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欸對。太奇怪了))我竟然開始願意下廚了啊))然後竟然還整理好大家敲碗的食譜(始料未及我本人)

出乎意料緩緩邁向小煮婦之路 從沒想過我會開始寫下廚記食啊!!那大家就陪我一塊邊做邊吃吧(笑)

A1.jpg

也不是不能煮 只是老實說我自己一個人就很懶得下廚也不喜歡油味更討厭洗碗把手沾得油膩膩啊))

外加家裡有個太會下廚太會煮(又愛笑我)的老爸 拜託!他連切個豬心牛雜擺盤都很驚人根本是總舖師

怎麼想都覺得在煮菜這件事上我尬不過他乾脆索性放棄(就超沒運動家精神啊我)

想了想總結以上大概是我從小會對做飯這件事興趣缺缺的原因 嗯。我的煮菜天賦是被扼殺的沒錯。

B1.jpg

再度回魂 應該是在巴黎開始烤了瑪德蓮後啟動煮婦魂(我哪來這種魂魄)

B.jpg

突然覺得下廚還蠻有趣的嘛))尤其是當周圍有一群很捧場的朋友跟一個願意洗碗的男友時XD

C1.jpg

以前也很懶得去超市買菜準備食材

但現在覺得只要有人陪我去超市不會是我一個人要大包小包扛回家 逛超市也可以是件有趣的事

D1.jpg

第一次在網路上爬找國外食譜試做了焗烤墨西哥辣味玉米脆片、培根捲、跟鮭魚醬法式吐司切片

每道菜一端上桌就被秒速掃光 煮菜就是要煮給這樣的人吃才有歡喜成就感啊!!

(大概是從這裡開始我跨出了我的下廚一小步。不知不覺我好像轉性了 笑。)

D.jpg

連派對調酒都開始自己動手做))這是之前去新加坡參加時尚週從國際調酒大師那習得的雞尾酒食譜

*40ml Vodka+30ml葡萄柚汁+10ml檸檬汁+15ml楓糖漿 攪拌均勻後最上面加上冰塊

之後我想要找個大壺自己挑戰試作看看我好愛的Sangria西班牙水果酒:))

E.jpg

一開始真的只是想嘗試做甜點來吃無他想 畢竟我的甜牙齒真的很大顆!

然而關於下廚這件事情最近竟有些越演越烈的趨勢(咦)

這陣子閉關寫書寫到半夜苦悶處我竟自動導引到購物網站上買模具找電鍋還翻遍鍋碗瓢盆分類啊!

於是就火速下訂了大小瑪德蓮模具(遮臉)是壓力一大就容易亂購物嗎?(大半夜為何不去睡覺)

C.jpg

我還上網看了鬆餅機、章魚燒機、雞蛋糕烤盤、那種超級多功能什麼都能切成薄片刨出薄絲的機器!

然而其中有一個我最最最想要的就是烤吐司機!我也想了一下為什麼我很想要一台吐司機))

回憶突然回到國小 我記得班導師買了台上下夾起來就可以烤而不是一般吐司會彈跳起來的吐司機

於是每天早上教室後頭都會傳來烤麵包的香味 鬆軟的吐司跟各式果醬、花生醬、巧克力醬在桌上排開

只要還沒吃早餐肚子餓的小朋友都可以到教室後頭自己拿兩片吐司來烤 那是我印象中最好吃的吐司

E1.jpg

後來我就忘了那個吐司機 一直到最近煮婦魂附體才想起這段回憶

上網找了一陣子都沒有發現當初那款我覺得好神奇的吐司機 只要插電按個開關把上下把手夾起來就完成

不過另一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買完瑪德蓮模具跟大家分享附體的煮婦魂後沒幾天

有個很可愛的熱情小讀者就寫信來給我大推薦她現在任職的富士亞哲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

也因為這樣 我開箱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瓦斯爐用烤三明治機』(←喜歡點我點我)

這東西意外可愛+好用 連外盒包裝都有種復古的路線大中我心

F.jpg

小讀者寫信給我說follow我很久沒想到竟然發現我最近開始下廚了!!!(是吧 大家都跟我一樣意外)

於是真心推薦希望我可以試用看富士亞哲fujidinos的日本鍋具

跟他們合作我挑選幾樣我覺得好用跟自己很愛的鍋具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剛好需要可以納入參考:)

先整理一些我選的週邊小配備

這個《bin 8》繽紛萬用調理道具組色彩繽紛像彩虹一樣我覺得超可愛))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5

H.jpg

看起來像一個調酒Shaker的樣子 但其實一共堆疊了8層各擁不同功能的工具

像是榨果汁、刨起司、切水煮蛋、分離蛋白蛋黃、開罐、量杯等等 

H1.jpg

對於滿足平常料理的各類需要來說這個造型可愛的傢伙是個超級好幫手

就算是要攜帶外出去野餐露營也很方便:)

I.jpg

再來是這支《UCHICOOK》便利搗碎棒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4

G1.jpg

其實連過去網站就會發現它很萬用 看是要搗碎、混和、盛裝都很方便!加上尺寸小巧收納也不佔空間

像我很愛吃馬鈴薯泥就可以用它輕鬆將食材搗碎 經過特殊設計的形狀即便體積較大的食材也能輕鬆壓扁

原本我想說這個東西會不會很不必要?我慢慢用湯匙壓來壓去也可以搗出馬鈴薯泥啊))

但用了一次就發現真的有經過設計的有差(而且差很多)馬鈴薯泥、蛋沙拉什麼的都搗個兩三下就完工!

P2060732 拷貝.jpg

接著是這個除了魂牽夢縈吐司機外 我大滿意的《及源鑄造》鑄鐵平底燒烤盤‧炒菜盤(大型加深)

而且它大缺貨好一陣子))等了好久才終於收到包裹一打開就覺得完美啊)))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34

F1.jpg

它的鍋底是特殊的凹凸加工設計 目的是為減少食材與鍋體直接接觸面積避免食材燒焦及黏鍋

所以不論是難處理的魚類、烤飯糰、或麻糬都可以輕鬆製作

另外它還有附一個燒杉隔熱鍋墊可以將熱燙的鐵鍋直接置於上頭與桌面隔開相當貼心!

G.jpg

我選的是2.5公分的加深設計讓湯汁不容易漏出 所以不只是蒸煮料理也可以用來炒菜用途相當廣

鍋子本身是均勻導熱的鑄鐵材質 還附一個可拆除式的把手方便挪動

I1.jpg

這個鐵鍋可以直接放在瓦斯爐上當炒鍋 也可以放入烤箱中當烤盤很好用:))

J.jpg

那我的下廚第一彈就要來分享『超簡單好上手好吃又好玩的吐司料理』我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首先就先備料 所有發揮創意想得到的食材只要搭起來味道不要太怪基本上都可以夾在一塊XD

J1.jpg

使用的就是在富士亞哲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找到的這枚《DIY同樂會》瓦斯爐用烤三明治機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216

小巧好用打開裡面是像這樣 一次可以夾一人份的吐司

K.jpg

我發現這支三明治機的心中雀躍難忍大概就是這樣))啊。太喜歡了啊

vintage-appliance-5-1 拷貝.jpg

自己在家就可以動手輕鬆做三明治 想要什麼餡料就加什麼餡料

今晚由於我有一家子飢腸轆轆的人口要餵食  所以精心準備了六種不同口味的滿滿好料

K1.jpg

先放入一片吐司當底 如果怕食材太濕會弄破吐司的話就可以先加入一片起司片

第一個口味我放入的是『起司片+荷包蛋+培根+起司片』的搭配

就叫它起司培根蛋三明治吧!(當然也可以取個虛華的名字叫做什麼香煎培根起司黃金蛋美味三明治

L.jpg

餡料夾好後只要把機器夾起來放到瓦斯爐上兩面烤一烤就大空告成!

L1.jpg

輕輕鬆鬆啊各位觀眾))而且大小朋友都會想要一起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三明治好吃又好玩

M.jpg

不騙人))泥坎坎))大小朋友就全都一窩蜂要擠到廚房在那跟我搶事做啊!!

大家對於三明治機相當好奇一直想要來幫忙(連該負責拍照的人都要跟我搶瓦斯爐什麼狀況)

N1.jpg

那我事先都把需要的三明治餡料準備好整齊放在盤子上 想要吃什麼口味就可以隨性依照喜好加入

像是剛剛用鑄鐵燒烤盤先炒好的黑胡椒牛肉條跟牛肉片、培根、荷包蛋、歐姆蛋都先備好 

M1.jpg

把吐司夾進去三明治機裡頭兩面在瓦斯爐上烤一烤就能烤出漂亮的金黃色

不像一般常見的款式只有封住四個吐司邊 它還多了一道中間的烤痕能將三明治一分為二!

N.jpg

第二個口味是『莫札瑞拉起司黑胡椒牛柳佐新鮮蕃茄三明治』(決定開始取一些虛華好像很會的名字XD)

O.jpg

第三個口味做了『黑胡椒牛肉歐姆蛋佐莫札瑞拉起司

O1.jpg

第四個口味是『香煎培根太陽蛋加莫札瑞拉起司佐鮮甜番茄

P.jpg

第五個是『黑胡椒牛柳不加番茄改搭配荷包蛋跟起司片哥倆好三明治』(我不要再取菜名了啦))

P1.jpg

而且因為是自己吃 所以成本都下重本起司都放兩片超濃口味XD

R.jpg

夾起來火烤一下 只要短短五分鐘不到就能用瓦斯爐烤出外酥內軟的美味三明治

不論是早餐或晚餐在家就能動手做真的很方便啊))大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三明治的鄉親))

R1.jpg

與一般插電式三明治機不同 只要用瓦斯爐加熱兩面各約兩分鐘就能以火候烤出美麗專業的顏色

來試切開將美味緊緊密封的三明治 為了讓大家看到縱剖面圖所以我不順著烤痕切

S.jpg

切開來看到份量滿點的三明治內餡 這個不論是當早餐、午餐、還是週末派對輕食都很適合啊

這是第六個來不及上桌就被消滅的『黑胡椒牛肉歐姆蛋起司三明治』 看到那融化的起司我都要融化))

S1.jpg

然後大家看看這個人!!!假借廚房幫忙之名行偷吃之實啊))(而且未免也吃得太大口。笑。)

大仁先森說他為了等這頓從中午就沒吃早餐也只吃蛋餅 一路到我們晚上去買菜他都在我耳邊一直喊餓

我切開第六個口味的三明治原本只想看看縱切面 但看他可憐兮兮的淚眼光波模式一陣心軟

T.jpg

『欸。你想先吃一個嗎?』他眼睛有光芒點頭如搗蒜隨即飛撲向我

我想這就是在廚房幫忙才有的福利 我小時候也都是這樣的(笑)

話說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妳的他超像小狗?測驗妳是否交到犬系男友。』不用測,就是啊)))

T1.jpg

一邊說好吃一邊狼吞虎嚥 結果下一秒就被抓包(人果然不能偷吃XD)

拍攝到這偷吃一瞬間的分秒表情變化我在旁邊笑到快岔氣 完全是始料未及的橋段啊哈哈))

U.jpg

一個人偷吃被抓到 接下來所有人都湧到廚房來分食搜刮簡單美味的大人氣三明治

是說 照這個狀況我們真的還有東西可以端上桌嗎(苦笑)到底為何不到餐桌上吃飯要在廚房吃

U1.jpg

吃到牽絲證明我真的下重本 起司都加到不手軟的XD(但二位吃成這樣是孩子嗎)

V.jpg

跟這樣一群人在一塊 做菜變成是一件好開心一點也不麻煩的事

一口氣做了好多不一樣的口味 為了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內餡所以我直接沿著烤痕對半切開

這應該不用什麼特殊食譜 因為或甜或鹹想要什麼口味大家都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夾入餡料:))

W1.jpg

第一次用瓦斯爐烤三明治很新鮮 原本擔心會不會沾鍋或是烤焦的問題完全不存在

因為鍋子內側有經過特殊加工所以不易黏鍋 外層也完全沒有被爐火烤黑的問題

V1.jpg

話說隔一天還有剩下的吐司 所以我心血來潮就做了甜點口味

P2060773 拷貝.jpg

先把Nutella巧克力醬塗在吐司上頭 接著鋪上切片香蕉

P2060782 拷貝.jpg

然後再放上一層切片的新鮮草莓

P2060784 拷貝.jpg

最後蓋上另一片塗滿Nutella巧克力醬的吐司去火烤一下就完成囉! 

P2060786 拷貝.jpg

是個鬆餅概念的『香蕉草莓巧克力烤吐司』(笑)放了些水果擺盤也可以加入冰淇淋一起吃

溫溫熱熱的口感跟爆漿的巧克力我超愛的!!

P2060790 拷貝.jpg

好咧很適合同樂大家一起分享的創意三明治派對輕食上桌

W.jpg

 

這晚除了六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 我也準備了『Gratin Dauphinois奶香焗烤馬鈴薯千層派』

這道菜是法國傳統的家常配菜

做法很簡單主要就是把馬鈴薯切成薄片排好撒上簡單調味 再淋上牛奶跟鮮奶油放入烤箱烤到鬆軟

X1.jpg

我的第一個步驟直接在剛剛前面拿來炒牛肉絲的及源鑄造》鑄鐵平底燒烤盤‧炒菜盤上塗抹奶油避免沾鍋

真的很好用啊!一下可以炒菜一下又可以拿來當烤盤 而且烤好的料理可以直接端上桌就很美觀

完全不需要再另外換盤子 清洗更省時!

X.jpg

每鋪好一層馬鈴薯片就灑一次鹽巴+黑胡椒+我的特殊香料"Herbes de Provence"(也可用鼠尾草)

這是我在巴黎買回來的香料 但其實微風百貨的超市就有賣啊))

因為我的馬鈴薯是手切所以厚薄度沒辦法太統一 突然好想購入那種切片機器啊))(可怕的煮婦魂)

Y.jpg

接著拿出一開始的《bin 8》繽紛萬用調理道具組 我選的小道具真的每一項都用得到

在量杯裡頭加入鮮奶+奶油+大蒜碎粒攪拌均勻 比例方面我都抓得很隨性沒有一定

Y1.jpg

只要攪拌均勻後的醬汁份量能夠蓋滿馬鈴薯片就OK!

Z.jpg

鋪上保鮮膜將烤盤先放入冰箱冷藏個30分鐘左右讓馬鈴薯能充分吸收奶汁

30分鐘後將烤盤拿出來我會在上面灑滿起司做成美味的焗烤料理(不灑也是可以)

然後放入已經預熱過的烤箱 以180度C烤個40-50分鐘左右

Z1.jpg

像這樣直接將鑄鐵烤盤放進烤箱中正央不必擔心會弄髒烤箱

烤好之後把鐵盤從烤箱中拿出來靜置大約20-30分鐘時間讓馬鈴薯把多餘的水分跟奶汁吸光光

B.jpg

完成後就可以直接端上桌囉!!然後有個很愛跟著我在廚房進進出出的男友有點好氣又好笑

他會一直過來拿走我的鏟子在鍋子裡翻兩下就說『這是我炒的!』

要不就是把鍋子端上桌去見客就說『厲害吧!這是我從烤箱拿出來的!』邀什麼功啦XDD

B1.jpg

不得不再次大讚一下我選的這咖《及源鑄造》鑄鐵平底燒烤盤‧炒菜盤(大型加深)

可卸除式的手把跟隔熱鍋墊真的太方便 完全不需要找抹布還冒著把手燙爛的風險啊))

C.jpg

口感軟軟綿綿 鮮奶跟奶油的香氣四溢 搭配上我的獨門普羅旺斯香料一整個太誘人!

Gratin Dauphinois奶香焗烤馬鈴薯千層派』燒呼呼上桌

C1.jpg

用烤盤很方便可以直接上桌大家湊在一塊用湯匙直接隨性挖來吃

或是想要事先將馬鈴薯千層派切成方形大小擺盤也是可以

只要配上剛烤好滿是餡料跟起司的溫熱三明治就完成簡餐的路線(笑)

D.jpg

最後加點綠色蘆筍簡單調味擺盤 這大概就是從今天開始吃三明治簡餐不要到外面亂花錢的概念(笑)

D1.jpg

好咧))除了人多的派對很適合這類輕食外 其實平時在家簡單做三明治來吃也是方便的美味啊!

由於今晚還有一個朋友被困在展場活動週末加班 所以我就另外幫他準備一盤套餐系列(笑)

Bon Appétit

E.jpg

話說《及源鑄造》鑄鐵平底燒烤盤‧炒菜盤(大型加深)真的很正點

P2060736 拷貝.jpg

隔天晚餐大仁先森來敲門  我拿出冰箱還有剩餘的食材又用它來煎牛排啊

P2060760 拷貝.jpg

它真的很不容易沾鍋燒焦起油煙 熱能傳導也很快速很平均

平底的鐵盤拿來煎東西也很方便翻面不太會被噴來噴去的熱油燙到 

P2060738 拷貝.jpg

直接放在瓦斯爐上就可以煎煮炒超大心的啊這鍋))) 

P2060759 拷貝.jpg

好咧))我燃燒的煮婦魂(笑)這陣子很愛物色鍋具後就跑到朋友家借用他們的大廚房跟專業烤箱 

E1.jpg

這晚餐點怕大家肚子餓(因為每個人都用一種很慘烈的表情看著我說等這餐肚子很餓)))

所以準備了六種不同口味的熱呼呼三明治+馬鈴薯千層派+一大鍋火腿玉米濃湯

F.jpg

我在廚房忙來忙去他們也很盡責地把餐桌都擺好 還特地開了一支紅酒準備一起乾杯))

F1.jpg

啊))突然好想跟我的朋友們大家都乾脆全部住在同一棟大樓裡好了 這樣串門子好方便XD

G.jpg

好咧))忙了一晚上的派對晚餐開動!!(還在加班的那位好慘烈)

有美酒佐美食還有好友相伴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是不))))

G1.jpg

煮飯的人看到大家都愛吃真的會很有莫大滿足的成就感(我竟可以放著筷子不吃只要盯著大家就好XD)

H1.jpg

我現在終於明白米爸會何這麼愛下廚做飯給我吃

而且每次都要煮一大桌然後只要看著我吃光他就會一整個心花怒放

開始煮飯後 我悟得了這個道理(笑)就算在廚房忙得澎頭垢面但一煮好坐下來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啊

I1.jpg

話說大家以為今晚這樣就結束了嗎?口傑口傑口傑(壞笑)沒那麼簡單))

我還有這個《及源鑄造》鑄鐵迷你烤鍋‧12cm橢圓款秘密法寶要來準備甜點!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38

J.jpg

這晚甜點是利用剩下的吐司做了『草莓吐司布丁』

J1.jpg

*需要的材料有雞蛋2個+吐司切丁+牛奶80ml+砂糖20g+低筋麵粉50g+泡打粉1.5g

其實材料的比例我覺得沒有一定 因為我也都抓得很隨性只要一個大概也不太會失誤

K.jpg

做法:1.先將吐司隨意切邊成一小塊一小塊放入鑄鐵迷你烤鍋中

2.將草莓切丁一塊放入烤鍋中

3.蛋+牛奶+砂糖+低筋麵粉過篩+泡打粉一起攪拌混合成為布丁液

4.將布丁液倒入吐司上頭蓋滿後放入燠熱的烤箱以170度烤30分鐘

K1.jpg

烤好以後我就直接將鑄鐵迷你烤鍋拿出來裝飾擺盤

喜歡香草、楓糖漿、蜂蜜、或巧克力醬都可以自己斟酌加入 那我就維持方才烤完的原味

只另外將草莓跟香蕉切片後再挖兩球香草跟巧克力口味的Haagen-Dazs冰淇淋放上來

L1.jpg

飯後的豐盛甜點似神仙啊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吃飽每個人都在問我有沒有甜點))真的是孩子啊這群人)) 

M.jpg

多虧有了小鐵鍋讓我第一次挑戰草莓吐司布丁就上手 擺盤也看起來好俏皮

M1.jpg

謝謝大家捧場))我會繼續在做點心過生活餵食大家的煮婦之路上努力發光發熱(笑)

H.jpg

酒足飯飽感謝不讓我們女人洗碗的大男人們(笑)

真的有人洗碗我才有下廚的驅力啊 不然又要煮又要洗我乾脆就叫Food Panda好了(喂)

跟朋友一起在週末夜煮飯賴在家是我這陣子最愛的休閒活動

我以後也想要有一個寬敞的大廚房!!也想要一個專業厲害不妨礙我發揮隱藏性專長的大烤箱啊(咦)

最好再來個中島櫃跟什麼開放式吧台再擺幾張很會的高腳椅XD(我竟然會開始想要夢幻廚房)

N.jpg

題外話說鐵鍋真的好用 日本人尤其愛用鑄鐵類的鍋具來烹煮食物或沖煮茶水

但是一旦保養不好就容易生鏽無法使用灰熊可惜!!

所以關於鐵鍋的保養跟清洗上有一些小細節需要注意 甚至還需要『養鍋』吶))

既然這邊男人在負責洗碗盤 那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鐵鍋保養的清潔方式

像《及源鑄造》鑄鐵平底燒烤盤‧炒菜盤跟《及源鑄造》鑄鐵迷你烤鍋‧12cm橢圓款都可以參考保養

家中有鐵鍋或愛用鐵鍋的人可以看看這邊該如何清潔保養:http://www.fujidinos.com/Mai

N1.jpg

慢慢開始練習抓住他的胃(笑)最近有點喜歡下廚走一個煮婦路線我自己都被我的轉性嚇到XD

(怎麼會這樣?我想有人願意洗碗外加很好餵食真的是主因。)

O.jpg

其實我還選了這個米爸也很愛覺得好用的《有元葉子Selection》兩階段三層式完美油炸鍋‧28cm

http://www.fujidinos.com/ProductDetail.aspx?PID=97

P1.jpg

你們看看他用的笑嗨嗨))一看到這個鍋子再拿去放到瓦斯爐上後就狂讚這個不錯哦!

然後這天家裡有客人來作客 看米爸用得上手大家竟然立刻到客廳要團購鍋子(太誇張!)

P2070455 拷貝.jpg

這個油炸鍋是利用『兩階段油炸法』來輕鬆製作炸物的鍋子

即使是體積比較大像是炸牛肉球或較厚像炸豬排這類很難熟透的炸物也能輕鬆炸得熟透軟嫩

H 拷貝.jpg

而且我覺得它拿來炸物油都不太會噴濺食物也都能酥炸得很漂亮 感覺做菜輕輕鬆鬆啊))

P2070444 拷貝.jpg

看米爸不費吹灰之力就炸好了一盤黃金香酥炸豬排(竟然還有醃漬小黃瓜切片!他威的好誇張!)

我突然覺得米爸很適合去第四台賣鍋子!會做菜的男人太有魅力會秒殺吧!

重點是還做的輕輕鬆鬆又會花俏擺盤 這完全可以當主婦殺手吧!(喂)

P2070484 拷貝.jpg

炸完豬排還沒完 米爸今天還做了香炒四季豆

P2070477 拷貝.jpg

先把四季豆放入油炸鍋大火油炸後 可以直接用附送的網子將多餘的油份瀝乾

顏色也太漂亮了吧這個!!(看米爸做菜真的很像在變魔術欸 輕鬆成這樣不是開玩笑)

P2070473 拷貝.jpg

這個油炸鍋有個滴油網還有一個防濺網可以蓋上

避免因高溫噴出熱油造成燙傷也節省清洗瓦斯爐的麻煩

111.jpg

炸好的酥脆四季豆米爸一把就再倒入旁邊的鐵鍋 加入豬肉碎末跟青蔥還有辣椒大火炒!

速度超快的啊!!一盤拌飯下酒的辣炒乾扁四季豆就可以上桌了!!

好啊好啊))這個單元乾脆改名叫作『米爸廚房』啊!!(我哭著跑走)

所以說說我怎麼會想學煮菜。。我就負責買好鍋具給他就好了啊!!(沒有運動家精神的展現)

P2070497 拷貝.jpg

這個鍋子不僅可以拿來炸物 也可以拿來炒菜吶

之後米廚來你家有機會再讓它亮相吧(笑)

Q.jpg

因為小讀者熱情介紹跟拍胸脯打包票我才認識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發信用-LOGO.png  

[所以這篇文章中鍋具的部分是邀約體驗產品喔]

fujidinos跟其他台灣網購業者不同 產品都是向日本廠商直接訂貨

所以商品缺貨時等待進貨就需要耐心等候一點時間 不過產品的品質都讓人相當滿意鍋具也十分好用:)

米粒下廚食事第一彈小小分享了一些動手做覺得相當簡單大家在家都能輕鬆完成的食譜

也分享了在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上挑選合作體驗的鍋具:www.fujidinos.com

 米粒廚房下回(如果我沒有放棄下廚這件事)抓住他的胃我們再見XD

R 拷貝.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