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好一陣子沒有分享彩妝 因為我自己只用跟只想分享自己真正真正非常喜歡的彩妝品牌跟品項啊

我的私下愛用彩妝絕對少不了Giorgio Armani 今天要帶給大家經典的跟全新的以及造成明星名媛界瘋狂的奢華Armani

A1.jpg

【本篇為Giorgio Armani記者會邀請搶先體驗】

對你來說 你認為Armani是什麼?你是否已想好或早已存在一個自己心中的答案?

對我來說 我一直認為她是個時尚優雅且極具魅力的女人 關鍵字:『時尚優雅』

那是屬於Giorgio Armani的從容自信與態度

B.jpg

也當然 我認為Armani是一種包覆在黑色裡的紅 在神秘深邃的黑色裡存在深深淺淺千變萬化的紅

而最經典也最少不了的品牌靈魂色彩 是絕對存在的#400亞曼尼紅 那是一種對男人跟女人都吸引的紅

C1.jpg

一聽到Giorgio Armani會聯想到的還有如夢似幻的長禮服、膾炙人口讓彩妝大師大讚的粉底液

以及令明星名媛界都瘋狂想包色擁有的唇彩!也許你的化妝包裡也有好幾支?

B1.jpg

Armani的唇彩真的是在明星與名媛界紅翻天 小S一個月內Po文介紹兩次的唇彩就是Armani!

C.jpg

因為只要用過這支唇膏就會知道它的選色有質感、包裝超美、擦起來的效果更是令人滿意

不只是小S 就連河智苑出席各大頒獎典禮都一定會隨身攜帶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Rouge d'Armani讓我們簡稱它為RDA 或乾脆叫它為精油唇膏好了!

D.jpg

沒錯 稱為『精油唇膏』因為它蘊含美唇複合精油 一抹擦過就能看見唇膏上的水潤感

當然 這份水潤不會只停留在唇膏上更能深層滋潤雙唇 使唇膏同時兼具水潤及顯色效果

大家可以看到使用後唇膏的邊緣能看見化開的精油!

E.jpg

明星名媛們就是用這支奢華滋潤蘊含美唇複合精油的私藏唇膏來訂製自己的完美雙唇

而且它一共有18款顏色可以選擇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找到自己適合跟最喜歡的顏色啊))

D1.jpg

我的話 不用說 最喜歡擦上#400亞曼尼紅謝謝Muah

I.jpg

劃時代的美唇複合精油不只是能深層滋潤雙唇幫唇打好底顯現水潤感

它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是它的顯色度!

可以看到上一次色的效果就等於一般在嘴唇上要來回畫個五六次才有的顯色跟飽和度!真的是一抹顯色

I1.jpg 

 

完美的妝容一定要有完美的肌膚質感來襯托 完美的唇妝則要有完美的底妝來襯托

Giorgio Armani的底妝一直是彩妝界大師們一致推崇的品牌且風靡全球

它的底妝到底有多好用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好多說 因為它非常很好用啊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E1.jpg

Armani的底妝可是從好萊塢眾男女星到韓國戲劇一姐河智苑與全球名媛名人都超喜歡的品牌

好萊塢話題女星Kim Kardashion甚至公開拜託Armani的『設計師粉底霜』不要停產

(影片在這:http://www.refinery29.com/2015)但免緊張啦))

這個一瓶我可以用半年CP值超高的好萊塢女星最愛頂級底妝沒有停產 還是所有人口碑回購No.1!

F.jpg

有重要場合、拍攝、或是我期待妝容要極度完美無瑕的時候我會用設計師粉底霜

但平常出門沒有特別要幹麻只想要膚質看起來健康自然 同時也圖個上妝快速便利(笑)

或是去運動只想要有點些微修飾我就會用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噢對!你們很多人問我去運動為什麼妝不會掉?是用什麼產品?

其實是因為選用的底妝真的非常輕透服貼 所以就算底妝全掉了也無所謂因為效果太自然看不出差別啊

你們知道我最愛用不能沒有的就是Armani這瓶粉底精華 這瓶我真的也推薦過太多次了吧!

親朋好友私下問我我同樣也是大推這瓶!它是真的很好用大家可以試試

_58A3824 拷貝拷貝.jpg

由於我已經介紹過太多次我大愛的粉底精華我自己都覺得可以了 所以今天決定跳過

來介紹彩妝王子小凱老師手上這瓶好萊塢女星都很怕缺貨的『設計師粉底霜』好了!

F1.jpg

Armani這瓶粉底霜我覺得大家應該也不會陌生 因為它其實是Armani最經典也最有代表性的底妝產品

以Armani先生最珍愛的頂級布料為靈感 將頂級奢華絲緞的質感注入底妝

一打開瓶蓋看到它豐盈綿密的乳霜質地就等不及要幫肌膚穿上絲緞

G.jpg

用過就會驚訝只要拿粉底刷輕輕在臉上一掃 設計師乳霜就會幫肌膚打造出柔滑的膚觸與透亮自然光暈

這天在記者會現場從小凱老師身上偷學到好多上妝的技巧和關於產品的知識

看著看著都忍不住想趕快動手也同步換上Giorgio Armani的時尚妝容

H.jpg

噢對了!老師手上的Armani雙面絲緞光感粉底大家也用過了嗎?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粉餅 除了細緻的粉體能打造出輕薄又遮瑕地底妝感外

對於Armani獨家打造的這塊雙面補光粉底絲絨(就是粉撲啦)能讓兩種妝感一次滿足我也覺得大加分!

H1.jpg

而且說說Armani的彩妝是不是真的都巨美!不只妝感訂製 連彩妝跟底妝本身的包裝都像高級訂製的一樣

G1.jpg

如果你覺得紅唇要畫得好很難!那就對了(笑)

老師說畫紅唇時一定要屏氣凝神 可能的話最好停止呼吸把所有專注力都放在仔細勾勒線條這件事上

J.jpg

很有Armani氣場的模特兒當天為大家示範的就是最經典的#400亞曼尼紅

J1.jpg

精油唇膏只需要在唇上畫過一次就非常顯色 而且妝感看起來同時也很水潤服貼

這個色澤真的會讓人驚呼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啊?!(#400好正點

K.jpg

唇彩真的是近年來的妝容重點

『如果你漂流到荒島只能帶一個彩妝品你會選什麼』的這個問題越來越多人答案是唇膏

所以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 想要挑一支能做到所有人對唇彩期盼與夢想的唇膏不簡單但也不是不可能 

L.jpg

超油亮的唇彩已經不再那樣流行了 展現最自然的裸唇光澤是現在的時尚名媛風格趨勢

M.jpg

記者會這天小凱老師也親自cue我上台幫我畫了另一款風格的亞曼尼唇妝

氣質與時尚質感兼具的豆沙裸色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顏色 但換個不一樣的口紅感覺也挺好的

M1.jpg

大家已經鎖定好自己喜歡的Armani精油唇膏色選了嗎?

這次除了#400亞曼尼紅 #502叫做Kimono和服的名稱我覺得也好美

N.jpg

記者會當天試擦了許多不同顏色的精油唇膏 最後離開還是選擇幫雙唇穿上#400亞曼尼紅

我究竟有多愛紅唇啊?(笑)#400亞曼尼紅也是後方廣告模特兒唇膏的視覺指定色哦

L1.jpg

噢對了!大家都知道國外有Armarni Café吧!

那大家知道Armani/Dolci時尚甜點專賣店也已經奢華登入台灣了嗎?!

O.jpg

當天活動現場除了展示Armani的頂級傢具 品牌也特別獻上精緻可口的時尚巧克力!

紅唇搭配巧克力 這畫面是不是很誘人=///////=突然覺得這樣的組合搭配好像格外適合情人節齁

N1.jpg

好咧))看完彩妝王子小凱老師與模特兒的專業示範 就讓我們動手畫出自己喜歡的亞曼尼妝容吧

話說有沒有覺得這紅點點頭紗很眼熟?是這次Giorgio Armani新品唇膏模特兒戴的優雅頭紗

我覺得頭紗這東西實在太有戲份戴起來太對了(莫名喜歡這小配件)

O1.jpg

這回選用的底妝產品很簡單 如下:『設計師粉底霜+雙面絲緞光感粉底』僅兩樣

但話說回來 Armani底妝厲害的地方就是品項不用複雜不用多 選對就是重點

P.jpg

設計師粉底霜是Armani的頂級底妝產品 其實我以前就有介紹過

它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粉底液裡頭蘊含頂級保養成分 還有就是豐盈綿密的奢華乳霜質地

P1.jpg

它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 慢慢用一瓶要用上半年真的是沒啥太大問題

(其實我這樣算是挖太多了啊!!但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我只好挖重本惹)

遮瑕力很棒之外 它在肌膚上不但服貼還有很自然的透亮妝效

Q.jpg

我們在家就算無法擁有專屬彩妝師來幫忙上妝

其實自己簡簡單單也能打造出Giorgio Armani的完美高級訂製服肌膚啊:)

那我自己的心得是因為這瓶設計師粉底霜質地比較特別 所以用粉底刷來上妝的妝感會比較好

Q1.jpg

刷子可以幫助粉底霜在全臉均勻散佈 還能同時控制用量

一次使用一點點快速輕刷在臉上掃過 會發現這瓶粉底霜的獨家高科技粉體能夠順應臉部線條

掃過的地方都有輕、透、亮的服貼妝感 而且它用完還蠻保濕不會像有些粉底乾乾的

R.jpg

上完妝後會覺得臉上的觸感很細滑 肌膚的光澤也是自然的 就是有一種微微發亮的感覺我喜歡:)

應該有看出來有上粉底霜的左臉跟沒上的右臉對比挺明顯的 尤其是我那好盧的黑眼圈ㅠ ㅠ

但不覺得那亮亮的光澤真的很厲害嗎!!而且它還有加入細緻的『珍珠母貝』提亮膚色

我不喜歡太水亮會黏膩的妝感 但Armani這瓶的底妝呈現的是透亮而且服貼舒適的絲滑膚觸

R1.jpg

快速用粉底刷在全臉均勻擦完用量真的不用多的設計師粉底霜 就可以直接使用粉餅(輕鬆吧)

這次用的是這一盒同樣讓妝感自然服貼的『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

其實就只是一盒 放兩盒是我想讓大家看它上層翻起來底下是放粉撲的地方

嗯!你沒看錯!一黑一白這是同一個粉撲 是Armani獨家打造的『雙面補光粉底絲絨』

S.jpg

白色亮面是舒適的極細緻絲絨 用輕拍手法上妝幫肌膚打造透亮效果

適合在粉底液步驟後使用替肌膚定妝同時補光

另一面黑色霧面是綿密彈性絲絨 可以透過輕按畫圓的上妝方式給肌膚像是上了粉底液的精緻妝效

兩面都可以使用 就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妝感 上完粉餅我就直接快速完成眼妝了

真的底妝要先完美打底好 之後不論要上彩妝或不上彩妝肌膚都能閃閃發光啊))

S1.jpg

噢。快速跟大家update一下我的眼妝完成是用這盤↓

Armani今年限定限量的聖誕彩妝華麗年代系列彩盤美翻了)))一盤有眼影還有粉底霜跟粉餅

T.jpg

完成底妝+眼彩後 請讓我把瀏海跟頭髮換個方位(笑)

雖然這跟今日的彩妝無關 但我決定來回答大家順便分享這個我自己的頭毛小撇步==+

很多人問如何頭頂或者是瀏海澎澎?

我自己的經驗跟做法都是化妝時先把頭髮跟瀏海全撥往一邊 等到畫好後再全撥到反方向

這樣就不會因為分邊分太習慣導致髮流扁塌 從頭頂到瀏海都可以隨性一撥就自然澎澎的囉

T1.jpg

今天為了要把焦點放在唇彩 所以我省略掉了腮紅的步驟

我屬於嘴唇很乾的類型 如果沒有擦護唇產品嘴唇就會這樣白白乾乾的

(但你們很多人常因此問我這咬唇妝的唇膏色號是什麼XDD)

U.jpg

接著就要帶大家來看我跟Giorgio Armani私藏款好用唇膏#400亞曼尼紅的近距離接觸

V.jpg

擦Rouge d'Armani精油唇膏前不需要先擦上護唇膏 因為它有超滋潤的複合精油啊))

所以不用擔心太多或是前置準備太多

直接轉開像磁鐵一樣富有吸力的奢華瓷釦瓶蓋給它華麗一滑而過雙唇就可以!

V1.jpg

擦一次跟擦五次的效果真的一樣

所以擦唇膏這件事變得很優雅很Armani 不用再來回死命用力地想把唇膏顏色抹在嘴唇上

這支唇膏不但一抹顯色 妝感也很持久 加上有複合精油更能幫唇打好底

W.jpg

#400亞曼尼紅的顏色氣勢是不是真的很優雅奢華完全就是Armani Look

這支唇彩的最大特色就是獨家的美唇顯色科技能夠一抹顯色 而且兼具的水潤感也是沒話說

擦起來不會黏膩厚重 感覺服貼也舒適 如果大家在找唇膏可以一起來試試RDA精油唇膏

W1.jpg

從奢華美唇訂製唇膏的設計(就是精油唇膏啦)能看到Armani先生對『頂級』與『奢華』一貫的堅持

轉開跟闔上唇膏瞬間的喀喀聲就是質感

全系列共18款選色每款靈感都來自Armani先生的高級訂製服 讓我們一起來定調2016的時尚色彩吧! 

U1.jpg

當然不只是最新的精油唇膏 眾女星們討論度跟愛用度爆表的Armani唇膏還有這些大家可以參考: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keup/content-23377.html

Z.jpg

Armani的底妝與唇彩都是彩妝大師們化妝箱裡的必備

韓國戲劇一姐河智苑的化妝桌上也同樣擺滿:

http://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skin-care/view/18474/

你認為Armani是什麼?我認為Armani是寵愛女人的舒適 

X1.jpg

最新的Armani彩妝與底妝的更多商品訊息大家都可以上網站研究更多:http://goo.gl/Ohk7t7

或一起來加入Armani FB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

Z1.jpg

最後我有2支Giorgio Armani唇彩想要送給大家當作2016新的一年來到小禮物(ી(΄◞ิ౪◟ิ‵)ʃ)

是太好用到讓小S一個月就po出兩次分享的唇彩!我將會抽出2名幸運小讀者哦!

[抽小禮物時間:2016年1月4到2016年1月11日]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分享一下在所有Giorgio Armani系列唇彩中你們自己最喜歡哪一款唇彩與色號?

3.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隨機抽出的得奬者若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哦!

-----------------------------[我是得獎分隔線]-----------------------------

讓我們啪啪啪啪掌聲恭喜12F台北市跟64F新北市的小讀者

這幾天請密切期待小禮物叮咚

IMG_5354 拷貝.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