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先前跟大家說過八月底跟著時尚編輯們一同受邀參加DIOR的九月新品上市媒體餐敘)))
體驗過輕透光裸膚跟業界首創的玫瑰光BB霜後迫不及待以狂喜心情火速整理好心得要跟大家分享介紹!!
還在尋找質感輕透好用不悶熱BB霜的人快快搶先看進來迪奧的九月重量級新品吧

美麗到誘人絕對是看到這系列新品的第一個驚嘆!柔和溫暖的玫瑰色調與神秘性感的靛藍
本回姆哥推薦要介紹的有『迪奧輕透光裸膚BB霜、輕透光柔膚蜜粉、亮妍腮紅盤、以及藍星唇膏』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代表色 關於迪奧的代表色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答案是粉紅色
DIOR先生對於玫瑰情有獨鍾 他認為粉紅色是最溫柔的顏色 也是他童年記憶中花園裡清新盛開的顏色
因此粉紅色成為迪奧高級訂製服的經典色選 而這樣溫柔的顏色也出現在2013年迪奧獻上的裸膚底妝新品包裝上

DIOR在時尚與美妝界發表裸色美學的概念後 就在2012年上市『迪奧輕透光裸膚底妝系列』
有用過這系列的人相信都會愛上這系列呈現出的透亮裸肌質感
而2013年迪奧更替此系列獻上新品『迪奧輕透光裸膚BB霜』帶出迪奧先生鍾愛的玫瑰般粉嫩輕透肌膚
管狀的30ml大小包裝在使用上很方便也不沾手 用多少擠多少精準控制用量更經濟 
管狀設計讓BB霜也不會跟空氣接觸 更衛生也更能妥善保存

除了包裝讓人充滿好感 『迪奧輕透光裸膚BB霜』共分成三個色號滿足不同膚色與使用習慣 
分別為#001輕漾粉 這支的顏色適合肌膚比較白皙的人 
#002蜜桃膚
 這支則是帶一點蜜桃的裸膚色 適合一般或健康膚色的人使用
還有#012珍珠光 這支比較特別充滿很細緻的珠光色澤 只要使用一點點就能讓肌膚閃出透亮光澤 
#012可以當作妝前打底或跟粉底液調和用為後續彩妝作準備 也能打亮在兩頰跟T字透出小心機的閃亮效果

試用在手背上讓大家看會更清楚↓由於我的肌膚比較偏白 所以我選擇#001輕漾粉的色號全臉使用
然後會在兩頰跟T字部位加上#012珍珠光做打亮完成清新明亮的透明底妝感
而這三支都有SPF 25 PA++保護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

將這兩個顏色的迪奧輕透光裸膚BB霜推開 推開的過程很順手不黏膩 還能聞到很舒緩的淡淡香氣
這款BB霜在肌膚上的感覺並沒有大多BB霜帶來的悶熱或黏膩不透氣厚重感 質地真的很輕盈對肌膚無負擔
而且它是業界首創的玫瑰光BB霜所以也有效改善大多數BB霜經過半天時間就開始產生的肌膚黯沉灰暗感

幫肌膚完成輕透裸肌妝感綻放出玫瑰光采的裸膚底妝品除了迪奧輕透光裸膚BB霜 還有這盒『輕透光柔膚蜜粉』
超美的!!!我一在記者會上看到它就尖叫了啊))))

全新『迪奧輕透光柔膚蜜粉』裝盛在一只精緻閃亮的蜜粉盒中 裡頭搭配一個舒適柔軟的小巧蜜粉撲
輕觸到肌膚的瞬間就覺得是Heaven啊用粉撲沾取少量蜜粉在T字部位、顴骨、唇峰、及下巴就能完美定妝

小蜜粉撲的質感
很好 畢竟DIOR出品當然不可能在小細節上馬虎 絕對是精品等級啊)))
可以看到蜜粉本身也是溫柔動人的粉紅色(這顏色實在太可愛!)粉末也極為細緻能幫肌膚擁有絲絨般柔滑感

輕透光柔膚蜜粉內含玫瑰光采粒子能集聚光線幫肌膚散發玫瑰般粉嫩光澤、同時打造出柔焦效果
搭配輕透光裸膚BB霜完成的底妝感真的很無瑕 同樣先示範在手背上讓大家感覺一下妝感↓
我分成兩個區塊示範 上面是#001輕漾粉搭配蜜粉 完成的妝感看起來很自然且輕薄
下方是#012珍珠光搭配蜜粉 完成的妝感看起來充滿珍珠光澤非常透亮 但以全臉來說這樣的使用方式會太亮!
所以建議大家只要局部使用來打亮 或是與粉底液斟酌份量調和使用比較恰當


立刻來使用在臉上打造出輕透又持久的DIOR玫瑰肌擁抱粉嫩的裸妝感吧
首先先來看看米編我最近素顏狀態的肌膚↓狀況大致上都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最近黑眼圈又加深
另外大體來說膚色看起來顯得有些暗沉沒生氣 還有臉上有些許泛紅的小點點跟不均膚色
由於我的肌膚問題真的不大 所以底妝步驟跟產品的使用還有選擇相對來說可以簡單快速的多
那每次寫底妝文都會很老實先跟大家說好
我的前後對照可能無法有明顯誇張的噢買尬Drama效果 或光用肉眼看照片就會出現很強烈的對比
因為每個人膚況不同 且比對的步驟與過程照片沒有美化跟柔焦或遮瑕等電腦處理故意將前後做成很誇張對比
我用的也是相當還原寫實捕捉細節與色彩的Canon相機 總之我盡力呈現出使用前後的妝感差異跟肌膚狀態
而底妝這種東西本來就比較微妙 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質跟膚色而有使用效果的不同與差異性
看文章示範或推薦就像是看雜誌或報導只是收集資訊的眾多方式與管道之一 當然也是獲得新品資訊的好方法
但若想要進一步了解更多及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最準確的方式還是親自去櫃上體驗試用 
這樣也才能真正了解體驗到新產品好用之處究竟在哪啊是吧:)


好咧!來吧完成保養動作後一開始的底妝我直接先使用『迪奧輕透光裸膚BB霜 #001輕漾粉』

先使用在左半邊的臉上 我的做法都是會先擠一下BB霜在手背上接著在臉上點來點去(當面相點痣就對了)
再用化妝海綿由下往上以拉提的方式均勻擦上BB霜 搭配海綿完成的妝感會更薄透自然也比較細膩
可以看到使用前後的膚況差異就是整體的膚色比較明亮同時也校正膚色不均的問題
黑眼圈有些微被遮蓋 但因為我這幾日的黑眼圈真的很深 所以要完全遮蓋還需另外搭配遮瑕膏
不過本回想要完全走自然路線 所以遮瑕膏就省略跳過不使用
不同的膚況需要搭配不同底妝品讓妝感自然完美 所以大家使用BB霜時可以斟酌搭配其他適合的產品完成底妝

再一次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對照↓ 
膚色很明顯整體改善有好氣色 整個明亮度也大大提亮且變得比較均勻妝感也完全不厚重很自然

來一個大西瓜切兩半好犧牲地畫半臉(掩面)做個對照↓
左半臉均勻擦上輕透光裸膚BB霜相較於完全素顏的右半臉 整體膚色真的比較明亮且均勻
因為DIOR使用業界首創能打造玫瑰光裸肌的創新『玫瑰光采粒子』能聚光反射出更勝蘋果光的玫瑰光感
所以不但有效提亮膚色還能修飾肌膚瑕疵 這是肉眼看得到的部分
而肉眼看不到但長期下來就會有感覺的部分是這支BB霜結合『喚采花露』與『能量礦物水』由內而外賦活肌膚
再加上『茶多酚複合物』等天然抗氧化成份對抗自由基、隔離紫外線 也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刺激傷害

那讓我快速將全臉完成 在補上右半臉的同時就順道來聊聊關於產品的特性大家在選用前也應該先有正確的認知 
那就是BB霜的特性跟粉底液不同 很多人都會猶豫究竟BB霜跟粉底液哪個好用?要選哪個來打造底妝?
其實這兩者不是分誰比較好用 因為都好用主要是看個人的膚況、使用習慣、及對於妝感的需求
基本上BB霜的優點就是all-in-one非常便利且妝感自然 但因為比較輕透所以妝容較不易維持一整天
粉底液的底妝妝效會比較持久 並讓肌膚呈現一種完美的無瑕疵感(好了 我右臉也完成
但有些人覺得BB霜太油 有些人則覺得粉底液太厚 感覺這東西是很主觀的 當然跟有沒有選到好產品也有關

而DIOR這支『輕透光裸膚BB霜』的特性是它非常輕薄舒適的質感跟水潤柔滑的質地
打破大多數人對於BB霜厚重油膩的觀感
 一在肌膚上推開的瞬間就能很完美地貼合帶出柔嫩細緻的彈力膚觸
徹底發揮BB霜只要一瓶在手就能簡單上妝的特性 同時展現迪奧引以為傲的玫瑰光裸肌
右半臉前後對照一樣是膚色的明亮度提升了且妝感很自然輕透 那它不可能完全遮瑕或是前後對比差異很大
因為它是BB霜!不是粉底液)))而且我也沒有用任何的遮瑕產品就只單靠這支『輕透光裸膚BB霜』

全臉擦上#001輕漾粉色號的BB霜後 接著再用#012珍珠光打亮在T字跟兩頰透出小心機閃閃發亮的珍珠光

使用在T字部位做打亮(基本上過程會突然看起來很像白鼻心但大家不用擔心因為只有我會被看到你們不會)
以化妝海綿輕點推開 用量不需要太多 只要使用一點點就能讓肌膚閃出透亮光澤

接著兩頰也同樣動作進行↓

完成!!加入#012後替原本自然的裸妝肌加入了更明亮的調色以及細緻的珠光色澤  
隨著角度的不同 還能發現肌膚上會帶有細緻的珠光色澤變換 我超喜歡這樣的小心機妝感啊嘿嘿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的臉好亮!!!這看起來光滑的程度根本水煮蛋啊這))))

接著來取出這枚寶盒『迪奧輕透光柔膚蜜粉』的盒子怎麼可以這麼美!!!美到我都迫不及待了))))

一般蜜粉的功用是當作『定妝』來使用 但膚況很好的人基本上直接撲上蜜粉(←追求輕透自然感)就能完妝
而選擇粉餅來完妝則是追求一整天完整的持久妝效 所以一樣選蜜粉還是選粉餅?就看自己的習慣跟喜歡的妝感
因為我比較喜歡薄透自然的輕透妝感 所以除非粉餅真的很薄透 不然大多時間我都會選用直接撲上蜜粉來完妝

用粉撲沾取少量蜜粉輕拍全臉就能完美完妝 也可以再於T字、鼻樑、顴骨、唇峰、及下巴加強定妝動作 
輕鬆就能上出專業彩妝師等級的完美裸妝 肌膚看起來零毛孔又透著自然輕透粉嫩的玫瑰光啊


噹啷完成♥ 沒有使用任何遮瑕或修飾力超群的粉底液 
單單只靠兩支DIOR的『輕透光裸膚BB霜』搭配『輕透光柔膚蜜粉』就完成的玫瑰光粉嫩輕裸肌

自然輕透的粉嫩膚質 玫瑰光真的更勝蘋果光啊
畫完後我最近一整個就愛上大素顏啊)))我喜歡DIOR這個裸肌妝感

一次運用兩種不同質感BB霜打造出來的底妝技巧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除了姆哥推薦的DIOR全新底妝新品 這個也很推薦!!尤其我這次選用的#889俏麗紅色號我愛慘了))))

依照自己的習慣完成彩妝妝容後 請大家留白腮紅跟唇彩將這兩個部分不要動手留給我(笑)
因為迪奧全新上市的『亮妍腮紅盤』『藍星唇膏』實在太正點好誘人啊

每次我看到彩妝盒外套著精緻華貴的絨布套時就很難抗拒整個人不被吸過去 根本是小精品啊這巨美

DIOR亮妍腮紅盤一共有13種腮紅色選 分為玫瑰粉、俏麗紅、珊瑚橘、時尚裸四大種類
可以依照自己不同的穿搭與心情和喜歡的妝容恣意搭配 由於已經快要步入早秋我覺得蜜桃色會適合早秋氛圍
所以有別於以往我自己會比較喜歡玫瑰粉的粉嫩可愛色調 我這次選用的是#889比較溫暖跟俏麗的蜜桃紅色

來給大家看看#889的顏色 它是屬於俏麗紅的色選 其實就是比較紅潤的蜜桃色
這樣的顏色適合各種膚色 不會像玫瑰紅比較挑白皙的肌膚適用 而且這顏色紅的很可愛!!!
也能為早秋的妝感注入溫暖的調色 想像穿著針織毛衣袖子拉得長長的再搭配這顏色的腮紅我都嗨了

這個腮紅盤不但是全新配方 精美的腮紅盤內還有一支由小馬及山羊毛製成的天然刷毛
使用的時候就用這支專業迷你腮紅刷斜斜地往兩頰輕刷 觸感柔軟的刷毛跟專業的刷頭形狀能輕易配合顴骨

輕輕一刷就能為雙頰創造出自然紅潤的健康光澤 這盤腮紅不但非常顯色跟肌膚貼合度也很好!
尤其妝感像由裡透紅的自然膚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一點點的紅潤就能展現裸膚的多樣輕甜風貌

喜歡自然紅潤妝感的人下手不要太重 只要輕刷就好
如果希望妝感強烈些就來回多次輕刷 這樣刷出來的腮紅會比較輕透跟自然
那像我自己因為眼線下手都會比較重(笑)所以腮紅我就是輕刷帶出自然氣色跟紅潤的俏皮感就好


最後喜歡用唇膏妝點唇色的人可以密切鎖定十月份DIOR即將上市發表的新品『2013藍星唇膏(Rouge Dior)』
這款DIOR經典唇膏即將風華再現推出32款全新色選!要用飽滿亮澤質地跟無法抗拒的時尚魅力妝點大家的雙唇

藍星唇膏(Rouge Dior)從1953年上市至今已創造出超過 1500 種色調 而2013年即將歡慶上市六十週年紀念!
可想而知DIOR以累積60年豐厚的色彩藝術經驗絕對會帶給大家一場精彩、獨特、又引領時尚潮流的高潮
從DIOR高級訂製服到藍星唇膏 讓我們一起來引頸期盼十月份的到來吧


希望大家喜歡這回姆哥推薦的DIOR粉嫩輕裸肌 讓我們一起擁抱玫瑰光自然底妝跟輕甜感自然紅潤吧

DIOR首創的玫瑰光BB霜效果真的更勝蘋果光 這系列不論素顏或上妝的底妝感真的都太完美))))
腮紅盤也大推!!!最近有在物色相關彩妝品項的人可以列入參考清單!!大家快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