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要有型不是先刮鬍子!而是該先緊緊抓住掌握本季的重點單品關鍵字啊!不論是都會質感或休閒層次感
只要懂得透過米編反覆站在山之巔上向大家強調的"Mix & Match混搭技巧"絕對就能精通本季馭衣之道的絕學!

好的 話說這次接到了大仁先森很愛的celio*下來的戰帖(害亞!飛鴿傳書!我夾住!)
要我來幫指定的模特兒打造兩種截然不同的時尚Look!(大仁先森知道model不是他後 顯示為桑心)
(1)休閒簡約結合街頭潮流的都會潮流貴公子Look
(2)大膽用色吸睛奪目的艷色齊放花美男Look

那放眼望去可以看到 這一季不論是女裝還是男裝 活潑明亮的色系都提醒著大家盡情玩色享受明豔色彩
透過不同單品的Mix & Match可以穿的很高調 也可以在日常習慣的穿搭之中加入一些不同的變化

那打造型男的時尚穿搭 老實說真的比打造女孩兒來的困難 挑戰難度攀升好幾個百分點啊)))
一來是我非男兒身 要了解男兒的身型實屬不易 再來是今天這位男兒非我家大仁男丁所以我無法touch他
在無法touch的情況下我很難掌握他的胸肌大小跟骨骼結構還有星座血型要穿什麼樣的搭配才好看(踱步苦思)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人人都能駕馭的Mix & Match混搭層次感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伸縮自如駕馭這一季春夏好高調的明艷色系搭配(有有有 有聽到謎之音)
所以這次我就要用隨性的優雅風格 跟同色系但異材質與花樣的單品來混搭呈現出人人都能歡喜穿的層次感!

首先"襯衫"好不好 這真的是我最愛看男生穿的首選單品
你們大家都知道我的襯衫病沒藥醫()沒辦法 襯衫真的太正點太好看太誘人又太百搭(直接一百分了)

不論是貴族般的氣質或帶著一抹邪氣的使壞 不論是咖啡王子一號店還是流星花園道明寺
黑色、白色、素色、霓虹色、花色、條紋等等等)))襯衫通通都能在各種風格間完美詮釋演出啊

休閒簡約、正式優雅、街頭潮流 不論想要打造哪一種風格只要挑件完美襯衫加入就不會錯啊!(手心拍手背)
想要比較優雅的路線就可以在黑白灰之外選擇深藍色
如果想要搭上潮流並突顯自己獨特的時尚品味 就可以選擇明亮的色系或加入點點甚至其他更醒目的圖紋

總之!我不管!立刻來穿上襯衫吧!!!(咦?)
要呈現都會時尚卻同時休閒輕鬆 第一個關鍵是最上面兩顆扣子解開不要扣(立馬動手我的隨性兩顆扣哲學)

第二個關鍵就是把袖子隨性不匠氣地捲起來↓
袖口捲起來就能讓正式感的襯衫多了一派輕鬆(我突然覺得我以後會是個賢妻良母 點頭)

我覺得男生穿襯衫很好看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它能把身材很完美的詮釋襯托出來
不露骨隱約低調地讓人看到肩膀、胸肌、二頭肌、背部、腰部的線條(總之就是優點通通蹦出來啊)
而且穿上襯衫氣質真的會變得很好 不論是優雅感或是壞壞的男人味全都會瞬間激增啊))))
說說這樣是不是擠霸昏!!

尤其現在很多襯衫袖口會做一些拼接的設計 所以捲起來的時候就可以保留讓這些小細節露出來
簡單的襯衫就會立刻顯出不同的造型變化 那下半身不是只能用西裝褲來搭配襯衫
其實基本休閒的褲款好比牛仔褲、卡其褲通通都能跟襯衫一起搭配 讓正式的單品也能呈現出隨性的態度

為了再進一步表現出正式的襯衫也能穿的很休閒隨性(就是要盡量引出流星花園道明寺路線就是惹
可以視褲子的款式跟長度把褲管捲起來 這樣能幫造型多增加一些小變化而且在春夏穿長褲也能變得涼快些!

是說這個挑戰根本就是國外那種造型師穿搭改造的真人實境節目秀啊
要在有限的時間內運用所有能找到的celio*單品打造出兩套截然不同的風格 每一個小細節都要呈現出搭配重點
我整個過程都一直呈現每幫model搭配好一套穿搭就會認真從各個角度和鏡子中凝視他身上每一個細節的狀態
(也就是一直會像右上那張照片一樣 雖然說這畫面看起來很像什麼情境劇照XDD)

不過除了風格搭配 關於穿搭我也很注重每一個人的"個人性
就是被改造的人平時喜歡哪種風格、覺得什麼樣的穿著比較能放鬆做自己不會感到彆扭等等
因為我自己平時工作也常會遇到需要穿上造型師或攝影團隊已經準備好的衣服跟造型
但如果不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或平常會穿的路線 我就會覺得很不自在很彆扭跟笑得很僵不是太對勁
對於穿衣服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 所以在每一次的改造前我都會先跟model溝通了解對方的喜好
畢竟穿衣服就是要讓自己感覺舒服跟自然 而不是把很好看很流行但其實不適合自己的單品全硬套在身上
這樣才會散發出讓週遭人同樣感到舒服自然的氛圍 也才會進一步吸引目光跟視線成為完美的時尚穿搭吧

當然在試裝改造過程我也加入許多我自己喜歡的單品跟混搭風格 像是樓上已默默出現的條紋襯衫跟深藍色襯衫
但為了更符合這次的兩大穿搭主題!我決定再多使出幾成功力讓這位男孩被兩種截然不同的靈魂上身!!(
Are U Ready?!各位觀眾!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米編打造的celio*時尚型男穿搭2風格吧!!


【(1)休閒簡約結合街頭潮流的都會潮流貴公子Look
不論哪種場合不論什麼樣的潮流 優雅的休閒簡約混搭一點時尚的街頭潮流絕對是不敗的加分穿搭

利用白色襯衫+鐵灰色長褲+黑色刷毛鞋款+亮色系單品來營造貴公子的都會感
但為了不過度正式並加入街頭潮流感我們把襯衫開襟當作外套來穿 長褲也選擇休閒的牛仔布料並將褲管捲起
鞋子不是太大人中規中矩的皮鞋而是有設計感的黑色馬毛尖頭鞋款
在一身素色簡約的穿搭中 身上加入薄荷綠棉上衣的亮點呼應這一季明亮用色的趨勢

最後在一般大家都比較容易忽略的皮帶上也選擇深藍色增加整體的色彩 但同時一致才不會讓色彩太過繁複
恰到好處的造型看起來高貴又有氣質卻不會感覺太有壓迫感 所有的元素混搭在一起成為了令人沉迷的男人味

那眼尖的人應該還有注意到一個造型變化的小細節 那就是貴公子身上的白色襯衫可不是普通的白色襯衫吶!
這個造型的重點就是要低調但隱約又要透露著高調 而且這個高調不能夠太高調的貴公子質感路線

所以顏色的選擇會比較溫和讓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 但也不能太過平淡 於是我在襯衫上加入些小小變化
遠看一件似乎沒什麼不同的白色襯衫 當你靠近貴公子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其實是一件點點襯衫
這樣的風格很適合想要嘗試新變化但又怕自己無法駕馭的人來立刻套上啊(大姆哥)

休閒簡約的優雅質感+街頭潮流的時尚風格 瞬間讓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散發隨性風采的魅力Look!
會讓人覺得這男人本身就是個美麗的傑作完全就是一支績優股啊是不是!大家快一起來變成績優股吧!(

其實只要掌握幾個穿搭關鍵再透過混搭簡單不複雜的單品
就能在優雅與摩登的潮流間完美演出替自己的獨特品味大加分 散發出個人的風格跟態度
大家也一起來嘗試休閒簡約結合街頭潮流的都會潮流貴公子Look


【(2)大膽用色吸睛奪目的艷色齊放花美男Look

沒錯!第二套就是壞壞惹人愛吸睛奪目的花美男Look
帶著點壞又帶著點高貴的氣息 加一些玩世不恭的態度跟自信 感覺不管想要什麼他都能得到
就是這樣的特質顯現在穿搭上令所有人深深迷戀 因為他那猜不透的視線而屏息

那這季放眼望去想要找到好高調的明艷霓虹亮彩色系搭配絕對不是難事
但難的是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或願意嘗試放手大膽用色這件事!
如果想要跳脫最不易出錯的黑白灰男裝配色基本盤但又不想太彩色 同時又想穿出花美男的明艷吸睛風格
那就來嘗試最能代表花美男的花朵圖紋吧!
(說說有什麼能比這個更花漾男子
花美男的風格帶著點玩世不恭 感覺沒有任何人能夠抗拒這樣的魅力與吸引 蠢蠢欲動

用穿在男生身上乍聽之下會是個大膽idea的花朵襯衫來替代紅黃藍綠五彩繽紛的鮮艷色系
如果害怕無法駕馭色彩 那就來嘗試不同的花樣吧!
可以選擇讓自己感覺舒服的顏色兒在花樣上面動手腳
襯衫上頭一樣是隨性兩顆扣解開哲學 內搭淺色上衣帶出清爽明亮的春夏感

為了營造輕鬆自如游刃有餘的花美男壞男人誘人風格
(究竟為何花美男會等同於壞男人?不知道耶 我腦子裡的藍圖樣本就是這樣畫的 感覺兩者都很誘人很吸引嘛)
底下選擇帶休閒感感覺頗能掌握自我tempo的短褲 顏色則以跟上身襯衫同色系的深藍色來搭配
腰間的編織皮帶則採跟內搭棉質上衣同樣的米白色 
這樣就完成型男放膽穿的花美男風格
透過大膽的圖案跟一致性的色彩完成人人都能歡喜穿搭不易出錯的層次感!一起艷色齊放))))

營造花美男獵豔中的一派輕鬆隨性高雅風格 鞋款的部分可以不用太拘束太刻意 
只要能呈現休閒感覺的鞋款就很好 有別於貴公子貴氣又得體的風格 花美男可以略為使點壞
當然袖口也不需要中規中矩 就看似隨性不經意地反折捲起來吧!

無論是盛裝或休閒 只要透過高超的Mix & Match技巧肯定就能讓人難以移開視線印象深刻
即使輕鬆慵懶地站在人群中也能感覺全身散發陣陣光芒吸引目光 叫人無法不貪婪地注視他的身影


好咧!大家是不是看到出神惹!!!!(大笑)
害亞夾住celio*這次飛鴿傳書下的戰帖 米編用隨性的優雅風格跟同色系但異材質與花樣的單品
混搭呈現出人人都能歡喜穿搭不用害怕自己無法掌握的Mix & Match混搭層次感
最後好康的活動跟獎品要報給大家
快快來留言跟投票 就有機會得到本回穿搭中米編使用的這件單穿混搭都好看的celio*淡色花漾襯衫哦!

這回有兩樣大禮要送給大家!!!
1.celio*淡色花漾襯衫(就是這篇穿搭中米編萬中選一的襯衫啦!!名額共一位)
A.請在6/16晚上12點以前按讚並轉發這篇文章分享到自己的FB,留言是第幾讚並且已分享(缺一不可哦!)
B.
悄悄話(←要記得不然每次我都一一幫你們檢查到眼睛流眼油)留下姓名+手機+含郵遞區號的寄件地址
(那是說這花襯衫相當熱賣!所以若活動結束後抽獎缺貨 celio*也會以同價位新品替代給大家哦

要是沒有抽到花朵襯衫也不要流淚)))因為celio*還加碼讓大家能夠再次獲得這一季的春夏新品啊!!
2.抽celio*春夏新品
(名額共一位)
前往celio*型男穿搭PK網站幫米人來投個票: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0031/
(露出身後半甲大家千萬不要覺得有壓力)celio*也將抽出一位幸運得主可以獲得celio*的春夏新品哦
快來快來↓也來加入celio*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elio-Taiwan/521814974501949?fref=ts



----------------------------------------------[我是得獎分隔線]-----------------------------------------------

恭喜15F來自桃園縣中壢市的Forever8697!!!(掌聲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