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雖然人在日本每天都精實回到飯店好癱軟 但還是不能忘了鋼鐵Q大小事手機日記!
Week 4回顧就讓我們從沒想到此生竟然有幸能跟奧黛麗赫本戴同一副墨鏡開始吧!!!(

欸對有人很迷奧黛麗赫本或是電影《第凡內早餐》嗎?
在電影《Breakfast at Tiffany's》裡 Audrey Hepburn站在櫥窗前戴的就是這支墨鏡啊)))

就是這個台灣好少見的牌子"Oliver Goldsmith"經典復刻就是時尚啊!
這個牌子的鏡框相當復古而且特色鮮明 每一副都是大有來頭
沒想到我竟然能跟奧黛麗赫本戴同一副墨鏡!真的是哇哈哈哈通體舒暢此生無憾 
也想發掘不同於一般大眾品牌的特殊鏡框 大家可以到必久戴眼鏡Visual Tech Optical逛逛
或是發露他們的FB粉絲團(←點我立刻跟進!)

除了Oliver Goldsmith 必久戴眼鏡的TOM FORD種類也是又新又齊全!
新款的鏡框幾乎都跟國外同步
這次陪大仁先森去挑眼鏡 忍不住在店內每副眼鏡都拿起來試戴玩耍一翻就愛上這支最新款的Angelina 


掙扎許久 因為Angelina黑跟白兩色都豪豪看啊!!!
最後決定選白色畢竟夏天還是適合清爽些的顏色吧白色搭配大框 復古的路線是我的愛

那是說墨鏡這種東西真的是用看的不準 絕對需要自己親自到眼鏡行認真走一回啊!
這位駕駛先生硬把我的新墨鏡凹去戴的結果就是讓我拿出手機播放起肖蛙電子舞曲而已啊
(啊拎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這人要找到命定款眼鏡真的好難(來回踱步)
不過在把必久戴整間店都翻過來後終於相中了好珍貴的德國純手工鏡框MYKITA
之後再盧大仁先森讓我拍幾張介紹給大家好了XDD

 
這天大雨傾盆濕搭搭 進棚為了個暑假即將盛大推出的大計劃拍專業照!在現場頭髮一整個飄得非常!
原來看雜誌拍照會有飄逸感靠的就是一支超強力電風扇啊!(吹的我好冷外加隱形眼鏡都要乾

這次拍攝剛好新衣服新裙子全派上用場
完全買的巧!是CLUB MONACO的上衣跟choies網站上找到的灰色短裙

當日攝影棚工作還拍攝了一組女教官LOOK(逼!)到底是什麼大計劃呢?讓我們暑假拭目以待


這週也為了『博士倫睛緻美教你如何散發你的深度美活動』要幫model們打造穿搭造型
到我超愛的CLUB MONACO幫大家治裝挑衣服
身上的白色上衣先前試穿就好喜歡但想說再考慮 沒想到再來到櫃上XS跟S都已經全省斷貨我no速(登愣)
只好立馬打包身上尺寸僅存的海龜褲!!!(所以說買東西這種事真是不能想啊太乖巧也是錯)


在信義誠品Library舉辦的博士倫活動大成功!!真的好謝謝每一個來參加的大家有夠踴躍的啊
跟大家一起度過了一個好開心又學習到好多關於隱形眼鏡正確知識的下午
不但大方發送好多小禮物還有優雅下午茶跟封面拍照!!希望大家都有玩得很開心

是說這天穿了海龜褲出場!夏天到了我好愛這種舒服又輕鬆的褲子啊
當日螢光黃的跟鞋也是重點特殊的方型鞋跟超特別!
也是在choies網站上找到 等我回到台灣在update整理給大家


本週也開了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的米包會議!是初版打樣的第一校噢!
針對每個小細節修繕跟嚴選皮革用料是個最認真真的好期待
我想設計出好實用又時尚還能裝多多的萬能包款啊(然後廠商已經開始哀嚎成本好高XD)


呼))本週最後的週末就是來到凌晨三點半還呈現一種深埋在衣服堆裡活像血汗工廠的打包狀態
一切籠洗微丟禮拜天好多人期待的部落客二手拍活動啊)))(拉開保利達B)

真的很謝謝大家在禮拜天辛苦排隊來找我們玩樂啊))))
而且放眼望去幾乎每個人都有follow當日的螢光dress code(做的非常好!大姆哥翹起)
每次活動都看到很多很多人跟很多很多好朋友 然後嘰哩呱啦還有大拍照根本就是同樂會哇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感人手作小卡片跟小紙條 還有伸手餵食


是說這次部落客二手拍舉辦的日子好巧不巧剛好是大仁先森生日
他辛苦久等一整天還幫忙收拾打包直到二手拍結束 快到Lawry's大吃一頓大慶祝
謝謝你 每一天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U


吃飽飯走在月光下散散步 所謂活在當下就是想到就去做 不然以後後悔或是沒機會又或時機不對
對我這漢子人來說 害羞伸出剛做好的米奇米妮光療爪子
這個應該就是我的現在這個摸門不做 以後我也害羞做的當下-////////////////-


為什麼會害羞的做了米奇米妮爪子呢?
因為好忙好忙好久沒有週末過的三四五月 終於是時候可以小小躺平一下下
五月每天除了忙工作 也認真在只要一有空檔的時間就立刻埋頭做功課
為的就是終於能撐到五月底最開心時間的這一刻!齁齁齁)))東京出發吧!!!


最後!入手惹!我的第一台單眼Canon EOS 650D
希望自己可以努力朝著更專業的路線邁進!(握拳!一整個是否也太向上又好學XD)  
是說自己真的考慮很久啊 覺得也是時候開始學學單眼嘗試拍出一些厲害的照片認真最高!!
加上即將啓程去東京 認真想拍更多更棒的照片跟提升更舒服的閱讀感給大家
所以就算單眼拿的我手很抖跟肩痠痛 還是決定衝下去惹)))))
就好期待能夠拍出一顆顆渾圓剔透、飽滿到讓大家口水直流飢腸轆轆的鮭魚卵啊))))
但夢想總是美好的 是說小小練習了一下 我只覺得我兩手都可以貼上撒隆巴斯去搭飛機這樣

目前 什麼都還不會 但Pose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