勃根地紅酒兩色

只有6g的大小其實我的美甲師說很適中 不會有用不完浪費或用太慢乾掉的困擾

W1.JPG

這兩色對於喜歡紅色的我來說超糾結無法二擇一!!因為是不同的感覺都很能強調手部表情一樣迷人欸

V.JPG

我自己對於指甲油好用與否的標準就是刷頭刷起來順不順手、顏色是否飽和顯色、快乾程度跟持久度

Giorgio Armani的指甲油全都符合我以上對於身為一個指甲油就該有的標準(笑)

它擦完的顏色不再另外加上Top Coat就有很不錯的亮度跟光澤度

我自己每天都在做事敲鍵盤的手指可以撐三天(目前還在累計中)都還沒掉漆亮度也都在

V1.JPG

那我一直以為刷頭刷起來順不順手是個人的習慣跟感覺

但去Annlala那裡卸甲的時候這次順便帶了這罐指甲油請她幫我擦

她一轉開瓶蓋看到刷頭就整個在那連番誇讚讚不絕口讚到我都抬頭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不就是指甲油))

沒想到她說『真的有差!妳看看這個刷頭 這真的是厲害跟很好的指甲油!』

刷頭怎麼了?仔細研究才發現它整體細細的 前端則是很整齊的圓弧形 所以能夠讓擦出很漂亮的顏色

W.JPG

 

仿若北極的氛圍有純淨也有強度色彩對比 到處被覆蓋著如晶瑩糖霜般的靄靄白雪下透出強烈的寶石色彩

今年冬天來自亞曼尼的白色耶誕巨獻全都裝在這一只午夜藍絲絨的奢華之中 珍藏令人神魂顛倒的細緻

Y.JPG

X1.JPG

帶大家看完了今年Giorgio Armani限量打造的『奢華夜宴聖誕彩妝』

想獲得更多資訊與消息可以快到亞曼尼官網: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

也可以立即參加聖誕妝容打造的VOGUE預約活動: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gac1411/

X.JPG

最後聖誕節當然要開始讓大家都一同感受歡樂滾滾的氣氛啊))準備了耶誕小禮物兩份給大家呀比))

[抽聖誕節小禮物時間:2014年11月30到2014年12月14日]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看完今天的分享跟米編來聊聊自己聖誕節或跨年有什麼計劃好了!今天是好free的談天時間

3.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隨機抽出的得奬者若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哦

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是『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共2位幸運小讀者(ી(΄◞ิ౪◟ิ‵)ʃ)聖誕快樂

Z.JPG 

----------------------------------------[我是得獎分隔線]---------------------------------------

讓我們掌聲+叮叮噹恭喜以下兩位HoHoHo幸運得獎小讀者

15F台北市elvirahan

35F高雄市Peggy Huang

IMG_3601 拷貝.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