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昨天負責籌備已久的活動(←完全就是想把它搞的很大)禮拜天的今天本人真的完全只想躺平
但在躺平之前 要先來跟大家交代一下有關於米粒人即將要前進左岸的這件事

還記得 6月底雨下得很誇張還打雷閃電讓本人整雙鞋都泡在水裡的媒體前30強通告 
那是在這比賽中的第一次提案
這個通告讓參賽者有機會初步將自己的計劃用一分鐘的時間向大家做介紹

我只能說 相當精彩!因為有好多很酷很屌很有實力很有趣的人都一同參賽角逐這次的機會
有我很欣賞的設計人↓

有出過書的省錢旅遊達人↓  

有專門寫旅遊部落客的專家↓

有層經環遊世界的圓夢大使跟跳躍男孩↓

有想要跟豆楊一樣在巴黎索吻但他要索300個的Kiss Man↓

有星座專家艾菲爾老師(←太不可思議了 好酷

還有 我本人()↓

總之 現場很熱鬧 也有有創意 我覺得大家的提案都很酷很好玩很新鮮
(很High 我是人文掛的行列!)
各家採訪機也來了 現場有媒體 有主辦單位 有參賽者 有家屬(人整個很多有沒有)↓
 

結束了通告 結束了第一階段的網路投票活動 原以為掰掰的第一關 沒想到自己其實有進入前30名

相當有效率的五位專業評審們(包含統一企業綜合飲料部江禮賢經理、長榮航空南台灣客運總代理李華沙副理、
長榮桂冠飯店林福僑協理、法國旅遊發展屬推廣策劃陳泓光經理、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何宥達課長)
(↑我怎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看到了網路新聞XD)
針對主題符合性 計畫內容創意度 計畫內容執行度 火速再進行評選 刷掉24位參賽者 選出6位進入總決賽
於是乎 兩天後 即刻公佈進入下一階段的前6名↓
(嚇死我 這次拉吧已經不會滾了 拎杯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最後一個階段 仍舊是相當迅速 接到通知要準備10分鐘的提案計劃+具體執行方式 還有專業評審的Q&A
總之 就是 10分鐘的個人面試
接到電話後 其實我還搞不太清楚東西南北 也不知道評審是誰
於是就將第一次的提案企劃徹首徹尾地好好再refined一次
總決賽邀請到資深旅法藝術家作家攝影師兼專業影評人彭怡平老師
具20年廣告經驗的資深廣告人楊乃菁小姐
統一企業綜合飲料部江禮賢經理
(↑再一次 同樣是比賽完後看新聞稿知道的XD←可說是摸不著頭緒的去提案)
針對主題符合性 計畫內容創意度 計畫內容執行度 以及在左岸遇到臨時狀況的反應能力 進行評分

大家還記得米粒人最初的提案計劃嗎?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牌出得太安全 不夠酷 
我想要寫的 是更不一樣的東西 用更不一樣的手法來包裝 來鋪梗
(畢竟本人是個瘋癲的戲子 還有一位有梗王豬製作在一旁我實在沒有辦法忍受自己不下一步險棋的這件事)
誠品書架上關於巴黎的書幾乎都被本人啃了一遍 今天更是抱了七八本回家研究
研究什麼呢? 大概就是看看別人都寫些什麼 用什麼手法詮釋巴黎 
他們寫過的東西我就不想再寫 他們沒寫過的東西 我就開始陷入沉思如果我寫了會不會有人想看

於是乎 在跟本人的小軍師(豬製作本人)切磋大計後(←我最喜歡這種腦力激盪的時間了)
仍舊以第一次的提案為底 但進行稍微的方向修改 隆重推出
------------------------------------------------------- <關於左岸的28個小祕密> --------------------------------------------------------------------
[請看:]






是的 拎著第二次的提案計劃 進行10分鐘的個人面試 
等包含我的全部6位參賽者都輪流進去過一輪後 再等20分鐘 結果就直接出來了↓(也太有效率 是不是)

老實說 我全身寒毛都豎起來了(腿也可以說是相當軟)


從投票結束後 到接下來的階段 提案 跟公佈 一切都來的很快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每一個人 因為自己很幸運 一路上都有好多貴人的幫忙
第一階段 謝謝每個幫忙投票的親朋好友還有米粒人的小讀者們 因為你們 我才能順利進入前30強
第二階段 謝謝每位評審 喜歡我以28為架構的企劃 讓我能夠進入前6名
第三階段 謝謝我的小軍師 跟我一起腦力激盪讓這次的提案正式敲定為左岸的28個小祕密 讓我能夠被選中
最後 謝謝公司竟然能讓我留職停薪一個月 謝謝每位根本就是好朋友的同事願意支持我讓我飛去
當然 還有托爸(←由於不想讓他在八字還沒一撇時就先煩惱太多 所以他是最後一位才知道女兒即將要飛去巴黎一個月的人)
原來 我有一個很酷的爸爸 接受我的古靈精怪 不管我做什麼 都很情義相挺的爸爸

時間很緊湊 這幾天要很快地辦好簽證跟相關文件與證明 公事上的進度跟交接也要火速有個架構
(接下來到飛出去前每日加班到大樓熄燈是已經注定 但我加的相當甘願沒有話說有沒有)
噢 還要買一台新相機 我的相機似乎已經秀逗 最近怎麼拍怎麼濛霧
拿到的零用金扣掉稅(←中華民國稅也抽的太狠)再扣掉買新相機跟一堆哩哩叩叩的 
勢必自己是還要再噴錢出來(但我也噴得相當情願沒有話說有沒有)

是的 八月八號 就要飛到左岸去圓夢了 是父親節當天 看來 我要先幫托爸慶祝了
而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是這份剪報↓   

(巧克力?怎麼會有巴黎鐵塔巧克力呢?有關於這件事 就讓我們下回再說吧
今天的篇幅已經很長了←我真的就是改不掉寫的落落長的習慣())

Related news: http://news.msn.com.tw/news1787370.aspx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00721cheng001
http://www.vogue.com.tw/news/detail.aspx?type=3&no=NS0000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