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對 好驚慌個什麼東 
這次要去NY一個月 除了小留學森的計畫外 閒不下來好認真的挖奔郎(是自己說沒錯)
還有好多想做的計劃塞在我古靈精怪的腦子裡 所以相當害怕有什麼東西這個那個的沒帶到啊。。
所以這次的旅行沒別的→就是一個行李很難收(還有一個行李會超重...)
由於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所以就算什麼東西都想帶去紐約陪著我
但又害怕行李超重要像當初去留學一樣才剛到桃園機場連關都還沒出就要被罰六千塊(囧)
於是遲遲到現在這麼緊的時間了我還是沒收完行李。。

好多這個那個要帶的欸 那就先來部分大揭密一下這次帶了哪些東西前往紐約好了(笑)
講到出國!算錢跟記帳很重要!!!(預算沒抓好一整個就只能挫著等這樣了)
所以計算機跟五顏六色的花俏筆筒一定要準備!!!
但因為是出國 所以東西能小就盡量小不要占空間是最好
這點我覺得86小鋪網站上的小物都很不錯!超多很有巧思的文具 重點是包裝都很方便(而且價格都超級便宜!)
這個顏色超可愛的彩色MM巧克力豆糖果計算機只有手掌心那麼大!
而且還是韓版(笑。連計算機也講求韓風!)隨身攜帶都超方便欸(重點是只要$5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9379838?u=Y6336275027)

由於我又是個超愛做筆記跟在筆記本上畫東話西亂塗鴉一通的人
出國絕對不能不帶筆啊!!而且一帶就不能只有帶一支啊!!!
紅橙黃綠藍靛紫只要缺一色我就驚慌Panic啊我!!!
這次帶了一套有18色的筒裝彩色筆!超方便又超多顏色我一整個就磨刀霍霍畫勁十足啊!!!
而且18色才$85塊 我都想買去送同學了(笑)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5367178?u=Y6336275027)

先來畫個什麼好呢?
那就先來畫個我本人的分身→啊哈哈啊哈哈(行李都還沒收)的三毛小留學森好了

除了彩色筆 身為一個上課都要乖乖巧巧做重點的小學森 絕對還要帶隨時都能畫重點的螢光筆才行!
但如果你覺得我米粒人的要求只有螢光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5915922?u=Y6336275027)

不只是螢光筆!它還有超級可愛的動物水彩印章!!!
而且全套一盒一共有12色!(神氣)
這等級大概就跟小時候去上學有哈比閃亮書套或是乖乖桶就贏了的道理是一樣!(插腰)

快來看看它有多可愛 我超喜歡這一盒的吶
可以畫線也可以蓋章也可以拿來當彩色筆塗鴉 這麼多功這麼可愛也只要$75塊好離譜!!!↓

讓我來在這重要的日子也蓋一個(ㄎㄎ

然後我前幾天做出了一個沉痛的決定 就是我決定要買一台新的筆電了這樣(淚灑)
因為用了五年的筆電其實已經夕陽西下了好一陣子
由於相當擔心要是去了紐約它突然撒手人寰的罷工 那我也就葛屁了
所以縱使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啊啊 我的辛苦錢。。。)還是不得不顧全大局去到光華商場
原本想說挑台耐操好用又便宜的就好(而且絕對絕對不要是貴森森的SONY VIAO!)但我只有一個小小要求跟希望→拜託一定要是白色
(因為我就真的沒辦法把手長時間放在不是白色的鍵盤跟螢幕前 會不開心←就說了我很怪)
誰知道現在白色筆電的選擇也!太!少!然後不是螢幕太小就是外殼上有奇怪花紋。。
挑來挑去最後我只有SONY VIAO可以挑。。
(這讓我突然想到一個故事 常有人說不要太鐵齒 你越講說你不想要什麼就越會遇到什麼 那我可以說我不想要有一千萬嗎)
於是剛剛$50、$85、$75的從86小舖上省錢 最後我卻噴了這筆$36,000(肯)

(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好夥伴了 請好好表現(握))
話說長時間打電腦手撐跟壓在桌上 我常常手肘都會瘀青 手腕也會很痛
所以手肘的部分我都會墊一塊小毛巾 手腕的話就靠這個小熊護腕墊!
(請不要覺得我很幼稚 因為我真的覺得它可愛弊了XD所以這個也是必帶!丟入行李箱XD)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9303379?u=Y6336275027)

手顧到了 腳也要來顧一下 你知道我就很容易被奇怪又戲謔的包裝吸引
長的越好笑我越喜歡!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好笑的東西
靓美人 七日更新美足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1034002?u=Y6336275027)

我之前不是有介紹過去韓國的時候買的護腳襪嗎
然後在台灣就讓我發現了這個七日就更新能軟化角質滋養粗糙腳皮的足膜!
打開裡面有兩雙透明的足膜 用剪刀沿著虛線剪開把腳套進去

因為它裡面含有乳酸、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液、蘆薈膠
所以腳部如果有硬繭、硬皮、或是腳後跟粗糙的人都可以來用一下!
把腳洗乾淨擦乾後就套進去讓足膜緊緊貼著腳ㄚ充分接觸裡面的精華液
(↓是說我這樣包起來好像某種大型量販店有在賣的手扒烤雞。。)

但如果只有這樣套著 足膜很容易掉 建議大家再穿上襪子
一來是這樣足膜的包覆會更緊密 二來是你可以穿著隨意走動
(↓欸對 它們一直被大家這樣看有跟我表示它們很害羞這樣)

等大約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後就可以拿下來用水洗乾淨
使用後大約5-7天腳上的老舊角質就會脫落 大概2-4個禮拜後 老廢角質就會完全更新
一開始每個月用一次就好 所以我這次就帶一包就可以
用過後再依照個人角質增生的程度適度使用就可以擁有光滑柔嫩的美腳ㄚ!

最後再偷曝光一個行李箱裡的內容物
是好姊妹從義大利買回來祝我能夠圓夢變成Milly Bradsahw
而且還規定一定要時刻用它把它用到物盡其用用到ㄇㄠ掉100分的行事曆日期磁鐵↓

超級可愛的這個 有月分跟禮拜一到日 還有一些直接的小圖案(咦)

好咧剩下行李箱裡的秘密 就等我到紐約落腳後再跟大家分享吧(笑)
我要趕快去收完我的行李不然天就要破曉了這樣。。。(遠目)
等我連線吧!大家一起來玩老師說吧!
See U(大揮手 我想要一個啊囉哈花圈!←又不是要去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