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對你來說你認為YSL的女人是什麼樣?我一直覺得YSL的女人是性感的、危險的、俏皮的、自信的、捉模不定且古靈精怪、充滿吸引力的

這大概也是我一直都被YSL吸引的原因 Weekenders、Night Birds、Day Bloomers 準備好要一起從白天到黑夜都是時尚焦點了嗎?

A1.jpg

【本篇為YSL邀請搶先體驗試用】

YSL又推出令人著迷的底妝新品以及品牌最具人氣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新色選了!

這次一共有3種不同時尚風格的12款新唇⾊ 讓大家不論白天或夜晚 平日或週末都能展現YSL風格

B.jpg

如果大家已經看過名模Cara Delevingne演繹的情挑誘光水唇膏3種時尚⾵格

就知道這次共有Weekenders天生玩家、Night Birds派對女王、Day Bloomers個性潮女3種唇彩風格

想好自己要用哪種個性來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了嗎?還是3種風格都迫不及待想嘗試?

B1.jpg

情挑誘光水唇膏能夠成為YSL最具⼈氣的唇膏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因為不管是像奢華珠寶一般的設計包裝還是旋轉出的唇膏色彩與光澤 都是無法抗拒的誘惑

更不用說還沒擦上但光看唇膏就能感受到極度滋潤效果 難怪一直是全球女性最想要擁有的夢幻唇膏!

C.jpg

YSL今年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以桃色玫瑰為主色調 3種風格皆主打桃色

一共12色深深淺淺不同質感的桃色要讓大家輕易以不同的桃紅性感唇⾊成為時尚焦點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顏色好看 我更滿意這支唇膏的滋潤與服貼

含有高達65%的保養精油讓這支唇膏擁有水光質地 在塗抹唇膏的過程雙唇就能感受到加倍柔滑的觸感

C1.jpg

好的!這回我選用以下YSL新品與情挑誘光水唇膏新色來打造出我的WEEKENDERS天⽣玩家風格:)

D.jpg

今天的底妝打造很簡單 就是以下這些有令我大驚喜的新品加上我已長期愛用的YSL明星底妝產品

真的每每用YSL的底妝跟彩妝產品上妝都會覺得好奢華啊))

光看到外包裝就充滿期待 更別說打開瓶蓋後迷人的香氣、絕佳的質感、滿意的妝效

D1.jpg

除了唇膏新色

YSL新推出的『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是我一用驚喜已火速告知親朋好友的急救保濕新歡!

E.jpg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是用於妝前保養可以迅速幫肌膚補水 更可讓妝感更服貼持久的產品

如果不想上底妝也可以把它拿來做日間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兩種選擇都能幫肌膚瞬間保濕增加光澤度

E1.jpg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有股專屬於YSL的淡淡香氣 擠出來呈現淡粉色

輕輕一推就會瞬間化開撫平肌膚紋理 它的保濕水潤感像是剛敷完面膜相當讓人驚豔啊我好愛它

F.jpg

使用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記得搭配這支專屬的刷具!是否看到這包裝設計就覺得好高級))

F1.jpg

這支名模肌密雙效亮勻刷有兩個功效不同的刷頭 可以旋轉開來依照需要使用

G.jpg

一頭是可以將水凝露均勻刷開的細密刷毛端

它的觸感非常柔軟同時具有彈性 在臉上輕輕刷過我都覺得一陣茫酥啊茫酥))

G1.jpg

另一頭則是用在需要補妝時刻的彈性海綿

在外頭想要補妝的時候就可以用按壓輕拍的方式在需要保濕處加強肌膚補水與提亮

H.jpg

為了方便隨身攜帶這支輕刷水潤一拍即亮的雙效打光秘密武器 YSL還特地設計了精美的緞面Logo布袋

H1.jpg

在我自己的保養步驟完成後 最後一道白天保養步驟就可以使用這支『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在全臉均勻刷上後再進行後續的上妝動作 完成的妝感會更服貼外 肌膚看起來也比較透亮:)

J.jpg

用名模肌密雙效亮勻匀刷的細密刷毛端將水凝露全臉均勻刷開 幫肌膚增加水潤透亮感

I.jpg

基本上我的肌膚沒有什麼問題 就是太乾 所以這支水凝露我一抹到肌膚上就格外有感覺!

水水的凝露質地讓原本緊繃的乾燥肌膚瞬間覺得很舒服

水凝露延展在肌膚會瞬間變成輕盈的水感精華 讓肌膚在任何角度與光源看起來閃閃發亮啊

一試用後我的化妝包裡現在已經不能沒有這支!完全是乾肌膚人的福音請受我感動一拜!

I1.jpg

接著我自己的愛用YSL粉底液是這一瓶↓  已經介紹很多次因為我也用完很多罐的太空粉底

J1.jpg

究竟它有多好用))欸。。我還需要再重複說嗎。。

大家看這來回顧好不: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60084160

這瓶粉底液結合許多我喜歡的特性於一身  完全是我一用再用無法自拔的愛用推薦!

K.jpg

以西元700年盛行的鵝毛筆為靈感首創的『羽狀沾取刷頭』不但能夠精準沾取每次底妝所需要的量

也能精準均勻將粉底液輕點於臉上

很輕很柔很薄透的太空粉底顛覆了我所看過、摸過、用過、試過、知道的任何一款粉底液!

輕輕推開就會立刻化在肌膚上 完全滿足我對底妝要長效遮瑕又要同時隱形輕盈的渴望

K1.jpg

在臉上輕點太空粉底後我會搭配YSL底妝暈染刷 以畫圓方式從額頭或從臉頰開始使用

細軟的羊毛在肌膚上均勻拋光能讓底妝看起來更加輕盈自然

L.jpg

YSL的這瓶太空粉底是我一用後超級超級喜歡的粉底液!真的有『輕』才敢大聲這樣))

我喜歡它好輕好輕的妝感 還有看不見粉底的高質感霧面肌!比起水亮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霧面肌

L1.jpg

太空粉底的妝感非常自然 但一對照Before跟After還是非常明顯

它完美遮瑕遮住了我的黑眼圈跟小細紋還有臉上的一些細小微血管

這天右臉上有顆討厭的痘子也請順便幫我遮一遮吧))我喜歡太空粉底完妝後所散發的緞面光澤

它修飾掉肌膚的暗沈不均 也將仿若第二層肌膚的自然光綻放出來 粉底也打造出薄透感啊!

M.jpg

粉餅我很常使用的是這一塊『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因為太常用 裡頭都是髒粉就讓我只照外觀給大家看就好XD

M1.jpg

這塊粉餅的妝感同樣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緞面 而且用粉撲輕輕滑過肌膚就能看見輕盈細緻的粉質效果

N.jpg

底妝完成也一併快速完成眼妝 這回同樣將重點放唇上我就跳過腮紅

畢竟當唇彩是重點的時候就不要再加入頰彩免得太多顏色顯不出重點也看起來多餘

N1.jpg

只有眼妝的感覺還是覺得整體少了些氣色 而要增加氣色可以使用腮紅又或者選擇唇彩

今天使用的是不需要技巧 人人都能快速抹上自己想要的YSL桃紅擁有時尚個性

N2.jpg

當個Weekenders天生玩家 我擦的是這支YSL情挑誘光水唇膏No.49桃色玫瑰

O.jpg

先擦在手背讓大家看看這支全球女性最想擁有也是百貨銷售及網路上最火紅的第1名夢幻唇膏是什麼質地

情挑誘光水唇膏是支含有65%保養精油 同時以紅石榴精粹打造的『水唇膏』

O1.jpg

擦上雙唇的那刻即能感受到滋潤服貼與輕薄光滑 同時還有令人滿意的顯色度

P.jpg

雙唇能擁有的不只是奢華舒適的極致呵護還有水亮的誘光唇色

P1.jpg

水亮水亮的效果不是只有唇蜜可以做到 YSL的唇膏也可以!

特別值得一提這支唇膏有股清新的愛戀芒果氣味 每次抹上雙唇的過程都是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

Q.jpg

YSL的Weekenders天生玩家是古靈精怪令人捉摸不定但依舊可愛動人的女人

她喜歡休假輕鬆睡到自然醒 輕哼著歌準備悠閒的早午餐

Q1.jpg

她會參觀畫廊、會看場電影、會到書店翻幾本最愛的書恣意蹓躂蹓躂

對她來說最緊密的陪伴是罌粟花的唇色

R.jpg

充滿玩心的Weekenders天生玩家風格就要搭配繽紛的色系穿搭跟好玩有趣的單品

芥末黃的高腰褲、眨著眼扮鬼臉的亮片高跟鞋、不尋常色彩的手拿包與造型搶眼的飾品配件

R1.jpg

你想用什麼樣的裝扮與唇色穿上你的Weekenders風格?

S.jpg

除了Weekenders風格 YSL全新的情挑誘光水唇膏還有Night Birds派對女王與Day Bloomers個性潮女

同樣屬於Weekenders的No.50慾望鞋跟也是很美的桃色 跟No.49桃色玫瑰不同

它的桃帶有更多的個性與性感 我覺得這支是非常韓劇女主角的顏色(笑)

屬於Night Birds派對女王的No.45禮服誘惑則是我愛的紅 每回有唇膏新品我都不會放過大紅色!

S1.jpg

所謂韓劇女主角的顏色是這樣XD不能否認這就是每每看韓劇一定會在女主角雙唇上看到的顏色吧!

好看、性感、同時又具有誘惑力與女人味的唇色 不一定要是正紅

水亮的桃紅一樣可以做到還多給了份俏皮

T.jpg

噢對了))這幾天擦上了我的聖誕禮物桃紅色的YSL指彩

說實話我自己很少會擦上桃紅色的指甲油 總覺得這樣女人的顏色對我來說有些彆扭(羞)

這天本想擦上一貫喜歡的紅色 但這瓶指甲油是霧面的啊!是霧面的啊!是霧面的啊!

有catch到我的重點嗎))它是霧面的啊!(好啦是要說幾次)擦完後就是霧霧的桃紅覺得可愛=///=

U.jpg

寫到這 我也想要再次跟大家說說這支我平時都有在用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因為剛好有一些小讀者在問我在新加坡上節目看起來水亮水亮但又粉粉很自然的唇色是擦什麼產品

就是這支我平常都隨身拿來當護唇使用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沒有什麼顏色的No.3

關於它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看這: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9704492

U1.jpg

不曉得大家這回有沒有已經看到哪個非火速衝到櫃上去嘗試不可的YSL產品了?

從2016年1⽉1日至2016年1月31日止 大家可以趕快到YSL專櫃體驗情挑誘光水唇膏!

現場會有專屬彩妝師跟你一起找到屬於你的性感唇色 畢竟12色要自己挑選絕對會有選色障礙的(笑)

到專櫃不但能夠挑到自己的命定色 還能獲得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新色唇卡一份哦

http://goo.gl/85h5ic

Z1.jpg

想要當一個全身上下從頭到尾散發YSL自信跟光彩的女人嗎?

快密切鎖定YSL粉絲團獲得更多消息跟小技巧吧:https://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V.jpg

最後我也開始期待今年1月22日一年一度YSL LIP trend Party盛大唇妝趨勢派對了!

到時候要來直播一下嗎?先來看看Cara Delevingne如何演繹3種風格找點靈感Muah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