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這幾天開始出現暖暖的兆頭啊:))掐指一算也差不多可以準備些春裝穿搭單品迎接春天腳步了

利用年假期間快快來整理好大家已經問了好一陣子幾樣非常棒的單品

簡單基本卻百搭到好多人問的Soft Joie鬆軟針織上衣Dolce Vita花短褲永遠經典的海洋風:))

 

真的明明是很簡單基本的七分袖灰色針織上衣 但這件有夠百搭的上衣真的好多人一直問我

我想應該就是我常說越簡單越基本的東西往往要找到最好看最對眼的其實越不易

就像達文西說過的名句:『簡單,是最高級的複雜。』這道理應用在時尚同理可証(笑)

B.JPG

購入這件針織上衣後 好長ㄧ段時間每天出門看著衣櫥半天最後都還是會把它抓出來

真的不管穿什麼都要搭它 就連內搭的選擇都是它(笑)

H.JPG

除了簡單太好搭配外 對我來說更大的重點!!就是它有夠鬆軟穿起來好舒服!!

淡淡的灰色也同時是我覺得很好搭配其他衣服單品的顏色 同款另外還有黑色也讓我有些心動))

本來這件灰色跟黑色的Soft Joie針織上衣在網站上都一度缺貨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寫給大家

(我每次收到包裹後再拍個照準備要寫個文分享就發現SHOPBOP上都已經要Sold Out了啊||)

好加在後來發現這件上衣有再次進貨 所以趁過年比較有空的這幾天趕快分享發文出來回答大家:)

E1.JPG

在SHOPBOP上買過Soft Joie的單品幾次 簡單的設計跟沒話說的質感實在太對我的味

收到這件鬆軟針織的Ranger Top一整個再度驚豔))我真的好愛這件上衣啊=////////=

雖然薄薄的保暖度卻很夠 七分袖的特性又很適合春天 在這個有些涼意但又有些回暖的日子剛剛好

D.JPG

簡單的上衣我喜歡搭配簡單的穿搭 

或是偶爾也可以搭配其他顏色較鮮豔或圖騰較豐富的單品跳出一個身上的重點

花褲或花裙就是個很棒的選擇:))用簡單x多變x簡單 就仍能保有令自己感到舒適自在的那份安全感

C.JPG

Dolce Vita也是我在SHOPBOP上買過幾次的國外設計師品牌

這品牌的服裝風格輕快同時帶些許恰到好處的性感與玩性 從他們的單品往往能看到非常女人味的線條

養成三不五時就會到SHOPBOP上去看看有沒有進新貨 或是有哪些單品已經開始悄悄下折扣特惠的習慣

看到這件熱帶圖騰跟雪紡滾邊的短褲一整個大亮眼!!火速點進去網頁好險有貨我就迅速打包!!

因為這就是我會好喜歡的東西啊(笑)

F.JPG

這件圖騰繽紛但同時用色沈穩的短褲褲頭是舒服的彈性鬆緊帶伸縮設計 可以依照個人腰圍綁帶調整

褲頭的綁帶也鑲上金屬片添加設計感也增加垂墜重量

整件是舒服透氣同時輕盈的雪紡布料 為防止曝光裡頭有內裡設計 

我很喜歡這種不是太誇張但能讓整身穿搭亮起來的設計 及它下擺若隱若現的深色雪紡滾邊:))

G.JPG

不過這件針織上衣由於針織的方式跟含羊毛的材質讓它的觸感非常鬆軟外 也很容易勾紗

所以飾品如果是很容易勾衣服的要尤其避免 因為這件衣服我穿了大概一個多月已經整件被勾的傷痕累累

(果然越精緻的東西就越要小心照料不然很容易報銷啊。淚。)

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件衣服了所以又再次上SHOPBOP訂了一件一模一樣的(也太喜歡!!)

D1.JPG

簡單輕鬆的穿搭不一定要是T-shirt牛仔褲 也不一定看起來隨性到顯得邋遢隨便

只要好好選擇運用有質感的單品就能營造casual chic:))

想讓自己徹底放鬆的日子我不會選有跟的鞋子 今天就用Bensimon穿出休閒感

*Soft Joie灰色鬆軟針織上衣http://www.shopbop.com/ranger-top-soft-joie

*Dolce Vita花短褲http://www.shopbop.com/inka-shorts-dolce-vit

E.JPG

 

『長袖上衣+短褲』是我很喜歡的穿搭方式之一 以前就跟大家分享過我偏好短褲多於長褲(笑)

『藍白橫條上衣+白短褲』是我心中非常經典的海洋風跟CoCo Chanel法式路線

只要看到這兩樣單品加在一起我就不太能抗拒=///////////=

I.JPG

而我的橫條癖好似乎是無法被治癒(笑)衣櫥裡的橫條單品持續增加中

因為橫條真的不只是橫條啊 各種不同顏色、不同線條粗細、不同線條排列方式的橫條就是無法抗拒

J.JPG

這件袖口的捲袖是原本就有的設計 透過捲袖也做成七分袖的樣式

單品上只要充滿像這樣的小細節對我來說就會很加分:))更別說它還是由好看的海水藍跟白色組合而成

這件上衣也是Soft Joie(就說了我似乎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XD)

簡單的設計卻充滿細節 看起來雖然不是一瞬間就吸睛搶眼 但很耐看很舒服

K.JPG

底下搭配一件褲頭綁帶的白色短褲 略微寬大的褲管增添了一股中性的感覺

看起來也更像散發海洋風的水手褲:))

M.JPG

這件Joie品牌的褲子是100%的亞麻材質 所以穿起來很涼爽也很輕快

就是個很適合在春暖花開跑來跑去的單品(笑)而這樣的單品一路延續到夏天都是很棒的選擇

M1.JPG

兩側跟後側都有口袋 口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啊(笑)

以白色褲子來說它穿起來算是不會太透 只要裡頭搭配白色的底褲基本上不太會看到印子可以放心穿:)

白色褲子最高啊!!(我從去年一整年到現在仍舊熱愛白色褲子單品

L.JPG

*Soft Joie藍白橫條上衣http://www.shopbop.com/emma-sweatshirt-soft-joie

*Joie亞麻白色短褲http://www.shopbop.com/farrow-short-joie/vp

N.JPG

話說養成三不五時就會到SHOPBOP瀏覽What's New的新品跟New To Sale的特惠下折扣單品後

真的常常都在上面挖到好多自己喜歡的寶=/////////////=還有秒殺單品啊!!

每次快手抓到最後一件且折扣下到3折4折的國外品牌單品真是姆啊哇哈所謂笑到合不攏嘴大概就是這回事

像是突然在時尚書籍分類看到CoCo Chanel這套三本Books with style組合(眼睛大亮)

因為前年在倫敦旅遊本來看到這套書很想抱回台灣 但當時的行李箱已經嚴重暴走

沒想到過了那麼久的時間竟然無意中被我發現這套書!!不過沒想到這套書也是秒殺單品(默)

還來不及跟大家分享它在SHOPBOP上就已經賣光缺貨了(遙望)

但還是提供網址給大家(搞不好它哪天又進貨了可以持續鎖定 SHOPBOP就是需要鎖定啊!!)

http://www.shopbop.com/chanel-three-book-set-books

另外Books with Style的分類區大家還是可以逛逛 說不定能找到其他自己喜歡的時尚書籍:))

http://www.shopbop.com/books-style/br/v=1/2534374302182580.htm

P1440864 拷貝.JPG

好咧新的一年開始了!!大家過年趁著年假有沒有出去哪裡走走?

春暖花開的天氣到處都暖烘烘地感覺出外踏踏好舒服 我最近也開始換上短褲出門跑跳了(笑)

Spring Ahead!!就用花褲跟橫條的經典海洋風元素輕快迎接溫暖春天吧

Bonne Année!!Happy Chinese New Year!!新年快樂大家:))

O.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