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對面的簽書會上好多人當下舉手或事後寫信問我那幾天用的底妝是什麼品牌 看起來又薄又透 服貼的像天生肌膚般 
今天就來大解密吧!大家應該都聽過也用過粉底液 但你們有聽過粉底精華

從以前就聽過很多專業彩妝師講到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真的都一致推薦豎起大姆哥的說好!
但我一直都沒有用過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 原因無他
純粹是這個品牌聽起來就非常頂級 亮眼到不自覺讓我覺得它好像很貴很難下手
老實說 比起一般的粉底液它的價位真的是不便宜 但這次用過之後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回購?
我也會很老實地說 30ML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售價NT2600 我的回購率是100% 
因為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史上第一瓶粉底精華真的引領了粉底產品的革命
輕輕用手指在臉上一推開就忍不住發出WOW的驚嘆!
它是粉底 卻像羽毛般輕透服貼 擦在臉上就像天生的肌膚
它是精華 只要一滴就能打造並全天候呵護超越完美的妝容
這就是最近擦上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後 在臉上出現前所未有的絲柔羽幻肌

Giorgio Armani先生曾說過「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
並且搭配最先進的科技以顯現真實的顏色,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

所以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靈感就是源自時尚界最頂級的布料9000公尺竟然重量不到4克的"羽幻紗"

投注8年時間研發 終於在今年2012年粉底液的大師Giorgio Armani再次提出令人讚嘆的底妝創舉
一共9種顏色全新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用當今世上最輕盈奢華的布料"羽幻紗(Super Organza)"做為研發靈感的來源
9000公尺長的纖維不到4公克重 織成1平方公尺的布料面積總重也不超過10公克 它的重量比羽毛還要輕盈!
小小這樣一塊卻價格不斐 堪稱史上最夢幻的高級布料當之無愧
除了輕盈 那輕薄覆蓋在肌膚上的柔滑觸感與質感真的是WOW!!!
對比一下原本的肌膚與羽幻紗覆蓋之上的肌膚 
這樣的神奇效果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快點親自將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試用在臉上!

羽幻紗(Super Organza)是在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服秀場上 還有最高級的日式和服中才能看見的珍貴布料
Giorgio Armani相信只有最好的布料才能打造出完美的華服 運用在臉部肌膚的底妝上 同理
所以Giorgio Armani一樣將對時裝設計與用料的堅持運用在粉底液的設計上
要讓每個女人的臉都宛如穿上Giorgio Armani的高級訂製服 無懈可擊!

其實早在十幾年前 Giorgio Armani的第一款輕透亮絲光粉底就已經改寫美妝界對於底妝的定義
讓Giorgio Armani也因而奠定了foundation master的崇高地位 
這也是為什麼幾乎所有的專業彩妝師對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評價都很高
將高級訂製服的靈感與概念延伸到讓肌膚同樣無懈可擊的底妝產品上 就是Giorgio Armani施展的神奇魔力
「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並且搭配最先進的科技以顯現真實的顏色,
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Giorgio Armani先生真的說到做到

而歷時8年研發出的全新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為何那麼特別?
因為這是一款革命性的商品 是一種全新型態的底妝品 
雖然是粉地液但它的質地卻像保濕精華
 延展性極佳同時又輕透
只要幾滴就能讓肌膚看起來彷彿覆上了一層羽幻紗般絲柔動人 而且最棒的是它適合所膚質使用

一般的粉底液為了呈現保濕水感都是必須含水的傳統配方
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超越一般由水、油、粉體組成的常見底妝品 
用富含保濕因子的"白水蓮植萃精華"取代一般粉底配方中的水 避免肌膚愈上妝愈乾的困擾
同時帶來長效保濕效果令妝感絲柔薄透 不含水反而更加保濕 

除了不含水 也不含粉體 無粉體配方的粉底液可以避免粉體吸收皮脂後變色跟逐漸暗沉的問題
讓肌膚全天候都煥發立體完美光感 不會到了下午看起來就顯得肌膚泛黃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不只是粉底液 更是完美融合成極度親膚的精華液質地
所以擦上臉上肌膚的瞬間 透過指尖就能感受到好像頂級羽幻紗般的絲柔觸感
真的真的很推薦大家親自試用就知道我說的WOW一大聲!超乎想像的妝感!
Giorgio Armani的專業彩妝師在這個令眾人驚嘆連連的新品記者會上也快速示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上妝方式↓

因為是精華液質地 所以只要快速用指腹上妝推勻就可以!完全不必搭配粉底液刷具或粉撲跟海綿!
加上高度的延展性 所以只需3到4滴就能全臉完妝!快速又精省 
現場真的這手法之快 就是整臉推勻沒別的→15秒!前所未有的絲柔羽幻肌底妝搞定!!!

如果覺得試在model臉上看不太出來(但那真的是因為這款底妝感真的太自然跟絲柔的可以!)
那我們就來試用在手上看看什麼是WOW的底妝感)))))))
來借用一下Winnie的手()因為試在她手上效果真的超明顯的!!!
有戴手錶的手整隻均勻地用手指就能快速擦上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對比原本的右手↓
這效果我只能說真的是WOW之外還有什麼好形容詞?!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除了是史上第一瓶粉底精華 在包裝上也首創保養品式的滴管設計
是不是 一般粉底液不是用倒的就是用擠壓的 什麼時候有看過滴管型的?真的就跟精華液一樣啊! 
時尚橢圓形瓶身搭配漆黑色滴管 讓上妝更加優雅之外也更能控制使用量
因為真的只需要3-4滴就能全臉使用打造完美羽幻膚質

↓而且看看它的直地有多輕!擠幾滴到手背上就快速往下滑 
輕輕推開一角就會發現它上妝卻好像沒有上妝的極緻服貼感 所以超多人問怎麼樣才能讓底妝看起來超級自然?
唯一的方法當然就是挑對設計方向明確的底妝產品!

再將剛剛手背上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快速推開 我只輕輕推了三下讓它不要太均勻才看得出妝效
否則看起來真的有上底妝等於沒上 完全是完美不造作的無妝感!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除了真的大推到不行的效果跟超輕透的延展性外
另一優點就是非常簡單方便使用!完全不用粉底液刷或是海綿粉撲欸!快速地滴個幾滴然後用指腹推開就可以!
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用手指來擦粉底液!!!

親自用指腹在臉上推開的感覺跟試在手背上完!全!不!一!樣!
試在手背上老實說我覺得它好像就是很厲害 但還沒有深刻感覺到它有傳說中的那麼威
但真正用手指在臉上推開 那腫感覺很奇妙!就好像真的把紗揉開在臉上 指尖跟臉上肌膚都會同時感受到!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到專櫃上親自去試用看看 但是不要光試在手上
最好是素顏到專櫃然後直接試在臉上 也不要讓彩妝師幫忙 一定要自己用手在臉上推開
那你們就會知道我說的WOW!的神奇感受))))

超級輕透 粉底液真的不是靠厚重跟遮蓋來表現出完美的肌膚
而是要越輕透越能讓肌膚透氣呼吸越好 
真正的完美妝感是要薄透就能讓肌膚看起來彷彿打上了光那般絲柔動人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不含水也不含粉體 反而更親膚更自然更能徹底融合肌理 
被稱為是"粉底精華"的另一個原因 是除了可以直接單獨使用外 
若想追求更完整的底妝感 也可以在擦上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後搭配使用自己手邊的粉底液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優點之一就是即使擦完後再次反覆重疊上妝 或多層疊擦底妝品
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出現人人自危的厚重面具感!
100分!!!


擁有粉底效果質地卻又像保濕精華 只要幾滴就能輕鬆創造出完美妝感
平時也能隨時攜帶快速進行補妝 完全不用擔心補上去後會越補越厚重
隨時隨地就像擁有自己的專業彩妝師隨伺般的享受啊

想要追求有上妝就像沒上妝的無底妝感 以及快速輕鬆上妝後的前所未有的絲柔羽幻肌
大家可以試試Giorgio Armani全新推出的史上第一瓶粉底精華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我很認真的說 它真的讓所有專業彩妝師跟時尚雜誌編輯(還有我本人)一致WOW出聲!!!
我根本WOW到都要起立鼓掌致敬還有大聲說謝謝惹怎麼有這麼棒的產品!!!!!

不含水更保濕 沒有粉體更自然完美 精華液質地超級融合肌理更加親膚
只需要3到4滴就能全臉完妝完全沒有厚重面具感 試過就算反覆重疊上妝依舊輕透!
而且在外一整天 到了晚上妝感狀況一樣是很持久不黯沉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真的是要讓人起立鼓掌說安可的好東西啊!
害我接下來都要成為超忠實的VIP惹大推大推大推大推x100
大家不先衝專櫃也可以先速速加入Giorgio Armani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iorgio-Armani-Cosmetics/167943236729
因為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真的是不能錯過更需要親自體驗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