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哇哈哈哈))終於!要來寫開箱文惹!這真的是米主編本年度最感人肺腑的一篇開箱文惹啊!!!
不是好東西不推薦不是真喜愛不發文!<<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本年度書架必備的一本書你開箱了沒?

有旅遊、有時尚、有穿搭、有夢想 簡直就是比康寶濃湯還要COMBO的一本一路走來感人好書!
好書啊好書!真的是值得一再細細品味隨身珍藏的好書啊!(擦淚)
<<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在全省書局跟網路書店持續好評熱烈販售中
(是說在書架上能夠看到自己的書真的是太害羞惹!叫我完全近鄉情怯地不敢靠近啊))))  

咳。那接著我就要秉持著公平公開又公正的立場跟原則來開箱了嘿(呀逼
大家也都準備好了嗎?手邊都有書準備一起一頁又翻過一頁了嗎?
什麼?!還沒有買書嗎?(好了我不想聽)

光看這個無厘頭卻又精緻100分的書封外皮是否就覺得要掉入一場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異想世界中了咧?
(有吧?有吧!有才是正確的啊!!!快說有極了!!!)
光是書面就嘔心瀝血經過好幾番的纏鬥才終於生出來))太感慨太感人了這個書皮(磨蹭)
連書面都這麼龜毛用心 那就更不用說是翻開書裡的滿滿內容了!(精彩可期根本!)

咳。那接著就用米主編專業又精準的眼光來替大家快速的檢視內容 確實無誤地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
那這<<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光從外觀就主打一種“夢想小書+旅遊筆記”的概念
大家可以看到這本書的大小來得比一般坊間的叢書都來的小 尺寸就像一本你我都擁有的筆記本一樣
重量也比一般的旅遊書來得輕 摸起來的紙質就像小時候曾經嚮往過畫著寶藏埋藏地點的藏寶圖
那是因為作者本人希望這是一本不但方便攜帶 同時也能在閱讀的時候像偷偷翻開一本夢想筆記本的感覺 
等不及一頁看過一頁 跟著作者一起天馬行空地讓夢想無限大 如夢似幻卻又是誰說不可能?

是什麼樣的夢想被小心翼翼地紀錄在這本<<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裡頭?
那就快來看看作者變身21種不同個性的夢幻角色 一股腦讓自己曾嚮往過的21種夢幻職業躍然於紙上
模特兒?甜點烘焙師?百老匯Dancer?新聞記者?刺青師?小說家?電影編劇?
你長大後想要做什麼?你有過什麼樣的夢想?你希望未來有一天走向什麼樣的路?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不管想要做什麼 就不要後悔地朝向自己的目標往前一步步踏實踩得穩地前進吧!
 

不只收錄著夢想 更集結收入了作者最愛的紐約觀光與口袋私房景點
NY要怎麼玩?想怎麼玩?什麼好吃?什麼好逛?什麼必看?什麼要買?
碰一下華爾街公牛好運一整年!連紐約客都說讚的漢堡包跟杯子蛋糕!跳蚤市場挖一件只屬於自己的寶!
教堂裡面竟然也可以血拼!原來滿天灑滿鑽石金光閃閃仿佛珠寶盒般的紐約夜景要這樣看!
從東到西從北到南的紐約通通都仔細紀錄在這本作者真心想跟大家分享的旅遊夢想小筆記書當中

有夢想 有獨家的口袋私房景點 更有女孩們最愛的時尚小撇步
同樣的一件單品要如何精打細算穿四季?哪些單品被稱為是夢幻百搭款一定要擁有?
擁有一件萬年款的單品後如何將搭配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對時尚相當有鑽研亦有自己一套穿搭哲學的作者米主編 嚴選出35款百搭單品
親自用心認真的挑選跟搭配 不是高不可攀的精品購物 也不是穿不進日常生活中的誇張時尚
而是分享最實用的重複穿搭小技巧 從服裝到首飾配件再到包包鞋子 
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地帶大家大玩Mix & Match穿搭創意且兼顧荷包!!!

這麼一本有旅遊有時尚有穿搭有夢想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而成就的好書 是不是揪甘心!!
是不是鐵定要擁入懷!真的是本年度米主編老米寫書自賣自誇最推薦
(好書啊!不這麼大力推薦行嗎!寫到都天荒地老))))

那其實出書呢 真的一直都是米主編的夢想之一 很想努力圓這個出書的夢
因為我想把這第一本書送給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人

沒錯!啊哈哈哈))))就是米爸爸
8/3新書上市 這就是我今年88節送給米爸的父親節禮物(瞧他開心又羞得緊)
因為出書對我來說 不僅是圓了一個夢想 
更是謝謝米爸在我自己也都還看不到未來的時候願意相信我、也願意讓我做我想做的事跟走想走的路
我是個單親家庭的小孩 也沒有兄弟姐妹 
從小我最不喜歡聽到的話就是別人很愛說單親家庭的孩子怎麼怎麼樣
或是很多人會說因為我單親所以怎麼怎麼樣 我覺得因為單親 所以才更要努力 因為單親所以才更要珍惜
單親沒有怎麼怎麼樣 單親當然會有很多的孤單 但爸爸或媽媽才是最辛苦也最偉大的那個人
所以從小的國文作文課 我從來就不會寫我長大要當老師或當總統
因為我最大的願望只想要當一個會讓爸爸以我為榮的好女兒 長大後要靠自己的努力讓爸爸驕傲 

好啦 上一段太內心 這麼多深深深到有夠深的內心話講的都要落淚 就讓我們暫緩如此深情的告白
來看看88節的時候該如何送上本年度最感人肺腑推薦好書一本(
沒錯!為了展現作者本人的大氣 除了光榮送書 88節當天還帶米爸到傳說中沒有菜單的三十三間堂
(一聽到沒有菜單這種這麼不尋常的事 我就知道是該倒抽一口氣擦擦汗的時候))))))


台北市康定路116號的三十三間堂 是間從小經過我就覺得很謎樣的店!
咖啡色的日式拉門、昏黃的橘色燈光 總覺得這不是我能夠消費得起的一家店
光看店門口我就覺得很貴 所以長到這麼大我也從來都沒有進去或試圖想要進去吃過一次
這次為了要挑一個適合送禮物給米爸又能讓他吃的開心的地方 我跟米爸提到這間謎樣三十三間堂
『噢!我知道啊!不便宜噢!你大伯十幾年前有去吃過一次。真的不便宜噢。』米爸說
『那你想要吃嗎?』『噢,我還蠻想吃看看的。可是很貴捏。』『沒關係啦!那8/8晚上留給我噢!』
就這樣 我去提款機領了厚厚一疊現金 想要給米爸一個開開心心的父親節

推開日式拉門在門口就必須先拖鞋才能進入三十三間堂 
裡頭的裝潢是傳統的日式居酒屋模樣 正在用餐的客人不多 但看起來全是熟客氣氛相當熱鬧 
這裡沒有菜單 而是根據$1500、$2000、$2500這樣的預算還有不喜歡或不能吃的食物來點餐 
雖然聽到$1500、$2000、$2500這樣三級跳的數字當下我承認我的臉有點要貓掉
但88節嘛 那我就也硬著頭皮心甘情願梭哈惹!$1500好像不夠大氣 吃$2500的我有點需要氧氣面罩
(因為當晚加我一共有四個人連大仁的份我都一起請啊吃$2500真的我心臟有點喘醫生)
所以大家就決定點個$2000的先來吃吃看好了 這樣多出來的扣打還可以幫米爸點個三四壺清酒啊 
太驚人!第一道就是這裡老顧客的最愛→“生蟹腳!”充分感受到帝王蟹的鮮美啊!這真是太驚人了!

三十三間堂沒有菜單 而是隨著當天師傅採買的新鮮食材創意出菜
每一道菜餚真的都在味覺跟視覺上呈現意想不到的美味跟驚喜!
吃完一道就期待著下一道佳餚端上桌 一上桌大家又會驚訝連連討論一番食物的擺盤、味道、跟創意
一個人$2000的預算 大約有十道左右的美味餐點 
從甜蝦、生干貝、大生蠔、烤牛肉、海膽生魚片等 最後還有一道創意甜品
(菜真的太多!我吃到第五道就舉白旗謝謝招待我吃飽了。。於是米爸一人吃了快20道菜都解腰帶了XD)
每一道菜真的都好新鮮好精緻 吃得到食材最原本的鮮美和甘甜 也吃的米爸笑呵呵清酒一壺接一壺

很值得啊!我很開心終於長大 也有能力能夠帶我愛的人大家一起去享用一頓大餐
很開心我能夠挺起胸膛說這是我的努力 這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
當晚 要爬上床睡覺前 米爸敲敲門來到我的房間 摸摸我的頭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說:『爸爸好高興。』

當然 <<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要謝謝所有一路陪伴在旁總是支持著我的小讀者們!
因為你們 我才有勇氣跟機會一步步將夢想實現

從8月3號到現在 我已經練就了一手看起來像回事的龍飛鳳舞簽名惹
謝謝每一個前來參加簽書會、演講、座談會、或任何場合帶著書前來找我簽名的大家!!!
每一次的簽名我都是滿懷感激))))沒想到我也能有這種咻咻咻簽名時刻的一天)

更多關於這本<<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一路走來寒窗無人知的七上八下酸甜苦辣可以按我回顧一下哦
因為感人肺腑開箱文還沒結束!!
作者本人絕對還要用心整理新書宣傳期間全省北中南走透透跟大家相見歡的大回顧!!!

就讓我們下集全省小讀者感人相見歡再見(揮手))))
那不用再問<<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哪裡有在賣 
因為這麼優質的好書當然是全省書店!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三采文化全部都持續好評熱烈販售中噢
已經一同開箱的大家也請大力幫忙在網路書店寫下開箱後感人書評跟讀後感吧↓點我來去情義相挺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