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嘿嘿嘿))沒錯!最近發現這盤小東西超好用忍不住要趕快分享啊!它不只Creative也太Magic!!

小小一盤完全掌上型 打開不但有3色遮瑕還附小刷具可以在調色區混色

我最近能快速完成底妝遮瑕跟咬唇妝的秘密化妝小法寶就是它!!『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最近咬唇妝好夯!而且不論強烈的眼妝或非常素雅的淡妝 配上咬唇妝都好正點!

就連不太會畫眼妝的人只要配上一抹淡淡漸層暈染開的咬唇立刻Fashion!!

講到咬唇妝大家應該立刻就聯想到是韓國的流行 但其實歐美很早開始就有這種畫法

重點就是嘴唇中間的顏色較深 再慢慢往周遭擴散做出漸層的色彩讓顏色越來越淡

A1.jpg

咬唇妝就是看起來楚楚可憐活像受委屈不斷隱忍到咬住自己的嘴唇 咬到紅通通才罷休那樣

那我覺得咬唇妝對於害怕或抗拒擦大紅唇或紅跟桃色唇膏的人來說是很好的嘗試

不需要大面積把嘴唇全部塗滿 只需要輕輕帶到一些色彩

既能玩色玩彩妝幫自己創造一些變化 又能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整體造型也更時尚

像我雖然迷戀大紅唇 但真要我用大紅唇造型在街上走我也是慌張 但咬唇就可以橫著走了(咦)

B.jpg

唇妝比眼妝的畫法跟技巧來得快速且方便簡易 大家看完我的小撇步後應該可以毫無疑問的上手!

那我就趕緊快速來介紹不只幫我遮瑕 就連咬唇妝都能輕鬆搞定的彩妝小法寶♥ 

一開始聽到『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還以為是什麼對抗黑眼圈保養品

直到打開看到它一盤裡頭有3色遮瑕 再上網Google一番我就知道這是好東西啊!!

而且外型也很討我喜愛 珍珠光澤的外盒 大小就跟一塊小肥皂差不多 簡單又好攜帶:))

B1.jpg

它原先的外殼是長這樣↓上面寫著Creative Concealer

也就是說自律循環遮瑕組是個想怎麼遮就怎麼混搭調和 依照個人需要跟創意盡情發揮的遮瑕膏

一直以來也有很多人問我關於遮瑕推薦的品牌或產品

老實說 我先前比較沒有什麼會太用力要拍大腿的推薦

就只是覺得哪個品牌還不錯挺好用如此而已 但用過這盤我就是要大腿拍個狂響的推薦啊!!!

C.jpg

小小一盤打開後真的是大大驚喜)))裡頭一共有3個顏色的遮瑕膏↓

自己可以透過3色混合調配遮飾不均的膚色

也能特別針對黑眼圈、痘痘、或疤痕等調出自己需要的遮瑕顏色

D.jpg

這麼精緻有袖珍的包裝竟然還附上一隻刷子!不虧是Made in Japan日本品牌做事就是用心!

小刷子是可以伸縮的設計 所以不用怕使用完遮瑕膏後會把遮瑕盤沾得到處都是

D1.jpg

一般的遮瑕大多是不分色 或者是依照膚色分成幾類主要不同的顏色

總之就是比較難100%符合每個人的需要跟膚色

但自己混搭的色彩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透過3色混搭各種肌膚都能夠使用

而且它的質地不太像膏狀 而比較類似霜狀 

加上含有乳液成分所以不容易龜裂 它在肌膚上推開不論是延展度或是服貼感都很棒♥ 

E.jpg

混色的時候其實真的非常free 就依照自己的需要、膚色、使用的部位自由調配

像我如果是要遮瑕黑眼圈跟眼周肌膚的暗沈 我就會把中間的最淺色跟下方的粉色一起調

為了避免讓眼周太白看起來很奇怪跟浮腫 比例我會抓1:2 就是粉色的遮瑕膏量會多一些

F.jpg

遮瑕的時候訣竅就是不要一口氣亂塗亂擦 

而是以橫向的方式在眼睛下方黑眼圈的位置畫出約三條橫線 每條距離約0.2cm↓

G.jpg

接著再用指腹或者化妝海綿輕輕推開

以畫橫線的方式遮瑕目的就是要讓黑眼圈跟肌膚的界限變得模糊 這樣的遮瑕才會自然

如果是硬生生把遮瑕膏全部塗上去亂按壓蓋一通 反而會讓黑眼圈遮瑕處變得很不自然且妝感厚重

G1.jpg

來看看使用完的前後對照↓

基本上我很推薦IPSA這盤自律循環遮瑕組的原因是它的質地很柔軟 遮瑕完後的妝感很自然

不是很生硬感覺快裂開或很死白的遮瑕 而是可以順著肌膚紋理跟表情變化呈現很服貼的效果

而且第一次遮瑕完如果覺得還不夠 那就根據現階段妝感再調製一次!慢慢遮出最自然的效果:)

H.jpg

那不長痘我本人由於兩天內的三餐連吃繼光香香雞加頂呱呱 所以噴出了個大痘子(好痛)

剛好這顆痘子也能試驗一下這組遮瑕的能力跟效果

遮瑕黑眼圈粉色要多一點 但遮瑕痘子或痘疤就要深色多一點

所以我會用最深的顏色跟最淺的顏色做2:1混色來遮瑕痘痘讓我的大痘隱身!!

I.jpg

I1.jpg

臉部遮瑕完成 接著就進入到眾人敲碗跪求的『米粒流超簡易第一次咬唇就上手教學』啦(笑)

老實說大家一定會覺得咬唇妝最重要的是唇膏(的確是也沒錯)

但我覺得比起唇膏 更重要的是唇部打底遮瑕!!

畢竟在畫咬唇妝之前一定要先把唇色蓋掉 當然你可以用淺色的唇膏來蓋唇色

但我覺得這樣畫出來的咬唇妝效果不太好 使用遮瑕膏或粉底液還是比較推薦

不過由於我的嘴唇非常敏感且容易乾裂

一般的遮瑕直接蓋到嘴唇上感覺很乾之外 效果也凹凹凸凸沒辦法讓嘴唇看起來很平整滑順

剛畫完大家可能覺得沒差 但只要過半天遮瑕膏的保濕、柔軟度、延展性、滑順度就會全部浮現很明顯!

所以我才會推薦用IPSA的自律循環遮瑕組來畫:))

唇部遮瑕我的混色比例是最淺色跟粉色2:1

J.jpg

接著就讓我們動手進入米粒流Super Easy咬唇妝♥ 

首先記得先做好嘴唇的保濕跟修護先擦上護唇膏 接著把混好比例的遮瑕膏輕點在嘴唇上

J1.jpg

一樣可以用指腹或海綿推開遮瑕膏 我自己的習慣是用海綿推開

K.jpg

來看一下遮瑕完的嘴唇跟什麼都還沒擦的原始唇色

因為我的唇色偏紅 長長什麼都沒擦或只擦護唇大家就問我擦什麼唇膏(笑)

所以遮瑕時我的淺色就會需要用的多一些些

一般用遮瑕直接壓在嘴唇上感覺都很乾不太舒服 但用IPSA這組遮瑕它能配合紊亂的肌紋

加上保濕度夠、霜狀質地又柔軟 所以遮瑕完嘴唇不會看起來凹凸不平或乾裂

K1.jpg

最重要的遮瑕打底完成 接著就拿出自己喜歡的唇膏或唇蜜來做出咬唇妝感

當然光亮亮的水嫩感也很誘人 但我自己比較偏愛霧面的絲絨質感

所以選用的就是能夠呈現奢華絲絨質感的唇彩

只要輕輕在嘴唇中間壓個四筆 接著用指腹從中心往周圍慢慢推開效果就會非常明顯

L.jpg

咬唇妝想做出自然感 最棒的上色工具就是自己的指腹!其他什麼假會的工具都不用

利用彈點輕輕按壓讓唇膏一點一點與肌膚貼合做出最剛好的漸層色感

L1.jpg

遮瑕膏+指腹推開唇膏營造自然感 這樣就完成了是否也太簡易就能上手的咬唇妝♥ 

下圖1是剛完成的唇色 2則是再拿出唇膏多點個兩下加深後的顏色

兩種不同的色彩深度讓大家參考可以依照自己能夠接受的紅唇色澤來選擇:))

M.jpg

那剛剛上面的照片都是用Canon S95的小相機拍攝 效果沒那麼明顯

所以我特地徒手拿Canon 650D單眼來拍下咬唇妝的妝感↓(可之徒手拿單眼有多爆筋)))

M1.jpg

完成!我的第一次咬唇就上手超快速咬唇妝示範=/////////=♥ 

其實不只是咬唇妝 舉凡一般唇色太深口紅無法顯色時都可以用淺色混合粉色遮瑕膏的方式先打底

是不是超簡單!當然大家如果喜歡水嫩感也可以一開始就用唇蜜上色或直接在完成的唇妝中間點上唇蜜

但我就喜歡霧霧的絲絨質感嘛(笑)所以我就這樣不動了

N.jpg

這天工作我就頂著首度挑戰就愛上的咬唇妝出門

我平常真的超級不會用紅唇外出(太高調了好害羞)

但透過咬唇妝些微點綴些平日不太敢嘗試或擦出門的顏色 這招大推薦:))

N1.jpg

IPSA這盤自律循環遮瑕組有SPF25跟PA+++ 不生成粉刺處方、通過過敏性測試、無香料

我會隨身攜帶這盤 不論是隨時臉部遮瑕或唇部想要補妝都好好用

另外像工作拍照時腳上有黑青或疤痕或被蚊蟲咬到必須遮色 深色的遮瑕也好好用!!

我用淺色混粉色遮黑眼圈、深色混淺色遮痘痘、淺色混粉色遮唇色、淺色單用做眼皮打底

不論哪一個地方需要遮瑕都能夠呈現很乾淨的透明妝感

O.jpg

呀呼)))快速跟大家分享了最近的遮瑕跟咬唇妝靈感

如果大家也想試試看IPSA的這組遮瑕盤可以快快到專櫃去體驗看看 他們的銷售人員都很親切!

而且週慶期間在台北阪急還有推出自律循環遮瑕組的優惠

買遮瑕就加送泥狀角質按摩霜15g+角質發光液30ml 價值:1670元特價:1080元

折扣大約是65折 有需要的人可以趁今年週慶好好把握啊:))

Q.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