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呼。四月。有工作、有運動、有唸書、有聚會 也終於有整理每日緊繃行程沈澱心情再次找到出發的動力

滿滿的每天 在接連好幾個月緊湊行程跟喘不過氣的壓力下 說要調息根本沒調的四月我想是終於爆發了

有時候就是這樣的吧(?)會需要安靜的時刻跟與自己獨處好去找自己 有時候就需要有什麼來推一把。

 

四月跟專業的攝影團隊合作 穿上自己喜歡的Michael Kors服飾跟單品

跟大家實境分享米編工作跟約會的私服穿搭兩日Looks

一整日的拍攝雖然又是下雨又是大風 但攝影大哥人太醋咪))其他工作人員也好專業

這樣的拍攝進行一整日都覺得有趣:))

A1.jpg

不曉得完成的拍攝大家看得是否過癮?我自己好喜歡2014SS Michael Kors Spring Getaway的輕鬆浪漫

B.jpg

這次的Michael Kors拍攝還請出了大仁先森跨刀入境 畢竟要實境拍攝嘛XD

但這次拍攝我覺得以後我們兩個拍婚紗應該會現場街頭格鬥(他難拍的程度跟過動紅貴賓有得比啊)

B1.jpg

四月也一同歡慶Fossil的30週年

運用一系列colorful的單品表現簡單經典但加入色彩就是關鍵的穿搭路線

這系列我自己也好喜歡=///////////=越來越愛用色彩來傳達個性

C.jpg

近期對Colorful單品的喜愛也可以從飾品上發現!!

來自法國讓強尼戴普、布萊德彼特、茱莉亞羅勃茲都愛的熱門話題品牌『Catherine Michiels』

紅橙黃綠藍靛紫的彩色手繩每一條都有不同的象徵意涵 每一個作品都有一個故事跟一個私密的經驗連結

看著這些創作品並排在一塊就像是經歷一場又一場的旅程 這也是我最近的好需要吧

D1.JPG

手繩搭配十字架、花朵、羽毛、骷髏、蓮花、佛祖手印、和平鴿、眼睛、星星、天使各種不同的綴飾圖騰

我對大象一見鍾情大象背後刻著"Pursuit of Wisdom"這是對我人生或近期的Sign吧?被開示了這樣(笑)

(我很容易被這種具有特殊含義的東西給打動啊🙈🙈🙈)))

D.JPG

四月份也充滿活力認真地在運動進行中!!

每週一次的NTC(Nike Training Club)讓我現在的肌耐力跟體能狀態越來越巔峰啊!!

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身體跟精神還有心情真的都好多多))身子骨都輕盈飄飄了))

現在也好期待6/6 NIKE WE RUN TAIPEI的活動我沒有要跑步 我是NTC代表(笑)

這陣子要加強鍛鍊才行!!(握拳揮動手臂再加個大拉筋)

話說一直一直有好多人在問我關於NTC的問題 就讓我再一次統一整理在這回答大家吧

『要去哪裡做NTC?』 其實很多健身房都有

比較常見的像是World Gym 另外像TBC、TC、True fitness等有跟NTC配合的健身中心

但因為NTC的課程每個月都有變動 所以可以詢問所在地區NTC合作的健身房獲得最新課程資訊

我們的話是NIKE請教練幫我們進行每週特訓

很多藝人、models、造型師、新聞主播、NIKE同仁們等等大家也都有在上課

但基本上我們上課的內容跟大家去健身房上的都是一樣的:))

另外想要每天訓練的話也可以自己download下載NIKE NTC APP 在家就可以訓練運動:))

提供載點給大家: http://go.nike.com/3d6k3vg

J.JPG

某日做完NTC跟姐妹相約熱辣辣韓國創意料理晚餐 沒想到有小讀者獻上Soju燒酎一瓶跟感人紙條一張

怎麼那麼感人!!!!完全一掃我連日的憂鬱跟哀愁啊))堪沙哈米搭

E.JPG

很感謝在每日的爆炸忙碌中 身旁的你們將我拉出門餵食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暫忘憂愁跟解開煩惱絲的時刻 哈哈大笑搭配美食我就開朗心爽快了

四月表嫂小女兒滿月 我的四五月周遭好多人都在生小孩生產力很驚人的月份這樣(小手小腳好可愛)

E1.JPG

四月也在進行密集的繼承者們養成計劃!!(咦?)

看了韓劇後究竟是會想要談戀愛還是想要找架吵(?)看得讓人很想天天都是那樣火力全開的浪漫啊!!

其實我自己真的不是一個會想要結婚 或覺得結婚很重要而將這件事排在我的to do list最前面的人

但最近拜訪新婚小夫妻的家 看他們這樣甜滋滋的平凡手牽手幸福突然也覺得很不錯 有自己的家真好

加上最近看到一些好美好美的韓式婚紗一整個欣羨(所以主要是為了拍婚紗?)

不過我們真的還沒啦。大概還有八度八關所以大家不用再催問了XD在這之前愛情小說應該會先誕生?

F.JPG

四月也仍舊感謝在我身旁無怨無悔任勞任怨風吹雨打的另一半(大笑)

感謝你為了逗我開心帶我上山下海(還真的是literally上山下海XD)五月我們再去看夜景吧

G.JPG

四月的每個週末都很萬幸地能出門走走放鬆 看到他們我就完全被療癒

G1.JPG

八里海邊的風徐徐吹來好舒服啊))看著大海跟天空放空的事我可以進行一下午太愜意了

(黑嚕嚕真的好黑 要拍她只能趁白天XD)

H.JPG

雖然黑嚕嚕好黑 但我一直覺得她有自然玫瑰色腮紅(笑)

H1.JPG

到八里放完風的週末夜晚是好姐妹的Baby Shower!!

是不是))就說了四五月真的我周遭超多人的孩子排隊等著要出世啊))

等待小baby的降臨讓人興奮緊張又期待 大家聚在一塊幫準媽媽放鬆心情也輪番送上準備好的Baby禮物

我最近覺得人體真的太奧秘了。怎麼會這樣跟那樣就會產出一個小孩?!然後小孩真的長得很像爸媽!!

(不覺得這件事很玄嗎?雖然大家都習以為常覺得啊不然咧?但仔細想想真的很奇特吧!我激動!!)

I1.JPG

四月一樣也進棚參加節目錄影 這次『路小米的時尚朋友』錄影單元是夜市$2000校花穿搭PK!!

很爆笑的內容到時播出再請大家鎖定吧(可惡我敗北飲恨)

L.jpg

長期因為工作需要的吹整染燙絕對是好傷髮 每個設計師都說我頭毛還能這樣長已經是奇蹟

所以不論是居家DIY護髮還是到Salon進行專業護毛也都一樣乖乖進行中

這個月當了大仁姐的護髮model所以有幸體驗免費的AVEDA專業護髮課程

姆哇哈哈哈Lucky結束再大家一起來吃阿朗基阿朗左的動物系列蛋糕們(我終於吃到猴哥了!!!)

J1.JPG

女生就是要從頭到腳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每個月再忙碌也少不了美睫跟美甲的小確幸

Ivy接的睫毛真的好自然太好看))以東區來說價位真的很大心現在到店打卡按讚還享95折大推薦啊))

但是她好火紅!!所以來之前大家真的要記得事先撥打預約電話因為她每日行程滿得驚人無法插隊|||

這個月她幫我弄了眼尾翹翹款好喜歡話說她的粉絲團也終於出爐(望穿秋水)

以後大家有睫毛相關問題就可以更方便地詢問專業噗漏人士啦))

『Ivy美睫殿堂』https://www.facebook.com/ivys.halls?fref=ts

K.JPG

四月份我的AnnLaLa光療美甲樣式手跟腳都走了白色清爽路線迎接夏天

K1.jpg

就在做完我的四月份光療沒多久 我的美甲師AnnLaLa也臨盆了!!!!

說說四月是否真的是個非常多產豐饒的季節!!!!

好咧白色的樣式真的好適合搭配各種涼鞋穿搭噢=//////////=

L1.jpg

四月蜈蚣女孩出動!!等待已久的Mystique跟Koolaburra終於新貨上架了))))

夏天就是要有涼鞋 也要流蘇流蘇的好喜歡波西米亞風啊

M.JPG

四月我對我的頭毛真的很好(笑)

除了Salon專業護髮 也特地找時間到巴黎卡詩櫃上進行頭皮檢測入手了好多居家Hair SPA必備髮寶

透過專業講解我才更清楚頭髮跟頭皮保養有那麼多大學問!

大家可能都瞭解自己的臉皮該如何保養需要什麼 卻從沒真正花時間瞭解自己的頭皮吧是否?

保養頭毛其實應該像肌膚保養一樣 之後再來分享正確觀念跟步驟給大家吧=//////=

M1.JPG

是的 四月份蜈蚣女孩也抓著大砲相機參加了許多場知名品牌鞋款的記者會))

對於眼光總是離不開鞋子的我本人來說實在太嗨了啊

N0.jpg

入手了第一雙好螢光好聚焦的ASH小羊皮的材質有夠柔軟好舒服))

不虧是頂級的義大利材質搭配法式做工讓ASH女孩時尚也舒適

N.JPG

就快進入到母親節大家準備好小禮物了嗎?

四月份也有推薦了一些米編試過後覺得很棒又好用的彩妝小物可以讓大家送禮或自用:))

N1.jpg

Laura Mercier的國際限量彩妝盤今年也是美翻天的極品啊))))

O.jpg

這個月新上市的Dior Addict Fluid Stick也是大推薦!!我自己最近很愛用兩色混搭來畫唇彩妝

O1.jpg

對於送禮預算有限 選擇唇膏或是指彩也是很不錯的送禮ideas吧:))

P.jpg

四月份持續在電腦前同步分享了許多自己喜歡的最新時尚流行資訊給大家

也終於著手再次進行一寫就是要三天跑不掉的爆米花手牽手東京美食攻略小遊記))))

Q.jpg

很努力仔細地編排 目前進度終於來到Day 4))呼(擦汗)

知道暑假快到了很多人又伸手要遊記了(笑)那就請大家持續密切鎖定吧=///////=

Q1.jpg

 

四月份 我跟大家一樣都引頸萬分期盼的就是米鞋了吧))))

原本預計4/20上市 看來我們是太天真了(苦笑)在微涼的下雨天到工作室確認米鞋第N版的修改

製作鞋子(重點是一雙好鞋子)真的不簡單吶 從畫下設計圖到材料的挑選、再到打版打樣、試穿調整

雖然實質面要考慮成本 但對小細節我就是不想放過跟什麼都想用最好(看來我不適合自己當老闆XDD)

總之一修再修米鞋已進入到我記不得的N修 但看到米鞋雛形離想像中又更加完整一步步的感覺好踏實

所以就請大家再等等我吧♥米鞋Coming Soon

(初步小幫手跟我本人親自試穿評薦報告:一修再修的米鞋終於是我想要的好軟好軟像踩在雲端=/////=)

R.JPG

將自己從五六十種亮片裡最終精挑細選出的三款閃料跟豹紋皮料攤在眼前工作桌上

用手感覺每款用料甚至連滾邊都要是全真皮 親手摸到才是最真實我好期待米鞋跟大家分享的那一天:)

為了米鞋聯名設計還特地要求廠商拜託讓我不惜成本說什麼也要製作精美的米鞋收納鞋袋啊

我想讓大家隨時都可以將米鞋『袋』著走高跟鞋穿累了就隨時寶貝自己的腳吧

話說最近也要開始來想想米鞋的命名了 大家在臉書上好踴躍幫忙取名讓我越來越熱血奔騰啊))))

R1.JPG

四月。每晚上床關燈卻總是讓夢想這件事在我心裡翻來轉去出現好多聲音

好多個睡不著的凌晨三點

起身打開法文筆記跟手機下載的法翻英APP還幫好久不見因為比賽得到的翻譯機充了電

就從安靜的凌晨一路唸著那些濁濁的音唸到想闔眼為止 這樣就能讓我覺得好似完成心裡某部分的什麼

但現在還不到說出心裡話的時候 因為我還沒有辦法把那些心裡的想法描述跟詮釋的完整

不過我也終於再次堅定地試著往夢想跟大路出發 我想再一次挑戰自己 或是說再一次放空才能填滿

某個跟好姐妹聚會的夜晚 她說她看到某部落客發佈有關部落客生活的心酸談 她看完後覺得鼻酸很可憐

裡面有一段她說著必須承受來自各界各種不同的壓力、總是要面對或接受各種不同的聲音

不論是好的、壞的、給建議的、批評譏笑、語帶攻擊、窺探隱私、或問到她上至老母下至夫小祖譜的

而那張面對著電腦的椅子是她人生中花最多時間停留的地方 不眠不休 她感嘆人為何總只看表面欣羨

我微笑 安靜聽著

我沒有告訴我這位好姐妹的是 我今晚回到家低頭 看著面對筆電的那把椅子上早已坑坑巴巴的坐墊。

是啊 不眠不休 一天好幾十個小時 不在哪 就在這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吧?要做 不難 難的是可以帶著不變的熱情用努力跟認真堅持多久。

Y1.JPG

所以差不多是時候了吧?

即將到來的六月底我要告假一個多月來去挑戰自己 也想再次出發 去尋找

尋找對於文字、對於生活、對於周遭的熱度與熱情(我真的很文人XD)去尋找未知的遇見。

Y.JPG

好咧密密麻的四月份鋼鐵Q手機日誌完畢!!

話說新的五月來臨我又開始要密集練舞了 所以現在脖子扭到好痛(囧)

期待六月(喂。五月都還沒過完就說期待六月這樣對嗎)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