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Muahh♥今天是個雙面妝容PK!!其實透過不同的唇彩顏色變換就能打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顯現不同個性

『危險性感P.K.龐克搖滾』大家喜歡哪一款的誘惑唇妝?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擦上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A1.jpg

 

以前不太愛唇彩的我現在慢慢越來越能體會為什麼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化妝包裡最重要的存在是唇膏』

尤其是那些遊走於危險性感與冷豔狂野邊緣的大膽紅色 那不只是紅色也是一種禁忌誘惑的警告

是一種謎樣 讓女人的雙唇不只是雙唇更是一個令人瘋狂愛戀上的秘密 一切 都從紅唇開始

B.JPG

不曉得大家是否都已經看過由Cara Delevingne全新演繹的YSL DANGER LIPS

在廣告中的她不但性感誘人且一人分飾兩角 詮釋出女人內在截然不同的多種面向與個性

B1.JPG

徹底貫徹體現Yves Saint Laurent說過的『雙唇絕妙的變化,讓女人更女人』

YSL的彩妝總能打破無趣的規則讓一切都可能發生而讓人瘋狂愛上

準備好要擦上那抹屬於YSL的色彩喚醒妳體內不同的角色個性了嗎?

C.jpg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打破無趣的規則 跟著『YSL全新限量的唇粹魅惑系列』讓紅色不只是紅色

能夠危險同時又性感 也能大膽地龐克搖滾 讓雙唇不只是雙唇更能散發不同的迷人魅惑

選好最喜歡的色號就讓我們盡情恣意忘我地玩弄各種質地與個性的紅 碰撞出無畏禁忌的熱情誘惑吧!

[本篇為YSL邀請體驗試用]

C1.JPG

危險性感的冷豔風格P.K.龐克搖滾的狂野風格 除了會使用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情挑誘光水唇膏

也準備了『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拼接時尚方格腮紅』

指彩部分也特地擦上『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不馬虎地要從雙唇到指尖傳遞性感與個性的魅惑氛圍

D.JPG

總之我們就一個大西瓜切成兩半(笑)左邊的YSL彩妝們用來完成我的危險性感Look

右邊則用來完成龐克搖滾的大膽個性Look不得不說YSL的彩妝真的就像精緻的飾品一般吶

D1.JPG

 

第一個完成的危險性感Look是我好愛的冷豔風格 記不清我究竟是從何時開始這麼迷戀大紅唇的(笑)

但一擦上紅唇就會覺得Dita Von Teese上我身啊(笑)

我記得我第一次擦上大紅唇就是因為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回顧兩年前請點我】

也還記得那是5號色#Rouge Vintage一個我好喜歡且一眼難忘的名字

隔了兩年 再次讓我瘋狂著迷的是今年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限量款色選#09危險Rouge Laque

K1.jpg

一支紅色的唇膏對於所有人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吧

紅唇總能完美呈現專屬於每個女人性感危險又誘惑的魅力特質 它也可以同時是古典、優雅、大器、華麗

各種縱情忘我無所畏懼的大膽個性全都透過不同的紅唇強而有力地念出誓詞昭告存在

R.jpg

我想這大概是何以我開始愛上紅唇的原因 我喜歡那抹強烈(笑)

透過紅色展現百無禁忌且不畏懼不同眼光開放接受讚美 感覺彷彿每一刻都更堅持與實現活出自我的態度

紅唇就像一種現代女性大膽獨立的自主精神 是一種不妥協且擺脫規則枷鎖的強化

K.jpg

在巴黎 紅唇真的是巴黎女人絕對不會缺少的時尚配件

她們深諳透過唇彩的魅力能強化個人的態度與特質這門藝術 於是紅唇成為她們受到萬眾注目的焦點之一

危險的紅、性感的紅、搖滾的紅、冷豔的紅、狂野的紅、巴黎的紅 那令人上癮的紅色絕對深具誘惑

I.JPG

說紅色是一種女人生命的顏色也不為過 那是愛情、慾望、熱情、以及瘋狂的象徵

一股內心渴望的具體表達 顛覆所有想像也擺脫所有束縛

帶去巴黎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一抹就喚醒我心中的巴黎女人魂 彷彿是在挑戰世俗那般驕傲不羈

我也喜歡它好擦好上色的刷頭設計 讓大膽鮮豔性感指數破表的紅唇能一次到位

I1.JPG

當然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最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它讓擁有完美紅唇這件事情變得很簡單!

有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 所有女人渴望且無法抗拒的重點全部一次到位的誘人

輕輕一抹而過就能看見唇瓣上如同鏡光反射出的完美光澤亮度 就像是施展魔法般輕鬆就能擁有挑逗紅唇

況且 誰又能抗拒得了造型如此時尚的唇膏呢

J.jpg

或冶豔挑逗 或復古優雅 沒有規則沒有界限卻總能吸引目光成為焦點的紅色讓人瞬間沉浸在感官世界中

YSL最經典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只要擦薄薄一層 就能呈現淨透般的透明色彩 低調且性感

就算想要再多擦幾層也不用擔心厚重 光亮如漆的唇彩效果能讓雙唇看起來更為亮澤徹底顛覆紅色極限

J1.jpg

搭配危險性感的唇彩 我用了『YSL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02野獸派的色號

G.JPG

五色拼接眼影盤有一個主要的打底色、一個打亮色、外加三個可單獨或混搭使用的深色眼影

超方便就能完成深邃立體的性感眼妝

可以自由選擇底色與三款深色的搭配 我自己是一口氣將五個顏色全部融入運用給大家看:))

G1.JPG

完成的顏色有霧面也有淡淡打亮色的珠光效果 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有超多不同的色彩組合!!

猶豫超久最後選出我自己最大心的#02野獸派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危險又性感狂野吧(笑)

H1.JPG

 

第二個龐克搖滾的大膽個性Look就讓我們用情挑感官充滿水亮色澤的『情挑誘光水唇膏』色號#6偏愛粉紅

搭配YSL帶著中性性感色彩的『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01燕尾服』完成(然後來點Rocker的港覺。笑。)

Q.jpg

YSL的彩妝真的每一款都像珠寶那般閃耀動人

尤其每次聽到這支『情挑誘光水唇膏』發出喀拉輕脆聲響的唇膏蓋聲就忍不住覺得心動啊!!

Q1.JPG

金色的唇膏外管搭配中間一圈鏤空雕刻著YSL LOGO的質感設計 從中間那圈色彩就能看見唇膏顏色

O.JPG

Voluptuous IN beige性感裸色、Natural IN coral自然珊瑚色、Seductive IN red誘惑紅色

還有我用的Sensual IN pink感性粉紅色、及Subversive IN purple顛覆紫色

五種不同的色彩區塊共有19種充滿水亮超性感的色澤能夠滿足雙唇的深切渴望

O1.JPG

這支唇膏的質地跟顏色都到了一種令人目眩神迷的地步!光看到這如同寶石般的光澤就被迷倒了啊是否

讓雙唇完全等不及想趕快感受豐潤水嫩的性感))

選了#6偏愛粉紅的顏色 讓紅色能加入搖滾個性與不羈的叛逆與前面的風格有所區隔

P.JPG

情挑誘光水唇膏不只是包裝上的視覺能瞬間將心收服 它酸甜又清新的芒果香氣更是美妙成絕響

蘊含的紅石榴與莓果精粹讓唇膏一畫過去的同時也留下柔嫩的雙唇膚觸 完全是情挑感官的層次混合

P1.JPG

明明是唇膏但一擦上去卻能在雙唇上形成如此飽滿跟水潤透亮的質感

2 拷貝.jpg

為呈現我的龐克搖滾個性Look 我用帶著中性性感色彩的『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01燕尾服』來完成

L1.JPG

一看到這盤眼影就立刻讓我聯想起YSL最經典又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中性燕尾服

性感就是這樣無所畏懼 即便中性都帶著一股極其危險的性感誘惑與禁忌挑逗

1.jpg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選用最時尚且相近的煙薰五色將之拼接在同一盒擁有金色華麗外殼的眼影盤之中

R1.JPG

先用打底色大面積打在上眼窩跟下眼瞼 接著再用較淺的1號色擦在雙眼皮處跟堆疊下眼瞼

然後再用帶有亮片的灰色加強下眼瞼的深邃色彩

M.JPG

以中間最深的顏色仔細沿著上下睫毛勾勒出眼線的效果

最後用打亮色打在眉骨 同時為了突顯叛逆個性也打亮眼頭的ㄑ字型

M1.JPG

我自己相當喜歡YSL以品牌1965年推出的Mondrian Dress為靈感而設計出的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

不但有完美的色彩拼接表達出自由奔放的風格宣言

更透過這5種不同的霧面光澤與金屬光感質地眼影創造出讓人目不轉睛的自信眼神大膽玩色

N.jpg

眼妝總能給人強烈的色彩印象 但唇妝又何嘗不是那般鮮豔強烈與用色大膽勾勒描繪出性感的誘惑

1.JPG

然而相較於眼妝 唇妝的變化也許來得更加輕鬆簡易且快速方便

透過不同的唇妝即使搭配相同的眼彩也能展現出女人不同的內在與自我面貌

3.jpg

可以溫柔或直率、可以理性或顛覆、可以挑逗或自然、可以優雅或猖狂、可以低調或赤裸

這就是YSL女人玩弄各種質地與個性的紅所碰撞出的不同特質可能

4.jpg

而且不論是唇釉或是唇膏YSL都能透出不可思議的水感光澤與觸感讓唇彩在雙唇上瞬間化開

2.JPG

 

『危險性感P.K.龐克搖滾』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一款的誘惑唇妝?

今天在打造這兩個Looks之前也在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用了YSL明采筆來遮瑕跟重點打亮

關於這支YSL的明星傳奇打光筆我想應該不用再多介紹 豹紋的筆管是先前在巴黎就分享過的限量款

E.jpg

YSL顛覆紅色極限也打破既有的紅色規則 讓紅色不只是紅色 而是一種女人生命的特質呈現

透過各種不同的紅色可以襯托各種不同的膚色、心情、或者專屬的誘惑效果

每支YSL唇彩皆宛如高級精品珠寶配件般閃耀迷人 也像一個不同個性帶著不同色彩的女人吸引眾人目光

S.jpg

那不曉得大家是否有發現一個小秘密?

就是我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怎麼一下是黑色外殼一下是金色外殼呢?(如果有的話真的是太眼尖!)

因為#NO.09危險是YSL最經典的紅唇!所以這次首度特別換上全新最能代表YSL的金色外殼

讓宛如高級精品珠寶配件般的設計能襯托出經典又迷人的YSL正紅色散發極具危險的性感誘惑

所以喜歡紅唇又超級迷戀YSL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限量款包裝啊!!

提供大家YSL官網趕緊瞧瞧: http://www.yslbeauty.com.tw

P1810048 拷貝.jpg

限量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共有全新5色

大家可以趕快去試試自己可以性感、可以搖滾、甚至有些冷豔或狂野的紅一起讓每天充滿熱情吧

最後的小遊戲時間要來送出一支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給大家!!

[時間:2014年10月31日至2014年11月12日止]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看完今天的分享跟米編聊聊自己最想嘗試『危險性感、龐克搖滾、流行前衛』哪一種唇妝?

3.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隨機抽出的得奬者若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哦。 

T.JPG

----------------------------[我是得獎分隔線]-----------------------------

掌聲恭喜41樓來自嘉義市的Jasmine綺綺

LIPS.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