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收到包裹一打開我整個大興奮啊!!終於從巴黎抵達的SATELLITE春夏2015的最新飾品美翻了))

每一樣都火速自己搶抓一個先戴(笑)一起來Meet my new favorite bijoux看看我的最愛吧!!

A1.JPG

自己當國外採購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搶先戴到最新款飾品外(這對飾品控來說好誘人)

再來就是我可以更仔細地檢視跟確保每一樣東西的品質跟風格都是我自己最喜愛

B.jpg

不會看到錯謅推開跟令我皺眉的設計(笑)因為每一款一個個都是我龜毛思考後的千挑萬選啊))

2015春夏 來自巴黎的SATELLITE品牌同樣推出許多不同系列的設計

是說上回一上架就被秒殺的PATCHANGA系列也再次抵達囉!巴黎都已經沒有庫存了))錯過不再啊!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9972926

這次的新品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THELMA系列!

B1.jpg

以民族學結合Couture巴黎高級訂製時裝的概念外

更徹底發揮了"STACKED JEWELLERY"混搭堆疊的時尚趨勢

利用不同元素不同風格不同概念以手工製作出繁複卻精細的樣式 美到無法移開視線亟欲細細探索

C.jpg

THELMA系列的飾品以金屬、Swarovski施華洛世奇人造寶石、以及來自日本的珍珠組成

整個系列主要以銀色跟土耳其石搭配小部分金色為主要色彩

C1.jpg

就連我這大部分都喜歡金色飾品為主的人 這次看到銀色的新品都忍不住驚呼選購!

(幫大家不能搶輸其他國際採購啊!笑。因為我一看到一開始的那張形象圖就知道這是我的菜!!)

D.jpg

THELMA在希臘文中是女生的名字

擁有的寓意與象徵意涵是"will & volition" 亦即意志力與決斷力之意

D1.jpg

這條THELMA元素堆疊銀色項鍊』我超喜歡))它光是單條就將Stacking的概念發揮到極致

更不用說我很愛把它跟其他項鍊再進行混搭 像是我會再混搭這條『THELMA銀色項鍊

G1.jpg

不同的時尚創意搭法可以混出更不一樣的風格與味道 我最喜歡Mix & Match我珍藏的飾品們

將兩條項鍊混搭在一塊就可以配出更具份量也更具個人風格的特色

可以的話我超想像SATELLITE的THELMA系列視覺圖模特兒那樣直接一串又一串戴到小腹啊(笑)

H1.jpg

THELMA系列的飾品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精緻

THELMA元素堆疊銀色項鍊利用金屬片跟較粗的鍊條營造出一種稍具陽剛的個性味道

但鑽飾跟寶石還有小鈴噹球的搭配又讓飾品擁有優雅精緻的女人味 我喜歡這樣剛好巧妙的混搭

E.jpg

單獨帶一條THELMA元素堆疊銀色項鍊就已經很有份量感

乍看之下感覺有點沉甸甸的重量但其實我意外覺得還蠻輕的 輕鬆就能宣示自己的Statements 

E1.jpg

其實不一定要是什麼華麗穿搭 平時簡單的素色上衣或再配條牛仔褲這樣簡單的下半身就能輕鬆駕馭

即便脖子再配條絲巾一樣能讓配件彼此互相呼應與相稱都會很好看:) 

F.jpg

我最近很愛穿七八分的寬褲 一樣是一直喜歡的白色上衣搭一條寬褲的輕鬆路線

想要隨性自在的時候我的寬褲就會選擇黑白灰或深藍

想要看起來有個性跟華麗些的時候就會選擇特殊的顏色例如銀色 或特殊的材質例如皮革

W1.jpg

喜歡比較小Piece飾品的人 可以選擇另一條THELMA銀色項鍊的路線

尺寸小了些但誘人的吸睛程度絲毫不減 精緻的作工與不同元素打造出的混搭魅力依舊存在

F1.jpg

來自巴黎的『SATELLITE衛星』透過對於民族與文化的探索

以自由的流浪靈魂創作出無拘束的混搭風格 掙脫單一時尚束縛無法被定義

F2.jpg

一樣以帶有陽剛味的鐵片風格混搭女人味十足的主體寶石與水滴及方形寶石設計

兩邊各三顆的小鈴噹造型加入些活潑可愛的個性 陽剛味與女人味的巧妙拿捏充分展現融合的個性

G.jpg

試著混搭自己的個性吧!

每個人本來什麼樣的面貌與個性都有一些些 很多事情難以一分為二

H.jpg

THELMA銀色項鍊還有另一條以土耳其石搭配金色的款式

兩款都很迷人各擁有不同的味道 你會一眼被哪一個風格擄獲?

I.jpg

喜歡個性且有時隨性路線的人應該會被銀色吸引

而喜歡華麗及優雅的十足女人味風格應該會愛上擁有更多變化的THELMA土耳其石項鍊

I1.jpg

K.jpg

我拿不定主意 所以我才會兩條都選(笑)

J.jpg

K1.jpg

SATELLITE飾品的精緻品質同樣表現在扣環的小吊牌上

不論哪一款項鍊與手鍊都烙印刻上SATELLITE出廠的Logo

J1.jpg

THELMA土耳其石項鍊一樣可以跟THELMA元素堆疊銀色項鍊一起混搭配戴

L1.jpg

可以是同樣的銀色系 又或者在銀色當中跳出不一樣的小亮點

迷人的土耳其石永遠不會錯

M.jpg

你喜歡同樣的一致色系?或者是跳脫的亮點?

M1.jpg

THELMA系列還有這兩條迷人的手鍊 同樣也是銀色跟土耳其石兩款不同的風格

N1.jpg

我很愛這次SATELLITE的THELMA系列 雖然是銀色卻擁有不輸給金色的氣場!!

不論是個性或是華麗度都相當完勝!我好久沒看過讓我大著迷的銀色飾品了

P1.jpg

Q.jpg

一樣是一致的色系V.S.跳脫的亮點 是不是各有千秋各有迷人之處的難分難捨))

O.jpg

索性 就一手戴一款也沒什麼不可以跟違和感的(笑)

O1.jpg

讓每一次的舉手投足都有小亮點 甚至是撥髮都令人目光停留佇足吧!

土耳其石搭配黑色的水滴形狀寶石是華麗的出擊))

Q1.jpg

這天剛好戒指土耳其藍跟黑色搭配對到了THELMA土耳其石項鍊的顏色

P.jpg

先前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的PATCHANGA浪漫流蘇珠串編織系列這次也幫大家挑選了兩款新品手鍊

R.jpg

不論什麼季節 活潑熱情帶有一些些異國風情的土耳其藍都是不會錯的顏色

只要加入一些些 手腕上的特色便無法低調隱藏

T1.jpg

將各色圓球、珠串、精細的刺繡編排串連出再完美不過的小細節 一種無法抗拒的浪漫誘惑

R1.jpg

S.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浪漫流蘇寶石手鍊』一條條精細串連在一塊的金色鍊條

S1.jpg

垂墜的SATELLITE Logo金色吊牌也增添一股細膩優美的feminine韻味

T.jpg

另一條『浪漫流蘇寬版手鍊』是我之前在巴黎時就有不少小讀者持續詢問的飾品

這次也特別為了大家少少量地訂了進來 之前就在問的人要把握哦

U.jpg

我很喜歡PATCHANGA這個系列的精細編織 每一樣飾品都費盡時間與心力方得設計並製作完成

U1.jpg

這條由金色與銀色雙重色彩搭配珠串以手工編織而成的手鍊充滿難以言喻的迷人魅力

所以你們才會一直對它念念不忘追著我問吧(笑)

華麗優雅的奪目色彩與精緻做工閃閃發亮 一眼就能辨別出它為手腕帶來的不凡超脫

V1.jpg

巴黎SATELLITE的飾品每一件都看得到繁複細膩的精緻做工 每一樣都擁有不相同的靈魂

喜歡THELMA系列還是PATCHANGA系列?就依照自己的喜歡盡情混搭這股無法定義吧!

X.jpg

 

如同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時尚聖旨其中之一這樣說:

『鞋子和飾品配件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它們讓每個人都可以穿戴擁有模特兒尺寸。』

X1.jpg

想想 的確是如此吧(笑)

所以我常覺得飾品的搭配很重要之外也真的不用想太多 發揮出自己更多的個性就好

Y.jpg

大家喜歡小小的細緻路線 或是Stacking的堆疊風格?

依據場合跟穿搭路線還有當日心情我有不同的喜歡

Y1.jpg

這個好還那個好的問題向來是無解 因為每一個都是我珍藏的無法捨棄

For these, you can never have too many!(笑)

Z.jpg

一起Feeling beautiful in your favorite accessories

小小的快樂很簡單:))

Z1.jpg

A.jpg

SATELLITE的飾品不只是飾品更是民族學與藝術設計 也是對於美的研究和對大千世界探索的渴望

除了繁複的華麗、原始的個性、充滿張力的野性 更擁有濃厚民族色彩

足跡踏至不同的國家、接觸不同的民族、吸收不同的文化累積培養出SATELLITE獨到的品味也啟發了靈感

讓人可以穿著輕便、可以一身華服、可以是正式晚宴 SATELLITE的飾品總能用來駕馭搭配各種風格

B.jpg

Encore un instant de bonheur. 從指尖、手腕、頸項間傳遞的小快樂:))

C.jpg

Distinguish the best from the rest. 對於自己的喜好我有自己的堅持

新買的小羊皮綁帶涼鞋之後也來跟大家分享吧))很愛的銀色系也穿了一整套!最近很愛太空科技感))

以好隨性的站姿來一張作為結尾(笑)最新上架的巴黎設計師飾品四月份陸續來到

喜歡的話就快到#accro來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D.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