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呀呼))這回是害羞大仁先森被我拗了良久才再度首肯的第二回獨挑大樑都會風格穿搭!
要來介紹帶著優雅細節同時又兼顧實用性MARCO VICCI生活風格新經典男鞋)))
希望這篇與MARCO VICCI的合作能讓喜歡休閒質感鞋款的大家又多了一個時尚且不退流行的參考

不曉得大家喜歡男生什麼樣的穿著風格跟打扮?

我喜歡的Homme Style是簡單、乾淨、優雅、俐落、帶著些輕熟的都會感
不用太複雜或是太花俏配件一大堆 休閒輕鬆一點就很對我的味 


男生的穿搭跟女生不同 我覺得更適用時尚不變的法則:Less is more.
簡單的單品、簡單的配色 一支好看的錶、也許再搭一兩條手環這類簡單的配件
一切都很對味後 還需要一雙好鞋來畫龍點睛、來加分、來提味 

我很喜歡芥末黃這個顏色 衣服、鞋子、包包、配件 只要一出現這個顏色就能立刻吸引我的眼睛
怎麼說呢?我覺得芥末黃是個時尚同時又很復古的顏色
感覺好像很難搭 但其實只要掌握簡單搭配的原則 這顏色就能跟很多顏色搭在一起都非常對!
只要一加入芥末黃這顏色在穿搭裡 就能瞬間讓LOOK變得時尚揪住旁人目光
它真的就是個很難被忽視絕對會聚焦的顏色啊
所以一看到MARCO VICCI這雙芥末黃的牛皮PATRICK就立刻叫大仁來穿搭試試啊)))


一雙好的鞋子對於男性來說絕不僅止於服飾配件的功用而已 更是能反應自我身份與價值的單品
一雙外型好看同時品質也好的鞋款真的會幫男生的穿搭加分許多!

不曉得大家在看男生穿搭的第一眼通常都會看哪裡?
我自己的話是會快速全身上下掃一遍之後就將視線落點在鞋子上 當然小配件就是額外加分題
有品味的男生對於鞋子一定講究不會隨便 見微知著 我的這項觀察通常不會錯(笑)


"Life as a journey- map, courage, heart and... a good pair of shoes."
人生就如同一場值得探索的旅行
需要地圖、勇氣、一顆無懼的赤子之心、跟一雙能代表自我品味的好鞋帶著我們踏上追尋自我的旅程

不覺得很美嗎?The Shoes.
一雙好鞋會帶你到達一個美好的地方 一雙好鞋會讓你不隨波逐流活出美好的、屬於自我的風格
一雙好鞋會寶貝你的腳跟寶貝你的品味 我想這大概是我為什麼一直是個Shoe Fetish的原因(笑)

就算鞋櫃爆炸明明就叫自己不要再看鞋子了!!!
但每次逛街或是點開網頁我還是忍不住先看鞋(還看得很仔細!!會不會是種病。默)
這項愛鞋成癡的習慣 最近愛屋及烏我也開始用到大仁先森身上(笑)
我自己喜歡鞋 也喜歡看別人的鞋(我這低頭族走在路上不是在看手機而是在看鞋)
更喜歡幫別人挑鞋選鞋

 
這雙MARCO VICCI的休閒鞋 鞋名叫做PATRICK
除了是我大愛的芥末黃色外 鞋頭的復古色澤跟皮革質感也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整雙鞋不但外層使用牛巴戈皮革和小牛皮皮料 內層也使用真皮材質
大底還有作防滑效果
 所以質感滿分外也好穿好走不磨腳

這雙鞋子上的細節都處理的很仔細且風格優雅 實用性也完美兼顧

MARCO VICCI的鞋款不同於大多在台灣看到的男鞋鞋款
真的改變了我對於男性皮鞋設計總是看起來很老陳年紀很大的印象


這雙PATRICK雖然是休閒鞋 但卻充滿雅緻的設計感
簡單的綁鞋帶設計也更符合現代輕熟男在生活中各個面向的都會風格

這雙鞋款除了有優雅的設計又兼顧實用性 也透過設計將這季流行的因子結合其中
不花俏、不複雜、不會因為太過的流行感而一下就被淘汰
恰如其分不過度的設計元素反而創造出一種不會因為時間而退流的生活品味與新經典


MARCO VICCI徹底顛覆我對於很多男性皮鞋款老氣橫秋的印象
不曉得大仁先森的都會男子優雅穿搭是否也顛覆了大家對於穿皮鞋一定要穿西裝打領帶的刻板印象?

一件優雅的襯衫再搭配休閒的卡奇褲款 用這樣簡單舒服的穿搭來搭配休閒鞋款
這就是現代版輕熟男的都會生活Style Look

或穿上舒服的棉質背心 外頭套上一件率性的丹寧外套 隨性地將袖口捲起
塞進你的MARCO VICCI casual shoes裡 讓我們帥氣Ike Man的出發吧!(日文:帥哥。笑)
Just styling yourself & living life your own way

一般男生的衣服用色跟選擇多半都會比較保守
對於鮮艷的顏色或是太繽紛的花紋跟圖騰應該大家都比較害羞不太敢放寬心的去嘗試
所以說我覺得芥末黃真的是個很棒的顏色啊!
它可以替比較低調的色系加入亮點 讓人一下就能發現同時找到穿搭的重點
也替簡單休閒的穿搭風格增添變化與提升質感
而一雙優雅別緻的皮鞋也真的能讓男生看起來更具成熟穩重的魅力讓人想依靠啊)))(自己把頭靠過去)


人生真的就像是一場值得探索的旅行 一路上我們都在發掘、都在碰觸、都在成長、都在累積
地圖、勇氣、一顆無懼的赤子之心、跟一雙代表自我品味的鞋子 在追尋自我的旅程上我們都在留下足跡
慢慢一起探索細細品味吧!乾杯))))(笑)

MARCO VICCI Dress Shoes, Casual, & Boots!
Let's start your own journey!
MARCO VICCI官網:http://www.marcovicc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