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用白寶石小島上的大嘴送子鳥來跟大家週末說哈囉)))))))
然後不要再叫他們鴨子或是鴨鴨(←並不會因為疊字聽起來比較可愛就讓你過關XD)因為他們可是白寶石小島上的守護神吶!

還記得之前看過的小日誌中有出現過這個畫面嗎↓(一整個是在玩大家來找碴)
這個不是Duck或是Goose或是Bird(←一整個也太連環失禮XDD)
而是Pelikan也就是所謂的鵜鶦鳥 那個我們常在迪士尼卡通一系列中常看到的大嘴鳥沒有錯!

白寶石Mykonos小島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鵜鶦鳥的布玩偶
因為這是受到小島居民們愛戴的守護神啊
不定處地會在島上出沒 所以要是堵到的話就代表相當Lucky欸這樣

就在我忙著在小島上迷路迷到忘了要找尋Pelikan的蹤跡時 Lucky就來惹

那是說這隻白白的公的大嘴鳥雖然看起來就好像很乖很吉祥這樣 
但身為卒仔王的我本人還是不敢像其他遊客如此這般近距離地接觸他↓
(竟然還摸脖子?!太大膽了我心臟都要停止

↓因為大嘴鳥的嘴突然張開是有這樣大啊上下鳥喙夾起來聲音響的比響板還要大!!!
(根本是被我捕捉到生死一瞬間 不要再拿我的手指開玩笑惹。。)

相當Lucky好巧不巧 其實我也沒幹嘛就只是晚飯吃到一半一抬頭就先看到一隻母的Pelikan
不過母的很不友善欸 當我慢慢靠近準備拍照的時候她就噗急)))好大一聲大拉一坨稀
徹底顛覆了我以為鳥大便沒味道的這個想法)感覺母的惹不得!
加上她大叫的時候鳥喙豈止是響板 完全像是被大灌氣的袋子啊!!!(再次嚴厲聲明不要拿我的手指開玩笑)
好在再度Lucky在白色的小巷裡遇到這隻公的Pelikan才多了稍稍近距離合照
不過對於大嘴鳥守護神的出現島上的居民似乎已經是見怪不怪不足為奇
看到大嘴鳥一點也沒有我們那麼地激動或是吃驚

因為就連突然在自家廚房洗碗看到登堂入室的大嘴鳥也完全不動聲色地繼續洗碗
(害亞 我只能說厲害厲害 真是高人 要不然我還能說什麼)
要是我這卒仔王走進廚房洗碗突然看到這麼大一隻鳥 
我想我除了腿軟癱坐地上張著嘴喃喃自語到"有鳥 有鳥"外應該是沒有其他的可能。
好啦 掰掰咧我的大嘴鳥奇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