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從巴黎回來好多照片與文章一直想分享 終於是趁幾天空檔把BDM Studio這個神秘的巴黎品牌整理出來了

如果你也喜歡細膩、簡約 洗鍊之中又帶著個性的飾品 那別錯過了由三位充滿天分的巴黎精品設計師所共同組成的BDM Studio.

blog.jpg

在巴黎就已等不及戴上BDM Studio的飾品

Il y a de la fougue, de l’espoir et de l’imagination au cœur de la création du jeune label BDM Studio.

I1.jpg

如同設計師們所欲傳達的 這是結合心中熱情、希望、想像的創作

一個年輕的法式品牌懷抱著夢想於焉誕生

B.jpg

第一眼見到BDM Studio 我單純被那低調簡約卻又充滿個性的設計吸引

S1.jpg

能夠多個搭配層層疊疊的多圈戒指完全是我的菜 即便單獨戴上一個也絲毫不減弱其風格

N.jpg

以為搭兩個就很多了嗎?那可真要看看BDM Studio的搭配了

是否真的是再多也不嫌多(笑)飾品堆疊的技巧他們完美運用自如

這就是BDM Studio大膽宣示的年輕個性 看起來簡單的設計其實背後的靈感與概念強大且不凡

D1.jpg

 

在巴黎分了幾次聯絡拜訪

這天約好時間來到他們的petite boutique-atelier 一間小巧卻誘人的設計師工作坊

在這可以看到所有飾品設計師們所需要的工具與木頭桌

這些工具因之前我在倫敦聖馬汀藝術學院學飾品設計時變得熟悉 大概可以知道不同的工具有哪些功用

我很喜歡那些一字排開的工具與被各種工具刻劃留下痕跡的木頭桌面 那是種手作的溫度

B1.jpg

沒有精品品牌的豪奢氣派排場 也沒有珠光寶氣的派頭

BDM Studio走的是一種低調、樸實、沉穩 是啊 這個品牌低調到一個非常

低調到讓人覺得非常貼近、非常踏實、非常溫暖

如果你喜歡真正的品味而非表面的品牌名氣 那你會喜歡BDM Studio

C.jpg

已經好多次了 每次開會我只見過品牌代表皮耶先生 從未見過BDM Studio背後真正的設計師

探問許久才知道 原來BDM Studio『不只一個』設計師 而是由三位設計師共同聯合創作的品牌

所以小腦袋瓜聰明如你應該也跟我一樣有猜到 這BDM分別是這三位設計師名字的縮寫第一個字母

C1.jpg

然後我就開始在猜B是Bob、D是Dennis、M是Marie(亂猜一通)

皮耶先生聽完大笑 一邊說好像有可能齁一邊擠眉弄臉

第一眼嚴肅感覺不好親近的皮耶先生在我經過幾次誠懇拜訪會面後變成個很溫暖有趣的人 典型的巴黎人

E.jpg

在巴黎高級訂製服擔任設計師擁有無限創意的Boris

同樣在巴黎高級訂製服擔任設計師 負責飾品技術與know-how的Marine

一樣是服裝設計師的Diane 這三人將彼此的技術與經驗共同注入於BDM Studio

以無窮的創意、精力、技術打造出品牌的嶄新樣貌與不凡調性

D.jpg

我很喜歡BDM Studio的設計 對這神神祕祕的品牌也是好奇到一個不行

皮耶先生說這三位設計師分別在不同的法國精品品牌擔任幕後設計師

我腦子裡又開始在猜是Chanel?LV?Lanvin?Céline?Balenciaga?Bottega Veneta?

皮耶先生又是一陣擠眉弄眼噓了一聲說『要低調』

G.jpg

BDM這三位設計師皆在不同精品品牌擔任設計師 累積豐富經驗並擁有獨到個人品味與豐富創作靈感

這三位好朋友常聚在一塊聊天分享心得 他們覺得不是人人都能負擔精品的價格

但好設計、好創作、好飾品不該只屬於部分人的權利

他們希望人人都能以能夠負擔的價格買到與精品樣式同樣好的設計風格

P.jpg

加上三人皆擔任Haute Couture高級訂製服的設計師 他們希望能夠打造出旗鼓相當的飾品

可以走上伸展台搭配高級訂製服 也可以走入生活適合每個人每天的日常穿搭

M1.jpg

一聽到這樣的設計理念我對BDM Studio的好感更加飆升(我承認當然也是因為這三位設計師真的太酷了)

在工作室裡仔細端詳BDM Studio每一個設計

可以感受到設計師們將心中熱情、希望、與想像透過飾品傳達的溫度

G1.jpg

但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問 為什麼這三位設計師不能讓別人知道他們是誰?

BDM Studio是傾盡才華、經驗與畢生所學終於實踐的夢想 不能讓大家知道他們是誰不是很可惜嗎?

皮耶先生笑說:『正因為他們都是精品品牌的設計師,所以才要低調不能被人知道啊。』

於是我想起來這個時尚產業裡的潛規則 品牌只能有一個代表性靈魂人物 其他的設計師們永遠居於幕後

F1.jpg

在巴黎認識了很多有才華且在設計生涯當中戰績輝煌戰功赫赫的設計師們

他們曾經在Cartier、Chanel、Chaumet、Boucheron等法國百年珠寶品牌擔任飾品設計師

當他們翻開那一大本繁複又華麗的手繪原稿跟我分享每一項作品的設計與靈感時 臉上盡是驕傲神情

可是原稿不能拍照流出來 他們也不能對外說或讓別人知道他們曾經是哪些品牌的設計師

E1.jpg

因為他可能freelance同時接了許多不同大品牌的設計 如果被品牌知道絕對是禁忌

尤其當你還在這些品牌底下做事時更不能擅自自立門戶 這些都是業界的潛規則

想到此我才恍然大悟為何皮耶先生說關於BDM Studio要低調

因為設計師們不要光環不要名聲 只想默默地帶給大家傳遞他們心中所想的設計

K1.jpg

在精品業界打滾多年 BDM Studio的設計師只想回歸根本做回他們最愛的事情

-畫下一張張飾品手稿、激發靈感與想像、隨心所欲依照自己的喜好創作

而同時保有引以為傲的設計師專業與職人手工技藝

這是在大品牌底下做事所無法天馬行空自由自在的渴望 他們希望能夠傾聽自己身為設計者的真實心聲

O1.jpg

一戴上BDM Studio的飾品我就不想拿下來(笑)發現它們跟我今天的穿搭好配

但之後我才發現

不只是跟我今天的穿搭 BDM Studio飾品所設計的風格是能夠跟所有人每一天的穿搭都好配

F.jpg

我原以為這間小巧溫馨的設計師工作坊就是BDM Studio的工作室

皮耶先生又給我了個鬼臉說 這只是一個prototype 這間樣品工作室只是為了接待客人開會用

他們真正的工作室在另外的地方比這裡大非常多 看看這品牌到底要有多低調))))

H.jpg

我很喜歡BDM Studio的創作理念以及百看不膩不分季節不褪流行的設計

不張狂、不虛華 但卻有恰到好處的點綴 是懂得品味的法式風格

J1.jpg

很慶幸自己鷹眼掃過立刻跟BDM Studio在心中產生連結(笑)也很開心有機會認識皮耶先生跟他的助理

拜訪完他們離開巴黎準備前往布列塔尼

皮耶先生還熱情地幫我們查了天氣預報並在隔壁的咖啡館點來幾杯香濃好喝的咖啡跟熱可可

他真的跟我一開始看到他的嚴肅不苟言笑兩個人啊)))

H1.jpg

 

離開BDM Studio小巧的設計師工作室 這天還有別的工作

走經過龐畢度前的廣場 拉著大仁先森一塊來加入人群利用幾十分鐘的時間伸個懶腰享受暖暖陽光

I.jpg

當然 我直接戴著我的戰利品(笑)

J.jpg

BDM Studio的設計有分成很多不同的系列以及品項

米總監巴黎親自試戴仔細檢驗一輪後 挑選出了最百搭的系列與款式

Voici une petite sélection de mes préférés底下就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精選:)

K.jpg

Béluga鍊條戒指上有塊印著BDM的小牌子印記 我很喜歡它中性的鍊條設計

簡約卻又很強烈

L.jpg

BDM Studio的飾品價格雖然相對可愛 但主打的風格完全是針對high-end jewellery lover

這應該是大家覺得這個品牌更可愛更值得被愛的地方

L1.jpg

同系列還有Béluga黑色流蘇單圈手鍊 在中性鍊條上點綴著小巧的黑色流蘇

喜歡簡單樣式飾品的人很適合配戴單圈手鍊的風格

M.jpg

除了單圈鍊條 Béluga黑色流蘇手鍊還有多圈的款式

我自己戴差不多是繞三圈 這一款適合喜歡個性飾品風格的人

O.jpg

不是粗獷的大鍊條 而是細膩的扁平鍊條

但精緻的設計加上耀眼的色澤 戴在手上也絲毫不比大份量飾品來得遜色

U1.jpg

設計師們說喜歡BDM Studio的女人是不會放過美麗事物的

她們主宰自己的風格 永遠懂得事物的根本而非表面虛華

她們的生活品味?簡單來說-the good life

Q.jpg

她們配戴的飾品反應她們的心情 她們的熱情表現在她們配戴的飾品上

BDM Studio的女人永遠是ready on the go精力旺盛且笑容慧黠的

她的白天是優雅得宜的國際標準舞 夜晚則是搖滾重金屬 你絕無法抓住並定義她

N1.jpg

Gloria黑琺瑯大圓圈耳環也是在巴黎工作室時一看到就好喜歡的飾品

我很少會戴大圓圈耳環 因為這樣簡單的設計竟找不到我覺得好看的樣式

Q1.jpg

很多人也許會覺得不就是大圓圈耳環嗎?

不 就像簡單的內搭小背心或基本款丹寧外套 要找到好看百搭對味的就是很難可遇不可求

R1.jpg

這副Gloria黑琺瑯大圓圈耳環不是整圈圓形 它的後方並沒有完全銜接

與其說圓形 應該說是大C形 金色鍍金處的壓紋跟漆上黑色琺瑯處的設計也不相同

材質很輕不會讓耳朵感到負擔 連我這很容易耳洞過敏的人戴著也沒有一點不適

R.jpg

Orient法式風格多環戒指是第一眼看到就想直接伸手去抓的設計(笑)

分成有鑲嵌施華洛世奇水鑽跟沒有水鑽的款式 大家喜歡哪一種?

S.jpg

我相信不論是哪一種設計 只要充滿溫度都是能夠在接觸的那一刻傳遞熱情與信念

讓人無法忽視忍不住注意並深深喜愛

T1.jpg

在先前難得舉辦的#accro Pop-up Shop中 BDM Studio是該日的神秘隱藏品牌在現場搶先跟大家見面

果然所有人圍著它們試戴愛不釋手

(回顧#accro Pop-up Shop: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62616647

T.jpg

BDM Studio, des bijoux fins et originaux qui ne passent pas inaperçus.

精緻、細膩、原創 蘊含熱情、夢想、創作、與希望的BDM Studio無法藏住光芒不被發掘

U.jpg

終於 BDM Studio在大家的期盼下於#accro官網上架囉!

終於盼到戒指、手鍊、跟大耳環了(笑)

blog2.jpg

大家的訂單我們也已經都整理好 年後就會立刻幫大家寄出包裹

希望大家都能用美好的#accro飾品迎接嶄新的2016

那持續接到不少私訊詢問#accro是否有實體店面以及該如何購買?通通都可以上到官網跟粉絲團噢:)

#accro官網:http://www.accrostyle.com

#accr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Z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