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 打招呼要熱到比當地太陽還要熱情的說“Hafa Adai!”(也就是哈發Day
第一晚來到Tumon Bay的海灘夕陽手牽手散步 這就是我腦子裡想像中的關島哈發Day

其實這趟旅程我只有三個晚上 能夠躺到床睡一覺也只有兩個晚上(苦笑)
真希望可以待久一點 看多一點 體會深一點
所以三個晚上每一天 都像挖掘到想都沒想過的寶藏般小心翼翼呵護跟珍惜

比台灣快兩小時的關島 現在是凌晨兩點
台灣的午夜12點大家應該正準備要入睡了吧?(現在正是我平常最文思泉湧的時候XD)
謝謝你們每一個一直在為我加油 也一直在守護著我的人
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嗎?我也有好多的話想要對你們說 
就讓我想說的話之後出現在小小的關島日記中吧
而你們想對我說的話 就不要客氣也不要害羞地感人肺腑情感澎湃寫在這跟我分享吧
每一篇的留言我都會仔細一一閱讀
我會從裡面挑出五位得到關島小明信片的小讀者
時間只到這禮拜六11/24的晚上九點噢!(因為再幾個小時我就要匆忙準備去搭飛機回台灣了)
大家悄悄話寫完留言 也要記得留下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給我噢!
最後要跟我說Hafa Adai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