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ㄎㄎ呵呵喜孜孜你知道 女人最好的投資真的是一咖萬用經典不敗款的好包
穿什麼都能搭 到什麼場合都能拎 不會搶走衣服本身的光采反倒幫整體穿搭加分
真的可以說是名列最實用配件清單之首啊!
Quote全球最時尚的兔子Fifi Lapin所說盡妳可能投資在這個單品上,一個質感好的包包可以通過時尚潮流的考驗,而且隨著時間過去它會越來越好看。妳知道在時尚的世界裡,很少有東西可以讓我這樣說的喔!"
上禮拜在包包突擊的單元就大致跟大家說過米主編最近入手了轟動時尚圈的Celine Mini Shopper Luggage笑臉包(焦糖色

那如果你有常關注國際名模或時尚街拍就一定看過這個包 因為這是最近瞬間爆發成為時尚圈最熱門的IT包款!
Celine Luggage
包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因為手把跟拉鍊合起來看就像一個笑咪咪的臉 所以也叫做"笑臉包" 
它的羊皮與牛皮用料都非常柔滑 摸起來的質感真的超棒
加上時髦的個性外型 這可是被許多時尚界人士看好是下一個流芳百世的經典包啊)))))))))))

這咖包包我一拎出門就引起大家瘋狂的詢問 不管是早就已經眼尖在其他穿搭介紹看到它身影的小讀者們
還是出席活動時的部落客好朋友們 還是常常都要聚會的姊妹淘們(嘿嘿)
說到底 大家會這麼吃驚尖叫跟按耐不住澎湃的洶湧內心要問我到底是去哪裡買到這咖Celine笑臉包的原因
是因為現在這咖Celine Mini Shopper Luggage是完銷包!到百貨精品專櫃全都要排等候名單!
而且名單上已經排到第20幾位。。這樣等鐵定是要等到個天荒地老沒錯(而且還不能挑自己喜歡的顏色什麼嘛)
一個的定價是台幣$66,000 好貴。。但就是有錢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
所以才會每個人看到我拎著這咖笑臉包都驚呼連連 嘿嘿
那我今天就要來解答了嘿 到底我是在哪裡入手到這麼夯這麼熱門的包呢?→一個來自新加坡銷售時尚精品的會員制購物網站Reebonz
關於Reebonz的網站跟購物流程介紹我就不多做說明了嘿 
→以前已經詳細地介紹過了大家快來看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45463


沒錯!因為已經是會員了(免費的會員制 想申請就可以立馬連線去申請http://www.reebonz.com/invite_code/millyQ1
加上唉鳳裡也下載了Reebonz的APP 所以有事沒事就會連過去看看近期有哪些東西在on sale舉行令人期待的奢華品牌特賣會
就這樣!!!我看到了最近好萊塢女星們人手一咖Celine專櫃要排等候名單到天荒地老的Celine Mini Shopper Luggage))))
但這不是最讓我興奮的 最讓我啊哈哈哈滑鼠點下去的是Reebonz的價格是約莫台幣$4萬5!!!
而且Reebonz一律使用Fedex寄送 所以基本上都會在"三天內"收到)))))
對我這種猴急伯來說真的是敲鑼打鼓想吵遍街坊鄰居的天大好消息XDDD(更不要說Reebonz最近週年慶還有滿萬送千的活動))))
(而且介紹朋友加入的人 只要朋友有加入並消費後 你還可以拿到5%的購物金!所以快把官網的邀請朋友按鈕按下去就對了

Reebonz的發音是"ribbons"蝴蝶結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盡情unveil the surprise
並且在收到下單的商品時也能夠享受拆開禮物打開ribbons的驚喜感!畢竟誰不喜歡拆禮物嘛

在Reebonz購物就是可以這樣收到包裝精美又可愛的商品(我最喜歡拆解蝴蝶結的摸們-////////////-請不要跟我搶拆解蝴蝶結的摸們)
然後大家一定很眼尖發現在Celine的防塵袋旁邊還有幾個精美的小盒子 keke 好啦好啦我自己老實招
啊哈哈哈 噹啷↓很可愛吧)))))啊哈哈哈哈哈(很想就這麼啊哈哈哈哈一路哈到文章結束)
JUICY COUTURE的吊飾 超可愛搭

在Reebonz精品購物網上除了有長長的人生路上可能只會手滑入手過幾次否則會沒錢買麵包的名牌包包外
也有一些價格比較便宜如果不慎手滑還是有麵包可以大口吃的小配件跟飾品
像這類精緻的小飾品可以當成項鍊或手鍊的墜飾 也可以拿來掛手機或包包上 
當成生日禮物來送好朋友好看討喜又大方 是女孩都想要啊!!!
(話說 咳咳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我的好朋友們拍拍)

沒錯!以上就是在Reebonz喀喀滑鼠點兩下下手的紀實XDDD
那緊接著 就要來示範何謂一咖好的經典包款是女人最好的投資這件事!
好的投資呢 就是不管什麼時間點都會有好的回報 不管搭什麼樣的造型都能夠是絕配的百搭包款!
接著就請看最近入手後的兩週間 米粒人每天都是如何搞定穿搭的14款Lookbook

就像這樣↓ 就連簡單的隨手放在桌上擺在一旁都能看起來都好有畫面感
其實我以前還是念書的大學生時代也是看到東西就愛亂買 
便宜的包包、鞋子、衣服看到喜歡覺得反正也不貴就買
但一個擁有超大更衣間裡頭擺滿各式各樣名牌鞋跟精品包的姑媽跟我說:
"把看到衣服包包$399、$499這種便宜的小錢省下來 等存到錢妳就可以買個三萬、四萬的好包包好衣服好鞋子
別人看起來會覺得是浪費奢侈 但一個$399、$499的東西雖然很便宜但可能很快就會壞掉或過時 
妳也會覺得反正很便宜就亂丟 這才是真的浪費
但一個三萬、四萬的好東西不但品質好、用的久 妳也會因為辛苦存到錢買下它們而更愛惜更珍惜得好好保存用一輩子"

喜歡簡單又輕鬆的穿搭 基本上我很喜歡裸色或是基本的黑白灰 這些色系都跟焦糖色能互相協調地搭配
針織外套也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澎澎的暖暖的 我喜歡Fluffy的感覺 
所以有一系列不同顏色不同版型的針織外套 看到喜歡跟穿起來舒服的我就會買 身上這件是從韓國跟我一起回家的(
覺得身上不夠突顯不夠有重點或是下雨的時候 我都會穿著這雙軍綠色的小牛皮靴子出門
它是我在東區的Fabric花了六千塊買的第一雙軍綠色靴子 喜歡它 因為是個很特別的顏色(還有走路時會發出神氣的馬蹄聲)
但要切記的是我身上不能出現紅色的單品 要不然就很像一顆一棟的聖誕樹 

因為姑媽的話 我到了研究所時期就開始會省下不必要的小錢 慢慢地也不喜歡去擠花車商品
(當然 如果它很便宜而我又掏錢的話絕對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它又剛好很便宜 那何樂而不為?)
也不會看到大特價或很便宜的小東西就失心瘋大喊"好便宜噢!"而去搶著掏錢
(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每次大特價或百貨周年慶我都搶不過旁邊的人 相當容易被撞飛跟呼吸不到空氣。。)
畢竟買再多 自己其實也清楚真正喜歡的、常用的 其實就是那兩三樣 那還不如存錢買個真正好的品牌
就這兩三樣 用很久很久 好好愛惜

我很喜歡看女生做長裙的穿搭 有種很知性跟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再搭配一雙楔型鞋跟恰當的包款呼應就有種柔美又走在前端的時尚感
而且還能營造出這種很好萊塢女星被狗仔偷拍到的休閒外出風(

除了剪裁樣式簡單的休閒風長裙 我也很喜歡雪紡材質那種垂墜飄逸的浪漫感
對於Vintage復古的東西我也情有獨鍾 我喜歡有故事有歷史跟洗舊感的東西
每次出國都會到各地挖寶帶回Vintage的小飾品或鞋子
腳上跟Celine笑臉包同樣是焦糖色的Valentino loafer就是紐約挖到的寶
每次跟vintage小物的邂逅我真的都覺得是命中注定的可遇不可求 就像在尋找一個特別的人
遇到 還要剛好是妳的size才會是妳的(苦笑)

養成不亂花小錢 而將錢慢慢存下來 等看到喜歡的小東西就能考慮自己的能力而購買的這個習慣一養成後
另一個很神奇的天賦就自然而然也跟著冒出來。。。
每次出門逛街(或不出門在網路上逛街)我看上眼拿起來翻看價格牌的東西→絕對是 很貴
(很夭壽的一項天賦 每次都讓我自己哭笑不得 跟過我去逛街的好朋友們也都見識過這項要不得的天賦異稟)

但不是說全身上下什麼都要很貴才能讓人看出好品味
最厲害的時尚技巧就是將簡單不是太高價的單品透過對穿搭的時尚敏銳度穿出名牌不凡的感覺
不過一只經典的好包包絕對是促成這一切的大功臣
簡單素雅的妝扮只要拎上一只好包就能立刻讓整體穿搭在視覺上大加分看起來很會(
若有多餘的錢 那就可以另外考慮一支好錶一雙好鞋一件好的風衣或大衣外套
所有的Top Priority還是一只好包

我喜歡風衣外套的俐落感 這種歐美的路數會讓我自己覺得好像一披上就變得很Burberry
(當然 我現在還買不起一件Burberry風衣 我也很懷疑 我以後是否會真的入手一件
不過Burberry風衣表達一種簡約時尚是所有人心目中No.1的基本款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卡其色的風衣外套搭配焦糖色的Celine包 
有一種復古的很奧黛麗赫本那種懂得什麼才是適合自己並擁有好品味女人的感覺
不是Burberry 但同樣是在倫敦入手的風衣外套 有時候沒辦法負擔就找一件同樣好看的相似單品替代吧
重點是 不要超花不要透支 永遠要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 有多少錢才做多少事:))

除了長版的風衣外套 我也很喜歡短版的西裝外套 卡其色、黑色都很喜歡 
我喜歡短版西裝外套的帥氣跟簡潔感 不管搭配牛仔褲還是菸管褲、老爺褲都很好看

還有它們能修飾身長比例、強調腿部跟腰線的效果也都是我喜歡短版西裝外套的原因
對於小個子的女生(其實還有每一個女生)來說 妳永遠要知道什麼可以放進衣櫃什麼該丟掉

貼身的菸管褲破褲系列是我最喜歡的下半身穿搭 當然有破洞比較個性比較是我的菜 
但如果剪裁恰當能讓下半身比例變得修長或刷色漂亮的牛仔褲單品
就算不破洞我也是會想要把它們穿上 搭一雙色澤飽滿的漆皮高跟鞋拎著我的Celine笑臉包
很輕鬆就可以用這身造型應付各種場合(

---------------------------------------------------[中場休息廣告時間小聊天]---------------------------------------------------------
看完第一週七天的穿搭Lookbook先來休息一下再繼續
那我選包包除了從外型、顏色、材質、設計各方面來考量評估必須是非常百搭的萬年不敗經典款是這樣才能用很久外 
還有另一個重點容量一定要非 常 大!
因為每天出門我都像打仗一樣把自己的時間逼到是一個最緊 
只要出門(或是不出門)就會有非常多的事情要做 相對的也會有非常多的東西要帶 所以我是個名符其實的大包人!!!
包包不大不夠我裝這可不行啊就算它變得像鉛塊一樣重我也要裝滿)))))))
Celine的笑臉包就是在考量搭配度跟實用性後的一個理性購買啊!!!!!!(是的很理性沒有錯)


--------------------------[中場休息時間結束 讓我們繼續回到第二週的七日穿搭Lookbook]----------------------------

既然這咖包包在好萊塢女星界中是波濤洶湧的夯 
那就讓我們實地來看看好萊塢女星是以何種穿搭拎著Celine的Mini Shopper Luggage
在Gossip Girl裡飾演Blair的Leighton Meester拎的是雙色的Celine笑臉包(這個雙色系列在Reebonz網站上也有
簡單的素色棉質跟短褲只要再加上一個經典的萬用包款就是有型的時尚法則絕對是怎麼看都成立

名媛女星Nicole Richie拎的是剛好跟Leighton Meester顛倒色的Celine笑臉包
簡單的牛仔褲搭上帥氣的皮衣 一只好的包包就是不會搶過穿搭的重點但卻能幫整體造型大加分就是這個意思
除了好包 好萊塢女星們出外臉上都戴著一支好神氣的墨鏡 這樣感覺走路比較有風 
(我是不是也要來跟進?先讓我翻一下我的存摺跟記帳簿再說。。)

看完好萊塢女星們的街拍穿搭後 我決定也要來一張不看鏡頭走路都很忙碌的好萊塢女星街頭風XDD

喜歡在手上掛一堆叮叮咚咚的飾品 
我是那種出門沒有小配件在身上就會很不自在沒有安全感的人
如果出門走路走到一半發現自己有漏掉任何一個小飾品就一定要立馬回家把它們全部戴上的誇張人
我也喜歡一個包包有多種背法的這件事 
不論是要拎在手上還是抓在手上還是背在肩上都可以的包包最對我的胃


牛仔襯衫這類輕鬆休閒的美式Style我也很喜歡
俐落又帶點帥氣 簡單就很有個人特色跟風格的設計都是我會入手的單品

偶爾我也會喜歡穿上披披掛掛的波西米亞風這類針織的斗篷罩衫出門
簡單的罩衫搭配披掛感跟亮色系就能讓時尚感大Boom成為焦點相當不錯

除了針織罩衫 針織的斗篷我也很愛 披披掛掛是我在喜歡俐落簡潔風格的另一種穿搭愛好
(全然對立的風格 很衝突 我知道XDD)

拎大包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有氣勢啊!(再來一張好萊塢女星的轉身背影XDDD)

針織類單品的Fluffy感 不論哪一種風格的穿搭都可以融入協調的恰到好處
就算搭配亮色系的彩色Mix穿搭也很棒
腳上的是能夠修飾腿型跟平坦小腹一共有12色能大玩特玩彩色Mix的BAST芭絲媞美腿襪

各種顏色的針織外套都是我的心頭好 
簡單的素色什麼都能搭 而且看起來就是暖暖的 甜甜的 好女孩兒風的路數
復古的色系還有寬寬大大的感覺還有種好老奶奶的親切感(笑)

那最後我再來Qutoe一段Fifi Lapin時尚兔的話"日常打扮有一個關鍵重點,就是由外而內的思考。
穿搭這件事情真的是學問 時尚這件事情也真的是不簡單 
每一個地方每一個細節都是經過仔細思考後的結果 可不是從衣櫥裡隨便抓一件就穿吶))))

Fifi Lapin時尚兔"在妳擔心內搭衣服前,記得先擁有一件完美的大衣。"

大部分時候的我在穿搭上都會希望自己是個極簡主義者
簡單的顏色、簡單的線條、簡單的妝髮、簡單的主體造型再加幾個配件就讓自己簡單的很完美

以上 就是米主編兩週間的14種Celine Mini Shopper Luggage包款的穿搭Lookbook紀實
最後 我要以一種瀟灑的好萊塢女星巨星丰采頭也不回的背影消失在人群裡

P.S.在轉身前再轉頭跟大家說 
想要前往Reebonz的網站就隨便點一張照片就可以立馬去看最近的on Sale
(或是點這http://www.reebonz.com/invite_code/millyQ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Q 的頭像
MillyQ

MillyQ's Blog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joycebaby
  • 哇~~我每次要在reebonz搶看中的,都好難~~~一下就被搶光ㄌ~~~
    能以這種價錢買到好厲害喔~~重點還買的到~~羨慕
  • mo723nicola
  • 最後的背影好讚哈哈
    reebonz真的便宜很多,只不過還是要讓我存錢一下才下得了手(重點是要努力搶XD
    現在幾乎每天都看得到新文章好開心~~
  • 真的是要努力搶
    他們都一下就sold out了啊>"<

    MillyQ 於 2013/08/01 09: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riel230
  • 微笑包還是不敗♥
  • 超強!!

    MillyQ 於 2013/08/01 09:3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81717
  • 當個默默的小讀者很久了
    決定要探出頭一下(耶)

    米主編好漂亮噢♥
    之前有follow到妳有上大學生了沒(是吧是吧?!)
    可是沒有來得及在電視機上看到
    那一集主題是什麼啊??
    我上youtube打米粒Q都找不到
    好想看好想看~~要去哪裡找才有呢?

    加油窩加油
    好努力生活之餘也要記得照顧身體!!
    (哎呀感覺像跟朋友說話 可能看妳文章久了都覺得很親切吧呵呵)
  • 是旅遊達人(好像是不到30歲就環遊世界之類的主題)
    但我上過兩次(但都是旅遊相關,不過有點忘記確切主題是什麼就是:P)
    google應該就有:)))

    MillyQ 於 2013/08/01 09:32 回覆

  • ashlee250364
  • 姑媽說的好啊
    馬上筆記下來重點!!
    好的東西真的直得投資:)

    想問米粒是比較喜歡手提包包還是側背呢?!
    你東西那麼多手提都可以練臂力了XDD

    笑臉包真的好可愛啊
    列入購物清單了:))
  • 記下來列為名言錦句這樣(大笑)

    MillyQ 於 2013/08/01 09:34 回覆

  • 悄悄話
  • y60331
  • 包包真的好美

    摸著看著那個笑臉心情就算不好也會變好吧:)
  • 超好XDDD

    MillyQ 於 2013/08/01 09: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iffelgirl
  • 米粒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 好!!謝謝=///////////=

    MillyQ 於 2013/08/01 09: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sa79411
  • 米粒孩兒真的是正翻天耶ˊ口ˋ
    超會穿衣搭配!!!!!!!!!!!!!!!!!!!!!!!!!!!
    衣服穿搭在妳身上都好飛遜
    正翻天了~正翻天了~~
    我好想當妳的茶童或打光師喔
    有打光師或茶童職缺嗎 !!!!!!!!!!!!!!!!!!!!!!!
    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口<
  • 茶童是什麼啊XDDD

    MillyQ 於 2013/08/01 09:28 回覆

  • unfair
  • 好漂亮喔
    我媽咪也常念我幹嘛都買190/290/390
    省下來都可以買精品了
    而且便宜貨我都穿一季就丟掉/////////

    焦糖色笑臉包好好搭耶!!!!!!! 又很時尚 ~
    希望我明年也可以買一個名牌包 :)
  • 是不是!!!(我爸以前也這樣說XDD)

    MillyQ 於 2013/08/01 09:28 回覆

  • bestwish4uQQ
  • 米粒越來越美麗了~~ 最最羨慕的就是你那白皙的皮呼~~
    上次去紐約好像也沒把你曬多黑~~ 還是你有甚麼法寶變白啊?
    我就是小時候不懂事~家裡樓下社區有免費鹿天的游泳池~ 暑假的時候每天都去曬= = 而且還不懂防曬
    現在整個後悔莫及!!

    米粒今天分享的這個包真的是好好看好好搭~~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他容量真的很大耶~
    迫不及待要去買一咖來背~~
  • 是遺傳噎(我們家是曬不黑體質XDDD)
    但我覺得小麥肌很性感耶!!
    每次出國大太陽我就會瘋狂曬說=///////////=

    MillyQ 於 2013/08/01 09: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antow0301
  • 太可愛了!我也好想要一個喔!!!
    米粒你好可愛!
    文章寫的都很活潑生動~
    很喜翻你唷!(大拇指)
  • 謝謝=/////////=

    MillyQ 於 2013/08/01 09:22 回覆

  • lazycrazy
  • 噢!!!天哪米粒你真是我的壞朋友(←自己講)
    哈哈哈哈每次都要發摟你看一大堆購物網站:D
    而且我竟然有跟你一樣的天賦
    每次翻開價格標籤都是貴貴貴!!!!
    cool
  • 這是一種真是要不得的天賦誒(乾杯)

    MillyQ 於 2013/08/01 09:1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aron771202
  • 你確定是在REEBONZ買的?
    連巴黎都賣1600歐 網站怎會這麼便宜

    真品微笑包 非常硬挺 看你拿得很軟
    最重要 內袋拉鍊是車在包壁上的 你的會掉下來

    包包裡面也沒有放手機跟另一個較大的內袋

    你確定這是真品????
  • 如果不是在REEBONZ買的我為什麼要花這麼長的篇幅介紹大家這個網站?
    而且如果不是在REEBONZ上買的,我為什麼要跟大家說我是在REEBONZ上買的==
    REEBONZ的網站本來就常常可以搶到便宜,所以才要follow跟介紹給大家啊。。。

    另外皮革的包包本來用久了就會變得很柔軟
    跟剛開始擺在專櫃裡的硬挺材質不同
    這就是為什麼包包用越久光澤會變的越好看的原因
    每個精品皮革包包除非你是鱷魚皮鴕鳥皮要不然用一陣子都會很柔軟!
    笑臉包也有出很多不同的皮革跟設計,每個包的材質硬挺度當然也不同。
    可以多爬一些國外部落客的文章,或是跟有笑臉包的朋友借來看
    看起來比我的包還柔軟的笑臉包所在多有幾乎比比皆是
    隨便google一下都可以找到噢↓
    EX: http://www.the-working-girl.com/2013/06/jupe-paris-carven/
    http://www.tumblr.com/tagged/celine%20luggage
    好萊塢女星人手一個每個包看起來都比我的還要軟:
    http://fabfashionfix.com/hottest-handbag-of-the-year-celine-luggage-tote/

    然後我的包包裡也沒有“放手機跟另一個大暗袋”
    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暗袋!大家的包裡面都有暗袋:
    http://forum.purseblog.com/celine-reference-library/celine-luggage-tote-reference-thread-658546-2.html

    最後,如果這不是真品我不會花這麼大的篇幅還拍了兩週間穿搭仔細整理分享給大家!
    我不介紹假貨仿冒品,更不會拿個假貨跟大家說這是真的Celine笑臉包
    因為很無聊也沒有必要,我又不是在賣包的==
    我更不會拿自己的信譽來開玩笑
    而且再一次,拿假貨寫說自己買了個真的Celine的包包意義到底在哪?
    我沒有這麼無聊我也不買假貨仿冒品
    因為我覺得沒有意義啊。謝謝

    MillyQ 於 2013/08/01 09:26 回覆

  • rulovejo
  • 笑臉包真的好多人都在用
    真的是買一個好的包
    會比買便宜的包用沒幾次就壞掉要來的好...
  • 林堤栗
  • 姑媽說的話真的好受用!
    我要把它抄在我的小本本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