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本人小時候其實有一個害羞的小夢想
就是長大後 要當個室內設計師


雖然我一路走來都喜歡看室內設計跟居家佈置的書籍還有節目
但這個害羞又遠大的小夢想卻在很早以前 
就因為家人的反對而以拋物線的路徑以及自由落體的速度頭也不回地沉到巴士海峽去

雖然成不了厲害而能臭跩的室內設計高手
但本人還是相當喜歡有事沒事就整頓自己的小空間(←也就是俗稱真害羞的少女閨房
搬搬桌子 縫縫枕頭 換換窗簾 將傢俱乾坤大挪移地換個方位什麼的 心情就會變得很雀躍

受到日系少女風潮的影響(就是那種在日系雜誌中後頁臥房佈置DIY的介紹) 
本人染上了那種相當喜愛讓自己的牆壁變得很忙的怪習慣
↓(好忙)


於是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假會設計師米瑪莎史都華日
在這之前 誰是瑪莎史都華??(↓請看)

(是的 這是瑪女士本人的玉照)
Martha Stewart是個響叮噹的美國居家生活風格大師
從外燴生意起家 靠著提供各式家居美食跟生活創意點子 販售有品味的生活態度
從平凡的家庭主婦變成廚藝家 園藝家 室內設計師 人氣作家 還成為了身價億萬的企業CEO 
→還被美國Business Week評選為全球25位最佳經理人(可是跟花旗銀行還有可口可樂執行長相提並論吶!)
是廣大主婦們心中的【家事教主】(←酷斃了 我也想變成家事小仙女!←這又是什麼

好的 剛剛那段是以防有人不知道瑪女士是誰的題外話
咳咳 話題讓我們來到前些日子幫豬製作搬家的我本人(溫故知新請按我)
自告奮勇擔任起小瑪莎史都華角色這件事上面(←什麼時候又有這種角色?)
本人當時的興致可說是相當高昂啊!(這種居家改造讓本人全身血液都澎湃地沸騰起來了!)
在豬製作所費不貲地投入修整的設計費用給位在新裝的這家瑞典IKEA公司後
室內設計的工作就交由本人如火如荼地進行 
(↓是熱狗太好吃 還是噴了太大筆的裝修經費心很揪咧? 我真是猜不透啊(聳肩) )


設計前 空屋一間↓

設計後 抱枕滿間↓(各位是不是感受到了一股濃濃的北歐風情呢? 請說有 謝謝→A:好濃噢!)


於是乎 本人不禁想起了當初剛下到台南念書落腳 搬家當時的光景
同樣地 也是空屋一間↓ (不但不是木頭地板 而且根本就是杉菜的家

而新銳設計師小瑪莎史都華我本人當時憑著過人的毅力 同樣地將購自IKEA哩哩摳摳的Ge西
一個人分了三四趟扛下台南 扛到怎麼樣→不誇張 扛到本人肩膀脫臼 (兩邊肩膀完全性地是不舉)
不過當時為了要打造頂級薇閣精品小套房的fu 盛夏的七月天 本人也只好咬牙讓雙手反反覆覆地脫臼(就沒有路人可以幫我嗎

當時迷欲望城市迷到試圖要營造一種Carrie Bradshaw縮在椅子上 面向窗 敲打蘋果電腦的fu
因此特地將書桌面向窗外↓

雖然本人當時的窗外並不是什麼厲害的紐約街頭景色 不過本人的窗外也相當厲害
→只要一開窗就可以看到不遠處樓下的阿伯 總是赤身裸體的坐在家中的客廳裡 在日光燈管下吹簫
囧)我沒有開黃腔...他是真的在吹蕭 就是以前楚留香吹的那種 而且一天會吹個三四次
(蕭聲陣陣 讓我想到以前國小音樂課本裡的那首→ 紫竹苗 還是紫竹調?還是紫竹搖 =   =到底是什麼??)
阿伯還會用這種這麼具有古風的樂器練習像是舞女或是曹格的背叛這種相當流行的曲目(←阿伯曲風還真是廣)

想到這段 本人又不由得開始了小瑪莎史都華的計劃
先將自己因為童年時期手指不知往哪擺 
而將小公主床頭搓了一個洞一個洞(我想我小時候應該是很喜歡乾仔啊店的那種搓搓樂遊戲)的床頭修好
(↓豬製作看到本人的床頭竟然有心中酸楚的感覺 囧 我只是愛摳摳而以啊...)

再用多出來的布 密密縫了一個同色系枕頭套↓

鏘啷! 眼花撩亂就是本人的風格沒有錯!


洗滴 雖然當不成臭跩的厲害室內設計師
但是偶爾來個居家佈置DIY還是可以讓本人的心情大好 忘卻那個早已沉入巴士海峽的夢想
這是今日的小害羞分享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