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無懈可擊的眼妝但不太會畫?眼妝完成但總覺得不太協調?抓不住什麼樣的眼妝適合自己?快來!!!
NARS眼妝專家要幫大家量身訂製eye完美眼妝解決所有眼妝困擾♥在熱鬧滾滾的12月跟新的一年完美Blink

沒錯!這項服務真的是太貼心了啊!盯金王我本人已經迫不及待列出一拖拉庫的困擾要舉手問彩妝師了
大小眼、內雙、易暈染、黑眼圈、眼尾下垂、細紋等等等)))
大家絕對有很多的眼妝困擾想要有厲害人來幫忙解答吧?如果可以一對一提供解決服務那不是很夢幻嗎?
就是這樣!先仔細卸妝清潔→細心保養→重點遮瑕
接著就快點來貼心的NARS把一切問題都交給眼妝專家(我快到今天大素著一張顏手刀奔至)))

關於眼妝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樣的困擾?
我的第一個舉手困擾就是如何畫出柔和煙燻妝跟眼線?要讓雙眼有精神但不要有殺氣! 
甫聽完在下眉頭深鎖的困擾 NARS專業眼妝師立刻拿出Andy Warhol系列的柔珠眼影筆先傳授絕學真傳!
對於想要嘗試煙燻妝 但又不想要看起來太狠的人 
專業彩妝師的第一個建議就是用柔珠眼影筆代替眼影自然暈開打底

先用Andy Warhol系列的柔珠眼影筆Empire沿著上睫毛根部的眼皮下筆 
接著以刷子將眼線全部暈開變成眼影的感覺
光是這樣簡單的第一步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卻又不致太過銳利 右眼跟左眼透過簡單的動作立刻分別出效果

用柔珠眼影筆就不用怕下手太重或是畫不好 因為接著會用刷子將剛剛畫好的眼線全部暈開所以完全沒破綻!
這是新手也能畫出很漂亮自然的煙燻妝方式!沿著睫毛畫眼線用刷子暈開推開 第一步就是這麼簡單

為了維持乾淨甚至是輕透的小煙燻妝感 彩妝師在眼影選擇跳脫一般煙燻妝的用色(絕學2)
不選擇大地色系也不選擇鐵灰色系 而是用非常非常輕透、畫在眼窩上幾乎看不太到色彩的鵝黃色霜狀眼影 
這樣的顏色是不敢嘗試煙燻妝的人都絕對能夠一試的顏色!它讓眼窩出現深邃立體感跟隨著角度散發的光澤度

為了畫出不帶有殺氣同時又顯得很有精神的煙燻眼妝 
彩妝師接著拿出帶有亮片光澤的Andy Warhol系列的女王眼線膠筆47th Street(絕學3)
老實說(舉手)我覺得這種帶有亮片感黑色眼線很容易看起來俗掉或是等下還有秀場要趕
彩妝師:沒錯!所以畫在哪裡跟怎麼畫還有畫多少的拿捏就很重要!
沿著上睫毛根部仔細從眼頭到眼尾畫上眼線 但眼尾不往上飛勾!以避免亮片黑色眼影帶來的艷麗感
選擇帶亮片光澤的Andy Warhol系列女王眼線膠筆47th Street
是為了讓眼妝有不經意流洩出的閃閃動人光澤(沒錯!這不是只有秀髮可以有!)

我的第二個舉手困擾是下眼線到底要不要畫?為什麼安室奈美惠的下眼線就性感有神,我就充滿殺氣? 
那大家都知道米主編在真功夫妝容的時候都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次 
想要下眼線看起來不要有狠勁就是只要畫眼尾1/3就好 整個全框住看起來就會比較狠
那除了這招 彩妝師還提供了下眼線不要狠的破解秘技:下眼線用刷具來輕輕畫(絕學4)
就像這樣同樣都是畫眼線↓ 但用筆直接畫的效果會比用刷具畫更緊實 顏色也會更深
所以用刷具沾著眼線筆的顏色 接著再輕輕刷在下眼尾1/3位置就能創造出柔和的sexy下眼線

第三度舉手困擾:畫眼線是讓眼睛有神跟看起來比較大,但我常覺得黑色眼線反而讓眼睛看起來變小?
不覺得嗎?畫完眼線能夠讓眼妝看起來有神 眼睛也能夠呈現出放大效果
(這種妝前妝後的歐買尬比對照大家在網路應該都有看很多
但我最近覺得其實乾淨的眼妝讓雙眼放大的效果 並不輸把眼睛全部用黑色眼線框住的效果
有時候不畫下眼線反倒讓眼妝乾淨外 雙眼也能夠放大 
下眼線一路從眼尾框到眼頭反而讓我覺得這樣的畫法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小
彩妝師:沒錯!一般人都覺得眼線越黑越粗越好 這樣眼睛就會看起來越大 但其實不一定
因為加粗黑色眼線是由外增加眼睛的份量 讓雙眼看起來好像放大 但過多的黑色眼線就會看起來比較狠
所以另一種方法就是增加白色眼球的範圍!用杏色女王眼線膠筆Rue Bonaparte畫內眼線!(絕學5)
不但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是自然的放大 這樣的整體眼妝效果也比較乾淨柔和 會變成厲害的裸妝感哦

第四次舉手困擾拜託不要嫌我盧:眼線常常都會沾到上眼皮或是被我的眼摺吃掉怎麼辦?
常看到很多人都舉手問米編這個問題 那我的方法和回答跟彩妝師提供的一樣:使用眼皮打底膏來打底
容易眼線或眼影暈開的人可以用打底膏先在眼窩打底 這樣就能減少脫妝、暈染、出油的困擾
但如果眼妝還是很容易糊開怎麼辦?用蜜粉壓在完成的眼妝上來定妝!(絕學6)
先在紙巾上刷去多餘的蜜粉 適量按壓在上眼窩跟下眼皮 蜜粉能夠吸附多餘油脂保持眼妝的持久度跟彩度

眼妝完成!(我沒有問題了大師
那平常大家在上眼妝的時候 如果覺得眼周肌膚比較乾燥不容易上妝
或是上妝後的妝感出不來 就可以用質地好吸收的NARS緊緻無痕眼霜來做打底   
所以妝前使用可以避免不好上妝或卡線這類的眼妝問題 幫助遮瑕外也讓眼周肌膚更加保濕 妝感也能更服貼
不只是眼妝 其實眉型也可以框出眼型!
對於大家常舉手問的眉毛畫法 多半彩妝師都建議以眉刷沾取眉粉來畫(把梅粉放下 沒有要吃薯條
因為眉筆是把顏色壓在眉毛上面 所以呈現的效果比較不自然、顏色也不容易均勻
但若使用眉粉跟筆刷來畫 那顏色是畫在肌膚之上眉毛之下 效果就會很自然也不會壓眉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選擇跟自己髮色相同的眉粉顏色 才會讓妝感更一致不突兀

噹啷)))NARS眼妝專家完全耐心聽完我眉頭深鎖的種種眼妝困擾!!!
還給了我一個這麼乾淨卻又果真炯炯有神100分的眼妝)))我超喜歡的!(還偷師學了好多真傳
但只完成右眼 拜託大師請速速幫我左眼也補上啊)))))

左眼的畫法就跟右眼一模一樣 只用兩種黑色的眼線筆加膚色眼線 再搭配幾乎不帶色彩只增加光澤感的眼影
就能完成讓雙眼有存在感炯炯有神但能夠不帶殺氣的完美眼妝不但方便快速又容易畫!

眼妝完成後 想要防暈染跟脫妝 也不要忘了再次用蜜粉來定妝

乾淨的眼妝完成 整體的妝容也要一起搭配!選個喜歡的腮紅幫自己增添自然的好氣色
畫法就是要注意腮紅沾取的量 想要畫出白裡透紅的自然感 小撇步是先刷去多餘的粉量↓

刷在不同的位置就能呈現不同的效果 如果想要看起來可愛跟年輕就可以畫圓刷在比較高的位置
想要看起來成熟跟讓臉型瘦一些 就可以畫長型的腮紅噢

當然除了腮紅 唇彩也是增加好氣色不可少的方式
簡單乾淨的眼妝 唇彩的部分就不太適合太濃烈的顏色 桃色跟粉色會是比較推薦的選擇
當然唇彩也可以mix & match先用桃色描繪脣形同時打底畫出整體的顏色↓ 

接著再用淺淺的粉紅色搽在上下嘴唇的中央增添豐厚度 營造嘟嘟唇的效果

最後專業的彩妝師還仔細針對臉型做修容 打造出無懈可擊的超完美妝容啊!!!

一對一量身訂製eye完美眼妝的NARS眼妝專家 完全解決我一一舉手的眼妝困擾
完成了我渴望已久乾淨、有神、有存在感、但不要透露出半點狠勁跟殺氣的夢幻眼妝啊!!
最適合自己的簡單撇步跟大師真功夫才得以累積的技巧 只要請教NARS眼妝專家就能夠瞬間偷師啊)))))
不用過多的顏色也不需要粗黑的眼線 雙眼竟然也可以自然放大營造出水汪汪的明眸效果欸

唷喝!在熱鬧的12月份跟新的一年大家都準備好打造完美眼妝要完美出擊了嗎?
NARS眼妝專家成功一一解決我妝前跟妝後黑眼圈、易暈染的小困擾 把眼神變得更柔和雙眼也更放大
如果還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眼妝、還卡在各式各樣棘手又頭痛的眼妝困擾、還需要再多一點讓眼妝完美的秘技
就快快來預約報名→http://eventt.elle.com.tw/event/2012/nars12/
一起體驗超貼心的一對一NARS眼妝專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