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聊聊有關於Princesses tam.tam跟Chantelle這兩個我最愛的法國內衣品牌這件事。
話說 我是個會花大錢不只是買內衣 還有買睡衣(並且卯起來買)的人(
周遭很多女性朋友都相當不解 因為光一件內衣(只有上半身還不是一整組噢)就要七八千塊我竟然買得下去?!
(男性朋友就更不用說了 他們似乎很難理解薄薄幾塊布料竟然貴到再多拿幾件就可以買Burberry風衣了XD)

我想 我會捨得花大錢買內衣的原因 是被巴黎女人所影響。
欸對 還記得在[米氏28個巴黎小祕密中第10個"Lingerie。買一個讓自己跟巴黎女人一樣的性感秘密。"嗎?
(點圖片詳小秘密10全文↓)

要買一個跟巴黎女人性感的秘密 心裡就要有個譜先 因為這秘密 絕對不便宜。。(有關法國的一切就先聯想到很貴就好了)
不過 那優雅奢華的風格 跟重視細節的剪裁 一穿上身妳就會立刻感受到不可言喻的性感與吸引力
朋友也許調侃:"穿那麼性感給誰看啊?"
但 當妳套上一件仿若高級訂製服的lingerie時 妳會知道這不是為了魅惑誰 純粹就是穿了自我感覺良好
那又怎麼樣呢?很多時候 做某件事 不是為了取悅誰 只要能讓自己開心 就夠了。

我從很久以前就只喜歡法國的內衣 因為它簡單、因為它高雅、因為它與眾不同 就像法國女人與生與來的時尚品味
是的 法國女人不因為在家就邋遢隨便套件T-shirt短褲 對於內衣跟睡衣 她們同樣講究
不似日系內衣的過度可愛有一層又一層的誇張波浪跟蝴蝶結 
沒有台灣內衣主打的激烈爆乳效果 也不像英美系內衣過度裸露的狂野外放 
薄紗、蕾絲、亮片、水鑽 法式內衣每一道設計都是精工 手工蕾絲是貼近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如果願意花大錢買一件距離肌膚最遙遠的Burberry風衣(還只在秋冬才能拿出來穿)
那為什麼不花錢買一件每一天都需要它來貼近肌膚的浪漫內衣寵愛自己呢?

我喜歡Princesse tam.tam 除了它源自法國很是道地外 它的內衣設計精緻而且so fun so cute 
特別是顏色和印花充滿趣味 整體偏向年輕女孩的活潑風格卻又不至於過度甜美 
只要看過一次很難不印象深刻 只要穿過一次更是很難不掏錢買單(

我喜歡法式內衣自然呈現的胸型與穿上後不壓迫的舒適感 只有細細的鋼圈沒有任何襯墊 
不用死命地將胸部硬要不自然地擠出什麼杯 就是喜歡自己做自己不為誰 舒服就好

法式內衣很常見到一整件都是手工蕾絲製成 一般人會覺得整件都是蕾絲不是很刺很癢嗎?
會的 如果將劣質的蕾絲不要說整件 就連一小塊部分貼在身上絕對都會又刺又癢害肌膚紅腫 
但好的蕾絲不但不會讓肌膚過敏 反能帶給肌膚最舒服的觸感 
這種自然的感覺當我第一次穿上法式內衣就再也回不了頭了(

除了輕薄舒適跟整體優雅卻又帶有小小性感的設計是一定要 挑內衣 我還會看"肩帶
欸欸 肩帶真的太重要了!只要肩帶好看 何必費盡苦心要換成隱形透明或是無肩帶呢?
但一般台灣跟日本的內衣外露的肩帶都非常的寬(不用拿尺量 用目測就覺得很寬啊)這樣露出來總覺得不是太誘人
那泰國的內衣其實很不錯(欸對 妳沒看錯)款式超多、各國牌子跟樣式也很齊全 重點是價格又便宜!
所以去泰國曼谷大家問我要買什麼 我真的覺得芒果乾跟曼谷包都可以省了 內衣大把大把的抓就行了(
但法式內衣 還是所有國家內衣中肩帶最好看的我覺得 不僅寬度細外露在視覺上比例很對
而且可愛、火辣、華麗、挑逗 各種Style都能透過肩帶若有似無魅惑地散發魔力 

摻著灰色跟小雞圖案的芥茉黃、若隱若現的黑色性感蕾絲、優雅奢華的法式裸色、狂野拿捏恰到好處的豹紋
不論是充滿玩興或深沉嬌媚 
Princesse tam.tam就是跟一般的內衣相較下特別的很不同調



除了內衣 居家服(也就是睡衣)也是讓窩在家能不邋遢 生活地像法國女人優雅般的訣竅
朋友都覺得內衣很貴還能理解 但睡衣究竟為何一套也要六七千塊?(加上我成天就是不停地要買舒服優雅的睡衣)
唉 我就是細節控嘛!!!!就說了舒服是為了要pamper myself not for anyone
Princesse tam.tam很輕鬆的長褲、短褲、跟小背心↓是我在巴黎的另一樣(跟另一樣跟另一樣)戰利品(ㄎ)

不是深V集中的又要爆乳馬甲 也不是等下會有什麼餘興節目show time的吊帶襪
Princesse tam.tam的睡衣就跟它的內衣一樣充滿屬於法式才有的樂趣跟美學設計 
透過精彩的用色和簡單的線條勾勒出每一天在家就該擁有的輕鬆

我喜歡這種很輕鬆但同時也把法國的風格隨時穿上身的感覺
(那內衣我當然不可能有什麼穿搭照啦!!!睡衣倒是還可以羞紅來一張XDD) 
很愜意地 就這樣在家泡杯可可聽著香頌音樂靜靜一個人做自己的事 看自己想看的書 不被任何人打擾
(當然 絕對要一邊再擦上法國女人都會擁有的法式紅色指甲-////////////-♥

除了Princesse tam.tam 法國Chantelle也是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內衣品牌↓
但看平面廣告就知道↓它的路線就不是主打可愛少女 而是描繪更為性感且充滿女人味的風格
所以在蕾絲這種材質的運用上就更為普遍可見(那左一跟左二這兩件完全就是要包下來沒別的啊)))) 
款式上則幾乎都是薄襯(左一)、全蕾絲無襯(左二)跟T-shirt bra(右一&右二)這種穿起來舒服不壓迫的自然設計

除了風格大不同外 光看這種氣勢萬千搞得像凡爾賽宮的平面廣告 就知道它的價格也是比Princesse tam.tam高出一些
唉 就說了要買個跟法國女人一樣性感的小秘密要心裡(跟卡)有準備先
但一分錢真的一分貨 只要拿起來走進更衣間試穿絕對是卡片等下拿出來嚕下去而且妳還會從此愛上法式內衣(直接填資料變成VIP)


法國女人 讓內衣也可以是High Fashion!而且every penny worths!
這每一分錢 都會讓我覺得花得很值得 畢竟最貼近自己的東西妳不對自己好 那什麼更值得花?
開心的是 這兩個品牌在台灣都有引進在百貨公司設櫃 雖然價格跟旁邊鄰近櫃的相比都很驚人
但妳以為週年慶是拿來幹嘛用的?!每年最開心的就是這時候啊!!!趕在SOGO週慶最後一天我就到BR4兩個牌子都補貨了))))

極簡的黑白灰 極簡的勾勒與線條 也可以是比精品更加細膩的奢華
There might be plenty of amazing brands to choose from in the lingerie world.
But I can't help to be obsessed with these two.
They are my pretty, lovely, and everyday intim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